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籠

 “獅子或老虎可能更有力量,但狼從來都不會在馬戲團表演。”


“女人天生就是這樣倔強啊,如此嬌柔的身體,細身板卻要幹粗活。”一旁的助手辰說道。他望著眼前的歲數年輕、嬌小的像個蘿莉的女孩,無奈的搖了搖頭。“辰,總不能這樣說,為了夢想,誰都可以拼盡全力擠入這個行列的。”教練阿敏說。兩個人完全不相信一個身子薄弱,骨頭脆的女孩子能來參加KB資格選拔賽的,旁邊走過的人流都是身高體壯的男人,肌肉發達,強健體魄,顯得女孩更加的弱小無助。KB資格選拔賽是該市所有kick boxing(自由搏擊)熱愛者和擁有夢想的人踏上征程的“檢票亭”,唯有通過這第一關,才能證明有實力去學習接下來的內容。阿敏作為她的接手主教練,自然也得幫助她完成比賽,但是阿敏的助手上來就看不上她,認為她沒等開始打呢,就先被對手摁趴下了…“走吧,帶你去訓練,摸摸底,我心里有個底兒,好知道你現在水平怎麽樣。”


三個人來到較大的場館,先讓女孩把衣服換了,穿上一套訓練用的制服,叫上來一個隊員,“和他試幾招,看看你怎麽樣。”隊員手持海綿護墊,雙腿邁開準備迎擊,女孩身手敏捷,動作靈巧活躍,向前跨幾步,來了個“踢膝摜頭”。腿部發力,腳和隊員護膝發生碰撞,迅猛有力的擊中膝關節外側。隊員踉蹌後撤,女孩左摜順勢打來,隊員急忙躲閃,出招“格擋反拐”,雙手抵住女孩肘部,女孩勁兒不夠動彈不得,隊員趁勢伸腿拐倒女孩,女孩啪嗒倒在了軟墊子上。“害,我說不行吧,打都沒有勁,被別人一下就擒住了。”辰幸災樂禍的說。女孩氣哄哄的站起來,用嬌嫩的嗓音大喊:“我要再來!”辰在一旁捧腹大笑,女孩加快速度,勾腿踹頜,鎖住隊員的小腿,隊員反擊,用肘部擊打頭部,女孩閃開,反用上勾拳揮掃隊員,隊員又欲想鎖住她的雙手,女孩想閃開,但是雙腿正交叉在隊員襠部,往後一退,把自己帶倒了。阿敏搖了搖頭,女孩面露難色,“教練…”“你…等一下啊。”辰和阿敏開始嘀嘀咕咕商量起來。


“現在怎麽辦,這件事,元芳,你怎麽看?”


“大人,依我看,這女孩‘武力’太弱,還是算了吧。”


“元芳,我們做事,必須要謹慎,你確定要排除她的嫌疑?”


“大人,你聽我的,這人就放棄吧,即使現在讓她上了,以後被打的更慘,還是折磨她。”


“這…”


助手想了想,說:“大人,還有一條計策,不知可不可行。”


“請說。”


“給女孩定制一個魔鬼訓練。”


“魔鬼訓練?”


“沒錯,每天都有訓練目標,如果沒完成,就要挨罰,如果堅持下去,也不是不能出師。”


“好,那元芳,你這懲罰…”


“於此不知合之不宜,然不可使女孩聞也。若女孩沒有完成,就要挨打!狠狠地打!至於這個地方嘛,屁股!打屁股!”


“這…這好嗎?”


“有什麽不好的,女孩子犯錯誤,就是要被打屁屁!”


(串台了,怎麽變成神探狄仁傑了)


兩個人討論完,對女孩說:“行,我們決定繼續教你,不過有個條件,你決定繼續就要堅持到底,不能反悔!”“我不反悔!”女孩肯定的說。“好啊,終於能打到女孩的小屁股了,哈哈哈…”辰還在高興。


