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汐·櫻桃蛋糕🍰 (Pixiv member : ▪Ushio▪officia1)

 床頭正朝的窗戶只被窗簾遮了一半,在紗布顏色的映射下呈現出藍色的光。非常,非常漂亮的光景充斥在房間天花板上。

今天應該是個好天氣吧...

側過身去,背對著窗外的光。抱住塞進被子里了的大號鯊魚玩偶,抱的太緊以至於整個臉都陷了進去被柔順絨毛包圍,像咬了一口棉花糖一樣柔軟進內心的舒適包裹了臉頰。

但很可惜,果然還是睡不著了。

抱著玩偶又滾了一圈,已經習慣亮度的眼睛看清了寫字桌上小台鐘才八點的數字。

唔...還是不起來好了。

被抓到不吃早餐會挨罵,但是直接睡到中午反倒會被關心下次早點睡。雖然很奇怪,摸透了規律之後其實哥哥也是挺好懂的?

正為自己的機智得意時,床頭櫃上手機震動的“噠噠”聲響個不停。看到備注後按耐不住立刻抱著玩偶跳起,卻馬上掛斷。不是不想接,而是...

“鏘鏘——是魚魚哦~很可愛吧~”

第一時間用視頻撥回去,把臉埋進了玩偶的背後,擺動手臂和腰肢,隨著玩偶動起來時的幼稚程度連是連自己想起都會覺得臉紅。

“噗,好啦好啦,知道你哥最疼你了。都多大了”

其實自己平常也不是這麽幼稚的,只是...

“魚?雨?很般配吧誒嘿嘿~”

在視頻這張面孔前,幼稚一點也是合情合理的吧。

“看到你們關系還這麽好我就放心了”

“誒嘿嘿~”

“汐”

“嗯?”

“你提前放假了嗎?怎麽沒和我說呢?”

“唔誒誒——”

雖然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情,但被戳穿的慌亂還是讓自己將臉又藏在了玩偶後面。 今年寒假確實提前了不少沒錯,但是和每次放假總是第一時間回自己家不同,在今年決定回家前,心中一陣莫名悸動總在拖延著...難以啟齒..又焦躁不安是因為悸動的內容實在是太...

如果現在就回去的話,要等到過年才能再見到雨了吧。和哥哥上一次...已經過去快一年了,如果在回家前能夠再實..實踐...怎麽可能說得出口啊!!!

光是胡思亂想就已經臉上發燙怕被察覺的將玩偶抱得更緊。

“不是你哥昨天好晚給我發消息我都不知道,打算好什麽時候回來了嗎?”

“我哥...?”

簡單聊了一會兒後和媽媽結束了通話,再抱著魚魚心思放空的坐了許久。

要不今天..提..提一下?雨..會理解的吧?


迷迷糊糊抱著玩偶在被子中又睜開眼睛,已經是下午一點半。

雨...今天很忙嗎?

平常自己放假的時間哥哥白天總是會給我發消息,內容不過是起床了沒有,今天吃的什麽之類的....可是今天的記錄,還停留在昨天晚上哥哥說加班讓我自己去外面吃飯的消息。明明剛剛還下定決心,可現在卻被陣陣的失落感所代替。

說到底,為什麽要和媽媽說讓我早點回去啊...我明明又沒添什麽麻煩...有也只是就..可能一點點麻煩...?

上次做完噩夢淩晨打電話麻煩哥哥的畫面又在腦海里浮現...就是那一次之後..就一直沒有再..

一個人的時候就是會消沈,盡管知道是這個道理沒錯。可就是..討厭消沈...

雨...肯定會理解的吧...等雨晚上回來就...

畢竟,今晚可是平安夜呢。


今年外面似乎感受不到一絲絲聖誕的氛圍,盡管如此,往年的聖誕節也不過是在上課,今年卻反倒托了提前放假的福才能等著哥哥回來一起過平安夜。

“那..那個..”

“嗯?汐怎麽了嗎?”

早早守在房間的窗前,看到哥哥出現在視線開始就在門口徘徊不停等待著。

沒事的...雨..不對..哥哥...會理解的..嗯!一定會的...還怕什麽嘛...

