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少女的秘密全部曝光吧 (Pixiv member : 耳红)

 ————————序幕————————

“孩子在學校里被老師打,家長網上怒曝光……”

在手機上意外看到這條新聞之後,我有些心不在焉,腦海中的記憶迫使我想起過去人生中最不堪回首的那一剎那。

那是初二的一個夏天,鳴蟬、熱風、空氣中的微弱的荷爾蒙氣息輕輕喚醒青澀的少男少女們懵懂的情緒,然而厚實的藍白色條紋校服隔絕了異形之間窺探的可能——這是學校的規定。男孩子們在課間瘋玩之後無所顧忌地挽起衣袖、褲腿,或將衣領外拉透氣,露出汗濕的皮膚。而女孩子們實在悶得受不了了,才會輕微地扯一扯衣袖,讓氣流從縫隙中帶給自己涼爽。或許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不同吧。我的姐妹們在熱得受不了時往往對此怨聲載道,我對此卻是有著不同的態度。

從小到大我都生活在一個生活條件比較富裕的家庭,然而從現在來看家里的思想觀念卻並不開放。或許是因為宗教原因吧,家里的女性在外十分注重自身的舉止是否雅觀,媽媽在外從來不會輕易露出自己的大小腿,而我在貪圖便利洗完澡之後僅僅裹個浴巾就沖出浴室之後往往會受到爸爸的一番說教。受他們的影響,我也漸漸在意自己的形象,何況我現在14歲,正是一個女孩兒有著自己個人小秘密的時候。即便學校不規定穿長袖的校服,我也不會去嘗試一些布料少的衣服,更別說有些學校要求的那些讓人臉紅的制服短裙之類的了。

不過既然閨蜜們都抱怨這個規定,我也就跟著附和,心卻隨著插進褲兜的右手進入到一封粉紅色封面的信封中。

那是一封情書,收件人是我們班的班長——一個長相帥氣、學習成績好、還十分關心他人的男生,他是初一下期轉來我們班的,而且陰差陽錯地就和我成為了同桌。他真的特別體貼人,平時輔導我作業啊,給我玩他的手機啊,從家中帶來零食分享給我啊,和我一起討論喜歡的動畫啊之類的。更巧的是,我們的家離得不遠,每次放學往往就是我們倆一起回家。身邊的同學們每次看到我們走在一起總是會竊竊私語,我的小夥伴每次開玩笑時都說我們倆是“一對兒”,久而久之,我也漸漸對班長另眼相看。雖說即便是寫下這些都讓我臉頰發燙,但那時真的產生了一絲想法:如果真的和他一起走到人生的盡頭,似乎也還不錯。

我像做賊似的從學校附近的店中買來了粉色的信件,一筆一劃工整地寫下了我的心意。然而,在學校里談戀愛是違背校規的,由此帶來的處罰或許會讓人崩潰。這讓我將這個粉色秘密放在我的褲兜里,三分鐘熱情之後,剩下的盡是忐忑和猶豫,如果事情就照這麽發展,這封情書一定會被內向的我永遠的藏起來。

然而,明天和災難,你永遠不知道那個先來。

————————課間————————

“這什麽**規定啊,說是考慮學生的意見做調整,結果幾天都沒動作,紀律分還是一樣的扣,再穿這個土不拉幾的校服,我早晚得熱死!”

後桌的閨蜜如此抱怨道。

“對啊~,真是煩死了。”

我趴在椅背上,心里仍然想著信封的事,就隨她附和道。

“要我說,這個班主任簡直不是……”

由於學校的規定都是由班主任傳達的,因此同學們對此的怨氣會或多或少轉移到他身上。

不過她的話只說了一半,剩下一半被分心的我補全了,完全沒有在意閨蜜的眼色。

“對啊,這個班主任簡直不是人!”

