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寂靜嶺

 “她們必須為此付出代價,沈重的代價!這筆賬,不會輕易了結的!”


這是一個有關校園暴力的故事。


看著她眼前的累累“戰果”,她特別的舒坦,內心的仇恨和怨氣像野馬掙脫韁繩,離弦之箭一般的竄出去,瞬間消失的一幹二凈。但是,她認為這還遠遠不夠,此時虛假的結束才是真正的開始…


一個月前。


今天是汐嶺市第五實驗中學覆課的第一天,陽陽和其他同學一樣,對開學非常的渴望和期盼,因為在家已經上了幾個月的網課,憋在家中和關在囚籠里差不多,自由被限制和禁錮。她多麽渴望像鳥兒一樣飛向藍天,見到沒有疫情,春暖花開的一天哇!“寶,下樓了,不然一會不趕趟了。”陽陽的媽媽提醒她說。盡管她都15歲了,但是她的父母還是願意叫她的小名。陽陽的家離學校特別近,因此她走著去學校,她抓起校服利索的穿上,從桌上抽出健康碼,和面巾紙一通塞到口袋里,背上沈甸甸的書包,穿上鞋出門。轎廂里只能聽見電梯廣告的魔性聲音:“想去哪拍,就去哪拍,博爵旅拍。”,她每次下樓都能聽見這熟悉洗腦的聲音,簡直無語住了……開門聲打破了這環境,跨入電梯的是同樣穿著校服,陽光帥氣的男生,這是和她住在同一小區單元樓的王磊磊,他們的關系還不錯,不在同一個班,卻是好朋友,如果誰有不會的題還會去問另一個人,他們也就逐漸熟悉,記得過年的時候他們兩個人還一起去旅遊呢。“早上好啊,陽陽。”“早上好。好久不見,最近疫情比較嚴重,就遇不到你了”“是的呢,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你也是。”寒暄了幾句兩個人便分開走了。


由於線下的第一天,陽陽非常的興奮,對周圍的一切充滿喜感,尤其是學習。看到那熟悉的教室,熟悉的黑板,同樣的課桌椅子,這樣的新開始讓她對學習擁有非常高的信心。數學老師開始繪聲繪色的描述講解這道典型題,三角函數誘導公式方面的,對於一些同學來說還比較簡單,只要記住公式,簡單的題都能做明白。她的同桌分析的頭頭是道,“你看,這樣,然後這樣,就行了”“哦,明白了,謝謝鄭容。”“沒關系。”今天收獲滿滿,大部分題聽懂了而且小練習也都做對了,感覺心中的花苞慢慢盛開,綻放著發出淡淡清香。下課之後她唯一沒有做的事情就是借數學筆記,她沒有抄完,同桌還不在,應該打球去了。“這同桌好不靠譜,下課就跑出去打球…”於是她決定去隔壁班向自己的初中同學借筆記,可她不知道,這是噩夢的開始…


把筆記借來以後,她開始認真的抄寫。陽陽一向愛學習,至少學習的時候她不會一心二用。就這樣不知不覺中時間流逝,上課後她也沒能抄完,“下堂課再還給他吧。”下堂課是體育課,她無奈的搖搖頭。


到了下節課,一群男生跑出去打籃球,她也好安靜的抄完,娟娟工整的字跡躍然紙上,每個符號都規規整整,紅筆標注的重點加上熒光筆的塗畫,使筆記看的叫人舒服。她走出門,也去外面活動活動,不知怎麽就把借來的筆記也帶出來了。“誒?怎麽…我把它也拿出來了?算了,等會去找他。”她在操場上溜達散步,舒活筋骨,這一幕,被旁邊的幾個人看到了。為首的是李梓優,但她並不“優”,她在這個年級的放牛班,也就是那些不準備在高考有好成績,基本躺平不學習的學生,聚在一個班里,老師和學校不再管他們。她周圍的三個女生也都是成績低劣,道德品質不怎麽好的人。“你們看那個女生。”“怎麽了?看她幹P啊。”“嘖,你們是不是撒,我讓你們看她人了?我說她手里的筆記。”“啊…啊。”幾個人走上前去。


