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party

 


夜晚是狂歡的開始。

羅曼蒂克是富賈間赫赫有名的黑市,在月亮升起時開張,日出時閉市。

而它的特色在於——這個黑市的貨物大都是「女色」。

「女色」是對商品女人的稱呼,這些女人大都年輕貌美,乖乖的坐在籠子里,身上只有一件簡單的睡裙。雖是黑市,但也有規矩:「女色」的裸體只能給買下她的人一飽眼福。

最近閑來無聊,夢魘走進了羅曼蒂克。他是這個地方數一數二的調教師,想要挨他鞭子的人不在少數。可惜,他口味刁鉆,很少有人能對他的胃口,因此他的名聲也便叫的愈響了。

夢魘走到一個籠子前,看著眼前的少女——她有一對毛茸茸的貓耳,柔順的尾巴,雪白的頭发帶著猩紅的挑染,脖子上的項圈很破舊,仿佛隨時都能掙斷。

他們四目對視——這是一對血紅的眸子,像是摻了雜質的血塊。

“您看這獸人怎麽樣?雖然是開過苞的,但是沒有懷過孕,而且獸人可是有发情期的,夠您好好玩玩的了!”一旁的商人看見夢魘,討好般的說道。

自己的貨物要是能推銷給這個大名鼎鼎的調教師,其他人可都是會跟風來搶購自己的貨物的!自己那一個獸人雖算不

上極品貨,但夢魘給的金子肯定不會少。商人想到這里,興奮的搓搓手。

夢魘俯下身,緩緩的啟唇問道:“你的名字?”6 [! m: r6 n/ b

獸人對他很感興趣,她湊近夢魘,快速的伸出舌頭舔了一下他的臉頰。夢魘一怔。

“我叫喵嗚。”喵嗚別過頭,伸出舌頭舔舐自己的尾巴,夢魘看著那一截小巧的舌頭,竟想看她舌頭掛著銀絲的樣子——他決定要買下她。

商人比了一個價,夢魘丟給他一袋金子,商人滿臉歡喜地打開籠子,將鐵鏈一邊交給夢魘,一邊鎖在喵嗚的脖頸上。

她的臉上寫滿了期待。夢魘看著喵嗚緋紅的面龐,暗暗想道。

夢魘的宅邸在郊區,這片別墅區人家不多,只有十幾戶富商在附近居住,時不時能看到他們讓他們自家女仆屁股挨了打後,命令女仆在院子里將通紅的屁股撅起,跪在地上。姿勢不標準的話,有時是打屁股,有時則是把跳蛋塞進她們緊致的**,撥動開關,看女仆渾身顫抖嘴里不斷喘息著維持姿勢標準——這算是他們的樂趣之一,這愛好在他們中間再普通不過了。對夢魘來說,美麗的東西就要珍藏起來。像飽滿圓滑泛著粉紅的屁股,從嘴里泄出來的呻吟,就要一個人欣賞。

到了家里,夢魘將鎖鏈和項圈從喵嗚脖子上卸下。喵嗚黏在他身上,嘴里咪嗚咪嗚地叫著,一副討人憐愛的樣子。

“我喜歡你的味道。”喵嗚抱著夢魘說。

夢魘摸了摸她的頭,“等我一下,我去拿個東西。”

不一會,夢魘手里多了一根軟鞭,令他意外的是,喵嗚很興奮的樣子,好像是在壓抑她的那份興奮。

“趴到我的腿上來。既然來了這里,就當我的女仆。有些規矩必須教給你,現

在是懲戒時間,以後你犯了錯誤,就會受到這樣的懲罰,懲罰也有不同。當然,根據你的需求我會給你獎勵。”

夢魘將她的裙子掀起,拉到脖子附近,喵嗚趴在她的腿上,她很緊張,也很期待。以夢魘敏銳的調教師感覺來看,喵嗚很適合做這種事,她渴望把痛苦當成快感來享受。

喵嗚的屁股很白嫩,獸人的身體敏感,適合歡愛。他用手掌溫柔的撫摸著喵嗚的屁股,偶爾輕輕搔癢一下她的大腿,便會聽到喵嗚輕輕的喘息。

喵嗚已經很放松了,夢魘揚起手掌,不輕不重的拍打起來。痛感不那麽劇烈,喵嗚輕輕的哼起來,很舒服的樣子。緊接著,夢魘加重了力道,刺激得喵嗚開始痛苦的呻吟。

“嗚……哈……啊!嗚、不、不要了……啊!”

淚水開始流出,流進喵嗚的嘴里。是鹹的。她想道。但是身後不停歇的拍打將她從走神中拉回來,貓耳無力的垂下,夢魘一手拍打喵嗚的臀瓣,一手重重的掐了一下她的裸露的乳頭。潔白的乳房,粉嫩的乳頭被他掐的泛紅。屁股也是,巴掌印已經清晰可見。第一次的話就不要下手太重了,夢魘停下手,拿起旁邊的軟鞭。

“表現不錯,給你一點獎勵。”他先揉搓喵嗚的屁股,緩解她的疼痛。接著拿起軟鞭,輕輕的甩在她粉紅的臀上。這種軟鞭打起來不怎麽痛,感受到屁股上不是痛感,而是一絲絲癢感,喵嗚難耐的夾緊了腿。她享受這種癢癢的感覺,輕聲的喘息著。

“喜歡嗎?”夢魘停下手,“喜歡……”喵嗚趴在他腿上,搖了搖尾巴表示愉快。

“犯了錯誤的話,你就不會喜歡了。跟我來,你來熟悉一下環境,我帶你去你的房間。”

“你是純種嗎?”