整個教室突然寂靜,我擡起頭,看到她向我後方看的眼色,隨即轉身,卻看到了一個魁梧的身影站在我身前——班主任。他年近40,一副嚴肅的樣子,利劍似的的雙眼瞪得我臉色發白。我害怕得說不出一句話,驚恐地看著他轉身離去。我知道,恐怕,我要被懲罰了。

在我們這個學校,小過是直接扣除紀律分,大過或者紀律分扣多了就會由班主任直接懲罰,別的班或許就是檢討了事,可我們班卻不一樣,老師奉行體罰政策。每天放學前,都能看到有調皮的男生被懲罰按在講台上,扒下褲子打屁股。每到這種時候,男生們都會興奮地起哄,女生們都用手捂住眼睛,害羞地從指縫里看同學的慘狀。一般會被懲罰的都是男生,有的被公開看了光屁股,一次之後就不會再犯錯;而有的經常被打,到後面都嬉笑著無所謂了,這時老師就會加大教尺的力度,直到把孩子打哭打求饒為止。

從我進班以來,還從沒有女孩子被懲罰的案例。之前有一次一個女生因為上課多次睡覺而紀律分被扣得很多,結果一到要懲罰她時就哭得稀里嘩啦,最後老師還是放過了她,打了她的手心就完事了,沒有去脫她的校服。但是看得出來在老師的心中有錯誤的輕重之分,像是當眾辱罵他的行為絕對是大過中的大過,之前經常有被打的男生在過程中罵他,而這些同學沒有一個不被打到屁股發紫。

想到這里,我的臉色不禁又白了三分,感到後悔異常。如果我能收回那些話、如果我能及時發現閨蜜的眼色、如果當時我的姿勢不是背對教室門……一切都不會發生。在接下來的時間,我一直想著,惶惶不安,無心上課。盡管閨蜜每節下課都來安慰我,但或許是不知如何安慰、或許是對她的一絲怨氣,她的語言沒有讓我的擔心絲毫減輕。

同桌的他也看出了我的不安,期間多次詢問我發生了什麽,但我怎麽會把“要被打屁股”這麽羞恥的事情告訴他呢?更何況雖說他是班長,但權力也不過只是統計學生的紀律分,不可能讓老師撤銷對我的懲罰。

“應該不會吧,畢竟我是女孩子,不可能真的像男生那樣當眾脫衣服吧,可能就是打手心就好了……”我這樣想著,不知不覺時間就到了最後一節課。

那個男人走到講台上,聲音震耳欲聾。

“誰要到講台上來,自覺站上來!”

————————前夕————————

我身軀猛得一震,冒著細汗的手撐住桌子,身體像蝸牛般從課桌間的縫隙擠到走廊上。同學們一陣嘩然,不敢相信今天要懲罰的是一個女孩子。

“安靜!”他用教尺猛得一拍桌沿,犀利的眼神掃視了一遍全班。

“不要認為是女生我就不敢打,辱罵師長,我不知道是什麽家庭把你教育成這個樣子!”

或許是平時在同學眼里我是一個乖乖女的形象吧,他的一句話就仿佛一把尖刺戳進我的心窩,一股血色湧上臉頰,我很想去反駁,但膽怯和羞恥讓我的頭垂得更低。

坐在第一排的我離他不遠,他一把把我拉到講桌旁,冷漠的言語從我耳邊響起。

“把上面的衣服脫了!”

聽聞這句話,我猛得瞪大雙眼,瞳孔收縮,垂在兩旁的雙手抱向小腹,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老…師…不是……”我囁嚅道。

“不想脫上面,你想脫下面嗎?!”

“不……”

或許這也是老師的考慮吧:懲罰不在於疼痛,而是要盡可能地讓犯錯的孩子感到羞恥,讓他們知道這個教訓。對男孩來說,脫下面是羞人的事;但對正在發育中的內向女孩來說,脫褲子未免太過嚴苛,相比之下,上面的衣服相對要輕一些。

但我早就不是能讓別人看到自己胸部也無所謂的年紀了。洗澡之後,我會在意自己青春期身體發生的變化;我會在意自己的形體是不是完美的,盡管身材會完全被校服掩蓋;我會在意胸部是不是又變大了,下面的森林是不是又濃密了。這些連媽媽都不知道的東西,我根本不想讓同班同學知道,更不想讓喜歡的他知道啊!

