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妹sp

 


我在QQ上約到了一個17歲的小姑娘,相互爆照之後感覺還不錯,我們開始深入的聊,入圈子兩年,今年她上高二,以前因為害羞吧只和女主實踐過幾次,後來因為住校原因不能經常實踐了。這次說突然想實踐了,本來想找女主的,可是女主太難找了。突然想實踐我的理解是屁股非常癢癢了應該是。就在上個禮拜五,我提前開好了一個房,晚上放學的時候,我去學校門口接她。她長的不是那麽的漂亮但是挺清秀的,身材沒看出來,因為穿的很厚。她還倒是不見外,見面就是,哥哥 哥哥的叫著。人家這麽叫著我當然要好好伺候人家了。我帶她來到酒店,先是輔導她做作業,不過是一些錐形曲線啥的。小姑娘學習挺不錯的,比我高中時強多了,然後她說可以開始了 ,閱女無數的我居然有些不好意思了,把她按到腿上,隔著她的校服褲子撫摸著她的屁股,摸不出來什麽因為里面有保暖褲,我一本正經的說:“咳,你明知今天是挨揍來的你還穿怎麽厚。”她客氣的說:“哥哥哥,我脫。”然後我讓她自己脫,她留住了內褲,我再次把她按到腿上輕輕的打了幾下,她說練田徑的,屁股非常有彈性,質感很好沒有多余的贅肉,能和這樣的貝貝實踐真的太棒了,我迫不及待的把她的內褲扯了下來,果然不出所料,就是那麽完美的屁股雪白,不軟不硬特別有彈性。我就一直摸…看著剛才留下的兩個巴掌印,感覺可惜了。我摸著她的屁股一邊和問她今天還要不要回學校,不如和我住下來好好來玩玩。最終她還是害羞的同意的接著就不著急了,我叫她提上褲子,準備帶她出去浪浪,她好像是早有準備似的 從書包里拿出一個打底褲換上了,我帶她去吃了必勝客,還去逛了逛商場。

        回去的路上,我看她開始變得緊張,緊張中更多的是害羞,我領著她的小手,肉乎乎的小手冰涼冰涼,再看看臉通紅通紅,我說別緊張,這離你學校遠著呢 沒有你同學。還悄悄的說,你也別害羞,剛才你那小屁股哥哥都看了一遍了。她踩了一下我的鞋,身為sneaker的我很是生氣,直接把她拎回了酒店。


        我直接把她按到腿上不管三七二十一,連她外套都沒脫下,一通連環巴掌,說著,小姑娘本事了,居然猜我球鞋,(我之前透露過我不喜歡被別人踩球鞋,作死型貝貝)打了三十多下,我扒開她的打底褲褪到大腿根,又是好幾巴掌,只感覺她的下面有一股熱熱的感覺 ,我想可能是她太喜歡sp了,所以會出現這種生理反應,管她呢,我接著打我的,然後我抓下她的內褲,剛好露出屁股,一個紅紅的屁股呈現在我面前,我用巴掌打著,她晃動著時不時喘著粗氣,這時候我拿出了癢癢撓,開始打,好像沒什麽效果。這時候我提醒她說,要換數據線了,我用數據線在她屁股的側面抽打,她的晃動更加猛烈,喘息也愈加強烈,我抽打著她接著搖動喘息。最後她說哥!我錯了 我不該猜你,嗚嗚嗚的可是哭了。我說:“知道錯了就應該好好的接受懲罰,你站好了 彎腰。”她照做,我解下我的腰帶,掀起她的外套繼續這我們的遊戲。她的確很禁打。打的她說很疼,但是屁股上的顏色基本沒有變化,她後來发出的聲音不知道是哭還是笑。我就看了看之後,好啊,小丫頭居然偷偷笑呢,一看就是沒打疼。我把她按到床上,把她弄成尿不濕的姿勢,數據線和腰帶開始換著打。最後我打累了,估計她也疼了。我趕快給她處理了一下。然後安排她睡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