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成刑 1~2

 2021年,steam上架了一款雙人動作冒險遊戲,名字叫做雙人成行。其劇情跌宕起伏,玩法上需要兩個人的密切配合才能逃脫虎口,因此遊戲一眾獲得玩家的好評。而這種有難同當,有福同享的精神也將在青青,佩佩身上展現,只是,等待兩個人的不是克服重重挫折後收獲累累的碩果,而是…懲罰!


第一章:初入校園


鏡前的女孩正在梳理烏黑亮麗的長發,就像黑色的錦緞,柔軟順滑,輕盈飄逸。纖細的雙手用皮筋靈活的打了個結,系成了小辮子。在她身旁還有一個稍矮些的女孩,正在修指甲,系發辮的女孩轉過頭對她說:剪短就可以了,不要塗指甲油,因為老師肯定不讓。眾所周知,一般的學校注重德蘊教育,對學生的不良習慣管理的特別嚴格,像紋身刺青、抽煙喝酒、塗指甲抹口紅那都是明令禁止,否則會記過處分。這兩個女孩所在的學校那就更不一般,因為它是莘莘學子夢寐以求的“天堂”,同時是他們的“地獄”。這里每年畢業的都是學霸,成績優異名列前茅,是本市最好的高中學校;同時教學制度非常嚴格,還有懲罰機制。讀者會說:這都看過八百遍了,什麽措施哇,不就是打屁股機、懲罰室、公開打板子等等,我們厭倦了。不,這個學校與眾不同。首先,今年是第一次執行這個措施,可想而知本來就高分頻出的學校,再有了這樣的措施,那以後學霸不就“爆滿”了?其次,沒有人知道具體的懲罰。什麽意思,就是說這兩個女孩不知道有這項措施,學校在入學前聲稱這是一個普通綠色的學校,但保證教書成才,連家長也沒透露成才的原因是因為懲罰…女孩以為就是平常學校的禁止唄,所以沒再塗指甲。


“宋青青,宋佩佩,你們兩個快點,不然遲到了!”母親的吶喊聲從廚房傳來,“好的媽媽,我們馬上。”說著兩個人走出洗手間,穿好校服,背好書包跨出門去學校。“加油你們倆,好好表現~”父親的聲音回蕩在空蕩的走廊當中。在路上,兩個人還挺開心,你推我搡開玩笑,對未來的校園生活充滿了期待,對優異成績抱有無限的憧憬。走到大門前,每個人要登記,目的是記錄到校時間,不能遲到。青青用筆寫出青澀稚嫩的三個大字:宋青青,佩佩也寫上自己的名字,保安在旁邊畫了對勾。到他們離開不一會,身後的幾個男生女生登記完,保安搖了搖頭,低頭小聲說:到校第一天就遲到,唉′~` 然後在名字後面打了叉。


兩個女孩來到對應的教室,她們兩個不在同一個班級,但是學校承諾有需要調在一個班的可以等分科分班後調整。青青來到2班,隨便找了一個座位,班主任很快來到講台上,是一個戴眼鏡的中年男子,穿著深灰色西服,還系紅色領帶。“多的不說,數學老師,我姓王,管我叫王老師就行了。今天就一條要求,不許遲到,當然以後也不許。今天誰遲到了,麻溜的,站起來。”起初教室里壓抑的好似陰霾籠罩,鴉雀無聲,不久後才有人緩緩站起來,“不要瞞著啊,第二,撒謊,我不喜歡。”不再有人站起來,老師挨個點名認識認識。還好,沒有人敢撒謊,老師打叉的名單都念到了,青青也不知道老師賣的什麽藥。“出去。”青青心咯噔了一下,第一天就這麽嚴厲?怪不得成績這麽好。遲到的幾個人正猶豫著,“出去!”老師提高了音量。幾個人只好走出了教室,老師也跟著出去並關上了教室門。過了一會幾個人走回來,臉上布滿了傷心和憂愁的神情,青青有些脊背發涼…還好不是她。不過她也不知道這幾個人經歷了什麽。佩佩6班這邊也一樣,女老師叫出去幾個同學,佩佩在第一排好像聽見了響亮的呵斥聲,辱罵聲,然後幾個人回來臉色也不太好。看來,學校的第一步就是全力杜絕學生遲到。


兩個班的老師都講了一些以後要準備的內容,然後講了學校的規章制度:學校將用特殊手段改掉壞毛病,獲得高分,並且有兩班對接。一會就把對接班選出來,這兩個班要互相比拼,一個學期為一周期,期末將會總結,並有特殊的活動舉辦,以及特殊獎勵,比拼的就是考試成績。王老師順手摸三角體,摸到了一個數字9,“那我們班,對接9唄。”下面就是2班同學,所有人目不轉睛的盯著,青青想:“最好別抽到6,我可不想和佩佩作對。”可奈何,主任說:“王老師,你拿倒了,尖刺沖上。”這麽轉過來,居然是6,“好的,6班。”青青吐了吐舌頭,無奈~


