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員的體罰

 快遞



    我悠閒的坐在辦公室里等著快遞,是一份證明材料,一旦這份材料到手,我目前這個項目就八九不離十了。我叫馬小雙,今年三十一歲,單身,目前在一家上市的建築公司擔任項目經理。現在是北京時間下午五點四十,距離我的快遞最晚到達時間已經過去了十分鐘。


    我每天五點半下班,今天我走的比較晚,原因就是這份快遞,現在我想不僅僅是快遞了,還有快遞員。這家快遞公司名字叫速達,他們公司的宣傳語就是精確到分,也就是快遞到達的時間精確到分鐘,當然快遞費也是同行業最貴的。這份快遞到達他們公司之後,他們的服務人員就給我打了電話確認接收時間,我還為此再次投入了部分保險費用,遲到幾分鐘他們則支付我幾倍的保險費用。一百塊而已,這也是我的物品最高的保險金額。現在他們要賠付我一千塊,不,已經是一千一百塊了。


    這家快遞在我辦公的大樓里有專門的快遞員,我在樓梯口吸煙的時候,經常會看到這個快遞員背著沈重的大包爬著樓梯。我們在大樓的十二層,我一直很好奇這個快遞員為什麽會願意爬樓梯一層一層的送東西。這個快遞員每次都會在樓梯口處停下來,放下他的大背包。拿出一個單子,一個一個對照著從背包里取出快遞。他談不上有多高大,中等身材,圓圓的臉,看上去倒是忠厚老實。他上衣是快遞統一的服裝,下半身則是一條棉質的運動褲,每次他背對著我彎腰的時候,我都可以看到他的渾圓飽滿的臀部,他的屁股特別的翹,我很少看見這樣的屁股,即使他站起來之後,也可以看到他的兩瓣兒屁股蛋兒把運動褲撐得圓圓的。他有時候會轉過身來對著我笑一下,我也會微笑的點頭致意,但是我想他一定想不到我當時是在想如何能扒掉他的褲子,然後對著他的屁股狠狠地打上一巴掌,我承認我的想法有點猥瑣,但是誰讓他的屁股這麽誘人呢。


    雖然我曾多次幻想著這個快遞員被我打屁股,但是我從未有過什麽實際的舉動,甚至和他連一句話都沒說,最多就是沖他笑笑而已,不過我想今天我或許會有機會。辦公室里除了我以外沒有其他人了,大家都已經回家了,今天是星期五,每個人都已經有約了,除了我之外,因為我要等一份快遞,現在還要等一個快遞員,就為就在剛才,我已經想好了一個計劃。


    時間一點一點在流逝,我看了一下電腦,已經是六點了,他拖得時間越長,我的計劃就越容易實現。這時樓梯處傳來一陣腳步聲,我想應該是快遞員到了,我心里開始緊張起來。沒過多久就傳來了一陣敲門聲,我整理了下自己的衣服,盡量裝作鎮靜的樣子,可是一想到我的計劃,我還忍不住會略有緊張和興奮。我盡量壓低自己的聲音,“請進!”門被打開了,果真是他。手里拿著一個包裹,應該是我們的證明材料。他面帶著微笑,但是臉上全是汗水,快速的走到我的面前說道:“請問馬小雙先生在嗎?”


    我擡起頭,只是瞟了他一眼,然後低下頭擺弄著手里的資料,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說道:“我就是,什麽事兒?”


    他依然面帶微笑的說道:“先生您好,我是速達公司的快遞員,這里有一份您的快遞,請您簽收一下。”


    他的聲音仔細一聽還挺耐聽的,看來疼起來的叫聲應該也會很好聽。我擡起頭,眼睛瞪著他,說話的語氣變得十分惡劣,“你們是幹什麽吃的,我記得我是要求你們五點三十分送到的,為此我還加了保險,可是你看看現在是幾點了,你們足足晚了三十分鐘你知道嗎?你們公司不是聲稱是精確到分的嗎?”


