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帝國 第三章:收集遊戲

   當聽到這是個這樣的世界後,月華直接坐不住了,臉上寫滿了驚訝。

  “你說什麽?”月華質問道。

  “你先不要激動,具體的你到皇帝面前就清楚了,我得在士兵來把你接走之前和你說一些事情,以免你在皇帝面前一頭霧水,這會導致我全家受皮肉之苦的。”王鄭一邊安撫著月華,一邊示意著他老婆去吧房間門關上。

   月華現在有無數個問題想一下子問清楚,但男人身上散發的獨特氣質,不知道為什麽讓他不敢多嘴,只能重新坐回凳子上。

  見月華重新坐了下去保持了平靜,男人這才繼續說道:“這個世界經常有像你們這樣的外來者傳送到這里來,你們這些外來者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在原來世界帶著怨恨死亡。”

  “你們怎麽知...”

  “欸,我知道你想問什麽,但這個我們也無法和你說明,因為這都是國王告訴我們的,我們的確只是在這的原住民,而向你們這樣的穿越者可以說只有萬分之一。”男人直接打斷了月華的詢問。

  “我只再說一遍,我說話的時候你只要好好聽著就行,問題都憋著,等我說完還有時間的話我再回答你。”

  月華看著男人的表情突然凝重了起來,再加上男人身上本來就帶有的獨特氣質,直接被嚇的又低下了頭,不敢和他眼神對視了。

  男人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說道:“在這個世界你們這些穿越者要組成一個小隊,至少2個人不超過5人去完成一場收集54張撲克的遊戲,很簡單,每一張撲克都有著不同的任務,你們組的人誰抽到誰就要強制完成該任務。當你們完成所有54張收集,你們小組所有人可以實現一個願望,這個願望可以是在你們原來的世界覆活.....”

  當聽到覆活兩字的時候,月華的表情可別提有多精彩了,但卻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男人見月華目前狀態還能接受信息就繼續講了下去:“這是你們穿越者獨有的特權,不過你可別想著任務有多簡單,就像我之前說過的,這是一個打屁股的世界,所以所有任務都和打屁股有關。”

  “.......我再介紹一下撲克牌吧,撲克牌就和你們原來的世界一樣,分為梅花、方塊、紅桃、黑桃各13張共52張,再加上大小王共54張。其中花色牌A-10從低到高分別代表著你所要接受的挨打等級從輕到重,而JQK是特殊牌,他們的挨打等級默認為10級也就是最高級,但當你抽到各花色的JQK時會隨機出現一張塔羅牌,這會決定你的命運,會出現特殊的效果或附加刑,具體的你到時候就知道了。”

  “好久沒一下子說這麽多話了,時間有點趕我就繼續講了。”男人休息了一下繼續說道:“好像還剩下各花色代表這什麽吧,其實也沒啥就代表著工具的數量罷了,方塊隨機抽取一樣工具,梅花兩樣,紅桃三樣,黑桃四樣。工具可以說多到數不清,從里面抽取而已,當然當你觸發塔羅牌效果的時候可能還會出現你認知外的神奇工具或魔法。而大小王則是兩張未知的牌,可以說是機密,我們也不清楚。你們小組並不會抽到重覆的牌”

  “好了,我的話說完了,我看你臉都憋紅了,你有什麽要問的嗎。”男人站了起來重新為月華倒了杯水。

  月華現在的臉逐漸變紅,原本就漂亮的臉加上現在的紅暈,實在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但真實原因可並不是憋紅的,而是因為聽到這麽離譜且脫離她認知的遊戲規則給羞紅的。打別人屁股,開什麽玩笑?而且我可是女孩子啊?月華心里一直想發泄出來,但她不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