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說新語

 小美,一名00後女大學生,性格外向,身高165左右,是一個標準的美女,身材前凸後翹,十分火辣,尤其是她那豐潤的翹臀,總是能吸引許多異性的目光,可是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的翹臀是怎麽來的。這涉及到她的一個隱秘的秘密,沒有任何人知道。


她在翹屁股女子被打屁股大學上學,這所大學是一名只招女生的大學,而顧名思義,翹屁股女子被打屁股大學就是翹屁股的女生被打屁股的大學,她們要學習各種打屁股知識和打屁股技能,以便未來能成為被社會打屁股的人,這里的女生都要被打屁股,不管她們願不願意,因此打屁股是她們在這所大學里的主題詞。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穿著黑色緊身皮褲和十五厘米高跟鞋的柳媱老師拿著各種工具走進了翹屁股101教室,今天是新生第一次上課,雖然是第一次上課,但新生早已進行了集訓,對校規校紀早已熟稔(ren,第三聲)於心,雖然代價是所有女生的屁股都開了花,但收效是明顯的,所有的女生都愛上了打屁股和被打屁股,這使得翹屁股女子被打屁股大學的教學工作能夠有條不紊(wen,第三聲)開展下去了。


“現在開始上課!”柳媱老師在把工具放在講台上後,一邊用力拍打自己的屁股一邊大聲的喊道。“起立!”一聲尖銳的女神的聲音出現在教室里,那是班長小美的聲音,伴隨的她的聲音,全班的女生全體起立,整齊跨一的掀開自己的齊逼超短裙,撅起自己穿著絲襪的翹臀,同樣一邊用力的拍打自己的屁股一邊說:“柳媱老師好!柳媱老師屁股翹!”“坐下。”柳媱老師又用力的拍了兩下自己的屁股,一邊大聲說道。


“不錯,大家的校規學的很不錯,不愧是屁股開花的結果,特別是班長小美同學,在集訓時期,為了追求進步,第二個提出DIY打屁股姿勢,受到了校長表揚,並寫進了校規里。大家都要向小美同學學習,發揚一不怕累,二不怕疼的精神。自己打自己的屁股,這樣才能屁股開花節節高。”


“報告!我要提問!”小美站起來,拍著自己的屁股說。


“說吧,有什麽問題?”柳媱老師撅著自己的翹屁股,看著小美問道。


“我是第一個提出DIY打屁股的方法的人,為什麽你說我是第二個?”小美撅著自己沒有柳媱老師翹的屁股問道。


“因為第一個提出DIY打屁股的姿勢的人是我,miss柳媱小姐,這是我回答你的第一個問題。第二,我還是要強調一下課堂紀律,在我的課堂上不許隨便站起來提問,必須打屁股,不是自己DIY打,而是由我親自打,小美同學雖然是班長加班花,但是違反了我們班的紀律,一樣也是要受到懲罰。所以我決定用打屁股的方法懲戒她,下面由小美同學走上講台來,執行我們班的打屁股的羞辱懲戒體罰。”


小美同學不情願的走上講台來,雖然馬上要被打屁股並羞辱了,但她還是很傲嬌的扭著自己豐滿圓潤的大屁股,雖然沒有資格穿女教師才有能穿的黑色緊身皮褲,但是穿著緊身黑絲和高跟鞋的班長專用服的特權使她把高跟鞋踩得啪啪作響,並且把屁股扭得幅度非常大,像跳艷舞一樣的走上了和她鞋跟一樣高的講台,一臉挑釁地望著柳媱老師,調皮的用力的拍了拍柳媱老師豐潤的穿著黑色皮褲的大屁股(啪啪),準備接受懲罰。


“立正,站好。把你的翹屁股撅起來,朝著黑板。大聲的說出我們的校訓。”柳媱老師沒有花時間和她打情罵俏,一臉嚴肅的說道,並把打女生屁股專用板子拿起來,準備開始懲戒和羞辱班長加班花的小美同學。


“撅起翹臀翹屁股,老師打我我舒服。”(啪啪啪)小美一邊扭著屁股,一邊挨著打說。


“怎麽實現?”柳媱老師撅著自己的大屁股,舉著板子,打在小美豐潤的臀部上,大聲的問?發出了刺耳的啪啪聲。


“打屁股!”小美大聲的回答道。同時又挨了三下屁股板子。


“撅起翹臀的後面是什麽?”柳媱老師明顯的在刁難小美,顯然是在報剛才小美挑釁自己拍自己的翹屁股的仇。


“打屁股!”小美顯然沒有想到老師會這麽問,不小心答錯了,讓柳媱老師的腹黑目的達成了。這使柳媱老師欣喜若狂,興奮地尿失禁了,腥臭的尿液從她的緊身皮褲的腿腳里滲出來,流在了講台上,教師里彌漫著淡淡的女性尿騷味,班上的女生都聞到了,但不敢吱聲,怕被打屁股,步小美的後塵,而柳媱老師的翹屁股同樣也變成騷屁股了。


