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成刑番外篇

 序幕∶作者意外進入故事世界


書桌前,一只雪白色、毛茸茸而又萌萌噠的兔子,長著兩只晶瑩剔透的小眼睛,淡粉色的三瓣嘴,小小可愛的短尾巴,和長長的大耳朵。它正用小爪子敲擊著鍵盤,目不轉睛的盯著文字,爪爪按的有些疼,便歇一會,用爪子梳理柔軟蓬松的毛發。突然,咻~的一聲,它不見了!它被吸入到電腦里面了!


第一章:雙胞胎生氣 作者挨打


幾個小時後……


青青終於寫完了所有的作業,可以安穩的睡上一覺啦(๑•͈ᴗ•͈)當青青來到自己的房間,發現門開著,燈也沒關,“奇怪了,我走的時候關燈了。”進去後茶杯弄灑了飲料,餅幹還被吃了一口,窗簾被自動拉上…青青有些懷疑是不是佩佩隨意進入自己的臥室了,準備掀開自己的被子躺進去的時候,看到床上好像躺了一個人,她以為是佩佩,就喊:“佩佩,你給我起來,誰讓你隨便進我臥室的!”,但是佩佩的聲音從很遠的衛生間傳來:“啊?叫我幹什麽?我洗漱呢。”青青一楞,意識到這是陌生人,立馬用枕頭捂住她的臉,並壓在上面捉住她,“你到底是誰?怎麽進來的,為什麽要睡我的床?你想幹什麽?”然後又要喊父母求助幫忙。那個人被堵住面部,也立刻支支吾吾了起來,“啊~你松開啊,不要這樣…”那個人喊道,“麻麻,家里有陌…”“噓,別說話,你別捂著我…”那個人繼續說,是個清純溫柔的少女聲,青青慢慢松開,但還是雙手按住她的身體,“說吧,為什麽在我家?”雖然是女孩子,但不得不說力氣還挺大,陌生少女動彈不得。“我…我也是意外,然後到了故事當中…”“啊?什麽故事不故事的?說什麽呢?回答我的問題。”“你先讓我起來,我跟你說。”青青看她是個嬌柔身軀的女孩,也不能把她怎麽樣,就松開了她。


“我…我是你的作者,我叫悠哉兔兔,現實中我是一只會說話的兔子,你管我叫兔子就可以了。”“作者?什麽意思?”“你是我寫出的故事,像之前你挨打,還有你的雙胞胎挨打,都是我設定的。”“怎麽可能?我不信?我在故事世界里?”“是的,我不小心來到故事世界里,但是你應該感謝,你的溫暖的家,晚上吃的大餐,還有剛剛睡的床,都是我創造的…”兔子欣喜的露出小驕傲,叭叭的把之前遇到的所有情節全覆述了一遍,“咦?真的誒,都是我的經歷…”青青驚呼道。“所以,你們得幫我想辦法讓我這里出去,不然的話我就永遠被困在這里了。”“我們幫你,我們怎麽幫你?”接著青青表情有些慍怒,“你把我們倆寫的被打的那麽慘,丟盡了臉,這麽羞恥,我們還能謝謝你?”兔子默不作聲,不說話了,青青表情開始詭笑,“原來是你在搞鬼,作者!之前沒有機會,但現在有了,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你用什麽辦法折磨我們,那我們就用什麽辦法折磨你。”兔子聽到這里覺得氣氛不對勁,想要逃跑,“別,不要呀…”兔子哀求道。青青掀開被,捂住的熱氣很快消散,兔子頓時覺得渾身冷颼颼,她上身穿著潔白的制服襯衫,領口系著淺藍色的條帶,下身穿著淡粉色的jk裙,腿上則穿著乳白色絲襪,好一個花季小蘿莉。“你的衣服好好看,給我穿穿。”“誒,你怎麽能這樣…”沒等說完,青青已經解開了她的制服扣子,脫掉襯衫,露出里面黛紫色的內衣,兔子立刻遮掩著捂住胸口,“當初你寫我們怎麽沒想著多羞呢。”然後抱起她輕放在自己腿上,“啊~真的求求,放過我吧…”兔子作者哀求著,卻無濟於事。她用手輕輕撫摸著兔子的屁股,心花怒放:終於摸到作者的屁屁啦。那屁股要比佩佩還柔軟、綿滑,隔著裙子,紡織物與薄薄的布料,撫在手上發出輕輕的擦擦聲。青青拽了拽裙擺,既讓裙子上的折皺捋平、使卷曲的位置舒展,又讓裙子下方的區域先不裸露。把手擡起,作者雖寫文章但沒體驗過真實的感覺,兔子手里全是汗,啪!打在裙子上發出沈悶的聲音,不怎麽痛,但是她還是顫了一顫,又是一巴掌,更加用力,略微有些疼。“好啊,居然寫這麽害人的劇情,這屁股欠揍是吧!”再是一巴掌,“讓你也知道知道羞恥!”說著用指尖撚起粉色少女般的裙擺,緩緩掀開,搭到腰間,被白絲包裹的嬌嫩的小屁股蛋兒一覽無余的暴露在她眼中,臀峰高挺亭亭玉立,蘿莉如此可愛,怎麽舍得打呢~青青手摸著絲襪那帶有特殊質感的滑溜面,又捏了捏屁股肉肉,非常的Q彈,一團團的好像棉花。兔子無地自容,臉一樣紅了起來,滾燙滾燙的,絲襪半透明,仿佛能看見里面肉粉色的內褲,趁兔子不注意啪的就是一巴掌,“啊~”兔子輕聲叫了一下,青青好像故意拖延時間,讓兔子自己回味那未退去的疼痛感,過了一會又扇一下,“好疼…”青青沒有搭理她,連續扇了十幾巴掌,皮膚逐漸燙了起來,青青撫摸著余溫,揉了揉屁股。“疼嗎?”青青用溫柔如水的話語,關切的問道,“疼…嗯…”兔子哼哼了起來,青青還比較憐憫,怕打疼了她就先停手了,把裙擺重新蓋回去,扶她起身。兔子還紅著臉被看到裙底,撅著嘴把青青逗樂了,“哈哈,作者也有今天,哈哈…”“你信不信我改你,讓你一頓挨揍!我可是…可是作者!威風凜凜的作者!”這下青青更樂了,“你敢!要不要再掀裙子…”“不…不沒事了。”兔子拿出被窩里的華碩筆記本,打開蓋,點開小說網的頁面,“喏,就是這個。”青青看她還沒連載完,說:“不許再寫了,你乖乖聽話,咱們就都不挨打,明天周六,我帶你去見佩佩。”“好。”


