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風 01-10

 女孩低垂著眼‎眸,‎一言不发的跪在‎冷‎硬的‎地板‎上!眼‎前坐著一個男子,‎男子靠在椅背上,把‎玩著‎手里的‎軟‎鞭,‎目‎光掠過眼‎前的女孩,似是想‎到‎了‎什麽,‎眼中帶恨,‎猛地站起身,‎手里的軟鞭狠狠‎的揮向‎女孩的‎背。


“啪啪啪”三聲,女孩的背緩緩的滲出了點點血跡,女孩緊攥著拳頭,呼了口氣。


男子看著女孩,目光越发的陰沈,恨意重重,鞭子帶起呼嘯的風聲,毫不客氣的砸向女孩的背,一聲又一聲,一鞭又一鞭,血跡很快女孩暈染了的背。女孩緊緊的攥著拳頭,嘴唇被咬出了血,盡力的忍著劇痛,臉上滲出了汗水,死命的壓著喉嚨間的痛呼。


男子冷眼看著女孩搖搖欲墜的身子,開口道:“你還是沒有什麽要說的嗎?”


女孩緩了緩氣,輕聲說:“對……對不起,啊!”盡管做好了準備,女孩還是沒能忍住這一下,痛!太痛了!女孩被打的直接趴下,眼淚噴湧而出,“對不……唔!”又一下!


“你覺得我要的是你的一句對不起嗎?嗯?”男子邊說邊揮下了手里的鞭子,女孩身體一顫,費力地爬起來跪好,膝蓋很痛,背也好痛,但她得忍!紀哥哥還在生氣,還在恨她,如果……如果這樣可以讓他對她的恨少一點,那她痛一下也可以的,因為真的是她錯了,她恨不得去死,但是她不能,她死了紀哥哥就沒辦法報仇了……而她只能說對不起!


男子不再停手,足足打了她四十下,看到女孩痛的发抖還不肯吭一聲,還是心軟了……


男子扔了手里的軟鞭,轉身離去,他走到窗前,點了一只煙,煙霧繚繞,思緒萬千。她變了,他也變了,他記得她以前受罰時的樣子,扭著身子,眼淚汪汪,向他軟糯糯地撒嬌叫他紀哥哥,求他罰輕一點,力道比現在不知道輕了多少倍,即便如此,她還是會抽噎著說他壞,把她打的疼了,現在的她能忍了,要不是他讓她說話,估計嘴唇都要咬下來了,他以為,他們會那樣一直一直的開開心心的走下去,誰料想发生了那件事。他一聲不響的去了國外五年,這五年,他不停地恨不停地恨,他把她恨到骨子里,回了國就把她抓到禁閉室開始发泄心里的恨意。可他看著愧疚的她還是心軟了,她怕疼,卻硬生生地受了他使勁全力的四十鞭,一言不发,一聲不吭,默默的受完,還在冰冷的地板上跪著,他驚訝於她的忍耐力。


抽完一只煙,他轉身去了禁閉室,看到她低著頭跪著,小小的身體瑟瑟发抖,背後被打的血肉模糊,她終究是堅持不了,晃了晃暈倒在地,男子快步走進去,抱起女孩就往客房走去,把她輕輕的放在床上,轉身出去拿藥,卻被小人兒拽住了衣服。


“別走,對,對不起”小人兒緊閉著眼睛,抽噎的說著夢話。他眼里閃過一絲心疼,還是狠下心抽出衣服,拿回了藥,他輕輕的剝開女孩的衣服,衣料和皮肉粘在一起,弄開的時候女孩痛的皺起了眉頭,不停地哼哼著……

看著她痛的发白的臉色,他對她越发的心疼了,可是下一秒他想到那件事的時候,神色驀地一變,手底下的動作越发粗魯,直接揭掉了她身上的破碎衣料!


“啊啊啊——”她痛的大叫,睜開眼睛看到他陰沈的臉色,硬生生的止住了慘叫,嘴唇再次被咬出血,身上疼出了一身汗,她不敢動,不敢叫,他的臉色明明白白的告訴她他恨不得打死她!


“叫啊”


“……對不……起,唔!”


他狠狠的一巴掌拍在女孩的後背上,女孩痛呼一聲,再不敢說話,只是不知道是因為痛還是害怕,女孩的身體一直在顫抖。


“雅兒,除了對不起你還會說什麼?嗯?五年了,你覺得你欠我的就是一句對不起嗎?!”


“……”女孩跪了三個小時,又受了鞭刑,心力交瘁,還沒來得及說什麼就再次暈了過去。


男子深吸了一口氣,握了握拳頭,起身出去吩咐一位保姆給她上藥,她還不能死!他要她知道什麼叫痛!他要折磨她,每天每天不讓她好受!陰暗的過道里,男子猙獰的神色像是從地獄爬出來覆仇的魔鬼一般,給人一股森森涼意!!