“回答錯誤!正確答案是翹屁股!下面接受進一步的打屁股的懲罰,把緊身絲襪脫了,穿上高跟鞋,撅好屁股,翹起來,雙手扶著黑板,我要打你一百下光屁股。羞死你!”柳媱老師絲毫沒有意識道自己的尿褲子了,一面威嚴的給小美同學布置任務,一邊興奮地在自己散發著女性騷尿味的黑色緊身皮褲的大屁股上狠狠地拍了幾下(啪啪):“看到沒,我才是第一個提出自己打自己騷屁股的性感女教師。”


小美無奈的脫了自己的絲襪,同時穿上自己性感高跟鞋,雙手扶墻,撅起自己已經有點微紅的翹屁股,雙腿微微的岔開,露出自己的性感的小陰唇,羞恥的臉緋紅著一片。我叫你上課不讓我打屁股就提問題。(啪啪啪)我叫你說自己是第一個發明DIY打屁股的女人。(啪啪啪)。我叫你發騷扭著自己的小翹臀走上講台(啪啪啪)你他媽的當你是坐台小姐呢(啪啪啪)我叫你炫耀自己的大屁股(啪啪啪)你的屁股是很翹,但是有我翹嗎?(啪啪啪)我叫你用手打我的騷屁股(啪啪啪)。不要用手擋(啪啪啪),還擋(啪啪啪),手拿開(啪啪啪)。我叫你沒大沒小(啪啪啪)。我叫你背錯校規(啪啪啪)。你不是管不好你的上面這張嘴嗎?(啪啪啪)那我就替你管管你下面這個翹屁股蛋子。(啪啪啪)看我不打爛你的小騷逼(啪啪啪)。你不是班上的全體翹屁股女生公認的班花嗎?(啪啪啪)今天我要讓你屁股開花。(啪啪啪)。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傲嬌的炫耀自己的翹屁股了(啪啪啪)”柳媱老師一邊羞辱著班花小美,一邊用板子狠狠地打在小美的豐潤的屁股上,很快的把100下屁股打完了。


被打完100下屁股的小美小聲地啜泣著,嚶嚶的哭,巨大的疼痛伴隨著精神的羞恥使她十分地羞恥,特別是身為班花和班長的自己當著全體翹屁股女同學的面,被這樣打自己的翹屁股,同時還被這樣羞辱,更加的無體自容,而自己的翹屁股早已開花流血,慘不忍睹,婉如一個被打爛的水蜜桃,散發著燦爛的光芒。


“去墻角站好,不許哭,要是下次再違反校規,我還打你的光屁股。把你的屁股打紅打腫,打成一個母猴子的屁股,打的你屁股開花。聽!到!沒!還哭,看我不打你的翹屁股(啪啪)。”柳媱老師唑唑逼人的把小美逼到了墻角,同時又用力的用手拍了拍小美早已開花了的屁股,算是報了之前的小美拍她屁股之仇。而小美則雙手抱頭,撅起自己被打的姹(cha,第四聲)紫嫣紅的翹屁股站在墻角,一動不動,生怕柳媱老師抓住她的把柄再打她的翹屁股。


“下面繼續上課,由於小美同學剛才違反了校規,我覺得有必要還是覆習一下我們的校規,這個東西很重要,大家在這里學習,不是光打屁股就完了,還要學習打屁股的精神,就是羞辱,剛剛大家也看到了,在打屁股的過程中要說些羞辱人的話,這樣才能更好的打擊像你們和我這樣的騷逼,哦不,是騷屁股,起到很好的羞辱人的作用”。柳媱老師一邊扭著自己風騷性感的騷屁股,一邊說。學生撅起來,同時班上的全體女生整齊跨一的站起來,撅起自己的翹屁股。柳媱老師問道;“我們的校訓是什麽?”一邊用力的拍自己的又騷又翹的大屁股。