教練開始教他招式,以及技巧,女孩學的很快,教練留了作業,告訴她今晚八點前把練習視頻傳上來,不然的話…“知道了,保證完成任務!”小姑娘爽快的答應。女孩到了家,訓練了一天汗流浹背,準備洗澡,泡沫沾染全身,充滿清香,然後躺在溫暖的被窩里讀一會《祈禱落幕時》,這是東野圭吾的小說。結果呢,讀著讀著就睡著了,醒來一看,我去,七點四十了,還有二十分鐘,這怎麽可能把所有項目錄完,她趕緊擺上攝像頭,錄著錄著,視頻沒錄完,時間先到八點了。助手打來電話,“我說怡怡,視頻呢,怎麽沒傳過來?”“啊,我沒…沒弄完…”“嘖,怎麽,還得讓你剪輯一下,加個字幕添個配樂唄,什麽叫沒整完?”“對不起…我…睡著了,剛開始弄。”“那你看,你說那些幹啥,直接告訴我沒完成作業就得了唄。我說,你的夢想是自由搏擊,然後給你留的基本的作業你不做,是不是…欠揍了?”說到欠揍這兩個字的時候,辰的聲音顫抖,都感覺害羞。“啊…是,我的錯。”“好,第一天就出毛病,給你點懲罰。現在視頻聊天,給你掛過去。”不一會,視頻聊天響起,女孩馬上接起,不敢怠慢,“打開視頻,放在離你遠一點的地方。”女孩不知道這是什麽懲罰,照做著把手機支在桌子上。“這是第一次,給你點台階下,跪在床頭那里,給我好好反省!”女孩嚇壞了,蹦蹦噠噠趕緊跪在冰涼的地板上,臉頰泛紅,不好意思看鏡頭。


鏡頭那邊,辰高興壞了,心花怒放。看著可憐的娃羞答答的跪在那里,既憐憫又羞恥。就這樣一連是10點,一個小時,她的膝蓋已經硌的深紅。“行了行了,太疼了,你起來,都10點了,趕緊休息睡覺。”女孩這才害羞的關上視頻通話。第二天,她不願有臉再見到助手,只有阿敏陪她訓練,抻拉訓練真的很疼,要舒活筋骨,女孩一直在尖叫。又是踢腿訓練,要用力揮起,她已經大汗淋漓,腳底冒汗。辰不在,但是暗中觀察著她,望著這個姑娘圓潤的屁股蛋兒一扭一扭的,已經浮想聯翩,飛升天際了,他底下的小飛棍已經支楞起來了…“今天作業,給我好好整,把視頻錄了!聽沒聽到!”“聽到了。”女孩嘟著嘴,囁嚅道。回到家,女孩奮進拼搏,各個動作都用盡全力做好,做對,做完整,汗滴在額頭上直打轉,辰發現她表現不錯,這不行啊,這今天他罰不到她。“所有的訓練動作標準,而且完整,表現不錯啊小姑娘。”辰譏笑著說。“但是,你今天沒穿制服,直接穿睡衣,這不行!”辰開始刁難她,“所以,該懲罰還是得懲罰。”“啊,那衣服多熱啊,所以…就沒穿。”“不行,你現在視頻通話。”


女孩可愛的臉龐又出現在小小的攝像頭中,“跪在床邊,記住,這回,把睡褲給我脫了。”女孩驚訝,臉上浮出不自在的驚恐慌亂,慢吞吞的拖著腳,擦擦的走到床邊,低下頭,長發散漫開,擋住了羞恥的燙燙的臉蛋,手緩緩移動到褲襟,“辰老師,哼…求你了…”“叫老師也不好使。”“求求你了…能不能別脫褲子,這樣太丟臉了,在男的面前脫褲子…”“快點!”看到場面無法挽回,手順著大腿滑下,毛茸茸的保暖睡褲就這樣悄然落下,白凈的內褲裸露出來,在視頻中顯得格外清晰,也格外刺眼,白的出奇,那蕾絲花邊好像撞入他眼中,布料的紋路是那樣的細膩,能夠完全貼合屁股,裹緊屁股,使屁股更有型,很符合蘿莉的臀部形狀。女孩練習之久,從屁股那麽的厚實可以看出,此時辰已經說不出話,看她就像在欣賞一件藝術品一樣,盯著她三角的中心不動了。“辰,辰老師,可不可以…不要…往那里看…”女孩感覺有雙眼睛往自己下面的那里看,表現出了青春可愛間的青澀,“屁股撅高,跪在那里。”女孩乖乖照做,把圓挺挺的屁股對準攝像頭,跪在那里反省錯誤,就這樣屁股蛋冷颼颼的,掛在明顯的位置又是一個小時…“好了,今天懲罰結束,明天,教練要驗收,好了請你吃大餐,不好就有重重的懲罰!”


