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工作室綠起--之九另一可愛的客人

 「手移開,放到頭上,站好,不會重頭數,接下去打。」我這麽對小綠說。

「真的嗎?從頭數我就走了,錢浪費了無所謂,我才不要花錢找罪受,沒體驗到就算了,大不了以後小說裡不寫這一類的情節。」小綠回答我,講完話之後,她的手放回頭上。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三秒鐘之內,狠狠的用皮拍抽打了小綠五下屁股,速度之快,快到連小綠都來不及喊痛。

啊……你騙人……。小綠轉過頭來惡狠狠的瞪著我,她的眼神足以殺死人。


「我沒有騙你,我只說不重頭數,我可沒說要打幾下,況且,我看你現在瞪我的樣子,你好像也不覺得很痛嘛,是不是有一種還想被多打幾下的感覺,如果是的話,麻煩快點轉過身子,換下一個工具了。」


啪!一聲青脆的聲響傳出。小綠竟然打我一巴掌,而且小小的她力氣奇打,被她這麽一打,我手上的皮拍掉落地上。


這個小女生也太激烈,自本人開設打屁股工作室以來,會上門的客人清一色是希望得到一頓好打,而我的職責也是盡力滿足客人的需求,通常這一類希望被打屁股的客人有時也不直接表現出來,甚至他們最常用的手段是欲擒故縱,明明就渴望被打,嘴裡還一直喊著不要好痛之類的。通常我都會配合演出,再賞他們一頓好打。但是會設立暗號,如果真的被打到受不了,想停止被打屁股的話,應該大聲咳嗽或者用英文說stop的,而不能動手傷害施打者,否則應賠償施打者十倍鐘點費用,這些規矩在客人一進工作室所簽署的同意書裡都已經載明了。

像這樣反被客人打巴掌,還真是頭一遭,小綠打完我之後,沒有下一步的動作,靜靜站在那裡看著我。我走了出去,到櫃台拿出小綠簽了名的同意書回到房間裡,把同意書拿到她眼前。

「看清楚同意書上寫的規則,你現在只有兩個選擇,賠償我十倍的鐘點費,或者嘿嘿嘿,讓我打你打到我滿意為止,今天就讓你體驗一下真正的SM」說完這些話,換我盯著小綠看。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很無情,但是真實的社會就是如此,一切都寫在契約裡,就是照契約規定執行,雖然小綠還是學生,但也已經18歲了,當然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今天在打屁股工作室裡,我當然可以原諒她打呼我巴掌的行為,但是日後她必然會遇到更強勢的人,誰來原諒她呢?於是我還是決定盡我的義務,除了打屁股外,教導她一些做人處事的道理。

小啜泣著,剛才的兇狠都不見了,全身不停的抖動著,看來真是楚楚可憐的樣子。


「快點選一個,別浪費我的時間,下個時段還有客人預約呢!」


「我…我…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