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母和女兒

 蓮十二歲時父母離了婚,在她的記憶中父母從未爭吵過也從未打過她,而這一切歸咎於被包辦的婚姻,她跟隨父親生活之後便遇到自己的繼母靜。


“這次考試的成績出來了,大家記得在假期好好學習不要太過貪玩了,好了祝你們暑假快樂。”老師把成績單發了下去,蓮看著自己的年級排名咬了咬嘴唇,回到家里她放下了書包然後從衛生間取出搓衣板跪在上面解下手表之後狠狠地打自己耳光,這時靜也進了家門,平常的這個時候蓮應該跑出來笑著迎接自己的母親,於是靜放下買好的菜輕輕的走到蓮的房間邊上,蓮在房間里打自己耳光這一幕正好被靜看到,靜沖過去抓住蓮的雙手“小蓮,你在幹什麽啊!為什麽這麽作賤自己?!”


蓮回頭看著靜“媽媽………”


靜把她的頭按在懷里靜跪在地上緊緊的抱著自己的女兒,過了一會兒靜和蓮都平靜下來靜坐到了蓮的床上而蓮堅持跪著


“媽媽…請你懲罰我吧……”蓮低著頭


“僅僅是因為年級排名退後出了前20名嗎……”靜伸出手想摸蓮的臉


蓮從床下取出一根藤條雙手捧著遞到靜面前“請用這個…懲罰我…”


“…傻孩子,你知道這個東西打人有多疼嗎?每一下打在屁股上就像火燒一樣重打20下就會出現傷口…”靜慢慢接過藤條“我知道你電腦里的那些東西…看著很輕松只是一道一道的鞭痕烙在屁股上,實際上………”靜沒有再往下說,她一直反對用體罰的方式教育孩子,她認為這是一種十分愚蠢的手段。


“我從見到您開始就一直很任性,把您的溫柔當作是理所應當我犯了錯您也從不當眾訓斥我,還有好多好多………而且我完全不知道感恩,我曾經跟您頂嘴的時候罵過您,說您是後媽………我以為我會挨打但是…”蓮開始用敬語稱呼自己的母親


“你那個時候這是叛逆期而已了……”靜嘴上說著手里卻緊握了一下藤條“再說,在那之後你不也悔改了嗎,你心理的負罪感已經讓你成長了很多你也應該放下了”


“怎麽會………我那麽惡劣的行徑得到了寬容,我一直都想向您坦白但是完全沒有那個勇氣,視頻里的那些和我一樣不規矩的女孩子得到的是嚴厲的笞打,您不在的時候我總是把這些視頻打開把音量放到最大,然後脫下內褲趴在書桌上聽著藤條重重的打在屁股上的聲音把正在挨打的女孩當成我自己,那樣我能稍微安心一點…”蓮擡起頭看著自己的母親眼睛里閃著淚光


“所以說,這也算是影響你成績的一個因素了?”靜翹起了二郎腿,蓮沒說話點了點頭


靜深呼吸了一下心里琢磨著“是負罪感導致的嗎?如果是這樣的話確實應該給她一次痛徹心扉的責打,不然出現心里問題就不好了……但是,這孩子扛得住嗎?就算是我的話也會怕上藤條三分,嗯…………”靜看了看手里的藤條,嘆了一口氣“決定了。”


“高蓮!”靜呵斥道蓮嚇得擡起了頭,靜用藤條挑起她的下巴用一種看著牲畜的眼神看著她“鑒於你的所做所為明天早上我會對你用鞭刑,不準從房間里出來今晚給我好好反省!廢物!”靜順手賞了蓮一記耳光


蓮捂著臉,從未見過母親這樣的蓮依舊跪著這一記耳光並不重但讓她得到了心安,而靜則開始準備第二天對蓮的懲罰,可是靜首先想到的還是不能讓女兒一晚上餓著,於是她熬了粥切了一些饅頭端到了蓮的房間門口,而蓮正背著手面朝墻角跪著,靜把晚飯放在門口“你的晚飯放在門口了…蓮”第二步就是寫蓮的判決書準備懲罰凳和拘束用具,這些可以讓懲罰變得更有儀式感這一切準備妥當以後,靜看了一下表“十一點了,該睡覺了對了…”她走到自己房間的門口“蓮,關燈睡覺!”


