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姐姐妹妹主 #2 2 婉轉弱柳迎風泣 (Pixiv member : 山花插满头)

 P1

我現在有點好奇,馬鞭這種貌不驚人卻威力超凡的東西,究竟是哪個混蛋設計出來的,又是哪個更混的混蛋先拿來用在人身上的,最後還讓最混的混蛋學會了用在自己的姐姐身上。

也許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馬鞭只用來當作請罰時“態度不好”的提點,雖然結果還是小惡魔想打就打,不過對她來說更多是調戲大於懲罰,短暫輕抽帶來的促痛給我的快感又大於痛感,也就半推半就地接受了這種“加罰”。

出於最後一點臉面,我自欺欺人地當納霧不知道,潮紅的臉色能說是羞恥的原因,前戲過後濕潤的小穴應該被遮得很好吧...應該吧。所以說“態度不好”就是我這個淫蕩姐姐的遮羞布而已,更像兩人之間的小情調,但若是把這重型武器真的用在正式懲罰上...天!我不敢往下想了。

屁股真的是太痛了,生氣的納霧今天毫不留手,一開始的兩下我咬唇忍住沒叫出聲來,最後連著的三下重擊讓我再忍不住,淚水和哭喊聲一起失去阻礙,跪姿也塌了下來,毫無形象地揉起屁股,偷偷扭了點頭瞟了眼納霧,極臭的臉色讓我心里一下涼了半截。

現在的心情就是後悔,非常後悔。中午為什麽要大放厥詞,明明暗中戳妹妹一下就可以解決的小事,偏偏想趁著自己占道理,想好好出出有事沒事被按住暴打一頓的氣,卻完全忘記我妹妹根本不是講道理的人,真是活該啊不長記性的笨蛋。所以為什麽腦子犯抽,倒黴卻是屁股呢!要是屁股會說話,多半要問候我全家了——也好,多罵罵納霧,一點也不虧,我心里這麽腹誹著。

想了這麽多有的沒的,嘴上還得乖乖服軟,“識時務者為俊傑”,我當然是知道的:“納霧...納霧是姐姐的主,姐姐是納霧的乖貝貝...嗚嗚嗚...別打了好嗎...姐姐知錯了...姐姐再也不敢了...嗚嗚嗚...”

還沒挨打就已經開始熱騰騰的屁股應該頂不住那麽多蝦兵蟹將的禍害了,納霧多半也不會手軟,要是有時光機,我一定要穿越到明天逃掉今天這頓打。又加了花樣和數目,今晚能不能睡著看來是未知數了,恐怕還會因為沒睡好明天上課犯困再被打一頓,哦不對,明天恐怕都不能坐著上課,希望妹妹能發發慈悲準我請病假吧。


P2

“知道就好。”

看著近乎鴨子坐在自己面前哭泣的姐姐,支配欲與欺負欲的成就感助長了氣焰。忍著想給她的臉蛋上添個巴掌印的沖動,我把玩著手里的馬鞭,居高臨下的看著可憐的姐姐。

“但是你連這兩下都受不住?我調教了你這麽久,你就這點本事?”

她忍不住的哭聲和淚水以及跪姿的塌房都讓我生氣,但是又有了加倍懲罰的借口。

“什麽啊,姐姐你難道不想要嗎?如果你不想被我疼愛,那小穴為什麽泛濫成災啊?”

點破她內心的真實想法後,我更加執著於挑逗她這堅守著面子而口是心非的外表。平日里冷艷迷人的姐姐在我的面前捂著紅屁股求饒,這極強的反差萌最讓我欲罷不能。

“算了,讓你接著跪也沒意義。跪都跪不好,一點都不自覺,再加點什麽好了。”

放下二郎腿,我挪了挪位置,穩穩地坐在床邊。

“過來吧,老規矩先預熱。”

姐姐一臉不情願與羞恥,雙腿夾著的同時微微顫抖著,好不容易才在我的腿上趴好。為了達到我要求的姿勢,姐姐必須手完全撐著地,同時腳尖和地面若即若離,這樣整個屁股才能完美的展現在我眼前,我也方便垂直方向發力,打起來更省勁——也方便欣賞著這可愛的屁股一點點的變紅,變成可愛的樣子。在我眼里,只有紅腫著,帶著傷痕的屁股才是最美最可愛的。因此姐姐的屁股在我手底下總是完全恢覆就挨了下一頓疾風驟雨。不過我從圈子資深人士那里得到了最棒的特效藥,所以隨時想打姐姐的屁股來滿足自己的欲望都不再是奢望。

不急著打,先拍兩下,撫摸兩下,好好把玩一番。挑逗著玩的差不多了,屁股也放松下來了,我伸出手指捏住她屁股上的一塊肉掐著。

“你說吧,打多少下合適?接連犯這麽多低級錯誤,不狠點打行嗎?要打你多少次你才能記住?”