“那個..晚飯..我來幫忙?”

“啊?不用啦...”

“好...”

唔...怎麽可能說得出來嘛!!!

趕緊跑回房間後,抱起有自己半個身子大的玩偶,將發燙的臉埋進涼涼的絨毛才終於冷靜一些。

可是...現在不說的話...

“汐是...有什麽事情嗎?”

不停出房間又慫到回來,進進出出的動作終於還是引起了雨的注意,可是如果是被問著才說出來,一定會比自己開口還要羞恥。這種想法一直縈繞在腦子里。

“沒...沒有...”

“汐?”

不敢看雨的眼睛但是...為什麽要特意朝這邊過來啊!我現在看起來真的有這麽不對勁嗎?

“哪里不舒服嗎?還是,有什麽不開心的事情?”

唔...

額頭上又被哥哥手背不由分說的貼了上來,雨..一直是這樣,光是這種日常的溫柔就足夠讓自己眼眶發酸...差點..哭出來了都...任誰看到都會覺得奇怪吧...

現在,現在就應該是最好開口的機會!

“那...那個”

“果然是有什麽事嗎?”

“就..就是..啊對了,聖誕..”

“誒?”

“總覺得..家里沒有一點點平安夜的氛圍呢哈哈..哈..”

果然..還是不行..嗚——

“哈...你之前也很少會過聖誕節吧?”

額頭上手背的溫度慢慢離開,或許是確認了自己沒有哪里不舒服,就像不會哭的小孩沒有糖吃一樣,所以這份溫柔也就消退了一些吧...自己..又沒有把握住機會...


明明是平安夜的晚飯,卻異常的安靜。說起來,還沒問....為什麽雨想讓我快點回去呢?..是因為我總是太矯情太喜歡想多余事情的緣故嗎?...還是,真的是一直被這樣溫柔對待寵的變成麻煩的人了呢... 說起來,正常兄妹間的話,都這麽大了應該不至於還總是那麽依賴年長的一方吧...是我的問題嗎...

一個人又縮回到了房間的椅子上,如果能將心里這些想法像說給鯊魚玩偶一樣說給哥哥該是多好的一件事情呢?啊...又變的消沈了...明明是平安夜來著...

“汐?”

“唔?”

輕到仿佛溫柔隨著聲音訴說出來的敲門聲緩慢在距自己不足五米的位置傳了過來。

“可以進...”

角色互換了一般,我看著雨有些拘謹的站在門口,撓了撓額頭的動作似乎有些...緊張?

“那個,櫻桃的奶油蛋糕...你喜歡吃嗎?”

“誒?剛剛特意出去買的?”

這才看清哥哥另一只手上提著精致特別的聖誕包裝盒的綢帶,仿佛一下忘記剛剛消沈的事情...只是..

“因為你剛剛說沒有氛圍啦,就...”

只是為什麽啊?...為什麽...扯開話題而隨口一提的蠢話都特意記住...

“汐?誒怎麽了?不喜歡...嗎?”

被溫柔催出的淚水從眼眶一直劃到嘴角才發覺...真是的..果然..

“不..不是!..喜歡!”

果然雨就是雨啊...不管我多大了...雨...永遠是我哥哥,這一點永遠...

“那果然還是有什麽不開心的事情嗎?”

“不是的!”

嗯當然,不用說我也知道...這種時候...沒有比這更適合的時候...

“雨...不對!..哥...哥..”

“誒?到底是有什麽事啊?”

“哥...”

“我在這里啦,都可以和我說的”

“就是...實..實踐吧!唔...”

..........

“哈?!不...就是說..為什麽突然...而且汐也這麽...就是...”

“哥...”

“等等等等,真的沒有什麽別的不開心嗎?”

和早上一樣,又將臉緊緊埋進了玩偶後面,隨著撥浪鼓一般的腦袋一起擺動著否認。

“那...要先吃嗎?”

“可是才剛吃完晚飯來著...”

“也是呢...”