把剩下瑣碎的事情介紹完,就放學。兩個人找到對方,交流著各個班的老師同學,“咱們兩個班是對接班,咱們兩個要成‘敵人’了。”“是的,那能怎麽辦,互相進步。”回到家,開始完成各自的作業。第一天也留了作業,老師還特意囑咐要完成作業並帶回,但是翌日,青青偏偏把作業那張紙落在書桌上了(感覺好俗套,但就是發生了 [s-7] )“老師,我真寫了,老師。”王老師收到她面前時,青青解釋道。“所有人聽好了,以後忘帶在我這就等於沒寫,記住了!你站到門口去等著我。”青青傻眼了,沒想到這回是她了,她再也不敢幸災樂禍,乖乖照做站到門前,像一只受驚的小兔子。還有兩個男生也被叫到門前,老師全檢查完後走過來,讓他們出教室。一個個排好隊,靠緊冰涼的墻壁,不敢吱聲。“為什麽不寫作業,我這人不愛說廢話,理由,然後怎麽辦。”“老師,我明天就給您帶過來。”青青率先開口。“帶過來就行了?下次呢,還帶過來,就算了?”“老師…不會有下次了。”“開學第二天,不寫作業。行,手段,”青青聽到手段二字頭發直豎,“先來輕的,把手伸出來。”青青哆嗦著,顫顫巍巍伸出細膩白皙的手掌。王老師拿出木戒尺,冰冷的戒尺緩慢放在她的手上,讓她打了個寒顫,然後嗖的擡起,伴隨著一陣風,又極速的落下,發出清脆的啪~,充斥著整個走廊,手心多了淡淡粉紅的印記,兩個男生用充滿同情的眼神看著她。又是一下,她略微感覺到疼痛,再是剩下的三下,她小聲地輕喘,接著是男生被打哀叫的聲音…回到教室,老師說:“看到後面地板上鋪的板了嗎,脫鞋,站上去,下一次就是跪上去了。一堂課,不許動。”那是壓趾板,上面大大小小的疙瘩非常的硌腳,用以懲罰。青青心三絲涼意,慢慢脫下潔白的運動鞋,露出淡藍色可愛的的襪襪,腳仿佛帶著一股熱氣,蒸汽騰騰的從鞋中冒出,那熱汗的味道可想而知…卻仍然未知,腳形構成完美的曲線,輪廓誘人的美麗,還能仿佛看見里面扭動的腳趾。踩在板上,疙瘩不斷硌著她的腳掌,讓她來回換位置,後排的同學好奇的盯著看,尤其是盯著她的腳…讓別人看見自己可可愛愛的小腳,她有些害羞,但還是堅挺著,不看有些人的詭笑…一堂課過後,她的腳又酸又麻,旁邊的兩位也是。“明天一齊把作業帶過來。”老師扔下一句話離開了教室。“完了,放學以後我怎麽見佩佩哇,我這經歷…”青青心想。


放學。“青青,你怎麽愁眉苦臉的哇,才上學第二天,你就不開心啦~”“沒,沒有。”“有什麽心事跟我說說嘛。”“唉,我…我挨打了。”“啊?你犯錯誤了?”“我作業沒帶,唉,我被打…打手心了,還被罰光腳站在壓趾板上…”“這…咳咳,不能幸災樂禍,至少咱們兩個什麽關系嘛,但是畢竟班級對接,咱們兩個,你就輸在第一步上了…”這讓青青更加尷尬,“好了,能不能別鬧了。”“好好,不鬧了,回家媽媽給咱們做吃的,哈哈哈…”“呵,還在嘲笑我…”青青心生嫉妒。


第二章:入學測試


馬上就進入了摸底考試,很多人都愁眉苦臉,因為這是第一次實行神秘手段,並且一再強調嚴禁作弊,違反者會著重的特殊懲罰。開始考試,看著密密麻麻的小字擠在一塊揉成亂麻,各種已知條件就像零散的碎片和零件,在她手中全然拼不成樣,看著題只發蒙,遲遲不動筆。考試很快結束,其實最要命的就是等成績這一段時間,簡直是煎熬,消磨時光。終於出成績了,她悄咪咪一看,數學126,還好還好,語文88,也不錯,物理54,怎麽搞的?化學69,完了,英語80,還不錯。這幾科看起來物理和化學要遭殃了,考得如此之低,滿分150才打這麽點…“青青,考得怎麽樣呀?”佩佩悄悄的問,“還可以,挺好的。”“我物理滿分,這回肯定贏定了。”“啊?這麽好。”“也不是啦,其實是正常水平。”青青的心更加的昏暗了,陰雨密布…