“紀哥哥……紀哥哥……雅兒錯了,嗚嗚,不要走”女孩深陷噩夢,嘴里不停地呢喃。深夜,女孩因傷勢過重发了燒,保姆不敢驚擾自家少爺,只得獨自給女孩換水降溫,折騰到後半夜才退了燒,女孩也不說夢話了,安安穩穩的睡過去了……


保姆看著二十歲左右的小娃兒,唉聲嘆氣的,本以為少爺找了個漂亮媳婦回來,沒想到卻被少爺打成這副模樣,背上慘不忍睹,嘴唇也被咬破了,膝蓋青紫青紫的,看起來像是留了舊傷,真可憐。但是她只是一個保姆罷了,也不能阻止少爺,唉!難搞哦,搖了搖頭,唉聲嘆氣的保姆輕手輕腳的退出了客房,回自己房間休息了。


清晨的陽光照在女孩傷痕累累的背上,好像在安撫夢里的女孩不要怕,男子推門而入,看著睡的安詳的女孩,眸子里閃過一絲溫柔,但轉眼間神色冰冷的把女孩的腦袋拍了一巴掌,女孩驚的蹦了起來,瞬間感覺到背後撕裂的劇痛。“嘶~”女孩倒抽了一口涼氣,擡眼看到男子,瞬間收回了所有的表情和動作,只是呆呆的跪坐在床上看著他。


“看什麼!下來!去禁閉室!”男子兇狠的說道。實則他心里有些慌亂,他以前最喜歡她的眼睛,不大,卻特別幹凈,充滿了活力。這些年她的眼睛倒是一如既往的清澈,他想著。


“哦”女孩低低的應了一聲,動作緩慢的下了床跟在他後面。她望著他的背影,紀哥哥,你真的這麼恨雅兒嗎?雅兒真的好痛啊……

女孩緩緩地跪在他面前,輕聲道“紀哥——”


“啪”還沒說完,男子便狠狠的打了她一巴掌,“你還有什麽資格這麽叫我?”女孩白皙的臉上頓時多了五個手指印,臉上肉眼可見的速度腫了起來。


女孩被打的有點懵,半邊臉又痛又麻,估計是腫了,女孩捏著衣角不敢再說話。


“啪”又是一巴掌,臉上出了血絲,泛著青紫,足見男子有多使勁!


“你最好不要出聲,不然我怕我忍不住打死你!”男子蹲在她的面前,恨恨地說道。


女孩的心臟像是被人狠狠的捏了一把,又刺了一刀似的,又悶又痛!原來……他這麽恨我啊!


“啪”女孩臉上又落了一巴掌。


“不許哭!你以為你哭了我會同情你麽?呵,我只會惡心!”


“啪啪啪啪”又是幾下狠厲的巴掌,女孩的嘴角打出了血,整個臉又紅又腫,青紫色的手指印看的人觸目驚心,似乎是不滿女孩的沈默,男子又把女孩踹翻在地,背後的傷瞬間撕裂,薄衫很快被血浸透了,女孩用力摳著地板,狠狠地喘了幾口氣才壓下了喉嚨處的痛呼。


“轟!”本該晴朗的天氣瞬間烏雲密布,響起了驚雷,黑壓壓的天空閃過一道閃電,緊隨著雷聲,豆大的雨點也砸了下來!本來就光線不足的禁閉室此刻越发的陰暗,女孩受傷的身體不由自主地開始顫抖,她不僅怕雷聲,還怕黑,現在她更怕的是紀哥哥把她一個人留在禁閉室,她死死的咬住嘴唇,不讓自己哭出來,眼睛卻憋的通紅,她想說話。


“害怕嗎?雅兒,下雨了,你知道我想讓你做什麽吧?”


“紀……紀公子,嗚嗚,你打我吧,不要讓我出去好不好啊,不要……”女孩已經被嚇壞了,再能忍也敵不過內心深處的恐懼,她寧可挨鞭子也不要在打雷的時候出去跪著,女孩的眼里充滿了恐懼和淚水。


“出去!!”


女孩怕極了,不管是面對雷雨還是紀公子,她知道他不會讓自己好過,可沒想到……能怎麽樣呢?她不能違抗他,因為她是來贖罪的!輕觸了下腫脹的臉頰,女孩從地上爬起來往外面走去。


“轟”又是一道雷聲,帶著哢嚓作響的閃電,好像要撕裂那一片天空。女孩默默地安慰自己不要怕,深吸了一口氣,女孩赤腳踏進了冰涼的雨水中,顫抖著身子往前走了三步便直直地跪下,雷聲大作,老天爺仿佛偏要和她作對一般,雷聲密集,閃電緊隨著雷聲而來,雨點砸向女孩的背,沒多久血跡便滲了出來,女孩緊閉著雙眼,手捂著耳朵,身上又冷又疼,心里也是又痛又怕,再過了會兒,血液已經和雨水混在一起流向遠處。


女孩的嘴唇沒有一絲血色,臉上也只留下被扇過的青紫色,男子站在窗前冷眼看著跪在雨里的小人兒,冷哼了一聲,轉身去了書房處理工作了。


昨晚的那個保姆目光悲憫的瞅著小女娃,嘆了口氣轉身去了廚房,少爺肯定會需要姜湯的------


才第二天而已,女孩覺得自己快撐不住了,想像的遠沒有現實來的殘酷,盡管她做了五年的準備,可誰知道,那個溫潤如玉的男生发起狠會這麽厲害。呵呵,以前,他舍不得傷她,現在,他恨不得折磨死她!背上越发的撕痛,尤其是雨點落在身上止不住的刺痛,刺激著她的神經。深吸一口氣,女孩穩了穩身形,端端的跪著,腦海深處卻浮現了一個畫面……


--------------------------------(我是可愛噠分界線)


後文便開始小風雅的回憶篇了,哇哈哈,有苦有甜,嘻嘻~

“哥哥你好,我叫風雅,狂風驟雨的風,詭雅異俗的雅!”