教室里是讓人尷尬地發瘋的寂靜,我無助地看向他們,平時喜歡吵鬧的男生們,此刻都直直地盯著我,目光好像能穿透我的皮膚。

這份羞辱是躲不掉的,如果再加猶豫,惹老師生氣了恐怕遭的罪更多。想到這里,我一口氣將校服外套脫掉,露出里層的卡通印花短袖。

我轉頭看向班主任,從他眼神里看不出半點憐憫的意思。

再脫的話,里面就要露出來了啊……

羞燥,委屈,兩種情感風暴讓我的雙手開始顫抖。我狠心地一咬牙,頂著強烈的羞恥感,將內衫整個脫掉。

一件可愛的粉色胸衣,一片白皙的肌膚,一個安靜的教室,一個兩頰通紅的少女。

“自己趴著講台上!”班主任隨即又點了兩個男生的名字,“你倆來把她按著。”

我知道這種羞人的姿勢,雙腳分別踩在兩個凳子上,身體前傾,雙手撐住桌子,由兩個另外的男生來按著雙手,就像是體育課之後的向下拉伸運動一樣,只不過由於踩在凳子上,全班都能看清被懲罰的學生羞恥的樣子。之前有男生在被懲罰時害羞地夾緊雙腿,因為如果不這麽做地話他的私密處就會完全暴露出來,但班主任一拉下面的凳子,孩子的雙腿就被迫分開了,雙手又被按著,完全不能保護自己,只能任由羞人的地方被大家看。

我脫去淡藍色的運動鞋,兩只被白色短襪包裹住的腳踩在粗糙的木凳上,雙手向前伸去,被兩個男生按著。屁股則對著全班,雙腿微微分開,這個姿勢下,同學們能從兩腿之間清晰地看到我上半身的全貌,尤其是當班主任覺得我兩腿閉得太死,硬生生地將凳子挪開了半米的時候。

“把她按好了!”他向我走來,右手拿著鋼尺,左手……

……

解開了我內衣的扣子。

————————懲罰————————

一對白兔從粉色胸衣中跳出,愜意地呼吸空氣,兩顆敏感的草莓忠誠地將微風的觸感傳給自己的主人。

“啊!”

我猛得將右手抽出,遮住胸前的蓓蕾,那兩個男生都看呆了,一時間沒有去阻止我。

“按住她!”班主任命令道。

我用盡全力按住右手,但一個小女生的力氣怎麽可能比得上男生呢?我的雙手被按住,我的乳房,就這樣,暴露在全班同學的眼前。

我感到涼風吹過我微微隆起的胸部,吹過我輕輕顫抖的兩顆小櫻桃,在眾人的目光中,我羞得雙耳雙麻,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與之相伴的是一股難言的委屈,眼眶泛起迷霧,淚水在積攢著。

“啪!”

教尺狠狠打在我的屁股上,盡管有褲子的保護,我還是忍不住痛叫出聲,我才知道我是那麽的怕痛,平時在家里我十分懂事,爸爸媽媽從來沒有打過我,現在老師一尺打下,我就痛得叫喊出聲,屁股也吃痛地左右搖擺,帶動胸前的兩個兔子也左右搖動,我想即便是世界上最色情的妓女,估計也沒有臉面做出這樣的動作吧。

“平時挺乖巧,暗地里說人閒話,誰教你這樣的?!”

“啪!”

又是一尺打在後面,伴隨著語言的羞辱,和裸露胸部的羞恥,我脆弱的心防逐漸被擊潰,失聲哭了出來。

“還知道哭!罵人的時候怎麽就不知羞呢?”

“啪!”

可能是我不斷躲閃的屁股讓他生氣了,他這一下打得更加用力,打得我全身都顫抖起來。外褲被抖落了些許,露出少女粉色印花內褲的邊沿。

每次課間操做俯臥收蹬腿的時候,身材苗條的我往往放不開身子,就是因為寬松的外褲在身體抖動之後會逐漸褪下,露出內褲的一角,然後在下課時被閨蜜們調笑“啊,今天是這個顏色啊!”之類的讓我羞燥不已。現在隨著屁股蛋的抖動,那里鮮艷的粉色瞬間暴露在空氣中,讓我尷尬得想提起褲子,卻又被兩個男生按住雙手。

而更讓我絕望的是另一個地方露出的粉色,那封——褲兜里的情書。

————————告白————————

“這是什麽?”

一只手插進褲兜,抽出信封。

完了!

我心里一涼,嘴里還想辯解著。

“那個……不是…我的”

蚊子一般大的聲音甚至掩蓋不住老師撕扯信封的聲音,我的辯解蒼白無力。

“整天不好好學習,去搞這些歪門邪道?!”他對著我吼道,“來,讓同學們都看看你這上面都寫了那些東西,自己讀出來!”