教練找了一個人高馬大,肥粗老胖的男人,“這我怎麽打的過嘛,肯定合不了格。”女孩認為辰就是故意找她茬,然後開心的看她受罰。昨天羞死了,在大人,而且是男人面前露出才18、19歲小姑娘的內內,她既靦腆又討厭。辰也顫抖,自己的計劃被識破了,他很生氣,決定要好好收拾收拾這個不聽話的小蘿莉,打的她痛哭流涕。結果還真是,男人不出幾步就把她一次又一次掀翻在地,男人也勸說:“我說辰哥,你讓我打她我還不忍心下得去手呢,你讓我和她比,那必定是她輸啊,沒啥意義…”“磊哥,讓你和她練你就練,別那麽多話。”一次又一次跌倒,摔在地上,女孩哭了,女孩沒有脾氣,只能在那里抹眼淚,辰就喜歡看她這個樣子,在那里嘻嘻哈哈的,“辰哥我說你也不安慰安慰,阿敏這幾天出差你就在這里作妖!”“阿敏走了我現在就是她的主教練,你不用管了。”然後拽著她離開場館。“告訴你,你今天太失敗了。連一個男人都打不過。”“可是…他那麽…”“沒有可是,萬一比賽就是這樣,你怎麽辦?”女孩不吱聲了。


“你給我過來,趴在我腿上。”女孩徹底楞住了,這是要…


女孩猶豫不決,男女授受不親啊。


辰可不管,拉著女孩細膩的胳膊就拽倒在腿上,女孩蹭了蹭,乖乖趴好。現在女孩那令人矚目的位置暴露在最高處,圓滑的曲線證明著青春發育完全,臀部高高凸起,手感非常柔軟舒適,辰終於撫摸到了人生中第一次女孩的屁屁,是那麽的軟嫩無比,然後褪下褲子,看到了布料背後的秘密。


她穿著白色的內褲,那內褲白的像雪,非常幹凈,幹凈到沒有一絲污垢。他撫摸著內褲,屁股更加柔軟,如此可愛軟萌的小蘿莉有這麽粉粉嫩嫩的屁股,真的愛了啊~


辰還覺得不夠,然後懷著激動的心褪下了她的內褲,“哇塞~”他心中想。那屁股蛋蛋簡直是太白了,又白又嫩,白中帶粉,特別好看。兩嘟肉團團捏起來像棉花糖,手感真好。


辰揚起手,用力打下,屁股太嫩了,直接出現紅紅的手印,“啊!”女孩輕聲叫著,接連幾巴掌,屁股隨之顫動,“終於打到女孩的屁股了哈哈哈…”屁股越來越紅,像綻開的花朵,十分妖艷,聞一聞,好像有一股甜甜的桃子味道的清香,她的屁股也像粉紅的桃桃,更加誘人。


辰輕微的揉動她的屁屁,安慰著她,她一手甩開辰,大哭著蹲在角落,喊著沒臉見人了。辰沒想過這種場面,一個女孩子鴨鴨大哭,等待呵護的場景。他趕緊說:“好了,不哭不哭,哥帶你吃大餐,只要你通過了。”


吃大餐的晚上,已經是通過資格比賽的晚上,辰和女孩相視一笑,阿敏坐在對面,手拿著筷子一臉發懵:“這倆人咋的了這是?啥子情況?是不是我離開的時候偷幹啥事了?”教練的表情逗笑了兩個人,因為,這慶祝的晚餐,是他們兩個人的約定。


夜晚真美,霓虹燈照亮了整個城市,使小城鎮充滿了生機,連月亮都是那樣的皎潔無暇,潔白猶如珍珠落玉盤,卻沒有人發現,這家飯店的正中央,調料區正有無數的八角,就像一個個八角籠,安靜的羅列在那里…


後來的話辰沒有聽,因為他知道,他和女孩的故事,還在繼續……


也許有一天,電視上會出現她的影子……


(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