男生看著面前笑的滿臉囂張的女孩,咧開的嘴露出了一排整齊的貝齒,眉眼彎彎,極具感染力的微笑舒緩了剛剛糟糕的情緒。


“紀公子”


“哈?那你叫啥啊?”


“……姓紀,名公子!”


“啊~真好聽”


如果你憋笑不那麽明顯的話,他可能就信了!紀公子眉眼突突的跳,覺得自己日後的生活可能有點脫離控制了。


“紀哥哥!我以後叫你紀哥哥好不好?”


嗯了一聲,紀公子轉身回房,嘴角卻抑制不住的揚了起來。


“紀哥哥,快來看恐怖片,啊啊啊,好可怕!”


“紀哥哥,雅兒今天沒飯吃,嚶嚶嚶~~”


“紀哥哥,教我打遊戲好不好啊”


“哈哈,紀哥哥,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紀哥哥……”


…………


“紀哥哥,別走……”


男子站在床前,看著躺在床上的女孩因為发燒不停囈語,一聲聲的喊著“紀哥哥”,終究是恨意侵占了主權,男子的眼里似是結了一層寒冰,要是眼睛能殺人,估計床上的小人兒早就被戳死了......


以前大大咧咧,笑起來眼睛里有星星,囂張又淩人的女孩,可能真的因為那件事磨平了棱角,忍氣吞聲,不會笑不會說,默默地忍受他的怒火,她以為這樣算是贖罪嗎?呵!贖罪?那便好好的贖!紀公子的嘴角揚起一個弧度,看起來有點可怖。


睨了一眼昏睡著的女孩,算你走運,等我處理完手里的事之後再找你算賬!


女孩再見到紀公子已經是一周後了,風雅呆呆的坐在窗戶邊,手支著下巴,不知道在想什麽,直到他站在窗戶前盯著她,她嚇了一跳,有些慌亂的站起身,他走進來掐起女孩的下巴,問“我有那麽可怕嗎?”男子狠辣的眼神直直地射進女孩的眼里,她閉眼搖搖頭,否定男子的話。


“哼!去禁閉室”想到最近在禁閉室新添加的東西,男子的眼里閃過一絲興奮,雅兒,真的不想放過你呢!


女孩跟著到了禁閉室卻被里面的東西嚇到了,上次來的時候也只是一張床,一個沙发,還有一個軟鞭,沒想到……一周不見,里面放滿了刑具,短鞭到長鞭一應俱全,再從棍到杖一個不少,還有烙鐵!居然還放著幾把斧子!!他是打算把自己打死再分屍嗎?在原本放床的地方換了一個軟塌,軟塌中間凸起了一個弧度,她隱約知道是做什麽的了,墻角處還放著一個矮腳櫃,直覺告訴她里面放的不是什麽好東西,女孩的臉有點发白。


“怕了?”


“沒......”


“那進來啊,磨蹭什麽!”


女孩踏進了這個堪稱牢房的屋子,還沒回過神就被喝令去軟塌上趴著!不敢反抗的女孩乖乖的趴在塌上,臀部正好被頂了起來,方便施罰者行刑,女孩的身體緊繃著,略微有些顫抖。


“打你沒必要找什麽理由,你敢動!加倍打!知道了嗎?”惡狠狠的語氣在女孩的耳邊傳來,女孩吸了一口氣,不敢吱聲,點點頭示意自己知道了。


“啪”男子拿著一根短杖狠狠的砸向女孩的臀峰處,女孩感覺自己的小屁股好像炸裂開了一樣,雙手牢牢地抓住軟塌的邊緣才不至於哼出聲,還沒緩過氣,又是“啪啪啪啪”毫不留力的四下打在同一個地方,一陣鈍痛襲來,女孩的臀峰便发紅发紫,隔著褲子覺得被打的地方熱乎乎的,女孩忍著痛沒有動,呼吸聲卻明顯加粗了,為了緩解疼痛,女孩抓著軟塌的手指都发白了。來不及思考太多,女孩已經聽到男子舉起木杖時帶起的風聲!閉了眼。


“啪啪啪啪啪”狠厲的五下又拍在女孩的臀峰處,因為太痛了,女孩的屁股跟著木杖稍微揚了起來,挺翹的臀欲发的高挺,受不住疼,女孩輕聲的呻吟起來,扭了扭身子,小臉緊緊的皺著,眼睛里有了淚花。


“呵”男子看著女孩吃痛的模樣輕笑了一下,再次舉起了手里的木杖。

女孩的後面緊緊繃著,還好她是趴著的,不然肯定跪不住,女孩痛的意識有點混亂了,緊咬著牙關,僅剩的尊嚴不容許她叫出來,臀部又燒又痛,臉上出了一層薄汗,調整了一下姿勢,雙腿明顯的顫抖著,“啪!”