姐姐的回答一點都不重要,我只是喜歡欺負她。松開肉的下一秒,我哈過氣的巴掌就到了。清脆的聲音頓時在房間里響起並且接連回蕩起來。


P1

剛挨過鞭子的屁股被妹妹揉揉摸摸,有點癢絲絲的不那麽痛了,間或的幾下巴掌也沒怎麽用力,印下來的鈍痛喚醒腫起棱子的刺痛,一電一電地,腿間立刻可恥地有些濕潤。

今天被妹妹直言不諱地撕開了遮羞布,我這個姐姐僅剩的一點臉面已經碎了一地,還好當時還有件事可以忙,奇痛的屁股讓我哭得專心,紅通通的屁股和崩塌的跪姿轉移了妹妹的注意力,總算沒太過難堪。現在趴在矮一點的妹妹膝上維持姿勢頗有幾分困難,何況兩條腿本身就跪得很累了,我索性稍岔開點腿完全放松了下來,反正納霧她也不是沒看過,真被打哭的時候誰還在意這些嘛。

接下來小惡魔的問話就讓我有些掃興,又讓我自己說要打多少!這該怎麽回答呢?要是說的太多,現在還只是熱臀,後面雄關漫道仍真如鐵,今天我屁股多半就別想要了;要是說的太少,不用想也知道一定被小惡魔說成態度不好,只怕要挨得更多。算了,反正結局都差不多,那就勇敢接受自己的命運吧。

好嘛,這邊可憐的姐姐還在愁腸百結該怎麽回答,心狠手辣的納霧一巴掌便抽了下來。她摸得滿足,自己過夠了癮,一連串全力輸出的巴掌讓我叫苦不叠,今晚的正式懲罰在我毫無準備,甚至還滿腦綺念的關頭便突然開始了。

剛被數落過記不住規矩,勉強咽下呼痛聲,沒有膽子求饒,我帶著哭腔軟聲說:“該打,該打姐姐一...一百下巴掌...請...請納霧重重懲罰姐...姐...姐姐的光...光屁股...”羞恥的請罰詞早已爛熟於心,一開始沒腦子的我還抵死不從,然後所謂的尊嚴就被板子和藤條打成了烈士。這個小壞蛋,成績不怎麽好,欺負姐姐的各種方法倒是爐火純青。

今天的納霧比較反常,不僅沒有搭理我,平常一直要求我的報數似乎也忘了提,我便也裝著不記得,咬住牙忍著今天的第一關。兩人在滿室清脆的劈啪聲沈默著,妹妹的手法嫻熟得很,巴掌急而重,周全地照顧著我左右兩側臀瓣,不像以前犯小錯誤時,手指還會有意無意地掃過蜜穴和菊穴,給我淺嘗輒止的刺激,今天不一樣的手法更加證明了其實她早就知道我的特殊愛好了,一直在掩耳盜鈴的姐姐真是可笑喔。

因為沒有報數,打了一陣子,也不知道是第多少下,整個屁股都痛得有點麻木,跟地面虛觸的腳趾有些無力,試著扭頭,可惜根本張望不到納霧的臉,只有巴掌堅定地揚起、落下。

又過了一陣子,還是一言不發的納霧令我有些慌張,冒險扭了扭腰稍微放松了一下,一巴掌便正落在上臀腰側處。這里比較脆弱,少經工具磨練,畢竟,對我們來說,打屁股只是懲罰和調情,妹妹也不希望真的把我打出點事兒來。對這塊嫩肉的猛擊便是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再也忍不住的痛呼聲沖破喉嚨,“啊!”。

“納...納霧...嗚嗚嗚...好痛啊...姐姐再也不敢了...能讓姐姐休息會兒嗎...”最後幾個字因為缺氧有些氣短,我猛地咳嗽了幾下才緩了過來。對我比對自己還了解的納霧自然知道我的狀況,終究還是可憐自己的姐姐,嘈嘈如急雨的巴掌終於停了下來,被打得淚水盈眶的我大口大口喘起了氣,低低地抽噎著,像只沒人要的小狗,如果有尾巴的話,我一定要殷切地搖個不停,使勁討好自己最可愛的妹妹。


P2

“那好吧,就讓姐姐休息五分鐘。”