為什麽...為什麽不答覆啊?果然...果然還是覺得奇怪了嗎?...也是呢,正常兄妹之間根本就不可能...

“那...汐要先去洗澡嗎?我準備一下,好嗎?”

“誒誒誒?!那這麽說...”

同意了?!


明明期待了那麽那麽久,可今天似乎吹幹頭發的時間過的特別慢。總覺得剛剛一切像做夢一樣。可是,還沒嘗到便想象到了的櫻桃奶油蛋糕濃稠細膩的柔軟填滿了整個味覺幻想。

這不是做夢!

呆呆在鏡子前站了許久,今天是薄款印滿了大大的線條小黃鴨的睡衣,與其說只是上衣,下擺幾乎到了膝蓋上方幾厘米的長度說是睡裙應該也不為過。望著鏡子里被水霧環繞的自己,或許...我也有自己的魅力也說不定?

一陣熱情過去了果然還是好尷尬...

猶猶豫豫打開浴室門,左右張望一下,發現哥哥並沒有在客廳等自己才長舒口氣放心走了出來。

“汐,頭發吹幹了嗎?感冒就不好了”

唔...不要實踐開場白就說這種話啦...

沒有敲門就進了自己的房間,明明想象過無數次,難道是泡了太久腦袋暈暈的原因嗎?真正來臨時卻顯得呆呆的只會站在門口。

“你平常工具都放哪里?”

“那個...哥..明天可能要坐車..所以..”

啊不對!...為什麽,之前抱有幻想的時候完全沒有幻想過還會有工具這種內容?

“唔嗯...”

好像想亂七八糟的事情太過入神,連哥哥走過來了都沒反應。直到隔著睡衣和內褲,被拍了一巴掌才回到現實。而且,雖然不疼...但沒穿外褲...現在似乎有點後悔了?

“哥...”

“汐自己要求的,現在就後悔不太好哦”

鼓起了左半邊的小臉,可惜沒有鏡子能夠看到自己現在的表情。但總之,應該肯定是一臉不情願但是又抱著期待的半步半步磨蹭到床頭櫃前,一寸寸拉開下面一層的抽屜吧...

“要用哪個?”

“可是我哪個都...唔!..等...咦!..”

因為床頭櫃高度的原因,自己現在不就是...彎腰翹了起來了嗎?!還被按住了,為什麽會這麽笨啊!!!

“疼...先...唔!先等等啊!..”

不用想也知道,臉現在肯定..已經紅到耳根了。可如果期待了許久的事情以現在這種討厭的姿勢完成的話,那我不就...不就白挨...

“唔!我自己拿我自己拿!先別打了...唔嗯!”

其實自己偷偷摸摸買的並不少,可大半都還沒嘗過,就要用在身上時還是不免猶豫。幾乎是被逼著下了決定,只拿出了最薄的竹板。

“不想站著嘛...哥...”

撒嬌才是最重要的一環...起碼對於自己來說,應該是這樣吧?

可是哥哥卻並沒有什麽反應,盡管這樣才應該更符合主動的正常反應才對...可還是會..有一點點失落?

“唔...會很疼的..哥...”

符合預期的終於被放開了手,慢吞吞站直後轉身卻看見自己最喜歡的玩偶被塞了過來?

“要抱它嗎?看你一天都沒空過幾次手來著”

抱緊後拼命點著頭回應著,生怕下一秒就會又回到剛剛的姿勢。

“還真是買對了啊...”

將眼睛從玩偶中移出一點點,看見哥哥又坐會到了床上,才終於放下心。盡管依舊磨磨蹭蹭,但這次自己終於努力克服的趴了上去...這才是,想象中的實踐...

“唔嗯...”

就這樣,作為睡衣來說太長,作為睡裙又太短了的小黃鴨隨著巴掌的慣性似乎越發向腰間移動了不少。可沒了遮擋卻並沒有冬至的涼意...反倒..灼熱卻又溫疼的感覺十分...舒服?!

“要自己脫掉嗎?”

“等...等下,可不可以不...唔!”

不行!只有今天這次...不..只有現在..絕對!