“呃啊”


“不想被打死就把褲子褪下!”


“......”女孩有些羞臉,本來被打屁股已經很羞恥了,還......還脫褲子?


“啪!”又是狠狠的一下,男子可不管女孩想什麽,狠抽了一下示意女孩快點。


女孩有些費力的弓起身子,把褲子和底褲褪至膝蓋處,褲子擦過臀峰處讓女孩又是一陣冷汗,這才乖乖趴好,等著男子的下一輪抽打。


男子看著女孩褪下褲子露出渾圓的翹臀,上面一片青紫,一道一道的印子又紅又腫,尤其是臀峰處還破了皮,滲出了血,和白皙的腿形成鮮明的對比。因為緊張害怕,女孩的小屁股抖的厲害,男子看著女孩故作堅強的模樣,冷哼了一聲,轉身換了一根藤條回來,木杖打下去只是鈍痛,能讓人在幾天內都感受到皮肉下的疼痛,藤條要是使了勁,可是鞭鞭見血!再能忍的人也得喊出來!!女孩的眼里閃過一絲懼怕。


他就是看不得女孩的這副樣子,真讓人窩火!越想越氣!!男子擡起手里的藤條,夾雜著怒火“啪”的一聲,沒了褲子的阻擋,這一下又痛又響,很快見了血,一道血印子在女孩的屁股上浮現出來。


女孩悶哼一聲,痛呼堵在喉嚨處,屁股抖的越发厲害了,兩條腿不自主的動來動去,“啪啪啪”連著三下一點也沒客氣的打在女孩的腿上,頓時醒目的三道血印出現在女孩白皙的腿上,女孩不敢再亂動,整個身子卻抖的厲害,青紫色的屁股也微微翹起來,看起來又可憐又誘人……


………………


模模糊糊的意識中,女孩想起以前好像也被紀哥哥狠狠的打過一次屁股,當然不可能有今天的這麽狠,被打的原因是她三天沒吃飯!!因為她懶,所以飯都沒吃!


男生知道原因後的表情一言難盡,默不作聲的給她做了飯,等她吃完卻发現她親愛的紀哥哥拿著一把長尺坐在床邊盯著她看。她意識到可能會发生什麽事的時候,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轉身往外跑去,結果剛摸到門把就被他揪著後領子揪到床邊,還沒反應過來就以羞人的姿勢趴到他腿上,他按著她的背,狠抽了她一下。


“還敢跑?嗯?”


“不跑了不跑了,紀哥哥,你你你先放開我,我知道錯了”女孩紅著臉嚷道。


“呵,三天不吃飯,怎麽不懶死你?知錯不改,還想逃罰,怎麽說?”


“沒有下次了,這次放過我好不好”


“不行!你不吃飯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次更過分,必須給你長個記性,一天二十下,剛剛逃罰十下,雅兒可認?”


“認!”知道逃不過這頓打的小風雅也不掙紮了,認命的趴著等罰。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紀公子使了勁打了十下,腿上的小人兒痛的哭叫起來,卻不敢使勁掙紮,知道紀哥哥是給她喘口氣,她輕輕地蹭了蹭腿,便不再動,眼淚卻叭嗒叭嗒往下掉。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又是毫不留情的十下尺子,“啊,別打了紀哥哥,嗚~我明天還要上學,饒了我吧,我一定好好吃飯”她覺得自己的屁股肯定是腫了!哭著討饒。


紀公子把女孩從腿上扶起來,安撫的摸了摸頭,風雅以為他不打了,沒想到男子抓起她的右手又是一頓尺子,她掙脫不掉,跺了跺腳,卻引得屁股一陣刺痛,男子打的不輕,也不重,剛好給女孩長個記性,打了十幾下男生放開小風雅的手,風雅捂著手呼了兩下,右手手掌只是紅腫,沒有青紫。


“還有三十下,伸”


女孩輕咬了下嘴唇,伸出了左手,卻在男生的逼視下換了紅腫的右手,男生抓住女孩的四指,再次揮起了手里的戒尺,看著女孩哭的通紅的眼睛,還是心軟放輕了力度,女孩這才忍著把余下的三十下打完,一打完就抽回了手輕輕地撫了一下,才默默地瞪了一眼某男。


摸了摸鼻子,男生忍著笑意給女孩拿了噴霧噴了兩下,才把女孩抱到懷里,說“下次再不好好吃飯,不愛惜身體,可就沒這麽容易了,知道了嗎?”


“唔”女孩把頭埋在男生懷里,用力蹭了兩下,掙脫他的懷抱爬到床上趴著睡著了………


從那次以後,她再忙也不會耽擱了吃飯。


.....................


“嘩!”一盆冷水直接兜頭倒下!