“不是,我媽媽是獸人,爸爸是人類。”

“家務活會做嗎?”

“會呀,我都學過,別人說學了後就有人喜歡我,把我帶回家一起生活。”

“那以後就在這里好了。”夢魘笑了笑。

夢魘找了準備好的女仆裝,讓喵嗚換上。黑白的裙子,帶著蕾絲花邊的发帶更襯托出喵嗚的嬌小。

“從明天開始,你就成為我家的女仆了。最基本的規矩,比如不能打破東西這種你應該清楚。你的身體屬於我,我不允許你做傷害自己的事情,更不許手淫。聽說你們獸人有发情期,你不願意跟我做的話,我這里有很多玩具給你解決自己的生理需求,這種事我不強迫你。如果你犯錯,你的屁股要接受不同程度的懲罰。”

喵嗚舔了舔嘴角,“既然身體屬於你,以後发情期你來幫我解決吧,好不好?”喵嗚兩臂纏上夢魘的脖子,屁股向後翹著,尾巴也興奮地擺動著。

夢魘幹咳一聲,“你這樣引誘我很容易被我調教的……不過你明天才正式成為女仆,就先放你一次。”說著夢魘的手伸進喵嗚的裙子里,喵嗚沒有穿內褲,夢魘便狠狠的擰了一下。“以後記得穿

上內衣內褲……還有,以後叫主人。”

一般來說附近幾家人的女仆都不穿內衣內褲,方便屁股挨打。但是夢魘不想這樣做。他喜歡的就是把女仆的內褲慢慢的脫掉,一點一點的褪到女仆的腳踝,胸罩也一樣。他喜歡慢慢的摩挲她們的臀和乳,喜歡看她們臉紅的樣子。光滑的肌膚,嬌媚的喘息,欲拒還迎一樣的搖擺著身體——這些才是最美的東西。

喵嗚逛完這個房子,沒事做便走到陽台看向外面。別墅區緊緊相鄰,站在陽台這邊可以看見別人家的院子里的景象——此時別人家的一個紅色頭发的女仆正高高翹起她的臀,承受著身後主人一下又一下木板的拍打。喵嗚仔細觀察了一下木板,不是很寬但是比較長,薄薄的。想必也不會特別疼,但是也能起到懲罰的作用。

在陽台上隱約能聽到木板拍打的聲音,可惜聽不到女仆嘴里的喊叫。喵嗚坐在陽台的椅子上,饒有興趣的看著對面的那戶人家懲罰女仆。在陽台不會引起他們的注意,喵嗚繼續看了下去。, 

紅发女仆保持著標準的跪姿,草坪上有幾張長凳,女仆是跪在又細又長的木凳上接受懲罰的,每次拍打女仆都盡力不讓自己歪倒在草坪上。那家主人看起來也是調教師,手法嫻熟得很。一下又一下精準的拍打在女仆的屁股上,女仆的屁股現在已經是粉紅色的了,像兩個誘人的蜜桃。

那家主人放下木板,開始用手掌拍打女仆的屁股。每打一下就要停片刻,讓女仆感受充分的疼痛。偶爾會揉捏女仆的屁股。那家主人又拿起一對乳夾,手伸進女仆的衣服里,喵嗚看見女仆抖了一下,但沒有從草坪上掉下去。

那家主人又拿起一根細長的木棍,開始快速的鞭打女仆。女仆的表明很痛哭的樣子,身體搖搖欲墜,終於撲通一聲倒在草坪上。那家主人把女仆按在地上,解開自己的褲鏈,對著女仆通紅的屁股

一個挺身進入女仆的身體。

喵嗚看到臉不禁一陣紅,好像被進入的人是她一樣。她看見那家主人快速的**著身下紅发的女仆,在陽台上喵嗚可以清晰地看到紅发女仆的表情——她像一條溺水的魚,嘴大張著,涎液不斷地流出。

喵嗚身下一陣燥熱,手指不自覺地伸向了那個隱秘的地方。那里很濕潤,她用手指小幅度的**,憋著不讓自己发出聲音。但是這還不夠,手指進入的更深,更快速的**這那里。

“嗚…哈啊…”喵嗚小聲的呻吟著,生怕被夢魘聽到。獸人的身體果然適合歡

愛,光是手指的刺激就能讓它流出這麽多的**。不知過了多久,她高潮了。抽出手指,滿足的微嘆一聲。

紅发女仆仍然接受著性事,只是姿勢變換了,她的雙腿被她家主人握住,身下動作卻不停。不一會,歡愛結束了。女仆趴在草坪上喘了一會,接著坐起來進了屋子。

喵嗚舔舔嘴角,這里有趣的事情似乎很多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