第二天早上九點,蓮早早醒來乖巧的面對著墻跪著她的懲罰也即將開始,靜穿著一身執刑官的套裝站在門口“高蓮!過來!”


“是”蓮立刻站起來走到靜面前“給你十分鐘時間洗漱,還有你現在已經沒資格穿衣服了。”


“是…”蓮低著頭,洗漱過後蓮再次站到靜面前但這次蓮是光裸著身體,靜打開手上拿著的文件夾“犯人高蓮,現在宣讀你的判決書:犯人高蓮自幼性情嬌蠻目無規矩,在校級定期考試中作為優秀學生理應取得前二十名以內的名次,然而犯人高蓮在考試前出於負罪感導致的壓力無法安心學習隨後便使用觀看淫穢色情視頻的方式排解壓力但卻因此使成績一落千丈,經研究決定對你做出使用藤條責打屁股20下罰跪30分鐘的懲罰並且使用灌腸器和姜塊輔助行刑,你有有意見嗎?”


“…我服從判決……”蓮低著頭


“那簽字吧。”靜把文件遞給她,蓮看著自己的“判決書”上面每一個字都寫的十分漂亮字的下面有淡淡的橫線,她找到了最下面欄的“受刑人”在後面簽上自己的名字,靜接過“判決書”隨即給蓮戴上手銬和腳鐐然後揪著蓮的頭發把她帶到地下室這里原本是她們母女倆個避暑的地方,現在已經被母親改造成了刑房蓮跪到懲罰凳上靜解開了她的手銬拿起了立在懲罰凳一旁的一字頸手枷給蓮戴上再輕輕的壓著她的後背讓她趴在刑凳上靜出擺放著刑具的小推車上拿起一袋灌腸液開始給蓮灌腸,清涼的灌腸液流進了她的腸道里讓蓮稍有躁動的身體冷靜了不少,與此同時靜摘下手套輕柔的撫摸著蓮光裸的後背和她的玉臀這種感覺既像帶著愛意有有些憐惜更多的則是不舍,蓮感覺自己的臉變得越來越燙母親撫摸自己的手有意無意的劃過自己的處女地讓她有了一些生理反應,灌腸液見了底她被靜蒙上眼睛從懲罰凳上扶起來到一旁的衛生間里蓮坐在馬桶上像孕婦一樣隆起的肚子慢慢地恢覆原樣由於頸手枷的拘束蓮被母親像小孩子一樣羞恥的姿勢抱起來擦著身體里流出來的穢物,她再次被帶到懲罰凳上又是一袋清涼的灌腸液流進她的身體里灌腸的懲罰結束以後靜用醫用消毒劑仔細的清潔著蓮的臀部,五分鐘後靜用透明的護膚油塗抹在蓮的屁股上這些東西會盡可能的在行刑過程中保護蓮的玉臀,蓮被剝奪了視覺完全不知道自己身上發生著什麽漸漸的她聞到了鮮姜的氣味不禁緊繃了臀部的肌肉,靜拿著削好的姜走到蓮身後輕撫著她的後背蓮感覺到了母親的手懸著的心放了下來靜也借著這個時機將姜塊塞進了蓮的菊花里然後輕輕的拍了幾下她的屁股,起初蓮並沒有感覺到姜刑傳說中的那麽恐怖然而過了一會兒生姜便讓她難受起來她掙紮了幾下,靜見時機成熟就用皮帶把她固定在了懲罰凳上蓮雖然被黑布蒙著眼睛但也猜到了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於是她咬住嘴唇。