我今天想多看看姐姐驚慌失措的樣子,想看她被我欺負的無處可藏,恐懼與渴求交織成依賴的樣子。為此我就不能和以前一樣,必須多做點出乎她意料的事。因此我沒有回應她的請罰,而沒讓她報數她居然就真的沒報,我竊喜著又抓住了把柄,找到了進行更過分的欺負的借口。松開對她的束縛,我忍著沒有去玩弄她的蜜穴和後庭,而只是撫摸揉捏她的兩瓣臀肉——只是用巴掌打了一百多下,上了個淡粉色,底色都沒上好呢。不過溫熱感倒是一點不差,看來有時候威力並不完全都體現在外表上啊。

“姐姐乖,我知道的,我的慧慧最乖了對吧,納霧幫你揉揉,感覺就好些了吧~”

拍拍她的後背讓她站了起來,畢竟是比我身材高一點的姐姐,壓在我這兩條腿上的分量也不小,再加上她胸前那兩座山峰般的柔軟東西時不時會蹭到我的腿,我也受不了她老趴在我腿上。

她抹著眼淚緩緩站起來,但是因為累,根本站不住,只能慢慢坐在地上,屁股又不敢貼著地面,只能鴨子坐在地上,一手扶著床沿抹眼淚,另一只手背過去揉自己可憐的屁股。

但我最喜歡在這種時候給她潑冷水。沒有起身,我還是坐在那里,繼續翹起二郎腿:

“慧慧,你是不是忘了什麽啊?”

這是我和她肌膚相親時才會叫的昵稱,其實更像是在否認她姐姐的身份與地位,宣告自己對她的絕對主權和無條件完全占有及支配權,以及她作為我的貝甚至是我的小乖狗狗應該有的無條件絕對服從任憑發落的覺悟,當然,表面上抗拒一點才是最好的。有時候叫姐姐其實是用來羞辱她的,尤其是我把她玩弄於股掌之間的時候。

“連該有的報數都沒有,這叫什麽態度呢?我沒說不讓你報吧?從剛才開始就是,你真是各種各樣的抗拒態度,納霧我啊,可是非常生氣非常不滿的。我應該教過你該怎麽討好我吧?態度這樣必定有下次,那咱們就再加點別的——沒關系,咱們有的是時間。”

看她瞳孔收縮面露驚恐不可思議之色,我就知道這番恐嚇成功了——看的就是她這幅臉色。我隨之扭過頭去不再看她,吹著口哨走出了房間,給她一點點自己的時間——用來崩潰和抓狂。這哪里是給她休息的,這是在上刑——通過時間的拖延無限放大她心中的緊張與不安,從而讓疼痛也能被放大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在對未來感覺希望渺茫乃至絕望的時候,每一秒都是一種煎熬。我要讓姐姐的精神防線一點一點的不攻自破,最後只能放下自己的早已名存實亡的面子,投入我的懷抱,欣悅於我的疼愛——這招我屢試不爽。

過了好一會兒,我拿了一杯水過來,走到她面前,居高臨下的命令道:

“站起來。”

她只好艱難的扶著床沿站起來,一會兒我肯定會把她打到腰都直不起來的地步。我含了一口水,隨後上前勾住她的下巴,嘴對嘴給她喂了下去。這點水用不了多久就會派上大用場,我的姐姐就不得不要忍受一些別的痛苦——如果不憋著,漏出來只會招來更狠的打。

喂水的同時,我也用舌頭攪動她的舌頭,再抱著她,兩只手分開,一只手揉屁股,另一只手揉蜜穴,隨後拿手指在她嘴里來回伸縮了兩次,這才放開她。

“剛才的預熱不算,但是我手累了——改用馬鞭抽一百下預熱。趴床上,屁股撅起來。姿勢保持好不許動,否則還加倍。”

說著,我拿起馬鞭把玩著,看她動作慢吞吞的,我就不耐煩的先在她屁股上連抽了五下。

“磨磨蹭蹭的,是想挨一千下嗎!?”

在她正調整姿勢的時候,我又突然狠抽了三下,她的節奏再次被打亂。我快忍不住笑出來了,但還是呵斥她:

“想再加個數據線是嗎?”

就這樣,我可愛的姐姐反覆被我的突襲打亂節奏,當她真的準備好的時候,屁股已經挨了幾十下鞭子了。當然,這些都不算。當我掄起短鞭狠抽在她受傷最重的地方時,一切才剛剛開始。

“好好報你的數,老規矩!”

所謂老規矩,就是不管報多報少,錯了一律重來並且數目翻一倍。姐姐啊,真是苦了你了,但我喜歡這樣,沒辦法,你就委屈點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