“撅起翹臀翹屁股,老師打我我舒服。”全班女生一起有節奏的拍打著自己穿著絲襪的翹臀,一邊嫵媚風騷的叫喊著。


“怎麽實現?”柳媱老師一邊拍屁股一邊問道。


“打!屁!股!”全班女生一邊回答,一邊打自己的屁股。


“見到老師為什麽不打招呼?”柳媱老師按部就班的問道,同時拍打著自己的屁股,這一切都是有流程的,顯示出來女老師高人一等的地位。


“老師好!老師屁股翹!”全班女生繼續打自己的屁股,聲音越來越大了。


“屁股不翹怎麽辦?”柳媱老師繼續啪啪啪的打自己的屁股。


“打開花,讓她翹,讓她翹,讓她翹!翹!翹!”全班女生繼續打自己的屁股回答道。


“校規學習完畢,現在開始上課,請大家坐下!”柳媱老師把教材打開,開始授課。


“叮!叮!叮!”隨著下課鈴聲的響起,柳媱老師用下課專用板打了自己的騷屁股三下宣布下課,扭著自己的騷屁股,像跳艷舞一樣離開了教室,朝著教研室走去,一路上到處可見形形色色的女生用手捂著自己的翹屁股,大概是在剛才的課上都被打了屁股,只不過有的是自己打自己的翹屁股,有的是被班長或者女老師打開花了,這實在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看的柳媱老師心曠神怡,加速了騷屁股的扭動。


一邊扭著騷屁股,一邊走到翹屁股女教師辦公室的門口,心里還在回憶著剛才打小美屁股的快感,柳媱老師感到一陣陣的心曠神怡。推開門,只看見一個光著已近被打開花的紫色翹屁股,上身穿著暴露,腿上穿著長筒高根皮靴的性感女教導主任步非煙已近在辦公室里,翹著二郎腿坐在辦公桌上帶著金絲眼鏡仔細的欣賞著什麽,而墻邊站著的則是一群穿著黑色緊身皮褲的女老師,雙手抱頭強忍著疼痛,有的哭的梨花帶雨,再看看被緊身皮褲包裹著的臀部,有的都滲出水來,顯然是因為屁股被打開花又不允許上廁所而尿失禁了。


柳媱老師心里暗道不妙,她知道這所大學雖然是女校,但校規對女性的穿著管理甚嚴,,也有著非常嚴格的劃分:普通女生穿緊身肉色絲襪,女班長穿緊身黑色絲襪,女老師穿緊身黑皮褲但是都不允許隨便光屁股,而教導主任步非煙是這所學校里唯一一個被允許光屁股的女性,大家私底下都叫她光屁股女神,因為她是唯一一個可以隨便進出雲校長辦公室女性,大家都知道雲校長特別喜歡打她的光屁股,每次都被打的姹紫嫣紅,而她卻為此十分地驕傲,不以被校長打屁股為恥,反以為榮,每次被校長打屁股之後都要光著開花的紫屁股到處巡視,再找底下性感翹屁股女生的茬,找理由去打她們的翹屁股,至少也要打的屁股開花才行,所以那些來月經或者沒有準備好被打的屁股的女生都離她遠遠的,生怕碰到了步非煙主任,被打的屁股紅腫。今天不湊巧,沒有看她去找女學生的茬,反而有幾個性感的翹屁股騷屁股的女教師栽在她的手中了。


“還哭!(啪啪啪)才打幾下就開始喊疼了!(啪啪啪)不就是被打屁股了嗎?(啪啪啪)屁話!(啪啪啪)不打疼點還叫打屁股嗎!(啪啪啪)不許哭,給老娘把屁股撅起來(啪啪啪),頭往上擡(啪啪啪),屁股往後翹(啪啪啪),撅高點(啪啪啪),不許躲(啪啪啪),不許用手擋(啪啪啪)。我叫你們班的女生違反校規(啪啪啪),我叫你們班的女生不遵守紀律(啪啪啪),我叫你們班的女生給我起外號(啪啪啪),上梁不正下梁歪(啪啪啪)都是你們女老師的屁股被我打少了(啪啪啪)今天我要把你們幾個女老師的屁股都打開花(啪啪啪)咦,你的褲子怎麽濕了(啪啪啪),被打屁股都不老實(啪啪啪),還敢尿褲子(啪啪啪),這麽大的人了還尿褲子(啪啪啪),羞不羞(啪啪啪)。晦氣(啪啪啪)原來都說張老師是翹屁股(啪啪啪),現在我看是騷屁股了(啪啪啪)”步非煙撅起自己被雲校長打的姹紫嫣紅的騷屁股,掄起特質的打女老師屁股專用板,一邊打女老師性感的翹屁股,一邊生氣的數落她們。