“啪!”藤條毫無征兆的打在蓮的屁股上,靜背著右手站在蓮的右側用左手拿著藤條用刑


“啪!”藤條片刻後再次落在蓮的屁股上,蓮咬著嘴唇沒有叫出聲來“很堅強嘛……不錯”靜小聲的說著


“啪!”又一下蓮依舊強忍著疼痛沒有叫出聲“這孩子真是堅強,這種程度一般的孩子已經開始哭了吧……”靜心里想著但是手上的力度一點也沒有放松的意思


“啪!”藤條再次落下“嗯……”蓮開始小聲呻吟


“啪!—嗯………哈啊……”


“啪!—哼嗯……哈啊…”六下過去蓮開始大口喘氣,


“啪!——哦……”蓮開始啜泣眼淚打濕了蒙眼的黑布


“啪!啊!”蓮終於叫了出來


“啪!—啊!”第九下屁股上的疼痛熾熱而綿長


“啪!啊!”第十下,蓮的屁股雖然疼但是她回想著自己以前看過的視頻和文章心想“這應該就是那些專業人士所說的第一個緩沖期吧,聽說第一個劇痛期會在第五下左右來臨而緩和期會在第十下左右來臨之後的三五下感覺會稍微好一點…一定要忍過去絕對不能求饒……”


靜把藤條用右手拿著,站到蓮的左側背起左手


“啪!——嗯♀”蓮小聲呻吟著


“啪!—嗯♀…”


“啪!哦…”


“啪!啊……”


“啪!啊!”第十五下蓮再次叫了出來


“啪!啊!”“不行…一定要忍過去…”蓮在心里暗示自己


“啪!啊!!”蓮哭了出來


“啪!啊!!!”蓮哭得聲音很大


“啪!啊!!!!”“媽媽…讓我休息一………”


“啪!啊!!!!!”最後一下靜打得非常用力蓮哭著,靜解開了綁著她的皮帶扶著她跪到罰跪墊上然後轉身離開。


蓮停止哭泣以後靜來到她身邊蹲了下來卸下了頸手枷解開了蒙著蓮眼睛的黑布讓她看著自己“蓮…很疼吧已經沒事了,媽媽在這兒呢…”靜換掉了執刑官套裝換上了一套家庭主婦式的衣服,像往日一樣柔聲細語的說著話,蓮看著靜沒控制住情緒抱著自己的媽媽再次哭了起來靜也抱著自己的女兒同時用手輕輕的摸著蓮的頭過來好一會兒蓮才平靜下來,靜看著蓮她的眼睛哭得紅腫起來靜柔和的微笑著扶著蓮一瘸一拐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靜坐在蓮的床上讓她趴在自己的腿上接著她拿起藥膏均勻的塗在蓮傷痕累累的屁股上


“感覺怎麽樣。”靜將塗抹完的藥膏放在一旁用面巾紙擦掉手上的殘余


“……有點涼,比剛才舒服一點了”蓮紅著臉把頭埋在抱枕里


“這回徹底沒有心里負擔了吧。”靜拿起發刷梳理著蓮的頭發


蓮沒有說話過了一會兒,她掙紮的想要在床上坐起來但是屁股上的傷讓她只能跪著蓮看著靜“媽媽……謝謝你……謝謝你為我做的這些,我知道你討厭體罰還讓你違背自己的意願對我用刑……我……”


靜用溫和的目光看著她“還記得你第一次叫我媽媽時候的場景嗎?”


蓮有些不知所措靜用手扶著她的下巴對準她的嘴唇輕輕的獻上一記唇吻“我們是母女吶……”


蓮的臉上一片緋紅看著自己的母親,陽光照進屋里撒在她的身上“媽媽……”蓮伸出雙臂抱住了自己的母親。


 


蓮背對著門坐在琴房里演奏著自己的大提琴,距離第一次被母親打屁股已經過去了整整十天她屁股上的傷痕只剩下淡淡的痕跡一曲結束靜悄悄的從後面抱著了她,蓮被靜的突然出現嚇了一跳“誒?!媽媽……”


看著蓮的反應靜笑了起來“你就像受驚的小貓一樣,嘿嘿”靜一邊說著手還很不老實的往蓮的胸部遊走著,


蓮轉過頭看著靜“媽媽……你今天是怎麽了…感覺怪怪的”