    或許是我的態度比較惡劣,他的表情也變得有些慌張,臉上的微笑顯得比較僵硬,我知道他開始緊張了,嗯,開局不錯。他開始解釋他為什麽他會遲到,“抱歉先生,真的很抱歉。其實我五點就已經到大廈了,但是我在七樓的一個客戶那兒耽擱了點時間,他們那兒的包裹出了點問題,我處理完之後就立刻給您送上來了。”


    我看了他一眼,冷笑了一聲,表情依舊很嚴峻,“這是你的理由嗎,我想如果你在這期間打一個電話或許會更好一些吧。”


    他臉上的表情沒有變,還是一副僵死的笑容,“很抱歉,先生,我給您打過但是打不通。您看下上面留給我的電話,我就是按照這個號碼打的。而且我真的打過你的電話,不信您看我的撥出記錄。”說著他遞過他的手機給我,還是IPhone呢,看來他們公司的薪水不錯嘛,上面清楚的顯示著一個號碼的撥出記錄是7次,均是未接通。但是這個號碼是錯誤的,其中的一個數字是7,但是我的是1。他又把包裹遞給我,上面有我的聯系方式,我接過包裹看了一眼,上面的號碼是手動填寫的,果真看起來像7,難不成我的計劃要失敗嗎?


    我頓時覺得有些失落,因為他們的賠付規則是如果由於發貨人寫錯聯系方式或聯系地址而導致的遲到問題,不予賠付。看來我的計劃要泡湯了。我無奈的拿起筆說道:“好吧,看來是搞錯了,真是的,下次你就不會這麽好運氣了。對了,那你中間為什麽不直接先給我送過來呢?”


    他似乎有所準備我問的這個問題,立刻回答道:“因為那個用戶不讓我出來,一定要我處理完再走,而且我已經接收到了我們公司的命令,必須處理完這件事情才能離開。他們是又要我給您打個電話,但是我打不通,所以就耽誤了您的時間,真的很抱歉,希望您能理解。”果真是滴水不漏的回答,看來我的計劃失敗了。


    我拿起筆,準備簽收我的包裹,突然意識到這里頭有問題,他在撒謊。因為我之前就接到過他們公司的確認電話然後才完成的保險業務,我想他們公司一定會登記我的信息,他手上應該有一份我正確的電話號碼,想到這兒我又仔細的看了一眼包裹上面的號碼,那個7好像被人更改過,果真沒錯,他是在掩飾什麽。


    我擡起頭,他看上去很緊張的樣子,我笑了一下說道:“是這樣的,因為我有之前交了保險的,所以我想和你們公司確認一下這種情況還會賠付嗎?”


    他臉上的表情一下子又變得很僵,皮笑肉不笑的那種,看來果真有貓膩,他結結巴巴的說道:“那個……先生,您這種情況呢……那個我們是不會賠付的,因為對方留的手機錯誤了。所以按照我們的規定呢……那個是不會賠付的,這個具體的呢……您可以到我們官網上面看一下相關規定。”


    我拿出電話,冷笑的看著他說道:“我想我還是自己確定一下比較好,而且我還有很多問題要問,比如說投訴一位員工故意更改包裹信息會怎麽樣?”


    他的臉立刻露出一副驚恐的表情,顫抖的說道:“先生,我沒有更改您的電話號碼,您不能投訴我。”


    看來他果真在撒謊,我直直的盯著他的眼睛,無比堅定的說道:“你在說謊!你覺得我是不是應該和你們客服或者是你們的主管領導確認下你們的工作流程呢?”


他僵直的站在那里,最終低下頭來說道:“對不起,先生。是我的錯,是我的原因,請您不要打電話給我公司,關於我改單子的事情希望您不要和我們公司投訴我,否則我會失去這份工作,我求您不要投訴我。”


    我點了點頭,看來一切又回到我的掌握之中了,我拿起包裹說道:“那你能解釋一下為什麽要這樣做嗎?”


他低著頭說道:“因為我今天下午除了一點意外,我在另一個大廈把用戶的東西弄壞了,我下午一直在處理這件事情,而那個用戶一定要等到我處理結束才讓我離開,但是我知道您這里是付了保險的,不能給你耽誤了,但是我打電話給公司,公司說沒辦法,現在要派人再來這里幫我已經來不及了,這件事情只能是我自己承擔責任。我為了不讓公司付這筆賠償金,所以才想出了這樣的豬意,對不起,是我的錯,求您不要投訴我。您的賠償金我可以賠付給您,但是您不要投訴我,因為我們一旦被投訴,而原因在於我自己的話我就會被辭退,當初上交的押金還會被扣掉。到時候我真的就會身無分文了,求您了。”


    我點了點頭,看來是時候了進行下一步計劃了,我走回自己的座位坐下,然後擡起頭看著他說道:“要我不投訴你也可以,不過我希望你能接受我的懲罰?”


