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花開 #1 💕1 新人報道唐苒苒! (Pixiv member : 小轩)

 


  “別!別親了!”

  “一會就好…”

  “被同學看到…嗚…”

  “在車里沒事的。”

  “就…就一會嗷,嘉!嘉蕓姐…手…別…”嘛,嘉蕓姐都不遠百里來送自己報道了,只是沒想到昨晚粘糊到天亮,今天嘉蕓姐還這麽舍不得自己,又不是見不到了…

  真是沒辦法呢!誰讓我是嘉蕓姐女朋友呢~就讓嘉蕓姐再任性會…吧…


  “你剛才是不是很得意?”嘉蕓幹脆把副駕駛的凳子一把放倒,從駕駛位騎過去,用膝蓋頂住了兮彤的敏感點。


  “差。差不多得了…”可是自己也來感覺了,但在學校對面停車場做這種…嘉蕓姐是多舍不得自己啊。


  “上大學也要好好學習…”嘉蕓姐捧著兮彤的小臉一臉的憂郁,兮彤都不知道怎麽叫停了。


  算了,讓嘉蕓姐親個夠吧。


  兮彤閉上眼也靜靜的享受起異地之前的最後親熱,這麽說的話好像還挺悲傷…


  再次睜開眼時,車前站了一個人…


  “嗚!”兮彤一把推開嘉蕓,嘉蕓一個沒把住不小心按了下鳴笛。


  兮彤急忙把褲子拉好,護住胸口,但看清是個女生 後自己放心了不少,所以才說不要在車里澀澀!!


  “沒關系吧,應該沒看到。”


  “你光啃我了!她都和我對視上了!”兮彤小臉潮紅責備著嘉蕓。


  “嗯…對不起,有點沒控制住。”


  兮彤長嘆一口氣:“好啦…又不是見不到了。”說完嘴唇輕輕的觸碰了一下嘉蕓的嘴角。





  脫離了父母的監管!來到了大學!感覺像是給我渴望自由的翅膀按上了噴射器,一往無前。


  高考後的假期不是考票就是兼職,根本沒有瘋玩,這回來到大學了,沒有老爸老媽安排我的行程了!聽說大學自由時間非常多,要說幹點什麽好,那必須是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同學,同學?”


  “啊?叫我嗎!”唐苒苒終於從自己興奮的小世界跳了出來,這可給接新生的學生會為難壞了,見唐苒苒站在原地傻笑個不停,還以為是個障礙生…


  “對的對的,出示一下學生證。”


  “吶吶,咱們學校男生多嗎!”唐苒苒一邊掏學生證一邊興奮的對學生會的學姐問道。


  “還好…吧?七比三?六比四?”學姐倒是也不太確定,但工科院為榜首的院校男生肯定是比女生多的。


  “蕪湖!學姐有男朋友嗎!”唐苒苒此話一出,學姐的額頭上就差擠出一個青筋了:“學生證收好,直走左轉跟著標識到寢室。”就連語氣都變的冰冷了。


  “誒?我是不是問了什麽不該問的。”唐苒苒撓了撓鼻頭,剛才太興奮了,好像有點失禮。


  “麻煩不要擋住後面的同學!”學姐兇巴巴的轟走了唐苒苒,看著唐苒苒穿著裙子還拉著行李箱全力奔跑的背影,那若隱若現的白邊胖次,甚至不穿打底褲…

  “這屆學生…都這樣可頭疼了。”


  “學生寢室🎶~學生寢室~🎶”唐苒苒哼著小曲,心情愉悅的不要不要的。


  會不會隔壁就是男寢,然後上演一場藕斷絲連的戀愛捏!嘿…


  看著還不算破的寢室大樓,雖然自己已經做過探查,好在這寢室和照片上的看起來差別不大,自己的擔心是多余的。


  做了簡單的登記,又在寢室樓門口收到了學生會給的寢室鑰匙,這群穿著西裝制服的學長學姐也真是忙啊…


  好,學生會這個選項永久拉黑。


  唐苒苒暗自決定的開始爬樓,自己可不想體驗大學生活還苦逼的給學校打工,對於自己的大學生活就兩個字:躺平!


  “哢嚓!”清脆的聲響伴隨著右手的輕松,讓唐苒苒失去平衡險些從樓梯上摔倒。


  蕪湖…好險,差點糟糕起來了…


  想罷看了看手上的行李箱把手,又回頭看了看飛速跌落的行李箱正離自己遠去。


  早就告訴媽媽買個新的行李箱了!真是!