第二節就是成績總結,王老師拿出成績單,說:“我廢話少說,成績一般般,不是我要的水平,但也不是最差,來吧,點名就出來。”“開始了?這就…”青青發木,心里想。““張科迪,劉小梅。”兩個同學略顯羞澀的走上台,“作弊是吧,我怎麽說的。”一下子班級里炸鍋了,議論紛紛,青青也不敢相信上來就殺雞嚇猴。“你倆給我上後面等著去,最後說你倆的。”然後叫上來一個女生,“這是咱們班本次成績最高的,祝賀。”所有人鼓掌,“接下來,成績還不錯的,上台。”叫上來幾個人,“記住,只要不是最高分,就要挨罰。”這幾個人一下子就瞪大眼睛看著老師,眼神中有不解,有哀求,有純潔。“你們幾個,排好隊,到我面前。”一個女生在最前面,老師看著她,停頓一會後突然間揚起手,扇了她一個耳光。她的小臉蛋兒瞬間紅了起來,留下一個紅彤彤的巴掌印。女孩被打懵了,大家也更驚訝了,心想,這都是最輕的懲罰,那之後的…接下來幾個人也是被打了嘴巴子,臉粉撲撲的很可愛,走回到座位上。“然後,平平無奇的。上來。”又上來幾個人,還是沒有青青!“你們,除了扇耳光,還要打手心。”於是又拿出了老師祖傳的木戒尺,照著白嫩光潔的手心就是幾尺子,女孩打的小聲吭嘰,再被扇一巴掌,感覺特委屈。“有一科不合格的,上來。”青青才想起來她有兩科,完了…幾個男孩女孩被叫上來,“你們,臉沖黑板站好。”幾個人不敢妄動,規規矩矩的面朝黑板。“手支撐著,俯身,屁股撅起來。”這下幾個人知道這是什麽刑罰了,有的沒等開始就唔唔叫了起來。幾個人把屁股撅的高高的,成為了全班的焦點,尤其是女孩圓挺的小屁股,一堆男生在下面期待著女孩挨打是什麽樣子的…第一個男孩,老師手先輕輕搭在屁股瓣上,然後緩緩移動撫摸著柔軟的肉肉,撫摸夠了揚起手,啪就是一下,由於隔著布料,聲音沈悶。男生吭嘰了一聲不再說話,在講台上等著。夢晗是第一個挨打的女孩子,老師手擱置在屁股蛋上,她猶如閃電一樣縮了一下,然後緊挺的小屁股不斷顫抖,可能從來沒挨打過,有些心慌。然後揚起手,照著屁股峰啪的就是一下,屁股雖隔著層層衣物,但是飽滿的屁股緊繃著,撐緊衣物,使布料和屁股緊貼在一起,完美貼合,屁股也就隨之彈了又彈。這已經讓某些男生忘記剛剛的懲罰,還癡迷的看著。之後的幾個女生看著旁邊挨打的咬緊牙,有些心疼,但自己也要挨揍了,無可奈何。幾個人很快都打完了,但還有附加的,因為一科不合格。“把鞋脫下來,坐在講台上。”這是要幹嘛哇,青青心想。男生女生解開鞋帶,慢吞吞的脫鞋,誰也不想讓任何人看見誘人可愛的小腳丫。女孩的襪子非常的青春可愛,有的天藍色有的淡粉色,有的襪尖白色,還有的腳心繪畫著可愛的圖案,男生的則是黑色灰色或者白色。“襪子也脫掉,塞到鞋里。”幾個人又長時間磨磨蹭蹭,把襪子脫下來,露出白嫩的腳。女孩開始害羞,腳趾佝僂,老師坐在凳子上,拎起第一個男孩的腳,然後手指輕輕滑在腳心,男孩立刻咯咯的笑。差不多之後,拿起木尺,對著腳心幾尺,腳心漸漸紅了。到了夢涵這里,老師擡起她的腳,突然鼻子靠近腳趾縫和腳心,深吸了一口氣,一股濃郁的酸澀味道沁人心脾,美麗的腳配上強烈的汗臭味,真的心中癢癢…幾個男生小聲嘀咕“真香啊”,然後手指來回撓動腳心,夢涵桃子一般柔軟,酥酥暖暖的笑聲傳來。最後,照著白色的腳底打了幾尺,皮膚嫩不經打,很快出了紅凜子,幾個男生女生囁嚅著回到座位。“兩科不及格的,腳翻倍。”該到她上場了,她心中有一萬頭小鹿叮當亂撞,怎麽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