他有些害怕的說道:“您的懲罰是什麽?”


    我問道:“你今年多大了?”


    他囁嚅的回答道:“26歲。”


    我繼續直視著他說道:“26歲,是一個成年人的年齡了,但是你的做法卻像一個孩子一樣,我不知道你的父母有沒有告訴過你做人要誠實,如果你當時直接打電話給我,或許我會自己直接去取。既然你做錯了,就應該要接受懲罰,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因為撒謊被你的父母懲罰過,他們有打過你嗎?”


    他臉突然害羞的紅了,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答道:“有過,我被我爸打過屁股。”


    我繼續點點頭說道:“不錯,對於愛說謊的孩子就應該打屁股,那麽現在我給你兩個選擇,一個是被我打一頓屁股,一個是接受我的投訴,請您在十秒內做出選擇,否則我就要投訴你。”


    他臉上完全是吃驚的表情,有些不敢相信的自己的耳朵,他結結巴巴的問道:“您是說你要打……打……我屁股?”


    我嚴肅的看著他說道:“沒錯,我覺得你是應該被打屁股。”


    他繼續說道:“可是我,我,我已經26歲了,而且我也不認識您。”


    我聳聳肩說道:“那好吧,既然你認為你已經成人了,而且我只是你的客戶,那麽就請你接受我按照成人的方式處理這個問題,這個包裹現在我拒收,我這就打電話給你們公司說說今天的情況。”


    他急忙說道:“馬先生,別這樣,我錯了,我接受您的懲罰。”


    我站起身來,走到他近前說道:“你現在立刻去收拾好你的東西,然後跟我到旁邊的會議室去。”


    他沒再說什麽,轉過身出去取他的東西,我望著他的誘人的屁股,問了一句:“你叫什麽名字?”


    他停了一下回答道:“牛小貝。”


    我不禁一笑,牛小貝,還真是個徹徹底底的小被啊!我打開抽屜,然後再抽屜的最底層拿出一根戒尺,真的是戒尺,紅木的,約半米長,光滑的尺面,細細的花紋,花了我大的力氣才拿到的,只是還從來沒有用過。我把戒尺拿在手里,掂了幾下,有在空氣中揮動了幾下,果真是個好東西,不輕不重剛剛好。 


    很快他就取來了他的所有東西,問我放在哪兒,我說沒擡起頭看他,只是對他說道:“你就放在地上就行,現在你進到那間會議室,脫掉你的外套,然後找個墻角站好,面壁反思一會兒。” 


他倒是很聽話,乖乖的走進了會議室,我檢查了一下周圍的環境,確定不會有人回來了,然後把辦公室的門鎖好,也跟著進了會議室。他果真很聽話,我進去的時候他已經在門旁邊的角落里站好了,我進去關好會議上的門,把門反鎖了。他有些害怕的轉過頭看著我,我大聲的說道:“轉過去,誰讓你轉過來了。”他畏畏縮縮的轉過去了,看來我的計劃實施的不錯。我關上了會議室的窗戶,這間會議室的隔音很好,我們經常會在里面討論一些商業機密,所以即使有其他同事回到辦公室來,我也根本不擔心他們會聽到里面發生什麽。


    我把戒尺放在桌子上,然後拉把椅子坐了下來,不再出聲。整個房間陷入安靜之中,我知道越是安靜就約會讓他恐懼,他也就會更加的配合。一分鐘後,我看到他的身體開始微微的顫抖,應該是緊張吧。我也趁這段時間好好的打量著他,他的站立的姿勢很標準,開來有參加過軍訓之類的活動,身體挺得很直,雙手的中指緊貼著褲線。以前每次看到他都是穿著大大的外套,這回他把外套脫了,里面穿著一件貼身的紫色的短袖T恤,他不是很瘦,身體微微有些壯,但是腰比較細,窄腰寬臀,完美! 


