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工作室綠起--之八另一可愛的客人

 「都不要亂動,怎麽可能」小綠大聲抱怨著。

「就是有可能,只是看你有沒有決心」我也大聲的回應著小綠。

「開始了喔,首先是皮拍」我接著說。


小綠唯一的優點就是屁股有點肉肉,其他地方都像是小學生,麻煩的是她的身高實在非常不高,因此要打她屁股,我還必須微微彎腰,非常累人。


啪!啊……小綠扭動了她的腰。

「不是跟你說了不能動,這一下不算。」我大聲指責小綠。


……一陣靜默,小綠只是默默的站著,沒有回嘴。於是,皮拍落在屁股的聲音打破寧靜。


啪!啊……這次小綠學乖了,只有表情揪成一團外加叫一聲,但是她的屁股已經有些紫色出現了,瘀青應該蠻不好受的,我心裡想著。


啪!啊啊啊……小綠又動了起來,這次直接雙手伸到屁股後面撫摸被打痛的屁股。


「剛剛的兩下又不算了,不淮亂動,聽不懂嗎?你這樣今天皮拍的五下永遠挨不完了。」


「不要,可不可以不要重算,好痛,不可能不亂動,再這樣我不體驗了,我想回家……。」小綠邊抽泣邊說著。


成立打屁股工作室以來,第一次有人挨打過程中想要放棄的,我有點驚訝,不知道是該安撫小綠還是繼續自己的原則,命令一出絕不更改。


我還是做了決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