“喂,你等等,你上哪兒去。”突如其來的拷問下了陽陽一跳,“您好,我…我不認識你。”“呵,我也不認識你,但你一定認識一個人。”陽陽楞住,但看到對方嚴肅的表情,更迷惑的同時不敢吱聲。“別犯糊塗,筆記咋來的…問你話呢!”這一問讓她不知所措,只能如實回答,“借的啊,二班王寅。”“行,借,借是吧,你知不知道你在挑釁?”“啊?”“還TM裝sha,不知道是吧,我讓你知道知道。”說罷一手揪住陽陽的發辮,使勁的拉著她,進入了教學樓,“好疼啊,你幹嘛?”李梓優沒有回答她的問題,把她拉到女衛生間,“進去!”“不是…”陽陽還沒有搞清楚什麽狀況。“動我男朋友是吧,故意找他啥意思,挑逗他是吧!”“沒有,我只是…只是想記個筆記…”陽陽焦急的說,她想解釋清楚。“還狡辯!你們班的你不找,偏找我男友,JiBa慣的你是吧!”陽陽嚇壞了,她在這學校上學,卻從未接觸過這些不良人士。後面的那幾個人開始起哄:“我看她就是故意的,別相信她。”“好好讓她長長記性,這個醜寡婦,chou女表 子。”陽陽從來不罵人,聽到這里她更害怕了,開學第一天,沒想到因為借本筆記惹出這樣的事。


沒等陽陽反應過來,李梓優上來給了她一個耳光,“啪!”陽陽白凈圓圓的臉蛋上出現了紅色的手掌印,沒等陽陽伸手去揉,“啪!”又扇了一個嘴巴子,細膩的臉蛋瞬間紅了起來。“我知道錯了。”陽陽委屈的說,“錯了?!說句錯了就行了?你把我當什麽人看了?”再是一耳光,響聲響徹了整個衛生間。“來,把校服脫了。”“別…”李梓優可不管那些,三下五除二拽著袖子,拉開拉鎖,脫掉了她的校服,露出白色的內衣,上面還有淡藍色的花邊裝飾。“睡衣,哈哈~”後面的人開始拍手稱快。陽陽略有些尷尬,“把褲子脫了。”看到陽陽無動於衷,李梓優喊著:“我叫你把褲子脫了,聽沒聽見!”要知道,即使一個人,在公共衛生間脫下褲子也會感到害羞,被人知道內褲的顏色和樣式,總感覺有幾雙眼睛盯著自己,何況這麽多人。就算都是女生,在眾人面前脫掉褲子也是極為羞恥的事情。李梓優伸手去拽她的褲腿,陽陽開始反抗,拽住褲子不讓脫。“快點!”一下子唬住了陽陽,她不囁嚅,大腦一片空白,被動的被牽著鼻子走,手不聽使喚。她乖巧的用手捏住褲襟,慢慢的褪下,拉到膝蓋,然後站直,淺黃色的線褲映然眼前,又脫下線褲,手快速的捂住肚子下方的區域。她光潔的大腿,白皙的猶如鵝毛與棉花,水靈靈的沒有一點粗糙。但遮不住物體的漫反射,粉嫩粉嫩的小內褲流露其中,在臀部上還繪著可愛的草莓和哈嘍Kitty的卡通圖案。柔和的面料勒的很緊,勾勒出一條美麗的圓滑曲線,包裹著兩個屁股蛋兒更加突出,就這樣她的內褲完全暴露在她們的眼中,“哇(´∀`)σ內內好可愛~”幾個人議論著,陽陽臉變得通紅,非常燙,她感覺無盡的羞恥和愧赧,在這里被別人看光。“跪下,從我這里爬過去。”李梓優提出了更加羞辱的動作,讓她從胯下爬過去。陽陽被其中一個人按到地上,她只好跪下,膝蓋接觸到冰涼的地板,讓她打了個寒顫,然後慢慢爬過去…哈哈哈哈,笑聲充斥了廁所,“這是最後一次,我給你點面子,沒讓你脫內褲,下次,讓我再看見,你就到操場上去,把內褲也脫掉,哈哈哈…”幾個人準備離開。陽陽哭著,躺在地板上,心中的冤枉有一絲仇恨,站起來“咣”對著回頭的李梓優就是一拳(打的好!),畢竟是女生,力氣不是太大,但是打了個差點跌倒。“cao,你幹什麽?………我饒了你,你不謝謝算了,還還手,你知不知道還手是什麽下場?”“噫~完了完了,小女生要挨打了”旁邊的人假惺惺的害怕。