  唐苒苒剛要下去追,但目之所及,狹隘的樓梯末端正有一個背對著自己的女生蹲在樓梯口…


  “危險!快閃開!”唐苒苒一步三個台階邊蹦邊喊,奈何根本追不上速度越來越快的箱子,女生好像也沒有聽到自己的喊叫。


  沒有太多思考的時間,唐苒苒幹脆縱身一躍…


  “嗯?”欣雨聽到自己身後巨大的噪音,也引得回過頭。


  迪士尼的…小黃熊?這是映入欣雨眼簾的第一個事物。


  “蕪湖…趕上了…”唐苒苒一腳抵住箱子,另一只手抓住欄桿,剛才這一跳感覺都能申請一下紅牛了…


  “同學你沒事…”再回過頭時,那名女生已經不在自己身後,而是已經提著行李箱走到了樓梯中央位置,完全無視了拼命的唐苒苒。


  “喂!你怎麽都不說聲謝謝!”唐苒苒這暴脾氣可忍不了,剛碰到第一個同學就無視自己,這還不得發展成校園孤立?


  那女生頭發很長,而且烏黑筆直,一直到腰間,穿著看起來也很規範,長裙一直到腳裸,上衣的襯衫潔白無比,草綠色的毛衣外套搭配起來也有一種樸素的時尚。和唐苒苒這種日式辣妹的浮誇穿衣風格完全是兩個極端。


  欣雨聽了唐苒苒的吆喝淡定的側過臉,甚至沒有回身:“你自己笨手笨腳的,不該跟我道歉嗎?”說完頭也不回的繼續爬樓。


  這家夥…真討人厭啊!弄的自己完美的大學第一天都有瑕疵了,雖然…確實是自己的箱子壞了…但也不至於那麽趾高氣昂吧?!


  看她提著行李箱應該也是新生,但願別和我有什麽交集。


  唐苒苒看了看沒了把手的行李箱,少見的氣餒了一下,隨後深吸一口氣,直接把行李箱扛在了肩膀上。


  “嘿咻!”


  身後的新生們為難的交頭接耳“內褲漏出來了…要不要提醒一下?”

  “這年頭穿裙子不穿打底褲的哪有正經人…還是別管閒事了。”


  唯一還沒有感覺尷尬的,貌似只有唐苒苒本人了。


  自己的寢室正對著樓梯口,可惜是四樓,看來以後取快遞取外賣也不會很方便了,就當作是美中不足了。


  扛著行李箱的唐苒苒大步流行的往寢室走去,希望能和室友都和睦共處捏。


  “嗚哇!”剛要推門而入,卻被里面拉開了,肩上扛著行李箱的唐苒苒再次失去平衡,這次真的連著行李箱狠狠摔一跤。


  “你是真的笨手笨腳。”這熟悉的聲音從自己頭頂一掠而過,隨後欣雨大步一邁就從唐苒苒身上邁過去了,絲毫沒有要扶一把唐苒苒的意思。


  “怎麽還從人頭上…!”唐苒苒剛要發飆,只是有人拉住了自己的胳膊和肩膀,話語戛然而止。


  “同學你沒事吧?”是一個眼鏡妹,看起來就很文靜,相處起來可能會很費腦子那種?


  “沒事沒事!一點事沒有。”唐苒苒猛地站起,甚至嚇了眼鏡妹一跳。


  “唐苒苒同學吧,確實很有活力呢。”眼鏡妹笑的很甜,不過唐苒苒的關注點並不在這。


  “你認識我?”


  “嗯,我是寢室長,我叫冀桂禹,大家的入校信息我這都有一份,怕大家找不到寢室。”


  還真是個細心的小姑娘,看起來也挺好相處的,嗯!比那家夥好相處多了…等等,她為什麽會從我的寢室出來?


  “剛剛那個女生也是咱們寢的?”


  “是呀,叫欣雨,是個美人呢。”


  “嘖…”唐苒苒的咋舌很大聲,弄的冀桂禹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還有一位室友還沒到,我先幫你收拾行李吧。”為了排除這份不和諧的氣氛,冀桂禹率先開口道。


  “嗯嗯!謝謝你呀桂禹!”唐苒苒及時的收住了負面情緒,上一秒還在想那家夥從自己身上邁過去有點太不尊重自己了,但第一天也不好說什麽,自己長這麽大還沒被欺負過,必須跟她說道說道。


  唐苒苒的行李很少,反正學校也離市中心不遠,學校里也啥都有,帶那麽多東西感覺很傻。


  但看了看桂禹那一箱箱的東西,感覺是不是自己太糙了…


  自己住上鋪,下鋪就是那個叫什麽雨的家夥,是禍躲不過,正和我意!


  四人寢還有個人沒來,床位還是空的,要是這個叫什麽雨的實在沒法相處,那自己就商量商量和這個還沒來的室友換一下就是了。


  桂禹幫唐苒苒收拾好行李和床鋪就去食堂吃飯了,自己吃完才來的,想著還是在校園里逛逛,說不定就碰到什麽艷遇了呢!