一張被弄皺的帶著芳香的信紙放到我的面前。

“不是…我…的”

我不願面對這個現實,更不想在全班面前,用這種袒胸露乳的姿態,哭著念出我的情書。我曾經幻想過無數次我向他表白的情景,在花田里、在山頂上、或者在學校的小樹林間,但絕對不是在講台上,用這種羞恥的姿態啊!

“啪!”

“念不念?!”他又是一尺打在屁股上。

“嗚嗚……不是我…不要…”我除了哭以外做不了別的。

“不念是吧,行!我讓你搞這些情情愛愛!”

他走到我的身後,雙手抓住我的褲邊,夾著內褲一口氣拉下,拉到我的小腿。

我光滑的大腿,我後面的菊穴,還有我長著濃密黑毛的私處,也像之前被懲罰的男生那樣,暴露在整個班級的視線中。

安靜的班級再次喧嘩起來,竊竊私語聲、驚呼聲、怪叫聲鉆進我的耳朵,我沒想到老師會這樣做,身體一時間僵住了。我瞄向班級:男生們一個個都感到不好意思,卻又因好奇移不開探索的目光,貪婪的目光一道道的射向我粉嫩的小穴和後庭;拉住我手的兩個男生踮起腳尖,盡力想看到我的後面;就連喜歡的他,也沒有移開目光,眼神直直地看著全裸的我。

這時我才反應過來,我,身上,除了一雙白色的襪子,已經沒有一件可以遮羞的衣服了。

一時間,火燒般的炙熱感湧上頭,血熱沖擊著耳垂,沖擊著脖頸,無情地粉碎了我的羞恥心。難為情到了極致的感覺,是一種類似失重的感覺,腦子里一片空白,什麽也想不了,耳旁傳來陣陣嗡鳴聲,視線里的一切開始變白,直到再也看不清任何事物,知覺逐漸喪失,只感覺頭就像一個蒸爐一般散發著熱量。嘴唇,已經被快崩潰的我咬得發白。

“啪!”

“寫這玩意時你不羞,現在你就羞了?!”

這一尺,正正地打在了我的左屁股蛋上,留下了一道色情的紅色印記,劇烈的疼痛喚回了我的意識,讓我想起自己全裸的身軀正在空中發抖。頓時鬥大的淚珠一滴一滴地掉在課桌上,沾濕了芳香的信紙,無情地羞辱言語讓我不敢反駁一句話。

“啪!”

“嗚嗚嗚……不要看…”

“念不念?!不念我就繼續打,你可要想好了!”

又是一尺打在我的右屁股蛋上,疼得我躲閃起來。如果現在在講台下,一定會看到一個初二的女孩子脫光衣服不停左右擺動著自己的光屁股吧,像是在跳著一種滑稽又色情的舞蹈,而腹溝內的黑毛就是舞台上最色情的演員。

“啪!”

“啊!!!”

不知是不是老師故意的,這一下歪了幾分,讓尖頭打在了我的襠內,被森林保護著的,粉嫩的花心上。我疼得尖叫起來,一股電流從肚子傳遍全身,緊接著就是一陣一陣地發麻,花蕊一張一合,淫亂的開合被前排的男生盡收眼內。

“嗚嗚嗚…我……念……嗚…”

我已經受不了了,不僅是因為我脆弱的羞恥心,還因在小穴被打時湧上頭的一股……想尿尿的感覺,我撐不下去了,被看到乳房、乳頭、被看到私處、屁股,任何一項都是一個青春期的女孩無法忍受的,而將全身秘密都暴露的我,已經不知道在以後該怎麽面對班里的男生,不知道怎麽面對自己的姐妹。更何況一下又一下的疼痛不停提醒我地獄般羞恥的處境,我已經,受不了了。

我盯著情書,聲如蚊吶。

“親愛的……”

“啪!”

“大點聲,有膽子寫,沒膽子念嗎?!”

屁股上傳來的震動將我敏感的內心再次撕上一道傷疤,我再也不管了,語速飛快地一口氣將內容念完。

“親愛的…班長!認識你已經好久了,跟你一起上學放學,跟你一起吃飯學習,每次跟你互動,你都像一束陽光溫暖我的內心,我想走進你的世界,陪你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我不僅僅是想做你的朋友,我,喜歡你!”