    我把他好好地欣賞了一番,然後喊道:“牛小貝,過來。”他轉過身來,慢慢的走到我身邊,我把椅子往後動了動,騰出地方來。我拉過他的胳膊,拍了拍大腿,“趴下!”,我十分嚴厲的說道。 


    他很快就明白什麽意思了,走到我身邊彎腰趴了下來,看他的動作還是挺熟練的,應該被這樣揍過屁股。我把他好好地調整了一下,讓他的肚子在我大腿之上,這樣屁股就完全翹了起來,完美的弧線。我用手輕輕的撫摸著他的屁股,雖然隔著褲子,可是我仍然能感受到彈性十足的感覺。我說道:“我先用手給你熱身,不許喊叫!”他現在完全不知道我到底會怎麽做,只好“嗯”了一生答應了。 


    啪,我揚起巴掌打了一下,沒用用多大力氣,我怕我手疼。他沒什麽反應,看來是沒打疼,不過沒關系,本來我就沒指望用手打的多重,因為手會疼。不過只需一下,我整個人的立刻興奮起來,果真是完美的臀部。我又一次舉起巴掌,啪,左邊,啪,右邊,啪,左邊,……不多時十幾巴掌打完了。他似乎有些感覺了,嘴里哼哼著,我手上的力氣也漸漸的大了起來,又劈劈啪啪的打了七八下。他身體繃得很緊,漸漸的屁股也繃起來了,打的我手好疼,雖然一再忍住用手打的時候不用力,可是終究還是沒忍住。 


    一共打了大約有三十下左右,我聽了下來,我打的不快,時間也就過去一分鐘。我本來還想繼續用手打下去,但是我看看自己的手心,已經發紅了。 


    我試著用手扒掉他的褲子,結果沒成功,只好對他說道:“起來,解開褲子!”


    他沒有立刻起身,而是趴著回過頭來看著我,一臉的吃驚的表情,“什麽……?解……開褲子?……”


    我點點頭說道:“是的,你沒有光屁股挨過打嗎?”


    他的臉上漲的紅紅的,低聲的說道:“有過,不過……不過是被我爸爸,而且那時候我很小,我現在已經26歲了,你這樣太難堪了。”


    我說:“那好吧,看來你還是覺得你這是一個成年人的表現,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如果你不希望我投訴你的話,就乖乖的接受我的打屁股懲罰,當然你可以立即離開,但是後果自負,我想現在已經是6點半了,你們公司給我的賠償應該會不少。”說完我松開雙手,擺出一副悉聽尊便的表情。


他慢慢的站了起來,猶豫了一下之後還是慢慢解開運動褲,自己主動的把褲子慢慢的褪了下來。然後站在那里,不敢看著我,低頭看著地板。


我拉過他的胳膊,再一次把他按住我的大腿上,把他的褲子往下拉了拉,他的屁股隔著內褲展現出完美的曲線,我本想隔著內褲打上幾巴掌,但是我實在是忍不住了,一把捏住他內褲的邊緣,他想抗拒但是我稍一用力他就放棄了,看來他已經完全的接受了。我慢慢地把他的內褲拉了下來,當他的屁股蛋兒一點一點的展現在我面前時,我忍不住的吞了吞口水,他的皮膚光的連根毛兒都沒有,光滑如緞應該是最好的形容詞了,皮膚是典型的黃種人皮膚,臀尖兒經過我剛才幾十巴掌的拍打之後,呈現出粉紅色,也許是緊張,也許是突然接出空氣的原因,屁股蛋兒上浮起一層雞皮疙瘩,太完美了。


    我用力的把他的內褲拉到大腿根處,讓他的整個屁股蛋兒都暴露在空氣中,然後用手輕輕地撫摸著,從上到下輕輕地滑過,那種彈性十足地觸感,再配上完美的弧度,讓我整個身體仿佛觸電了一般,也立刻起了一身雞皮疙瘩。那一刻我幾乎都忘了自己接下來要做什麽了,他不經意的扭動了一下屁股,才讓我意識到接下來我還要給他的屁股蛋兒一頓教訓呢。