意識模糊的女孩瞬間被冰冷的水刺的清醒過來,她扭頭看到紀公子一臉煞氣地盯著她看,臀部被抽的皮開肉綻,像炸開了一般的疼,女孩想求饒卻開不了口,費力的整了整被打歪的身子,臀部翹起,緊閉上眼等著紀公子的藤條。


紀公子覺得不解氣,又轉身換了一條兩指粗的牛皮軟鞭!


“啪啪啪!”三鞭狠狠地撕咬在女孩的臀腿處,鞭鞭見血,瞬間女孩的腿被血跡浸染了。


女孩痛的慘叫一聲,弓起了身子,汗液流入眼睛,又被眼淚帶出來,女孩這才知道先前的紀公子對她有多仁慈!


“哼!啪啪啪啪啪”重哼了一聲,男子的軟鞭仍舊毫不留情的打向女孩的臀腿,八鞭下去,女孩的大腿已是血肉模糊,整個身子抖的厲害,整個人疼的在塌上扭動起來。


“咻啪!”又是破空的兩道聲音,鞭子一道打在女孩的後背,一道打在女孩的小腿肚上,血珠滲了出來,血棱兩邊一片青紫。


鞭子打在身上又重又疼,女孩受不了疼,狠狠地咬住手臂堵住了喉嚨處的慘叫,“嗚嗚”的叫了幾聲,後背,屁股,腿上都是撕裂般的疼痛,她以為自己會痛暈過去,可是痛感刺激著大腦,讓她越发的清醒。求饒嗎?可能換來的不僅是一頓毒打,還有他的嘲諷。


打吧,他打的越兇狠,她心里的愧疚感就會減少一點,只有這樣被狠狠的懲罰,她才能稍微原諒自己,被打了,說明他還是會原諒我的,不用像以前一樣,悶聲走了五年,讓她每日在悔恨和譴責中度過,現在起碼還能看到他,都是她的錯……


“雅兒,你的小情人盯的真緊啊,我才回來了幾天,他就大搖大擺的來我公司要跟我談合作,裝的一副謙謙君子的模樣,還真是讓人火大呢!”


女孩聽到他的話呆楞住了,身上的疼都減輕了似的,眼淚不受控制的流出來。怎麽會?他不是說再也不會出現了嗎?為什麽紀哥哥一回來他就出現了?為什麽不守信用啊!!


紀公子看到女孩的樣子以為是聽到他的消息激動的哭出來,臉色驀地一變,伸手抓住女孩的頭发把她從塌上拽了下來,頓時牽扯到後面的傷口,女孩痛吸一口氣,男子的巴掌就落在了女孩的臉上,发泄般的巴掌讓女孩的臉迅速腫脹變得青紫,手指印的地方打出了血絲。女孩趴在地上重重地喘了幾口氣。


“怎麽?聽到他這麽激動嗎?嗯?你以為他會來救你?”


“嗚嗚,不是的,紀哥哥,我沒有,他不是……”女孩跪趴在紀公子的腳邊嗚咽的說著,“對不起,對不起,我……對不......啊!”


聽到女孩的對不起,男子的眼眸充血,眼球布滿了血絲,此刻睜大眼睛讓女孩心里发怵,原來,今天打的這麽狠是因為他碰到他了……


男子拿起軟鞭发狠的抽著地上的人兒,鞭鞭帶風,鞭鞭見血!女孩痛的抱住自己,起初還能轉一下身子,痛呼聲扼制不住的发了出來,漸漸地,女孩被打的沒了力氣,只是一鞭下來身體反射性的一顫,慘叫的力氣也沒有了,蜷在地上默默的承受著男子的怒火。


“咻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男子終於恢覆了理智,看到地上的女孩被打的血肉模糊,衣料也破碎不堪,臉頰處全身青紫的巴掌印,心里一疼,抄起女孩的身子走出了禁閉室………


趁著女孩昏迷,男子迅速的給她處理了傷口,仔細地抹了藥,女孩疼的皺眉,輕聲地哼哼著,看著女孩傷痕累累的樣子,一身鞭痕縱橫交錯,男子有些心軟,難道他們要一輩子這樣嗎?可是他們之間已經有了一道鴻溝……回不到以前的樣子了!


他恨她,她對他愧疚,兩個人之間的關系已經不平等了,更何況……那個該死的男人回來了!男子想到這,眼中劃過一抹厲色,盯著床上的女孩,絕對不能放過他們!!

“紀哥哥,別打了,疼~”女孩小臉煞白的說著夢話,男子涼涼的看了她一眼,轉身走了出去,他應該做點什麽了……


“王媽,看好她,別讓她死了”


“好的,少爺”


女孩悠悠醒來已經是三天後了,身上的傷只是結痂了,動作大一點還是會流血,男生沒有來過,他可能是想等她好點了再狠狠的抽她吧,女孩想。


他回來了………………


“小可愛,我是許禾,初次見面多多關照啊”


“我叫風雅,並不想關照你!”