腰間的松緊被指尖觸碰到時,立刻觸電一般緊緊伸手去護住。

今天...是純水藍色的...但是現在問題不在這里!而是...而是!

“汐,不可以因為是自己要求的就不乖哦”

唔...雖然知道不管怎麽說,在挨打的時候伸手去護住肯定是不對的。但是現在...嗚...為什麽之前幾次都沒有的...

“嗚...可是...”

或許是正常的...但是..但是為什麽偏偏這次會有反應啊?!嗚——怎麽可能解釋的了嘛...

“汐”

沒有什麽比現在情況更糟了,如果有的話,就是哥哥真的拿起了自己剛找出的竹板...

“小汐。乖”

“我!...我自己脫...”

已經很久沒有被叫過小汐了...通常..似乎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被這樣稱呼。

護住內褲和屁股的兩手,遲鈍的一點點移動到腰間,勾住松緊的邊緣慢慢的向大腿滑落...

“唔?”

幾乎滑到臀腿交界的位置時,手背突然被哥哥抓住制止...這個位置...似乎剛好遮住...?

“小汐最乖了”

不管聽多少次...都覺得這個稱呼雖然會有一點點害羞...但是真的...好溫馨。

“嗚啊!...疼誒...真用這個啊?嗯!”

竹拍直面接觸的聲音在房間里令人臉紅的響亮清脆,帶來灼熱的刺痛也是...

“以後不要因為這種事情就煩惱一天了知道嗎?”

“嗚...可是..哥哥剛剛不也想拒絕嗎...嗚疼!這個..這個要輕一點才行的...啊嗚!”

左右兩邊各一下疊加在之前巴掌的灼燙上疼得一下子眼淚就冒了出來,眼淚甚至打濕了一部分玩偶的絨毛。小腿輕輕踢騰著,屁股也微微晃動起來尋求一絲絲緩解安慰。

“如果因為這個讓小汐不開心的話我也是會擔心的,有什麽事情我更希望小汐能夠說出來啦”

“我知道了啦嗚...這個好疼...哥...”

止不住哭的一頓一頓,可是除了真的很怕疼之外。似乎溫柔帶來的感動才是真正占據了大多數?

“那就最後十下?”

“一下也不要!...嗯唔!”

“這下不算,那就一邊十下吧”

“不要!...嗚哇——哥...哥哥哥哥...”

雖然總說自己喜歡撒嬌,但自己似乎真到了要撒嬌的時候,卻好像除了哥哥之外一個撒嬌的詞匯也說不出來。一邊十下...可能很快吧...但是..真的好疼...不要...

“好啦,一共十下。疼的話可以自己數出來”

“嗚..哥...”

才不要...報數也太羞...

“嗯!好疼!嗚...一...”

委屈極了的數出第一個數字,兩腿也不再是小幅度踢騰著,每一次疼的擡起都仿佛要貼在了翹高的屁股上面。

後面的數字明顯力度輕了不少,可即便如此,還是在不停歇的哭聲中數到了七。打著顫心里害怕極了等待的第八下並沒有到來,反倒是...換來了哥哥掌心溫柔的按撫。以及與之前每次都一樣,在哥哥懷中,不知道哭了多久。應該...臉蛋貼著的整個胸口都打濕了吧? 反正都打完了... 從後腦一直被順撫到背的感覺,總是能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記憶,似乎...連屁股上令人難耐的溫度都降低了不少?

“都怪哥哥...”

“誒?”

“這兩天...要坐車回去來著...”

“不是你自己提的嗎?”

“嗚可是!...明明沒有說要用工具...”

“噗...回去的路上應該記憶會很深刻吧?”

“你還敢說!嘶..嗚——不理你了...”

“那...吃了蛋糕會好一點嗎?”

“吃!嘶...再..再揉一下...要輕一點點...”

“真是的...到底是誰懲罰誰啊...”

最後還是站著吃到了,細膩柔和的櫻桃奶油蛋糕。會不會太甜了一點點?但對現在來說,反倒是剛剛好吧。

畢竟,今晚可是平安夜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