    我再一次高高的揚起巴掌,照著他的屁股重重的打了下去,啪,打在了他的右邊臀*瓣上,漸漸地他的白嫩的肌膚上立刻浮現出五個指頭的巴掌印,我接著又是重重的一記,打在他右邊的臀*瓣上,這兩下的力氣有些大,他強忍著疼痛,忍不住把屁股夾緊,屁股蛋兒的兩邊出了兩個小坑,我輕輕地撫摸著他低聲的說道:“放松,這樣會更疼。”他漸漸的發送了下來,屁股也松弛了下來。


趁他剛剛放松的那一刻,我立刻揚起巴掌,一口氣抽打了十幾下,整個屁股都被我打遍了,他疼得忍不住呻吟起來,趴在那兒哼哼唧唧的,可是這種聲音完全觸動了我的神經,我太喜歡他這樣的了,他的屁股也在不斷輕微的扭動,但是根本逃不開我的五指山啊,整個屁股蛋兒在我的拍打之下漸漸地紅了起來,由淺到深。我快速打了幾下之後,接著又慢了下來,每打完一下之後我都要再用力的捏上一把,只為了更好感覺他屁股的彈性與肉感。


    大約打了兩分鐘左右,我停了下來,他似乎也松了一口氣,整個屁股微微發腫,紅的好似蘋果一般,我擡起手看看自己的手心,也是紅的。看來我的手果真沒他屁股禁打。我注意到他的身體在微微發抖,屁股的疼痛,再加上這樣趴著很累,這些對他來說都以一種難以承受的負荷。我看了看時間,已經是六點四十了,我不能折騰的太晚,萬一出點什麽事兒就不好了。接下來要速戰速決,以後還會有機會的。


    我拍了拍他的屁股說道:“起來,開始真正的懲罰,說謊的孩子要被板子打。”


    聽完我的話,他立刻站了起來,準備提上褲子,我隱約的看見他的小弟弟竟然勃起了,於是說道:“不要提褲子,雙手撐在桌子上,雙腿分開站好。”


    他果真立刻停了下來,然後照著做了,又漸漸地把褲子褪了下來,然後雙手撐在桌子上,突然間我懷疑他是不是本來就是小被,不過沒時間想這個了。我把戒尺遞到他的眼前說道:“接下來,我將用這個打你一百下,不多,也不少,再挨打的過程總我希望你能報數,否則如果我忘記了就要重新打起,同時挨打的時候不準躲閃,屁股不準大幅度的晃動,如果你違背了,只會為你賺來額外的五下,中間不會有休息。我想如果你有時間而且屁股能受得住的話,我不介意陪你打到明天早上。聽到了嗎?”


    他沒有吭聲,我用戒尺揍了他屁股一下,然後嚴厲的說道:“聽見沒?”


    顯然戒尺要比巴掌厲害多了,他的表情也立刻變的十分痛苦,囁嚅的說道:“聽到了。”


   我用戒尺壓著他的屁股說道:“下面我就要開始懲罰了,數出聲來!”


    啪!我狠狠的抽在他的屁股上,屁股上立刻起了一道尺痕,他咬著牙喊道:“1”


    啪!又是結結實實的一下,他忍住疼痛喊道:“2”……


    接下來我一口氣打了三十多下,當他數到“35”的時候,我看到他的身體還是左右搖擺,肩膀也開始晃動起來,啪,我用盡力氣打在他的大腿根處,他終於忍不住的跳了起來,雙手不斷地揉搓著屁股,然後一臉的哀求的看著我說道:“馬先生,我忍不住了,能不能停一下,我知道錯了,以後我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了,馬先生,別打了,我受不了了。”


    我很平靜的看著他說道:“很好,你又爭取了5下,如果你不想繼續增加數量的話,立刻給我趴好,把屁股撅起來,快點!”我最後呵斥道,顯然我的強大的氣場讓他折服了,他沒有說什麽,松開捂在屁股上的手,轉過身去再一次撐在會議桌上。我仔細地打量了一下他的屁股,現在已近高高的腫起,顏色呈現深紅色,最翹的地方有些發紫,大腿根處也有一道很明顯的印子。