認識紀哥哥一個月後,她遇見了許禾,相比於紀哥哥的成熟穩重,許禾趨向於陽光帥氣,笑起來的時候有兩顆尖尖的虎牙,可是,有虎牙的人不一定是良善之輩……


“小可愛,我帶了甜品……快過來”


“小盒子真乖,我可以帶給紀哥哥嘗嘗嗎?”


“......這是人家給小可愛的嘛~”


“嘻嘻,我不吃了,我去找紀哥哥了,拜拜~”


“......”


她看得出來許禾對她有意思,但是她已經有紀哥哥了,哪怕是沒有遇到紀哥哥,她對這個笑面虎也是毫無好感!表里不一,她最討厭的類型!雖然防著他,可到底還是沒有防住……


“紀哥哥,嘻嘻,我們出去秀恩愛呀~”


“走!”


“小盒子,我的心上人是不是很帥啊”


“......哈哈,是很帥呢……”她看不到許禾眼里的笑意,很冷,好像和紀哥哥有過節。


直到他們畢業那天,噩夢襲來,她從天堂跌入地獄,她再也感受不到來自外界的溫暖了……


她的世界一片狼藉,她和許禾在床上的一幕不僅被紀哥哥看到了,還有他帶來要一起吃飯的父母,結果……他母親氣急攻心暈過去,父親開車去醫院的時候出了車禍,司機酒駕,撞了他父母的車,後面的一輛大貨車追尾,肇事者和他的父母當場身亡。短短幾個小時,他失去了敬愛的父母,她失去了心愛的人,她忘不了他當時的那個眼神,溫柔不再,淬了毒似的讓她心里发寒,之後她沒有見過他,他刪掉了他們之間所有的聯系方式,他可能恨不得殺了她。


“小可愛,畢業禮物喜歡嗎?”


“滾!”


“他什麽都比我好,什麽都跟我爭,連女人都要搶!你說他是不是很過分啊”


“畜生!惡心!滾!”


“你們不是感情很好麽,你說這一次他還會包容你嗎,小可愛,我一直都在哦”


“嘔!”


“呵,毀了他的家庭,毀了他的女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著我!”許禾雙目赤紅,笑的癲狂,這才是他的本性啊!


“都是因為你啊,小可愛,紀公子的今天都是因為你!!你說他該多恨你啊”


“呵,你放心,別人用過的東西我可沒興趣!嘶啊!!”


女孩发了狠地咬住了許禾的手臂,輕易的咬出了血,牙齒嵌進皮肉里,一股子鐵銹味鉆了出來,兩只眼睛布滿血絲,透出一股子狠厲。


“我可以不出現在你們面前,不過……你不能說你是幹凈的,不然……我不介意假戲真做,這也是對你往日的懲罰哦!”虎牙男生笑的一臉陽光,手底下卻毫不憐惜的一把揪住女孩的頭发,陰測測的說道:“嘖嘖,他該有多恨你啊,估計都不想看到你了吧,畢竟……他的父母也活不了了啊,哈哈哈哈,沒想到啊,我會這麽輕易就得手,老天都在眷顧我呢。”


“是你?!”


“是我!呵,別想著告訴他,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我不敢保證我下次會怎麽搞,所以你要乖一點”


後來她就再也沒見過許禾,她真的以為他不會出現了,現在看來,怕是一直有盯著她的。她居然天真的信了他的鬼話!五年來,她一直活在自責和愧疚當中,她不可饒恕,都是因為她,她真的是個禍害,和誰都不能親近……


風雅的臉上一片冰涼,伸手一摸,濕乎乎的一片,居然在回憶的時候哭了,呵呵噠......輕輕動了動身子,覺得可以移動女孩就慢慢爬起來下床走了出去......


走廊很長,她想去找水喝,隨便選了個方向便慢慢挪過去,經過一處房門的時候发現那里開著燈,她以為紀公子在里面,猶豫了一下,敲了敲門便進去了。

這是書房,書架上一排排的書,可能是主人經常會去翻閱,看起來有些老舊,她走到書桌前,看到那里放著一個相框,是一張合照,紀公子和他父母的全家福......她顫著手想去拿起它,卻被人截在半空,女孩扭頭便看到紀公子一臉怒氣的盯著她,恨不得捏碎她的手。

“誰讓你進來的?!”

“對不起,我想找水喝,沒...沒想到......”

“你以為你是在誰家?想進就進,想碰就碰?嗯?弄臟了你賠的起嗎?”

“我......”

“呵,他們是誰害死的你心里不清楚嗎?這麽喜歡亂跑我看你的腿是不想要了!”

紀公子說著便解下腰帶,直接照著女孩的臉抽了過去,頓時抽出一道血印,猙獰地浮在女孩臉上,女孩顫抖著身體,不敢說話,好奇心害死貓這句話果然不假,呵。

男子的皮帶劈頭蓋臉地砸了下來,大多抽在了傷處,疊加的痛讓女孩痛苦不已,突然一下狠勁的皮帶抽在女孩的腿彎處,撐的辛苦的女孩一下子跪趴在地,還沒緩過神便又是一頓皮帶,剛結痂的傷也被抽裂了,很快身上全是血跡。紀公子停了手,扯著女孩的頭发往禁閉室的方向走去。

“別臟了我的屋子”

“......”女孩咬著牙,頭皮快被扯開了,身上也是刺骨的疼,她有些後悔自己的莽撞,沖撞了他,他不好受,她就更不好受......