“生日快樂,蓮”靜用自己的臉蹭了蹭自己的女兒


“啊?今天是我生日嗎?”蓮有些疑惑從一旁的鋼琴上拿起手機看了看日期“額…………完全忘掉了…”


靜用手握住蓮拿著琴弓的手“走吧,我給你準備了生日禮物。”靜拉著蓮的手“媽媽,琴!”蓮放下提琴和琴弓跟著靜來到母親的房間門前靜捂上了蓮的眼睛“準備好了嗎?親愛的…”蓮有些忐忑的點了點頭,她不知道母親這次為她準備的是刑具還有其他的東西,走進屋內靜讓蓮面對著墻松開了手蓮看著墻上掛著一套女仆裝


“媽媽,這個是……”蓮有些興奮的用手撫摸著那套女仆裝


靜笑了笑“我做的…意大利風格試試看吧。”


蓮取下衣服的掛鉤因為一直宅在家里所以蓮一直都只穿著內衣換衣服非常方便,蓮換上了女仆裝從衣櫥里拉出穿衣鏡站到前面,看著鏡子里的自己感覺臉上有些發燙她轉過頭看著靜“媽媽……你是怎麽想起來給我做這套衣服的……”


靜走過去用手撫摸著蓮的臉頰“我看你總是喜歡玩那些帶女仆裝的galgame就做了一套給你,喜歡嗎?”


蓮點了點頭“我還以為……你給我買了刑具所以稍微有點害怕…”


“是嗎…我還以為你喜歡被那樣對待呢。”靜從衣櫥里取出一把藤拍


看著靜手里的藤拍蓮感覺屁股有點癢“不是……只是被藤條打過以後知道有多疼了,以前看著那些視頻感覺藤條打屁股還會有不少快感………結果打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才發現完全不是那麽回事…”


靜輕輕的有藤拍拍了拍蓮的臉“上次是懲罰,這次不一樣你平時如果想DIY的話這個具也是很不錯的。”


蓮團弄著自己的裙子半晌伸出了自己的雙手靜看了看蓮放下藤拍從櫃子的抽屜里取出一副手銬和腳鐐但這次的手銬腳鐐並不是鐵質的而是皮質的蓮手腕上正好還戴著兩個向護腕一樣的蕾絲帶戴手銬的時候不會磨手而且也很美觀,粉色的手銬和腳鐐佩戴好以後靜又拿出了一個項圈,蓮看著靜手里的項圈有些不知所措“媽媽……今天是SP吧……為什麽用這麽多SM的道具…”


靜笑了笑用手托起了蓮的的下巴“我的女仆小姐什麽時候能這麽跟主人說話了?看來有必要給你長長記性了。”


“是………媽……主人”蓮知道了靜的意思便識趣的叫了靜主人,靜看著滿臉潮紅的蓮沒忍住賞了她一記唇吻“傻孩子,逗你玩玩你還當真了。”


“那……媽媽說要給我長記性……”蓮稍微有點失落


“我不會打的很重的,過來吧”靜牽著蓮走到雙人床前面的長凳上讓她跪在上面雙手撐住床,靜掀起蓮的裙子扒下內褲用藤拍摩擦著蓮的屁股“要開始了,準備好了嗎?”


“請主人責罰……”蓮說出了她一直想說的話


靜點了點頭用手中的藤拍緩慢而又溫柔的責打著蓮的屁股相對於上一次藤條那種撕裂的疼痛這一次的藤拍幾乎就是在愛撫而這種愛撫刺激著蓮的身體讓她開始有了生理反應“媽媽…我……有點奇怪的感覺…可以先停一下嗎?”