嗽,李梓優扒掉她剛穿上的褲子,薅著她的耳朵甩到冰冷的墻壁上,“趴好!我叫你還手!”照著她的屁股狠狠地扇了一巴掌,啪!屁股蛋兒像果凍一樣很有彈性,顫了幾顫,陽陽流下眼淚,扭動著屁股。“叫你還手!”又是連續的幾巴掌。停頓了一會,她用手扯住內褲,慢慢落下,“不要!”但為時已晚,露出白嫩嫩的小屁股,一看就沒挨過打,屁股面幹凈的沒有一點紅色的痕跡,全然是白白的,也沒有雜質,光溜溜的順滑無比。很快,屁股就略顯紅色,粉撲撲的很可愛,隨著巴掌越來越重,屁股的顏色變得深紅,陽陽從原來的吭嘰到了現在的尖叫。“放過你你不聽,自找的!”最後使勁的拍了一下,發出清脆的聲音。gun吧。幾個人笑嘻嘻的熱議著她狼狽的樣子,走出了廁所。“不許告訴任何人,否則你死定了。”聲音回蕩在走廊之中。


回到座位上,同桌看到她悶悶不樂,眼角掛著淚痕,“你沒事吧,還好嗎?”“沒事。”是誰欺負你了嗎,你怎麽哭了。別哭了,來我有紙,擦一擦。即使同桌再熱心,她依舊不忘那個不認識的校霸的告誡。何況說出去丟死人了,坐在椅子上略微有些痛,她忍住勉強微笑。


放學。


一堆學生有說有笑的往外走,只有陽陽不合群,如同醜小鴨一樣孤身一人,走在黑暗的環境當中。路燈下婆娑顫抖的身影顯得她那麽無助,弱小。她壓低身體,把頭埋在綹綹頭發中不願意見人。這時,旁邊的朋友王磊磊碰見了她,便走上前去,“嘿嘿,今天怎麽不開心啊,待會回家我給你拿點吃的。”“謝謝,我沒事。”但是看到她愁眉苦臉沮喪的樣子,他想安慰安慰,“有什麽煩心事跟我說說?”“真的…沒事”說著陽陽快要哭了,抽泣著說。陽陽強挺著堅強,準備自己一個人走甩開他,但是王磊磊細心觀察,同樣說“你摘一下口罩,我離遠點,不是說傳不傳染,我想看看你的臉。”“你這人…”沒等說完,口罩滑落,令王磊磊震驚的是,她的臉通紅,除了害羞臉紅,還有紅紅的手印。你?被老師懲罰了?“沒…沒有…”她加快腳步。“不,你等等,誰打你了?咱都是好朋友,你告訴我唄。”他溫柔的摸了摸她的頭。“嗚嗚…我也不認識,她說,她…是XX班的,她認識我初中同學,她…說…那是她男朋友…”然後一五一十的告訴給他,“她,脫…脫…脫了我的…褲子。然後…打我的屁屁…”說到這里,她的聲音顫抖,臉又像火焰般燙了起來。“啊?”陽陽揉著她的屁股,“這…校園霸淩這是,你受傷了嗎?”“沒有,就是有點疼。”“行,記住今晚上就告訴老師,不要憋在心里,別讓她們再騷擾你。”“好。”


第二天午休,這一天陽陽都沒動靜,到了午休時間王磊磊也不知道能不能再碰上她。但令人驚呼的是,這次陽陽主動跑過來找到王磊磊。“啊嗚嗚…我告訴老師了,可老師不信,說要我拿出證據來。我…我總不能…脫了…”然後呢?“那個女生和幾個混混課間的時候在廁所圍住我,說我告訴老師了,等著晚上的,她要打我…”“這幫人真是罄竹難書,滔天不可饒恕!行,必須硬碰硬是吧,那就她怎麽給你的,你就怎麽還回去。”陽陽沒明白什麽意思,不知道他葫蘆里賣的什麽藥。“啥意思,我不想再被…”“這事我不想插手,但是為了你這個朋友的未來幾星期,我來解決,晚上你在@#※∞;、等我。”“幹嘛…”


放學後。天空漆黑的像黑袍,覆蓋了渺小的月亮,黑的伸手不見五指,她沿著那條偏僻的小路走,時不時的左顧右盼,心里系了結似的說不出的緊張。快到約定的地點了,一個沒有路燈的街口,她突然被抓住衣領,狠狠地扯到一旁,她看不見是誰,但是聲音如此的熟悉,“等我,你還真等。”這是李梓優的聲音。“我找你什麽事,你也許能猜到,你不是告訴老師嘛,那我就要狠狠地揍你一頓。”陽陽恐懼的無法回答,楞在原地。這時,事情又出現了轉折,“幹什麽呢你們兩個?”手電筒的光照在兩人身上,是王磊磊。“你,TM的誰啊?跟你有什麽關系?”王磊磊沒說話,也不怕李梓優,用相同的手法拽著李梓優的頭發拉到一個大的屋子內。沒有人能想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王磊磊能夠在這關鍵時機出現,這是一個非常大的體育館,沒人管理,幾台氙氣燈照的館內非常亮。“今天周五,明天周六,都沒事是吧。”陽陽才注意到,館內還有兩個人:她的男友和自己的同桌。她非常驚訝,這是要幹什麽?