禁閉室,女孩被拷在墻上,那個鎖拷的位置不高不低,女孩既站不起來也沒法直接挨地坐,半跪著身子很是難受。女孩看到紀公子拿了一個長鞭過來,頓時心里一涼,一陣陣鞭影直接讓女孩破聲求饒。

“嗖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對......不起,嗚”

“嗖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呃啊,我錯了...”

“閉嘴!嗖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唔......”女孩緊咬牙關,疼出了汗液劃過臉上的那道血印,又疼又癢。

男子的每一鞭都帶起一道血肉,本來就重傷未愈的女孩被打的意識模糊,嘴唇被咬出了血。她模糊的看到男生揮起的鞭子,鞭尾掃過傷口,硬是疼出了一身冷汗,破碎的呻吟聲從喉間傳出來,卻引得男生加重了手里的力氣。

女孩的前面被打的慘不忍睹,血肉模糊的跪坐在那里,垂著頭,好像死了一般。紀公子解下鎖拷,給女孩轉了個身子又拷了起來,一把扯下女孩的褲子,露出一片紫黑色高高腫起來的臀部,又往下扯了扯,臀腿上好一點,只有剛剛被皮帶抽過的紅棱。

男生換了長鞭,取來一根細長的藤條,折了折,韌性還不錯,勾起嘴角,紀公子的藤條便狠狠地落在了紫黑色的屁股上,頓時破了皮,血跡從那里滲了出來,女孩疼的攥緊了拳頭,頭緊緊的抵著墻,默默的流下了眼淚。

“咻啪啪啪啪啪啪啪”一連幾下打在同一個地方,女孩差點疼死,不住的扭著臀想減輕疼痛,血液直接流了出來,在紫黑色的臀部上留下鮮艷的顏色。

“......饒了...我吧”

禁閉室--------

男子的鞭打的破空聲和女孩忍痛的悶哼聲絞在一起,女孩覺得快到自己的極限了,紀公子的藤條不僅打在她的身上,更是傷在她的心上,如果……如果他對她能多一點信任的話,或許她不會像今天這麽慘吧,呵呵。

熱淚止不住的噴湧而出,每打一下,她都會顫抖一下,臀部炸裂般的劇痛刺激著女孩的神經,拷著的手腕也磨破了皮,一道青紫色清晰可見,血液順著胳膊流了下來。

“擡起來”紀公子拿藤條點著女孩的屁股,冷聲的命令道。

“唔......”女孩吃力的整了整被打歪的身子,使勁翹起了血跡斑斑的小翹臀,不過這會已經腫成大翹臀了。

“啪啪啪!”男生繼續揮起手里的藤條,女孩的臀顫抖的厲害,拷著的手緊緊的攥著,抵著墻無聲的哭泣著。

“手伸開”

女孩問聲伸直了左手,掌心處有指甲掐出來的痕跡,在女孩白皙的掌心上分外顯眼,男生直接一藤條下去,女孩的掌心瞬間腫起了一道紅痕,她疼的蜷起了手指,卻只是一瞬間又伸直了手掌等罰。

“啪啪啪啪啪...”女孩的手掌已經腫起了一個高度,尤其是大拇指下面泛著紫黑色,女孩輕輕握了握手,掌心一片刺痛,卻還是顫顫的繼續伸直。

“未經允許隨意走動,還私自碰我的東西!!雅兒,就斷你一條腿吧,怎麽樣?”

“啊?不......不要,呼,我錯了,不要打斷我的腿,......求......求你,嗚~”女孩聽到他說的話,心里一緊,扭過頭淚眼朦朧的求饒,她不要斷腿,太可怕了!紀哥哥太可怕了!

“但你該受到懲罰啊......”

“嗚,打我,打我吧,不要斷我的腿,求......求你了,我不敢了,真的不敢了......”

男子解開女孩的手銬,把她平放到地板上,身後的疼痛感爭先恐後的鉆進女孩的腦海里,女孩此刻卻呆楞住了,那個男生......真的要打斷她的腿?她看著男生拿起一根手腕粗的棍子朝她走過來,女孩徹底慌了!掙紮著想爬起來,她不想被斷腿啊!

“不要......不要,紀哥哥,紀公子,對不起我錯了,嗚嗚,饒了我吧,求求你......”

“躺好!!砰”男生手里的棍子直接砸到女孩的肚子上,女孩頓時疼的蜷起了身子,大口大口的喘息著,本來就沒好好吃飯,又被打了這麽長時間,胃里早就空空如也了,被打的一下子讓她恨不得連胃都吐出來。

男子看著狼狽不堪的女孩,心里有些不忍,可一想到她做過的事又是恨意襲上心頭,吞噬了那點不忍。男子把女孩的右腿架起來搭在墻上,讓它懸空好斷!!

