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怡的sp日常 『FF』第五章·體育課後

   之前不知道是什麽情況,顯示投稿不能過0字,現在正常了

  早春時節,冰雪開始融化,萬物覆蘇,學生們也被拉到操場上溜溜。

  這是這兩三個月以來的第一節體育課,班上簡直要樂翻了天,可欣怡卻不這樣想,她很討厭上體育課,對於她來說,冬天雖然冷,但體育課都被取消了,也算值得。如今,她寧願再凍上幾個月,也不想上一節體育課,但又有誰能幫她實現呢?

  體育委員安易山帶著全班人到了操場上,進行跑圈,準備活動等一系列傳統流程,這些把無數悲傷的回憶帶回到欣怡腦中。

  等著一系列準備工作做完之後,體育老師把他們集合起來,說道:“今天咱們先跑一組50米活動活動筋骨,兩三月沒上課了,看看你們都胖成什麽樣了!體委,帶隊,上跑道!”

  50米,可謂是欣怡最怕的項目之一,她站在第一排,是最先跑的人之一,這就意味著她一旦犯了什麽傻事會第一個被同學們嘲笑,現在已經躲不開了,她只能盡力不去想這些。

  “第一組,預備——跑!”體育老師一聲領下,一排四個人馬上就躥出去。

  此時,欣怡那條小內褲,就成了她最大的絆腳石——她的胯部被緊緊的束縛著,很難跑快。

  本來她和一個女生不分上下,可漸漸的,欣怡成為倒數第一了。

  一陣撕裂聲劃過欣怡耳朵,她突然能夠加速,超越了那個女生。

  沖過終點後,欣怡在忙著喘氣的同時,還不忘低頭看看自己的襠部,褲子沒撕裂,那這樣的話就只有一種可能了,不過大家好像沒有聽到那陣羞恥的聲音,欣怡打算直接瞞天過海。

  “第二組,預備——跑!”

  ……

  “你看那個女生,胸抖成那樣!”

  “是呀,平常看不出來啊,揉起來肯定很軟。”

  ……

  聽到男生們的議論,雖然說的不是自己,但欣怡也恨不得感覺從世界上消失。

  一節體育課就這樣過去了。

  下課鈴聲響起後,欣怡快步走回樓里,想快點逃離這地獄。

  走在樓梯上,一股熟悉的感覺從下面傳了上來,欣怡回頭看,是李玥打了她一巴掌。

  “一起去上個廁所吧。”李玥問。

  “不了,我不想想上。”

  “誒呦,一起去吧,反正已經上完最後一節課了。”

  “好,好吧。”

  “那我們去五樓吧,人少,話說你跑這麽快幹什麽?”

  “沒什麽,只是想快點回家罷了。”欣怡敷衍過去。

  ……

  兩人進入廁所,發現孫如馨和崔雲雅先她們一步進去了,兩人默默走進最里面的坑位。

  坑位只有隔墻,沒有門,在確認沒人看之後,欣怡迅速脫下褲子蹲了下去,望著自己裂成兩半的內褲,她默默祈禱不會被她們發現。

  她沒想到李玥動作那麽快。

  帶欣怡尿完,剛站起來提起褲子,李玥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她嚇得不輕,褲子從指間滑落,掛在膝蓋處,而那條裂成兩半的內褲卻掛在她大腿中部。。

   兩個人對視著,空氣仿佛凝固了。

   “張欣怡,你這……哈哈哈哈……”李玥話還沒說完,就大笑起來。

  她的笑聲吸引了剛要離開的另外兩名女生,她們很快湊了過來。

  “張欣怡,沒想到你竟然是這種人,竟然穿丁字褲!”孫如馨說。

  “什麽嗎,你什麽顏色?那明明是一條裂開的三角褲。”崔雲雅對孫如馨說。

  “看看,我讓你換條內褲你不換,這不,出大醜了吧!”李玥說,還不忘捂著嘴掩飾她的笑容。。

  張欣怡臉紅的像剛被紅色油漆粉刷過一樣。

  “拜托你們,不要說出去!”張欣怡雙手合十,祈求著她們。

  “可以是可以,但你是不是應該表示一下?”李玥說。

  “你說吧,我什麽都會做的。”

  “那就請我們吃飯吧!”孫如馨說。

  “別選這種太俗氣的東西啊!”李玥說。

  “那你想要什麽?”張欣怡強行說。

  “你先出來吧。”

  張欣怡十分甚至九分地聽話,提上褲子走下來了。

  李玥指了指旁邊的墻,說:“你懂得。”

  “懂,懂什麽啊?”

  “去那邊趴著啊!”

  “我才不去!”張欣怡臉更紅了,“我收回那句話!”

  “別!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況且她們兩個也聽著呢。”李玥開始把張欣怡往墻邊推。

  “是啊,我也想看看呢。”孫如馨說。

  “你老公我不香嗎?你還想看別的女人?”崔雲雅摟著孫如馨說。

  欣怡走到墻邊,默默趴好,此時天氣不是很熱,但欣怡出了一頭汗。

  “那我就不客氣啦!”李玥一只手脫下欣怡的褲子,另一只手接著就是一巴掌,一陣清脆的響聲打破了另外二人的屏障。

  此時的欣怡,褲子在屁股下緣,裂開的藍色小內內夾雜著縷縷粉紅,雙腿不斷顫抖著。

  另外倆人看著她這幅樣子。

  “小兩口玩的挺變態啊。”崔雲雅說。

  “那可不,咱們輪流吧。”李玥說。

  “這樣不好吧?”孫如馨說。

  “沒事,我請客!”李玥說。

  “不行不行!絕對不行!我的承諾只針對你一個生效!”欣怡紅著臉,閉著眼說。

  李玥又給了她兩巴掌。

  “這玩意就是欠調教,你們打就可以,我以後會好好調教她的。”

  “那好吧。”孫如馨上前一步朝欣怡屁股打了一下。

  “嘿,你動作倒是挺快,該我了!”崔雲雅說。

  “啪啪!”

  “啪啪!”

  “啪啪!”

  ……

  幾人輪流打了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李玥掀開欣怡的小內褲,里面早已變得和欣怡的臉一樣紅。本來這點程度對欣怡來說不算什麽,或許是因為人太多了,欣怡早早地就哭了起來。另外幾人的手也變得通紅了。

  “打倒是打的挺爽,可是手不同意啊。”崔雲雅說。

  李玥注意到地上有一節破掃把,去撿起來說道:“用這個吧!每人再打10下,打完收工……”

  “別打了!”李玥話還沒說完,欣怡就大喊到。

  “別打了!嗚嗚嗚……”欣怡跪在地上抱頭痛苦起來。

  這場面,李玥也是第一次見,打發另外兩人走後,自己上前去安慰欣怡。

  “真對不住啊,周末到我家,你狠狠地揍我吧!”李玥說。

  “我想脫下這條內褲,你別看!”欣怡邊擦眼淚邊說。

  李玥答應了。

  “好了,我們走吧。”

  李玥剛回頭,欣怡就把脫下來的內褲塞到了李玥的嘴里,頭也不回的跑了。

  “你這騷玩意在那裝哭啊!”李玥望著欣怡離去背影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