醫生父×病人女

 這是她住院的第三天,明明可以早就出院的,奈何有個當醫生還多管閑事的父親,好氣啊啊啊!!


“該吃藥了,小姑娘”


“不吃,我好了,我要出院!”


“抱歉,沒有大夫的允許不可以出院的”


“哼,不吃藥,出去!”


“姑娘,還請你不要為難我好嗎?”


“......放著吧,我等會吃”


.....................


“聽說你不肯吃藥,小言”一個男人推門而入,笑的一臉虛偽。


“我好了!!”女孩真的看不得男人的這副嘴臉!


“先吃藥,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嗯?”


“......我不想吃”


“吃!”男人裝不下去了...


“......”女孩扭過頭不說話。


男人見狀火氣也上來了,轉身出去了,進來的時候握了一根拇指粗的棍子,“吃藥還是挨打?”


“......”女孩咬了咬唇,翻身下床,撐在床沿上,意思不言而喻。


“好好好!”


“咻啪啪啪啪啪啪啪......”男人毫不留情的棍子抽在女孩的臀部,腿部,女孩緊皺眉頭,攥緊拳頭,死咬著牙不吭聲。


男人見狀加重了手中的力氣,又是連著十幾下,女孩額頭上出了一層薄汗,兩條腿也抖的厲害,悶哼了一聲又緊咬牙關不出聲。


“好,跟我犟是吧?你以為我是為誰好?”男人氣的挽起袖子,上前一步拉下女孩的褲子,一棍子抽在腿彎處,女孩腿一軟跪趴在床前,臀部是橫七豎八的紅棱,還有一些地方滲出了血跡。


“哼,啪啪啪啪啪啪啪,不知道領情,還跟我鬧脾氣,你倔就給我好好受著!”


“呃啊,我......好了,要你......要你多管!有本事打死我啊!”


“你!!好!”


“咻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男人的怒氣徹底被女孩挑起,手底下也是越发的狠厲,女孩的臀部添了一片深紅色的底色,紫黑色又附在臀峰處,看著讓人有些心疼。


女孩疼的发不出聲,緊攥著床單,整個身體微微顫抖,发絲被汗水浸透貼在臉頰上,十分的狼狽。


“吃藥嗎?”男人冷漠的看著跪趴著的女孩。


“......不......啊!”臀腿上登時出現一道血印。


“吃藥嗎?”


“呼,不......唔”那道血印被抽破了皮,一道道血液流了下來。


“吃還是不吃?”


“......不吃,啊!”又是一下劈在那道血印處,血液流的更快了,女孩疼的臉色蒼白,不自覺的動了動身體,男人手里的細棍往下移了一下,又是一道血印。


“不吃?我也不問了,趴好!”


“啪啪啪啪啪”女孩的臀腿已經血跡斑斑了,腿彎處還有一記顯眼的紅印。


女孩子心里早就mmp了,早幹嘛去了,該管的時候不管,不管的時候偏偏橫插一腳,去你的為我好,打死吧,免得相看兩厭!裝的什麽好父親,呵呵。


終於還是忍不住,女孩疼暈了過去,到底是倔贏了,雖然換了一身傷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