“紀......公子,不要啊,求求你了,嗚嗚”女孩哭的滿臉都是眼淚,尊嚴什麽的在一條腿面前真的可以不用管的,反正她來這里也得不了什麽尊嚴,腿不一樣啊,腿斷了她就得瘸一輩子!她不想這樣!

“搭好了!”

“砰!!”

伴隨著一聲清亮的哢嚓聲,“啊啊啊!!!”女孩淒厲的喊叫出聲,女孩臉上滿是痛楚,眼淚狂飆,鼻涕也直接噴出來,女孩的腿在膝蓋處被男子狠狠地敲了一棍,此刻正軟趴趴的耷拉著,它斷了,它斷了!!女孩後面痛到失聲,眼睛無神的盯著右腿,她躺在冰涼的地上,整個人卻疼的顫抖不已。

“為什麽?為什麽?你們為什麽這麽對我?明明,明明不是我的錯,明明不關我的事啊啊啊!!”女孩從低喃到嘶吼,絕望的表情第二次出現在她的臉上......

劇烈的疼痛讓風雅逐漸失去了意識,紀公子看著昏死過去的女孩,扔下手里的木棍,轉身走了出去。

怎麽辦?他真的控制不住了,原以為慢慢的會消磨心里的怨恨,可是......他對她的責罰日益嚴重,這次更是打斷了腿,她滿身傷痕的樣子不僅讓人心疼,更有一種讓他淩虐的沖動,她的不服輸,她的小倔強,她的默默忍耐,都刺激著他加重手里的力道。

折身回了禁閉室,抱起女孩去了客房,女孩全身是血,躺著和趴著都一樣難受,尤其是斷腿處,右小腿軟趴趴的耷拉著,膝蓋處腫起了一圈,汩汩地流著血,看著有些殘忍。嘆了口氣,男子撥了一個電話......

“帶上傷藥,來我家”

“你受傷了?”

“別問了,快點!”

“行”

不多會,一個身形修長,面容冷酷的男人到了。

“你怎麽了”

“不是我,跟我來”紀公子帶著冷男去了客房。

“......你打的?”

“嗯”

“她就是......”

“嗯,她的右腿斷了,看一下能接上不”

“......”冷男走過去按了按右膝,臉色愈发嚴峻,擡眼看了一下紀公子。

“接不上,膝蓋處粉碎性的,長不好了,要是恢覆的好就是瘸子,恢覆的不好就坐輪椅吧”

“......嗯”

“阿紀,她當時也是十幾歲,萬一是被他陷害的呢?”

“我親眼看到的,背後也調查過,不會錯的!”

“不管怎樣,短時間內讓她好好恢覆,你也控制好自己,別動手了”

“嗯,傷藥留下”你可以走了。

“......行”

紀公子看著床上的小人兒,便開始給她上藥,衣料和皮肉混在一起,床單被血浸了個透......徹底上好藥已經是三個小時後了,女孩終於有了人樣。紀公子呼了口氣,身上出了汗,起身便去洗澡了。

女孩緊閉的眼下流出了眼淚,不大一會枕頭便濕透了,她的腿廢了,她想到紀哥哥會拿她出氣,卻不想會直接打斷她的腿,他不會知道被打斷腿的那一剎那,真的好痛啊,她恨不得嘶心尖叫。

她好想告訴他,她沒有背叛他,真的不能全怪她,她只是被用作了棋子而已,她愛他,发自內心的愛,可是他卻是发自內心的恨她,恨她的背叛,恨她害死他的父母,這也是她償還不了的......

只能說,所有的誤會都來源於巧合!

中途女孩迷迷糊糊的醒過幾次,卻因為傷的太重,沒力氣睜開眼睛,模模糊糊的聽到有人在她耳邊吵架,好吵啊......

徹底清醒已經是三天後了,女孩睜開眼怔怔的盯著天花板,她全身都疼,特別是身後和膝蓋上,應該……不會殘的吧?女孩試著翻身爬起來,顧不得傷,拖著夾著夾板的腿下地-----砰!站不起來,再試一下-----砰!還是......不成......嗎?膝蓋是很疼,可是小腿那里完全沒有知覺了啊!

哈哈哈----女孩趴在地上又哭又笑,剛結疤的傷口再次裂開,血跡滲了出來。紀公子走進來的時候就看到女孩狼狽的樣子,他伸手想扶起她,卻被女孩瑟縮著躲過了。

“雅兒......”

“紀......公子,殺了我吧,或者讓我自殺也行,我就不用再污你的眼,你也算是給你父母報仇了”

“......”看著女孩面無表情的說著想死的話,男子的皺了皺眉,道:“不劃算”你一個人的命賠不夠我父母的兩條命!

“呵呵...”她自然是聽懂了。

“你笑什麽?”

“不重要了......都不重要了”女孩說著便掙紮著爬起來,躲開伸過來的手,強忍著鉆心的痛,道“我還有一條腿,紀公子不用心疼,什麽時候想要就一並廢了吧!”

“......”男子的心里一空,好像要失去什麽了。可是,明明是她的錯啊!他為什麽要愧疚?哼!等你好了看我怎麽收拾你!男子心里的不忍很快散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