    我伸手揉摸了他的屁股,有些發燙,想必他的感覺一定是火辣辣的疼痛吧。我繼續揮動戒尺,狠狠地責打下去,“37”,“38”,“39”,板子聲伴隨著報數聲,中間還夾雜著嘶嘶哈哈的呻吟聲,這組交響樂還真是悅耳動聽啊。


    打到五十幾下的時候,我也覺得差不多了,於是手上的力氣也漸漸的減弱了,但是對於他來講,每一下責打都令他身體一顫,報數的聲音也漸漸的虛弱了,甚至有幾聲還夾雜著哭音兒,我想我不會把他打哭了吧。


    果真,當我打到七十幾下的時候,我聽見了啜泣聲,他竟然哭了,像個孩子一樣。我一下不知道該怎麽辦了,我停了下來,靜靜的看著他,或許是我吃驚的表情讓他有些惱怒,他瞪著我喊道:“變態,你快點打,打完我好離開這里!”


    他罵我變態!!看來還挺硬氣的嘛,好吧,接下來我讓你知道知道什麽是變態。我怒火心中起,手底下的戒尺也就帶著火氣狠狠打在他的屁股上,每一下都用盡了力氣,他的屁股在我的責打之下不住的扭動,他的報數最初還能跟得上我的節奏,但是隨著我的速度的增加,再加上劇烈的疼同感,到後來基本上是我打兩下他才數一下,他漸漸地支撐不住了,整個身體都趴在了桌子上,屁股高高的翹起,腿開始不住的蹬踏,當他數到九十的時候開始求饒起來,“哎呦,馬先生,我錯了,啊,我知道錯了。”


    我邊打邊問:“說,錯在哪兒了?”


    他邊求饒邊說道:“我不該改單子撒謊,我不該罵你是變態,我不該,我不該,我也不知道了。”


    聽著他的解釋,我的怒火一下子都消失了,忍不住的笑了起來,然後再一次重重的責打之後,我笑著停了下來,他回過頭看著我說道:“還打嗎?”語氣中充滿了哀求和恐懼,我笑著說道:“記住教訓了嗎?”


    他拼命的點頭說道:“記住了,疼死了!”


    我揉揉他那青紫不堪的屁股蛋子,本來十分完美的臀部現在已經大了一圈,屁股上的彈性一點都沒有了,揉一把里面開始有硬硬的腫塊兒,我拍了幾下說道:“起來吧,打完了!”


    他站起身來,慢慢的提上內褲,我看到他的小弟弟已經撐起了小帳篷,他有些不好意思,我看著他說道:“看來你挨揍還挺興奮的嘛!”


    他不知道該怎麽回答,只是窘迫的笑了一下,臉上還有淚痕。


    我開了門,走了出去,他系好了褲子拿著外套跟著我走了出來,我把戒尺重新放回到抽屜里,拿出紙巾擦了擦額頭的汗水,打人真是個力氣活啊。


    我拿起包裹,在上面簽了字,我擡起頭看著他說道:“收貨時間就算你6點好了!”


    他一臉的驚訝,說道:“我不是已經挨打了嗎,怎麽還算遲到?”語氣有些急促!


    我微笑著說道:“剛才打你是因為你撒謊,所以你挨了打之後我就不投訴你了,但是遲到是要另算的,除非你再讓我打一頓。”


    他有些惱怒的說道:“你太不講理了,你怎麽能這樣嗎,我都讓你揍光屁股了,你還是不放過我,你太過分了!”


    我笑著說道:“不要急嘛,你可以打一張欠條給我,就寫著欠我一百下打屁股,下次你再來的時候我再打你好了。”


    他怒氣沖沖的轉身走出了我的辦公室,連單子都沒有拿。我在後面微笑著沒有喊他,我想他會回來的。


    十分鐘後,牛小貝一瘸一瘸的走出了我的辦公室,屁股更加明顯的鼓了出來。我最後還是簽收了包裹,簽收時間一欄寫著:5:30,不過我的手里也多了一張欠條,上面還有牛小貝的指紋。




欠條內容:


            欠條


  截止至X年X月X日,本人尚欠馬小雙打屁股一百下,下次見面讓其重打我光屁股一百下,特立此據!


    欠款人:牛小貝


 


第一章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