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工作室綠起--之三

 我走過去,脫掉媽媽的牛仔褲及內褲,看見媽媽的屁股上有一些舊傷痕及顏色很淺的瘀青,大吃一驚,莫非這個媽媽也是打屁股的愛好者?雖然很想問個明白,但礙於尊重客人的隱私,我忍住了詢問的欲望。不過心裡偷偷決定,等會兒一定要使勁全力打媽媽。

「媽媽,準備好了,會很痛喔,如果受不了,可以隨時喊停的」我輕聲跟媽媽說。


房間裡一片安靜,只有女孩兒的啜泣聲。


「我準備好了,你開始吧。」媽媽這樣對我說。


我選了一根寬12公分,厚度1.5公分的板子,走到媽媽身後。啪!使盡全身八成的力量用力一打,板子落在媽媽豐厚的屁股上,連媽媽的大腿、腰部的肉都跟著震動了一下,這畫面蠻美的,想必媽媽全身的肌內都很放鬆,一般被打的人常常緊縮著背部、大腿、屁股的肌肉,板子一打下去,只覺得挨打者身體僵硬,沒有肉的晃動感,並且板子會帶來後座力,對於施打者的手也是一種傷害。

我見媽媽沒有叫痛,於是第二下,把板子舉高,用力一揮,啪……


這一下非常用力,聲音很大聲。


喔……,出乎意料的是媽媽依然沒有喊叫,只有輕輕呻吟。這時候媽媽的屁股變成深紅色,可是媽媽的肌肉依然是鬆的,對於施打者而言,打這種受罰者真是難得的享受。


啪,我又打了一下。


嗚……呻吟聲

「媽媽還可以嗎?」打了三下後,我問媽媽。


「可以,你用力打吧。」


啪,這時候媽媽的屁股已經變成紫色了,媽媽也掉下眼淚,聽得到她啜泣的聲音。

啪…啪…啪…啪…啪…啪

我慢慢的打了六下,媽媽的屁股已經呈現深紫色的狀態,只是,她也太耐打了,居然不叫不求饒的。這鐵定是玩家級的人物,通常遇到這種玩家,最讓人惱怒的就是,怎麽打她都不叫,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媽媽,還剩十下,你要選擇一下一下慢慢的打完,還是要我很快速的打十下,早早讓你解脫呢?」我這樣問媽媽。


這時,只見媽媽的大腿及屁股顫抖了一下,媽媽猶豫了一會兒,小聲的說:「快速打十下。」

「不,不要打媽媽了,是我的錯,要打你們打我…」女孩兒哭喊著。


聽到女孩兒這樣說,我走到她身旁,啪啪啪啪啪,一連用板子重打她五下。整個房間又充滿女孩兒的尖叫、哭喊聲。


在一旁觀看的我的妹妹們輕聲的說:好殘忍,不是說好打媽媽嗎?怎麽又對女孩兒下手如此重。


「媽媽都是為了自己的子女好,妹妹,希望你真的要記取這次的教訓,你看你媽媽也覺得對不起你,自己甘願被打,剛剛也讓你嚐嚐板子打在屁股上的滋味,你應該也瞭解,這並不好受吧?等一下我還要用這種力道及速度,打你媽媽十下呢!」我嚴厲的對女孩兒說。


「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板子打在屁股上好痛喔,痛痛痛痛……」女孩兒哭著說。


我滿意的點點頭,偷偷瞄了媽媽一眼,媽媽也點了點頭,流下眼淚。


接著,我又走到媽媽身後。「準備好了嗎?為了自己對小孩的疏乎挨打,最後十下了,下次請多多關心自己的小孩,避免大人小孩都痛苦。」


「好了,你動手吧」

看得出來媽媽做了個深呼吸。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一連用力揮打十下手中的板子。啊……媽媽痛苦的慘叫……。


原來她還是會痛的嘛,但是也夠強了,能忍那麽多下板子。


媽媽的屁股整個變成深紫色,已經接近黑色。看起來真是慘不忍睹的,媽媽的大腿及屁股不停的抖動著,想必真的很痛。


「媽媽跟妹妹要冰敷嗎?」我問著她們。


「放我下來,我來幫我女兒冰敷」媽媽這樣回答著我。

於是我鬆開媽媽的手腳,拿了冰敷袋給她。媽媽看來還是很痛,走路走得不太穩,她手中拿著冰敷袋,但卻不是先幫自己的屁股降降溫,而是走到女兒旁,輕柔的幫女兒冰敷著。


「媽媽對不起,讓你難過了,也讓你被打,媽媽你是不是也很痛,你要不要先幫自己冰敷」女孩兒這樣問著她媽媽。


看到這個情景,我走過去先幫女孩兒的手腳從刑架上綁後,我與兩個妹妹們先離開那個房間,我想這個時候應該是讓她們女兩獨自相處一會兒會比較好。

「媽媽我們先到外面去,讓你跟女兒好好療傷,你們覺得好了,再出來沒關系」離開前我這樣跟房裡的兩個女人說。說完後,帶上門,走到大廳去等。


「好感人喔!母女情深啊!」我的二妹妹這樣說。 


「我覺得那個媽媽一定也是個打屁股愛好者。」我回答。


「對,一般正常人,挨兩三下板子就會受不了,而且我看大姊很用力打了,媽媽的身體還是那麽的放鬆。」小妹妹附和著我的話。

「等一下留一下她們的資料,說不定媽媽會變成我們的基本顧客喔!」二妹妹說。


我們等了近二十分鐘,媽媽及女兒從房裡走了出來。看來兩個人的屁股都依然很痛,走路一拐一拐的。

「媽媽您好,這是一些藥,回家可以給妹妹擦,會比較不痛,然後請你留一下資料,我們過幾天會打電話關心您的傷勢是不是有好一點。」


媽媽在客戶資料表上,完整的填寫她的個人資料。填完後,付完錢,媽媽及女孩兒相扶著離開了工作室。

我看了一下資料表!在有無被打屁股經驗那欄「常常被打」媽媽居然勾那個選項,喜歡的工具那欄更酷,無論是手、藤條、皮帶、木板、長鞭,媽媽通通打勾。

「哇,同好」,我及兩個妹妹同時大叫著。


看來,媽媽一定會再回來找我們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