教室驟然寂靜,少女純真的心意,就這樣被無情的剝開,就像她下身的花心和微挺的小面包一樣,展示在全班同學面前。

羞意從上往下,染紅了我的脖頸,我緊緊閉上了眼睛,不敢去看班長的表情。我想,哪怕是他,看了我這般不要臉的樣子,估計也不會再對我有好感了吧。一想到這里,羞恥的淚水再次滴下,口中喃喃地說著“不要”,好像這樣就能改變我空門大開的處境。

“辱罵師長,不思進取,接下來打你屁股50下,自己好好反省!”老師的訓誡聲打破了寂靜,隨之而來的是有力的教尺。

“啪!”

“啊!”

吃痛之後我再次被迫用力扭動起屁股來,好幾次讓他打偏,讓他生了火氣。

“你們兩個,按住她!”

他用力將我抱起,轉過身,讓我的屁股坐在講台上,臉向上,雙腿向後一甩,那兩個男生把我的腿按過頭頂,輕微的拉扯感讓我感到不適。

但更讓我難為情的是此時淫蕩的姿態——雙腿被強行拉開,白晢的屁股蛋挺在前,上方的密林和嬌嫩的花心一覽無余,微挺的鴿乳也讓後面的男生大飽眼福。

我的頭不知該往何處放,向上是後面兩個男生嘲笑的眼神,往下是老師兇狠的目光,再往下則是全班同學或害羞、或嘲諷。或同情、或淫欲的眼神,我看到了同桌的他,滿臉通紅的他側過臉,眼神卻緊緊地看著我身體的每一處,他的雙手在課桌下鼓弄著什麽。

比起全裸更色情的是全裸加上一雙白色的襪子,比這還色情的則是屁股蛋上一道又一道的紅印。

我無地自容地閉上雙眼,任由教尺欺淩我可憐的屁股,嘴里的叫喊聲無法抑制,甚至有時打到兩腿中間時會發出讓人臉紅心跳的呻吟。

“啪!啪!”

求求你,饒了我。

“啪!啪!”

別打中間,真的好羞,又好痛。

“啪!啪!”

班長別看我,別看我這樣丟臉的樣子。

“啪!啪!”

老師,那兩個男生一邊按著我一邊摸我胸,摸我的尖尖。

“啪!啪!”

老師,能不能讓我先去上個廁所……

想說的話完全被慘叫聲代替,神經已經逐漸渙散,逐漸控制不了自己,直到那一瞬間,淡黃的液體傾瀉而出,灑在老師身上,灑在坐在第一排的班長身上。

————————奔跑————————

“叮咚——叮咚——”下課鈴同一時間響起,老師嫌惡地看了我一眼,轉身對同學們說了一句“自己放學”就徑直離開了教室,似乎想趕緊去清洗。而我目光渙然地躺在講桌上,雙腿被松開,隨著慣性岔開成一個不雅的角度,在講桌前方吊著,兩腿之間的水流持續了半分鐘才停下,讓地板上出現了一個小水塘,染黃了我的白襪。

聽說在日本那邊女孩子尿尿即使被聽到聲音也是會感到羞恥的,那如果當著全班的面岔開雙腿,撅著光屁股尿尿呢?可能羞得要死的心都有了吧。

班內的女生不忍看到這副景象,放學之後很快就走了,而男生則是一邊假裝緩慢地收拾書包,一邊欣賞著我的全身上下。

下課了,可以穿回衣服了。

一股信念讓我掙紮著爬起來,兩手盡力地去遮住早已被看光的羞處,同時通紅著臉低著頭去尋找脫下的衣服。

——但我看到我的校服,我的內衣褲正被之前那兩個男生抓著。

“嘻嘻,不給你衣服!”

是了,經常老師在懲罰之後,男孩子的褲子一般都會被搶走,要在班級內追好久才能追到,而這段時間這個男孩子的下面會被完全看光,這是一直以來的傳統。

但是……我是女孩子啊。

為什麽要這樣對我。

委屈的淚水頓時化作一股極端的憤怒,我帶著哭腔,發出了平生為止最大的尖叫。

“啊!還給我!!!”

