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怡的sp日常 『FF』第六章·作業?沒寫!挨罰吧!

    夏天了。


  欣怡所在的學校並不是很有錢,所以沒有安裝空調,只是靠屋頂上幾個老舊的電風扇“吱吱吱”地為同學們帶去涼爽。


  這樣的條件,使得女生們的身上都露出了胸衣紋路,顏色、樣式,在白色的校服下有多麽顯眼就不用多說了。


  但對於平平無奇的欣怡來說,似乎沒有這個煩惱,很少有人會盯著她看。


  老師不斷強調讓學生們靜下心來學習,這樣就會涼快一點,可一談到成績相關的事,誰又能冷靜下來呢?


  盡管汗流浹背,欣怡仍然堅持埋頭苦讀,換上條寬松的內褲後,下面在汗水的浸濕下,感覺比以前的夏季舒服了不少,雖然這並不能緩解屁股的疼痛。


  這一天,她總覺得自己忘了些事。


  午休時間,欣怡不知道在想些什麽,室友見狀,便問道:“怎麽了?悶悶不樂的。”


  “沒什麽,只是好像有事情忘了。”欣怡草草回了一句,並把頭轉向墻。


  “那你想吧,我先睡了。”


  欣怡很快也睡著了。


  起床鈴響了,但欣怡不是被吵醒的,而是被嚇醒的。


  “啊——”


  “怎麽了?”室友們問道。


  “我語文作業忘寫了!”欣怡驚恐地說。


  “那你完了呀!”室友A說,“語文老師什麽脾氣你應該是清楚的。”


  “對呀,上次我沒寫作業,被她叫去辦公室挨了好一頓打,上下一節課坐著都是很煎熬的。”室友B說。


  知道只是打屁股,欣怡心里頓時輕松了一下。


  “要是只打屁股還好說,忍一忍就過去了,但她會把男女生叫到一起,一起挨打。有一次我被叫去,七個人就我們兩個女生,別提有多尷尬了。”室友C說。


  聽到這,欣怡的心臟頓時上了高速公路。


  “現在趕過去,沒準還能補完作業!”欣怡說。


  “沒用的,她你還不理解嗎?下午第一節課是語文,兩點就上,而她一點五十就能到,現在快一點四十了。”室友D說,“不過你是初犯,可以盼著她能饒你一命。”


  “那她不會讓我脫褲子吧?”


  “哈哈哈!張欣怡,你想什麽呢?”室友B說。


  聽到她爽朗的笑聲,欣怡放松了一下。


  “當然會脫啊!”室友B接著說“不過你不用擔心,就你這身材,沒人會看的,要是像班長那樣的身材……估計男生們要當場失血過多而死。”


  “這時候就不要取笑我啦!”


  其他人都笑了。


  室友D拍了拍欣怡的屁股,說道:“加油!反正這身夏季校服也擋不住什麽,到時候麻利點,讓老師給你個痛快,興許能少尷尬一會。”


  之後欣怡邊祈禱,邊走進教室。


  果不其然,語文老師就在前面坐著,欣怡特意躲開老師犀利的目光,溜到自己座位上。


  艱難地等老師提問,艱難地聽她講課。


  快下課了,萬幸,沒有提到過欣怡的名字。


  “好了,這節課就上到這里,我念到名字的人,跟我走一趟。”語文老師說。


  欣怡的名字意外但是又合理地出現在這里,還有一名男生,名叫許程飛,他已經是慣犯了。


  兩人被領進辦公室隔壁的屋子里,語文老師拿個椅子坐下,對他們訓斥道:“這次為什麽不寫作業!許程飛,你先說!”


  “我忘帶了。”許程飛平淡地說。


  “忘帶了?你這個月都忘帶幾回了!張欣怡,你呢?”老師兇狠的目光瞪向欣怡。


  “我……忘寫了……”欣怡不好意思的說。


  “忘寫了?你怎麽不忘寫別的科?你倆給我去那站好!”老師指了指相對著的兩張桌子。


  兩人各種走到桌前站好。


  老師拿著一根教鞭走到欣怡身旁,欣怡的臉紅的像被火燒過一樣。


  “把褲子脫下來,然後趴在桌子上!快點!”老師命令道。


  欣怡很抗拒,卻又不得不做。


  她剛把褲子退到屁股下緣,老師就不耐煩了,一把把她的褲子拽到了腳腕處,欣怡第一次在夏季感受到了寒風刺骨,她粉紅色的內褲,潔白無瑕的大腿,就這樣暴露在空氣中。


  還沒等她反應過來,一陣疼痛就從後面襲來。


  “啊!”


  “把屁股撅好,先打你十下,自己數著!”


  “1!”


  “啊!2!”


  ……


  “啊!10!”


   不知不覺間,原本空白的桌面已經多了一攤淚水,這一切都被許程飛看在眼里。


  “繼續在這里站著,待會再收拾你!”


  老師走向許程飛那,同樣的10下,不同的是,老師居然放他走了!


  一陣關門聲,打破了欣怡對自由的幻想。


  老師走過來,說道:“你今天怎麽回事,不交作業,而且最近聽課也沒以前認真。”


  “老師,昨天作業我真的只是忘寫了。”欣怡抹了把眼淚說。


  老師嘆了口氣,說:“忘了就忘了,後面補上,不過你最近這態度可不行,這里也沒什麽外人了,我必須讓你好好重視一下學習!”


  “老師,別!”欣怡徹底慌了。


  “把內褲脫掉,趴好,屁股撅高!”


  “不要,老師,別!”欣怡被老師摁在桌上,並且脫掉了內褲。


  “啪!啪!啪!啪……”老師根本不給她喘息的機會,連著幾下打下去。


  欣怡臉上原本點滴的淚水,現在已經匯成了河流。


  “對了,前兩天的課文背了嗎?給我背背聽聽。”


  “背過了!”欣怡脫口而出,可剛才的一切,讓她忘記了課文。


  “小小年紀學什麽不好,非要學撒謊!”


  接著又是十幾下。


  ……


  不知道過了多久,老師說:“其實老師也不想打你,奈何你的表現這麽差。”老師輕輕地揉了揉欣怡的小屁股。


  “行了,你走吧,快回去上課。”


  聽到老師允許她走了,欣怡飛速提上褲子,奔去班級,在眾人的目光下捂著屁股走到座位上。


  晚上回到家後,欣怡收到了許程飛發來的消息:“看你那麽平,沒想到屁股卻長得不錯。”


  對此,欣怡只回了一個字——滾!


  欣怡撫摸了下自己的屁股,無數大紅大紫的直線縱橫交錯地畫在她的屁股上,突然,她鉆到被子里哭了起了,他很怕許程飛將這事散播出去。


  萬幸,許程飛的女朋友是他的舍友,這件事就被她擺平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