“是什麽風把花仙子步非煙主任請到了我們辦公室來!步主任大駕光臨,有失遠迎,還請恕罪!”柳媱老師趕緊走過去,一邊搶過打屁股專用板,一邊狠狠地打在自己穿著性感的黑色緊身皮褲的屁股上(啪啪啪),試圖消消步非煙主任的火氣。


“花仙子是什麽意思?”步非煙主任問道。順便撫了撫自己被校長打的開花的屁股,那屁股顯然是剛被打過的,所以她要發泄一下,誰碰到誰倒黴,特別是那些翹屁股的女生,免不了要接受屁股開花的後果,不過今天發生的情況有點特別,不僅剛才在學校走廊里看到的捂著自己屁股的翹屁股女生是因為這個原因挨了打,現在連性感的翹屁股女老師都要受牽連,這種場面十分罕見,但情商高的柳媱老師決定利用這次機會,在拍步非煙主任的性感馬屁的同時為那幾個被打的屁股開花的性感翹臀女老師擋擋災,從而為自己在這所學校的晉升積累一些人脈和機會。


“花仙子就是屁股開花的美麗仙子,就像步主任屁股那樣,每次都姹紫嫣紅,連我這個女的看到都很興奮很激動,我要是個男的,就像雲校長那樣,甚至都想把步主任娶回家里,每天都打屁股呢!”柳媱老師知道今天無論如何都逃脫不了被步非煙主任打屁股的結果,所以裝作調皮的樣子用力的拍了幾下步非煙的屁股(啪啪啪),就為步非煙主任打自己的屁股提供一個理由和借口,順帶的轉移步主任打其他的幾個性感翹屁股女老師的注意力,讓她把火卸到自己的性感騷屁股上!


“住手!可惡!是誰允許你打我的的翹屁股的!啊!啊!啊!”步非煙主任雙手捂著屁股,像屁股著了火一樣的跳了起來,本來就被校長打的姹紫嫣紅,當時自己還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現在正想找人出氣,結果又被人接了傷疤,心頭里的本來已近熄滅的無名火頓時又燃燒起來,一雙冒著火的眼神穿過那美麗的金色邊框眼鏡,想找出柳媱的把柄,狠狠地收拾她的騷屁股。但很快,她就找出了問題,沒錯,就是柳媱老師尿褲子了,那個騷味現在還沒有散,柳媱老師也是後來才發現自己尿褲子了,但她還沒來得及換就步非煙主任被發現了把柄了。


柳媱老師心里暗道一聲涼涼,哦不,熱熱,不,屁股發燙,屁股開花!頓時俊俏的臉龐變得緋紅,被打的屁股開花還尿褲子的張老師注意到她的臉,心里知道柳媱老師這次撞到步非煙主任的槍口的後果,那就是柳媱老師的屁股一定會比她的臉紅,哦不,所不定都會被打紫。果不其然,等步非煙主任平靜後她一把把柳媱老師推到墻角,掄圓了板子就朝柳媱老師的騷屁股打去:“跟你們說過多少次了(啪啪啪),你們是性感的騷屁股女老師(啪啪啪),要注意自己的騷屁股形象(啪啪啪),每回上課前就解決自己的內務問題(啪啪啪),你問我什麽是內務問題(啪啪啪)?沒文化(啪啪啪),好,我現在就告訴你什麽是內務問題(啪啪啪),就是該上課前撒尿就撒尿(啪啪啪),該拉屎就拉屎(啪啪啪),你看看你,都尿褲子(啪啪啪),還當著那麽多女生的面(啪啪啪),羞不羞(啪啪啪),你還喊疼(啪啪啪),我都嫌打你的屁股臟了我的板子。這是第一個問題(啪啪啪)。還有第二個問題(啪啪啪),不要沒大沒小(啪啪啪),我是你們的性感女教導主任(啪啪啪),光著屁股是給你們做個好榜樣(啪啪啪),是讓你們體會雲校長的高超的打屁股技巧(啪啪啪),你們不好好學習打屁股的技巧(啪啪啪),反而給我起外號(啪啪啪),什麽花仙子(啪啪啪),什麽光屁股女神(啪啪啪),都是沒有學好(啪啪啪),氣死我了(啪啪啪),還有,你敢當著我的面說我和雲校長的關系(啪啪啪),簡直是亂點鴛鴦譜(啪啪啪),雲校長是個正人君子,除了打我的屁股之外沒有任何不正當關系(啪啪啪),你今天犯了大忌(啪啪啪),我要狠狠的懲罰你(啪啪啪),我要狠狠地打你的騷屁股(啪啪啪),我要把你的屁股打紅(啪啪啪),打腫(啪啪啪),打成一個西紅柿屁股(啪啪啪)。還哭(啪啪啪),看我怎麽打你們的又騷又翹的屁股(啪啪啪))”。