我手腳並用,向那兩個男生撲去,我已經下定決心,即便是死,我也要把衣服搶回來。

本來這個遊戲僅僅是在教室進行的,但看著全裸的我不顧一切地向他們沖去,他們倆好像被我的氣勢嚇住了,連忙向教室外跑去。

我急了,更加發狠地跑著,白襪踩在地面上,胸前的蓓蕾隨著動作搖晃,我不管不顧。盛夏的風覆蓋了我光潔的身軀,吹幹了我大腿內側的尿漬,這種從未有過的清涼感燥得我耳尖冒煙,胸前兩顆小櫻桃漸漸挺立。

走廊、樓梯間、一樓、操場,我離兩個男生的距離越來越近。

赤裸的身體狠狠撞倒他們,我的衣服掉在地上,可愛的粉色沾上了灰塵。

“瘋子!”

終於,他們罵了一句,丟下衣服跑開了。

好想,好想用被子把全身都裹起來。接過衣服的我擦了擦眼淚,盡管手里的粉色內衣早已被揉得稀爛,但我終於能夠保留自己的一絲秘密了,盡管只有一絲。

然而——

“那個女孩子怎麽沒穿衣服啊?”

“哇,她的乳頭都立起來了耶。”

“她下面毛好多啊。”

“不穿衣服跑步,好羞啊。”

“有點味道呢,是她尿褲子了嗎?”

誒?

回過神來的我望向周圍,操場上,女孩子們害羞地捂住臉;放學的初一學弟們近距離地看著,好奇地評論著;高年級的哥哥們在樓上遠遠看著。一道一道的視線,最終目的地都是我下身的花苞,我胸前的雙乳,我後面挺翹的屁股。這時,我才發現自己的難堪。

一個14歲的女孩子,在學校的操場上全裸奔跑著,香艷的場景被全校同學看到,被他們肆意評論著身體。

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癱坐在地上哭著,杯水車薪地用手里的衣服覆蓋我的身軀。

“別看我……”

我已經,沒有任何秘密了。

————————結尾————————

遠遠地看著班長,他正玩著自己的手機,我想,我和他估計不會有結果了。

在他沒發覺的時候,我漸漸靠近了他,卻聽到了他手機里視頻的聲音。

“嗚嗚嗚……不要看…”

“念不念?!不念我就繼續打,你可要想好了!”

他錄了像嗎?說起來當時確實看到他的手機放在桌子下啊。

呵呵。

沒有去讓他刪掉視頻,要說理解也能理解,畢竟,要是同桌的女孩子被迫全裸在眼前被打屁股的話,很少有男孩子會忍住吧。而他拿這個視頻去幹什麽,其實對於14歲的我來說已經大致有所猜測。

但是,就是不想再看見他了,不想再看見一切知道我秘密的人。

我轉學了,向爸爸媽媽懇求了好久。

因為這次經歷,我的成績一落千丈,高中考得一般,大學也十分普通。

大學沒有選擇合宿,而是去外面租了一個房子。

每當夜深人靜之時。

“哈啊~啊~哈啊,嗯~”

我躺在床上,一只手摸著我成熟的左胸,指尖輕微調動蓓蕾,時不時用指腹按壓,一只手向下探去,大拇指揉搓著花心上的小點點,食指和中指深入其中,發出咕嘰咕嘰的聲音。

起初是撫摸和挑逗,再者是按壓與扣動,最後是揉搓和抽插。

愈演愈烈的運動讓我的呻吟聲越來越大,直到最後——

腳尖繃直,水閥打開,液體浸染床單。

“嗯~呼”

我長呼一口氣,內心卻沒有滿足。

右手向床頭櫃摸索,握住一個粉色的小棒子。

用舌頭輕輕地舔舐,潤濕它的頭部。

緊接著,一口氣將它插入花心中!

“嗚~~嗯”

旋轉,深入,將自己所有的力氣都灌注到手中。

另一只手也別停,繼續揉捏可愛的小兔子,直到全身每一個細胞都達到快感的極限。

“啊~”

雙腿無力地岔開,水流從雙腿間泵出,染黃了白色的床單。

“嗯,又沒忍住呢……”

我換了一張新的床單,躺在床上,用厚實的棉被裹住全裸的身軀。

安心的感覺伴我進入夢鄉。

這是,獨屬於我的秘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