“怎麽了?親愛的。”靜立刻停手走過去把蓮扶了起來


“我……好像失禁了…”蓮捂著臉,而實踐經驗豐富的靜知道女兒這絕對不少失禁而是另一種反應她嘆了口氣“那就幫你解決一下這種反應吧。”靜解開了綁著蓮的手銬幫她脫下衣服拉上床簾“我去鎖一下門,等我一下”靜離開臥室只留下蓮趴在床上


蓮獨自趴在床上幻想著自己一會兒要再次接受藤條懲罰的場景那種“失禁”的感覺再次襲來,而這次她接受的是不再是懲罰,而是…………


 


“感覺怎麽樣,輕松一些了嗎?”靜把蓮抱在懷里,而蓮羞得不願和母親說話靜輕撫著女兒的身體


“媽媽………我們剛才確實做了不該做的事吧…”蓮抱著抱枕紅著臉依舊不敢看靜


“你已經17歲了,該懂一些這樣的事了。”靜用手勾起蓮的下巴


“不是啊………”蓮的目光躲閃著“我們是母女啊這種事不應該只存在於劇本里嘛………”蓮的聲音越來越小


“那你想不想懲罰一下媽媽呢?”靜翻身趴在床上


“誒?”蓮以為自己聽錯了


“就像我打你那樣”靜抓住蓮的手放在自己光裸的屁股上“想象一下,你命令我趴在懲罰凳上,用藤條對準我一絲不掛的屁股然後'嗖!啪!'藤條打在皮肉上發出悅耳的響聲我因為疼痛而仰起頭,屁股上出現一條美麗的紅痕然後你再次有藤條摩擦我的屁股,疼痛裹挾著快感像我襲來,'嗖!啪!'藤條再次落下我的表情可能會有些難看………”


“媽媽別說了……”蓮的臉幾乎可以燒開水了


靜把臉湊近“那你就用一頓毒打讓我屈服吧。”


“媽媽……我不能…你打我是天經地義……我打你………而且怎麽下得去手…”蓮低著頭


“你會的…”靜用手托起蓮的下巴“不過你到是讓我有些驚訝呢,我原以為那種讓人臉紅心跳的小薄本只有男孩子才會看,你其實想對我做那種事的吧…”靜貼著蓮的耳朵


“媽媽…”


“來吧…”靜下床撩了一下頭發從櫃子里取出一根藤條放在床上,又拿出一捆繩子遞給蓮滿心拒絕但身體卻誠實的伸出了手


靜寵溺的看著她“這才對嘛…”


蓮也走下了床看著靜手里拿著繩子“媽媽,這個要怎麽用啊………”


“看這個,第11頁綁手的方式……”靜不知什麽時候拿出一本小冊子遞給她,隨後把左手放在右手上放在蓮面前,蓮按照小冊子上小心翼翼的捆綁著靜的手,就像給自己的戀人戴上戒指一樣……自己十二歲時遇到了繼母本以為會像傳言中那樣受到虐待,可是靜的溫柔卻超乎了蓮的想象而靜溫暖的胸懷也撫平了蓮心中失去生母的傷痛也是從那時起蓮的父親就像失蹤了一樣除了按時打進銀行卡里的生活費就再沒有了其他,反而在靜的身邊能讓她感覺到無限的安全感,蓮把靜的手吊在床柱上靜難受的發出了一聲呻吟平時仔細梳理的頭發散亂的披在肩上一縷頭發滑進她的嘴里,蓮幫她整理了一下頭發用舌頭輕輕的舔了一下靜的後背靜任由自己的女兒對自己“胡作非為”,她全身上下猶如一塊白玉光滑而潔白沒有一根多余的體毛,這也讓蓮一直不敢相信繼母已經快要四十歲了,在她的眼里靜的年齡只有二十七歲甚至更小以至於二人在外面多數時間都以姐妹相稱,再加上她們倆大膽的行為沒人認為她們是母女……


“蓮……差不多可以用刑了……我有點…”靜的腳上被蓮套上了高跟鞋讓她感覺十分不♀舒♀服


“不要……”蓮從後面抱著靜還不忘撒嬌


“乖了…你去幫媽媽準備一下肛罰用的姜塊回來再玩好嗎?”靜感覺自己的身體發燙


蓮又舔了一下靜的後背“媽媽…要乖乖等我回來…不許'那個'……”蓮說完就放開了靜的身體,不大一會兒蓮拿著一塊削好的鮮姜站在靜的身後,她一只手握住靜豐腆的乳房她另一只手把姜塊放在她的眼前讓她清楚的看著姜塊的形狀“媽媽,這個你還滿意嗎?”