伴隨著清澈的板子擊打在肉體的聲音,不計其數的板子打屁股和數落,步非煙主任停止了打柳媱老師的屁股,說:“你們幾個性感的翹屁股騷屁股女老師給我老老實實的站在這反省,撅起屁股,手抱頭,對,脫了自己的性感皮褲給我認真反省!什麽。光屁股罰站很羞恥,(啪!啪!啪!啪!)就是要讓你們羞恥,不丟臉怎麽起到教育意義。反正你們幾個女老師上午都沒有課,就給我一直撅屁股站著,直到上午放學為止,給我認真反省,等下再讓我發現你們嬉皮笑臉,再給我起外號,看我不打爛你們的小騷逼!”說著扭著自己性感的翹屁股,哦不,是姹紫嫣紅的騷屁股,走出了辦公室中。一個上午很快就過去了,辦公室里的性感翹屁股女老師們終於可以解放了,她們忍著疼痛,費力的想穿上自己的緊身皮褲,但巨大的疼痛使她們發現這根本不可能,於是幹脆就光著自己被打的姹紫嫣紅的屁股,相互觀察並比較著,看看誰的屁股被打得更紅更紫,又開始嬉戲打鬧起來,氣氛一下子就輕松了起來。柳媱正在那用手輕輕的撫摸著自己受傷的臀部,性感的皮褲褪到膝蓋腿上,一對被打的姹紫嫣紅的光屁股蛋子撅的老高,嘴里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張老師第一個忍著疼痛穿好皮褲,走到柳媱後面,調皮的用力的拍了拍柳媱的屁股(啪啪),一邊一下,疼的柳媱老師跳的老高,又穿著性感的高跟鞋,差點把腳崴了,等她平靜下來,轉過身問:“張老師,為什麽打我的屁股?”“因為感謝你啊!要不是你轉移那個光屁股女神,哦不,現在叫花仙子,屁股開花仙子的注意,我今天非被那個母老虎打得屁股開花不可。再有,你的屁股那麽翹那麽騷,我早就想打了,今天終於圓夢了,嘻!嘻!嘻!”張老師一邊笑著一邊又拍了怕柳媱老師的性感開花的翹臀,顯著十分滿足。“討厭!明知我幫你擋災還來給我火上澆油,壞死了,看我不打爛你的騷屁股。”柳媱老師順手拉過一個椅子,光著自己的屁股,顧不得提上皮褲就忍著屁股上巨大的疼痛就坐上去,一把把張老師拉倒自己的腿上,像媽媽打小女兒一樣打張老師的屁股。如果你是一個血氣方剛的打屁股愛好者,看到這個香艷的場面,就知道兩個女人打屁股的姿勢叫做otk,柳媱老師是主,張老師是被。只見柳媱老師一邊打張老師的屁股,一邊數落她到;“我叫你恩將仇報(啪啪啪),明明知道我幫你擋災還我打屁股(啪啪啪),我叫你不好好學習雲校長的打屁股技術(啪啪啪),我叫你不尊重步非煙老師(啪啪啪),給她起光屁股女神的外號(啪啪啪),你還有臉穿褲子(啪啪啪),看我不把你褲子扒了打你的光屁股(啪啪啪)。”說完把張老師的緊身皮褲拖到腳踝(huai,第二聲),又繼續打她的光屁股同時一邊說道:“步主任教育不好你,我來教育你(啪啪啪),這麽大年齡的女人還被打光屁股(啪啪啪),羞不羞(啪啪啪),步主任沒把你屁股打開花(啪啪啪),我來把你的屁股打開花(啪啪啪)”。辦公室其他的女老師看到這個場面,都在哈哈大笑,渾然忘了自己撅著的屁股已近姹(cha,第四聲)紫嫣紅。


愉快的上午就在就在這愉快的打屁股場面中結束了,不僅女學生挨了打,女老師也挨了打,大家都很愉快,雖然代價是那些性感女人屁股開花,被打的姹紫嫣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