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工作室綠起--之十二神秘的東歐女生(一)

 送走小綠後,我要整理兩間房間,簡直就折磨人,以後太小的小朋友客人應該也不要接才是,自己討打,挨打後又生氣,簡直不上道。更惱人的是我不能生氣,還得對她曉以大義。邊消毒房間的我心裡邊犯滴咕著。

突然想到兩個小時後預約的客人,是個奇特的組合,她在布落格上留言說明會有兩個女生來,一個是台灣人也就是留言的人,另一個女生才是要挨打的人,是從東歐國家來台灣讀書的學生,只會講英文,中文還不太會說,因此需要翻譯陪同。東歐女生來打屁股工作室挨打,這哪招啊?越想越覺得奇怪,開始期待著這組客人的來到。

整理好環境,好好按摩「你要不要脫下內褲?既然是想要寫小說又有錄影,要不要乾脆不要穿褲子,這樣也好紀錄屁股顏色的變化,你寫小說會更好寫,不是嗎?」我問著小綠,其實是自己也很想看小綠白嫩的屁股挨打的變化。



小綠雙手摸著屁股,在我的大腿上思考著我的建議。我可以感覺到小綠的心跳速度加快許多。


「好」,小綠邊說著,邊脫下內褲。只見她的皮膚真的很白,屁股更是白皙,而剛剛被手掌打的地方微微變紅,那淺淺的粉紅色真是好看極了。只是我有點擔心接下來的刑具,要把那麽白嫩的屁股打成深紅色、深紫色,還真是會讓人有點捨不得呢!但是,打屁股是我的專業,我還是必須維持我的專業的。我的手之後,看看時鐘,也接近客人預約的時間了,正當我這麽想的時候,門鈴嚮起,於是我起身開門。




進門的果然是兩個女生,一個是台灣人,另一個則是金髮碧眼身材高挑勻稱的女生。台灣女生先開口說話:「陳小姐你好,我叫小曼,這位是我班上的同學叫Mandy,是從東歐來台灣念書的留學生,她有一天對我說她需要找人打她屁股,並且把被打的過程拍下來,要寄回她的家鄉參加一個試鏡。我問她為什麽,她也不回答我,只是一直哀求我要幫她這個忙,但是,打人屁股我實在下不了手,也不可能找班上其他同學來幫忙,於是只好幫她上網搜索,就這樣找到你的工作室了。」

我聽完後覺得很有趣,可惜我的英文也不行,只好問小曼:「小曼你好,可以問你一下你的同學Mandy成年了嗎?有帶可以證明年齡的證件嗎?還有來本工作討打的客人都需要簽切結書,你也必需在切結書上簽明,作為連帶保證人,這你可以接受嗎?」


小曼聽完我的問話後,面帶難色,但是她把我的話翻譯給Mandy聽,只見Mandy聽完後,從包包拿出她的護照,上面有她的出生年月日,我看了一眼是1992年出生的。看完後,我把打屁股工作室的切結書遞給小曼,要求小曼要詳細閱讀翻譯給Mandy聽,她們兩個完全瞭解切結書的內容後,要一併簽名。

這兩位女生很認真的研究著切結書,只見小曼一一閱讀後才翻譯給Mandy聽,Mandy邊聽還微微點頭著。而這段期間好仔仔細細的觀察著Mandy,歐洲女生的五官具是美麗,眼窩很深眼睛非常大加上美麗的雙眼皮,臉部皮膚白晰透亮,鼻子尖挺小巧,嘴唇畫著桃紅色的唇膏。再往下看她的身材,胸部算是豐滿,估計有D罩杯,腰間有一點點肉肉,但這會讓她在被打屁股時更迷人。她穿著牛仔短裙,從外觀看,她的屁股應該很有肉,彈性甚佳;大腿修長結實,腳上穿的是有根的涼鞋,有著漂亮的腳背。Mandy发現我正在打量她,她也看了我一眼,不知道為什麽我覺得Mandy的眼神有著淡淡的哀傷。這讓我非常好奇到底是什麽樣的試鏡需要被打屁股的影片啊?莫非是……?只是除非是Mandy肯告訴我,不然我也無從得知。



她們研究了十多分鐘,終於兩個人都在切結書上簽了名,而我已經等不及要好好跟這兩位女生溝通一下打屁股的細節,並且好好打Mandy的屁股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