“都在啊,是吧。陽陽你也坐,今天咱就把這事了結了。”這回李梓優開始懵,“啥事?能輪到你頭上?帶我來這里幹什麽?”“幹什麽?你也裝,到現在還氣哄哄的倔強是吧。罰一個人得先講清楚他錯在哪里了,那咱們就算算,你說你對陽陽幹啥了。”“cao,你還有權利懲罰我,我打她就是應該的,憑什麽動我男朋友?”這時,她的“男朋友”臉色也不堪了起來。“廢話少說,不然你信不信…”努努嘴,看向“男朋友”,“你敢把他怎麽樣,我就…”李梓優這邊還沒威脅完,王磊磊上去就是一大嘴巴子。李梓優也算得上漂亮的女孩,瞬間她的臉蛋也紅了起來,一個清晰的巴掌印就在上面。陽陽不敢相信,王磊磊也是愛打架的男孩子?平時磊磊和她一樣文靜,沒想到…“記住,這巴掌是我替陽陽還給你的。”“你憑什麽打我!”李梓優還在掙紮,“你太倔了,本來我不想這麽幹的,那就還治其人之身。”又是一巴掌,這下把李梓萌打消停了,她從來都是欺負別人,卻從未有人這樣反抗過,反過來打她。“過來,把校服脫了。”李梓萌懵懵的把校服脫掉,展現了她綿白色的內衣,“內衣也脫了。”李梓優慢吞吞的,不願意脫掉僅存的內衣。王磊磊用力抓她衣服,幫她脫下來,潔白如玉的身軀暴露在眾目睽睽之下,男朋友也咽了口唾沫。白色蕾絲胸罩,包裹著兩個大棉花糖,來回的抖動,彈上彈下,好Q。“我也讓你知道知道羞恥,讓他們看著你羞恥。”陽陽覺得很解氣。“坐在凳子上,腿伸給我。”李梓優只好乖乖照做。李梓優今天穿了一雙白色運動鞋,從褲腿和鞋幫之間的縫隙,能隱約看到可愛的襪襪…王磊磊脫掉她的鞋,一雙秀足擺在他的腿上,腳從鞋中出來仿佛帶著熱騰騰的蒸汽,她瞬間感覺腳底涼颼颼的。粉色的襪子包裹著嬌小美麗的玉足,腳的外形弧線圓滑。王磊磊慢慢的用手捏住腳,釋放的汗液讓襪子特別的潮。腳趾還在不斷的動著,甚是可愛,撫摸著腳掌,襪子的布料摩擦質感無與倫比。這個女孩跑了一天,腳出了很多的汗,他慢慢的湊近腳丫,一股濃郁的酸澀味沁人心脾,坐在凳子上的李梓優很尷尬了。他揭掉粉色的襪子,露出了潔白如雪的腳丫,一個個腳趾就像珍珠,那麽漂亮的腳有如此汗的味道,讓他回味無窮。用手指輕輕撫過腳心,李梓優咯咯的笑了起來,腳趾蜷縮又舒張,好似在挖三室兩廳。“哈哈,受不了了…”


 王磊磊站起身,說,你必須付出代價。“讓眾人看見小腳丫就很尷尬,還要幹什麽?李梓優開始驚恐。“站起來,趴我腿上。”李梓萌囂張的氣焰全無,利索的趴在他的腿上。王磊磊將手慢慢放在她的腰上,問道:“不是要揍一頓嗎,來吧,怎麽揍?”“嗯…狠…狠狠的揍。”“揍哪里”“打…打屁…股。”說話開始顫抖。他先輕輕撫摸著屁股,感受臀峰,隔著校服褲子的布料,李梓優已經無地自容。突然,手離開了臀部,眉頭一緊,等待著巴掌的到來。屁股緊張的挺直,成為最高點,“啪!”聲音回蕩在體育館中,“啪~”,在這里趴著挨打,還叫同學看著,無比的恥辱。過了幾下,王磊磊手一緊,褪下了褲子,露出紫色的小內褲,又把內褲退下,露出白凈的屁股。“喊疼不行,只能咬著這個。”說完把剛剛的襪子塞到了她的口中。抽出戒尺,擊打在屁股蛋上,一道道紅棱子清晰可見…


“這筆賬,必須算!”


以後,每天放學,她必須來到這里做幾頁五年高考三年模擬,才能逃脫曾經的罪過


從此,她也沒再欺負同學


我希望是這樣的吧


校園暴力,可恨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