  剛從寢室出來就撞見了不遠處從廁所走出來的那個什麽雨,本想裝作沒看見…


  “同…同學!”自己上來的樓梯口傳來呼喚聲,本以為是叫自己,但那名體態嬌小的同學卻對著欣雨呼喚著。


  欣雨駐足了一下,撇了一眼這位氣喘籲籲的女同學,頭都不回的朝著寢室走過來。


  “讓一下。”對站在寢室門口的唐苒苒也毫不客氣。


  “她在叫你吧?”


  “嗯?我不認識她,說不定在叫你呢?”欣雨說著蹭著唐苒苒的肩膀就進了寢室,甚至回手關上了門,有一種把唐苒苒轟出來的感覺。


  不想幫忙就直說嘛!真是一點同情心沒有!難怪我箱子都看不下去要砸你。

  唐苒苒撇了一眼,快步走向了這位表情不太好看的同學旁邊。


  “沒事同學!我幫你!”


  “誒?不…不用啦!我能拿動的!”


  “客氣什麽嘛!咱和她可不一樣,你在幾寢呀!”唐苒苒走過去才發現這個同學的身高才到自己的大臂…恐怕一米六都不到吧?甚至行李箱都快比她人高了,難怪要尋求幫助呢…欣雨那家夥可真是沒人情味。


  “417…謝謝,我請你喝飲料吧。”女生擡起頭與唐苒苒對視的那一剎那,唐苒苒甚至楞了一下:“你這美瞳也太好看了吧!!一定很貴吧?”


  “誒?這倒不是美瞳…”


  “不是美瞳?你該不會…是混血嗎!?天啊。”唐苒苒控制不住自己的雙手,捧住對方的小臉,這精致的五官,這深邃的藍眸,像個活娃娃一樣!這就是混血兒嗎!太不可思議了。


  “你叫什麽名字!”唐苒苒眼神里頓時金光閃爍,好像抓到了寶貝一樣。


  “兮…兮彤。”這家夥也太熱情了,弄的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兮彤啊兮彤,你怎麽這麽給社牛丟臉啊!這才第一天報道!


  “不就是我隔壁寢嘛!肘!”也不知道唐苒苒哪來那麽大力氣,一只手把兮彤的行李箱抗在肩膀上。


  “不不不…!”里面還有嘉蕓姐給自己做的蛋糕哇!


  “嘿呀,都說不用客氣了!”唐苒苒完全沒意會兮彤的意思,健步如飛,等兮彤再追上唐苒苒已經到寢室里了…


  嘭的一聲,唐苒苒把行李箱立在地上,還驕傲的插起了腰。


  我的蛋糕…還活著嗎。


  況且自己本來也不是想讓人幫自己搬箱子…只是那個同學…


  兮彤臉色又難看起來,唐苒苒明銳的察覺後順勢揉了揉兮彤腦袋:“怎麽?寢室不滿意?”


  “不不不,很滿意,你認識剛才那個同學嗎?”


  “我倒是希望我不認識,最好以後也不認識就是了。”唐苒苒一臉很麻煩的表情解釋著。


  “你們是室友吧?你知道她叫什麽名字嗎?”


  這個世界怎麽了,自己幫兮彤搬行李箱,兮彤竟然不問自己叫什麽名字,而問自己欣雨叫什麽名字…


  難不成,那家夥是個明星?


  “叫欣雨吧,我也不確定,今天剛認識。”


  “這樣…”兮彤甚至焦慮的咬起指甲,讓唐苒苒有點頭大。


  “啊,不好意思,你叫什麽名字呢?”兮彤感受到了唐苒苒死氣沈沈的氣場,回過神才意識到自己的失禮。


  “唐苒苒…”


  “謝謝你苒苒,幫我搬行李,幸虧遇到了你,以後有什麽我能幫忙的隨時找我!別看我體態小,其實我很聰明能幹的。”兮彤先把欣雨的事拋之腦後,把社牛的一面展現了出來。


  “嗚嗚嗚!舉手之勞而已!”唐苒苒聽了兮彤的誇讚終於扳回了自己對這個世界的認知,要是一個兩個都這樣,自己怕不是報道第一天就要黑化了。


  “有什麽事隨時找我嗷!”唐苒苒說著離開了兮彤的寢室,剛走到自己寢室門口,一想到欣雨還在里面,進去就是獨處,可真受不了,還是出去轉轉,實在不行去食堂找桂禹一起回來吧…


  兮彤打開行李箱,里面有一個不大不小的蛋糕盒子…果不其然已經面目全非了。


  幸虧盒子是塑料密封,不是紙質,不然自己衣服都遭殃了…但唐苒苒一片好心也不好說什麽。


  話說回來,那個叫欣雨的女生…果然是看到了。


  都怪嘉蕓姐!說好只是親一下,稍不注意就上下齊攻!還說什麽在車里沒關系…

  但願明天不會有什麽不好的傳言吧…要不還是找欣雨談談?這種事怎麽談啊!她剛才對自己的態度,肯定是看到了!說不定還以為自己是個變態不想搭話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