靜感覺自己快要不行了,她哀求著自己的女兒“蓮…快點用刑吧……媽媽要…”


蓮舔了舔嘴唇一邊蹂躪著靜的胸部一邊把姜塊送進她的菊花里,靜也在此時發出了悅耳的呻吟聲蓮從一旁的櫃子里翻出一瓶護膚水塗抹在靜的屁股上之後又繼續玩弄了靜幾分鐘等到姜塊起了作用便拿起藤條


“嗖!啪!”第一下打在靜的臀峰上靜露出了歡愉的表情,藤條過處也慢慢的變成一條美麗的紅痕


“嗖!啪!!”第二下抽打的位置緊緊的貼在第一下傷痕的下面,力度要更大一些


“嗖!啪!!” “嗖!啪!!” “嗖!啪!!”藤條打的很有節奏仿佛蓮手里拿著的不是刑具而是一把琴弓,而鞭打的聲音就是一個又一個的音符,靜暗自讚嘆著蓮鞭打自己的力度她現在感覺非常舒服,尤其是在經歷了蓮一系列的挑逗之後


“嗖!啪!!” “嗖!啪!!” “嗖!啪!!”……蓮手執藤條摸索著靜責打自己的力度,實際上她第一下責打的力度就已經達到了靜責打自己的力度,可是懲罰蓮的力度打在靜的屁股上對於靜來說正是享受,十二下鞭打只是讓靜發出了快樂的呻吟蓮原本只打算責打二十下可是靜的反應讓蓮決定打她五十下


“嗖!啪!!!” “嗖!啪!!!” “嗖!啪!!!”


“啊♀……”靜叫了出來,但依然還是快樂的聲音


“蓮…”靜努力回頭看著蓮“櫃子里有馬鞭……”蓮正準備打第十六下聽到這句話放下了藤條按照靜的指示取出了馬鞭,揮舞了一下“嗖!”馬鞭聲音讓靜的身體發燙蓮左手拿著藤條右手拿著馬鞭壞笑了一下她先放下了馬鞭,左手拿著藤條站在靜的右手邊用剛才的力度又打了靜十五下,靜扭動著屁股感覺到了疼痛但依舊沒有叫出聲,蓮放下了藤條拿起馬鞭站在靜後面,靜的這條馬鞭嚴格意義上就是電視劇里拷打間諜用的長鞭的縮短版,軟塌塌的殺傷力十足蓮走過去從後面抱住了靜“媽媽…你受得了這個嗎?”


靜紅著臉“來吧……把我當成婊子調教吧…”蓮吻了一下靜的嘴唇之後站在靜的後面對準靜的屁股揮動了鞭子


“啪!!!!啊!”鞭子的聲音比藤條更大靜疼得叫了出來


“啪!!!!啊!!”靜的眼淚在眼睛里打轉


“啪!!!!啊!!!”在之前三十下藤條的鋪墊下靜哭了出來


馬鞭再次落下“蓮………”靜想請求蓮停下對自己的鞭打,蓮覺得時機到了狠抽了兩下靜的屁股停了手,靜渾身癱軟了下來啜泣著三十下藤條加五下馬鞭就已經讓靜投降了,蓮解開了綁著靜的繩子扶著靜趴在床上拔出了插入她身體里的姜為她上藥,靜下體濕的一塌糊塗,也有些許滴在了地上成熟女性散發出的淫靡氣息讓蓮癡迷不已,但她還是克制住了自己的欲望沒有下手,十幾分鐘後靜平覆了心情後蓮也趴在她身邊“……媽媽……你感覺舒服嗎?”


靜有些臉紅“你個小妖精……玩弄我那麽長時間……害得我差點…”靜也有些臉紅


“媽媽我們'那個'吧……”蓮湊到靜耳邊,靜再次感覺到全身燥熱“那……這次你在上面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