第二天早晨,青青還沒睡醒,兔子在旁邊悄悄喊“起床啦,再不起床太陽曬屁股啦!”下了青青一激靈,用手輕拍了兔子屁股一巴掌,“你要嚇死我惹,大早上7點你喊什麽喊…”兔子委屈的說:“可是我都早上7點起哇。”“好吧好吧,餓了去吃早飯,今天爸媽不在家。”“你怎麽知道不在家,我這…出去你父母不說你怎麽帶回來陌生人?”“嘿嘿,我改你的小說了,昨天那會,今天設定家長不在家,做好飯。”“你…動我東西,私人物品!”“什麽私人,我也是主角好不好。”結果,結果就是兔兔一下子和佩佩撞了個滿懷,啊!媽呀!你誰啊!青青馬上出來和她解釋,把昨天經歷一頓講,佩佩才了解。此時,青青和佩佩都陰著臉,“你,你們幹什麽?”“快吃飯,吃完,我倆要好好揍你一頓!你個小淘氣!”“啊?我犯什麽錯了嗎?昨天不是打過我了嗎?”“別討價還價!佩佩的還沒還,都留凜子和疤痕了,也讓你這個作者的小屁股嘗嘗鮮!”


兔子慢吞吞吃飯想要拖延時間,“快點!”“青青姐姐,著什麽急嘛。”兔子說道,然後幾口吃下剩下的食物。眼看食物也消化完了,青青佩佩兩個人商量對策,讓兔兔趴在床上,肚子下放幾個枕頭,屁股就自然的撅高了起來,婀娜多姿,青青直接粗魯的掀開她的裙子,並且把絲襪褪下到膝蓋,肉粉色的內褲上還有草莓斑點🍓更加可愛,兩人手中各拿一支極細的木條,兩根木條壓著肉,然後一人用力揮起,落下,啪!沒等反應過來,又是一人落下,怕!連續不斷的抽打著。兔子哪受過這般打,開始嚎叫:“啊~啊~疼…嗚嗚嗚…”但兩人越抽越起勁,抽的內褲出了一道紋,連續抽了五十多下,兔子沒勁喊了,但是還在抽打,青青停了下來,“疼,對吧,這東西很細。”“嗚嗚嗚…”佩佩上前扒掉她的內褲,屁股已經條條鞭痕,一個凸起一個凸起的,用指甲一摳,兔子立馬彈跳起來,疼得直喊叫。“好,我們不用這個了,我們用竹片,打起來不疼。”青青在上面塗了點酒精,用力一拍,第一下兔子就哇的一聲劇烈扭動著俏皮的屁股蛋。“青青你…不至於用酒精吧,誰能受得了。”佩佩一旁調侃,“是,那用塑料尺吧。”佩佩在上面抹了鹽水,又是一下,兔子又嗷的一聲把絲襪都蹬掉了,“佩佩,你也…”青青話還沒說完,兔子站起來哭著說,“你們兩個…嗚嗚…有完沒完…嗚嗚嗚…”然後撲進青青的懷里。青青嚇壞了,居然這麽撒嬌,心疼的也不敢鬧了,摸摸頭安慰著,給她屁屁上藥。


第二章:作者回到現實世界 路兔(途)艱險


安慰著,佩佩很好奇,真實的世界是什麽樣的,撫摸著兔子的腳丫,突然不自覺的擡到鼻子前,一股酸臭的味道撲鼻而來,“啊~少女的腳都這麽…酸澀的嘛?我還以為我們女孩的腳是香香的。”兔兔略有些害羞,“我都上一天班,你…還要聞。啊!太害躁了…”青青笑了一會,扯過電腦,想辦法讓作者從這里出去,兔子在床上正被佩佩撓著腳心,哈哈哈的亂笑。“你們兩個,停下!”兔子也嚴肅了起來,心想出不去可毀了,她還得上班打工人呢。青青在電腦上打出“之後,兔子便嗖的一聲”,還沒打完,兔子一下子變成了一只毛茸茸的真正的兔子,“哎呀,我沒衣服了,好羞,你輸什麽了?”青青笑壞了,然後打上“消失了,被傳送回了現實世界。”兔子一下子真的消失了,電腦也一同消失了。青青喊道:“別再寫我們挨揍了熬,乖乖~”


兔子又坐在桌前發懵,還在回味剛剛的經歷,看了看自己的屁股,自己的屁屁微微泛紅,她生氣的又開始寫作,不停的寫,青青和佩佩兩個人,被扒下內褲,狠狠地挨揍,為了自己的仇………


(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