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少女裸記

 十幾年的矮胖的婦人正叉著腰站在公共陽台上。


    李薇一激靈,忙看爸爸。




    「罵你祖宗啊。」李正義回敬道,一邊往樓上走去。


    他看看李薇道,「念完就上來。」


    李薇慌慌張張的給王婆念信,偏生老太婆耳朵不好,理解能力又差,一句簡


    單的話能問個七八遍。


    李薇心里著急,但還是竭力給王婆解釋,好不容易將信念完,剛起身要扶王


    婆,於彩鳳矮胖的身影便矗立在她面前。


    李薇知道李正義肯定說了河灘的事兒,結結巴巴的回道:「衣服是爸爸拉壞


    的,我就,就是摔跤把褲子掛了。」


    於彩鳳仰著臉,拿著掃帚指著李薇道:「鞋呢?」


    「下河,丟了。」李薇低頭囁嚅道。


    「敗家子!」於彩鳳舉起掃帚對著李薇的胳膊就是一下。


    李薇本能的閃躲著,卻不敢跑開。


    「誒喲,算了算了。」王婆顫巍巍的攔道。


    「我管我的閨女,你別多事啊。」於彩鳳看都沒看她。


    有人怕傷著老人,偷偷過來將王婆扶到一邊。


    「讓你躲!讓你躲!」於彩鳳一疊連聲的怒斥著,用雞毛撣拍打著李薇的胳膊。


    「母老虎,嘖嘖。」人們小聲議論著。


    李薇不敢作聲,她擡頭尋找爸爸的身影,心內也知道此時爸爸肯定不敢下來


    ,雖然也習慣了媽媽的打罵,但原本自己渴望讚美的展示身體變成了狼狽的挨打


    ,還是當著這麽多人,李薇覺得十分丟臉,也不知哪兒來的勇氣,她有些微嗔的


    回道,「我是不小心的,是爸爸不讓我下河撿回來的。」一邊說著一邊還攔了一


    下掃帚。


    於彩鳳惱羞成怒,「你不得了呀!」她一把拉過薇薇瘦弱的胳膊,把薇薇拉


    得一個踉蹌,舉起掃帚在李薇的屁股上就是幾下。


    「媽媽別打了,我錯了。「李薇不再反抗,眼帶淚光求饒道。「你沒錯,你


    是不小心麽,是我錯了,生了你這麽個王八蛋!跟你爸一個德行!」於彩鳳罵著,


    將怨氣再次撒在李薇身上。


    李薇已經顧不得形象之類,淚汪汪的躲閃著。


    「你還躲!」於彩鳳指著李薇的鼻子說道,「不要臉的東西。」


    李薇不敢躲避,戰戰兢兢的站在於彩鳳面前,於彩鳳拿眼瞪了李薇半天,又


    一次拽過李薇的胳膊,讓她面向掛路燈的樹,「自己把屁股撅起來!」於彩鳳罵道。


    這是要讓自己的屁股讓所有人看到呀,想到那麽羞恥的樣子,李薇忙一邊想


    掙開於彩鳳的手,一邊哭道:「媽媽我錯了,我錯了。」


    「你錯個屁,你錯個屁!」


    於彩鳳幾巴掌胡亂打在李薇的頭上,將李薇的一頭長發打得淩亂不堪。李薇


    無力的阻攔著媽媽,又哭著:「對不起,媽媽,對不起。」


    「你自己抱著樹!今兒不讓你吃疼你也不曉得怎麽愛惜東西!」


    於彩鳳踢了一下李薇的小腿。


    李薇哭紅了眼睛,慢騰騰的雙手扶樹,像在家里一樣的翹起屁股。


    少女柔軟圓潤的屁股大喇喇的暴露在一群人的面前。


    沒人吱聲,男人們都以一種理所當然的姿態眼巴巴看著李薇的屁股,路燈從


    上往下照下來,李薇兩股之間的部位並不看得清楚。


    但是陰部那飽滿的形態還是映入了所有人的眼簾,光影交織下,李薇柔滑細


    膩的皮膚也表現無余,男人們看得眼睛似要噴出火來,個個胯下欲火賁張。


    自己的屁股就這樣唄大家看得光溜溜了,李薇的身體在發抖,也分不清是因


    為恐懼緊張還是興奮。


    於彩鳳不管不顧的用掃帚柄抽打著李薇的屁股,簡直就像是在展示著女兒屁


    股充滿彈性的質感。


    李薇閉著眼睛咬牙不做聲,眼淚如同斷線的珠子一般滴落在地上。


    十幾下下來,李薇的屁股已經紅成一片。


    「啊」她開始忍不住痛,發出嬌柔的呻吟。


    這在男人們聽來像是一劑更猛烈的春藥。


    「你媽個B,敗家的玩意」於彩鳳邊打邊罵,她的生活貧困辛苦又沒有希望,


    這怨氣也統統發泄在女兒身上。


    「誒喲,算了。」


    總算有女人看不下去勸解著,於彩鳳聽在耳里,反而更加惱火。


    「啊啊」


    於彩鳳沒有察覺,李薇的呻吟聲漸漸有了微妙的變化。


    在昏黃的路燈下,李薇裸露著下體,任由竹枝紮成的掃帚在白嫩的屁股上方


    飛舞,接受眾人目光的洗禮。


    大家都在看著我的小妹妹啊,他們應該會覺得我的屁股和腿很美吧,就連那


    個陳叔叔和他老婆都誇我好看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