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挨打

 小星聰明漂亮,是一個十分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她的爸爸媽媽卻十分嚴厲 。今天是盛夏的一天,在公園里玩耍多時的小星像一只快樂的小白兔,一蹦一跳的進了家門。


“媽媽,遊樂場里太好玩了,我和。。。”小星那笑得像花兒一樣的小臉突然變白了,她看到了媽媽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滿臉怒色,手里握著那只令小星心驚肉跳的硬木板子。


“媽。。媽媽。。我我。。我只玩了不到一下午,沒貪玩呀。。。””小星!”媽媽打斷了她的話,“你們老師來過了,還用我多說嗎?!”“啪啪”板子在媽媽自己的手心上拍了兩下,“脫光屁股!”


小星那雙漂亮的大眼睛里剎那間變得淚光盈盈,兩只小手挪到了背後,護在自己的屁股蛋上,“媽媽,媽媽,我錯了,別打。。別打屁股,我再、再也不敢模仿您在考試卷上簽字了,嗚。。。嗚。。媽媽,媽媽。。。”“別叫我媽媽,媽媽的,快脫!不然我今天把你的小屁股打爛!”可憐的小星只好一邊哭著一邊脫,可是由於過分害怕挨打,小巧而又苗條的小身子和一雙小手抖個不停,半天沒有脫。媽媽不耐煩地把屁板子放在沙發上,命令她過來,直接來脫下了短褲,最後小星渾身上下僅剩下一件卡通背心和那白色帶圖案的短襪。


小星知道今天這頓打會有多疼,因為與平時挨打不同,媽媽命令她 “脫光屁股”而不是“脫褲子”;還有媽媽拿的是“屁板子 ”而不是“拖鞋 ”。。。種種跡象表明至少兩個晚上要趴著睡覺了!想到這里,小星仿佛感到小屁股隱隱作痛,不由哭得更傷心了。。。


“到你自己的床上去,趴好!!”在媽媽的呵斥下,小星低著頭來到自己的臥室里,發現自己的小床中間放著兩個摞在一起的枕頭,還有空調送出的涼風,看來媽媽早已做好了懲罰小女兒的準備!小星不由得又將小手捂到屁股上,揚起可愛的小臉兒,長長的睫毛上還掛著晶瑩的淚珠,乞求道:“媽媽,不用。。。不用板兒,拿手打行嗎?”看著女兒令人憐愛的小模樣,媽媽的火氣已經消了一半,可是為了改掉女兒的錯誤,媽媽不得不繼續板著臉,嚴厲地命令道:“把屁股墊到枕頭上,用枕頭把屁股墊高!!!”


“哇。。。。。。”小星絕望地失聲哭了起來。不情願地上了床,媽媽將枕頭擺好,兩手又握住小星的屁股蛋兒,調整到一個認為滿意的角度。媽媽看看手中的板子,又看看女兒嬌嫩白皙的小屁股,揚起了手中的板子。


啪!。。。啪!。。。啪!連續三下清脆響亮的板聲過後,小星白嫩的小屁股蛋兒上呈現出兩塊白色圓圈,繼而迅速變成兩塊紅紅的圓痕,突來的疼痛讓她突來的疼痛讓她幾乎無法忍受,小屁股疼得一撅一撅,兩只小手迅速摁到屁股上揉來揉去,大聲哭叫著:哇。。。呀。。。啊!。。。哇!。。。哇!。。。哇!。。。媽媽!。。。媽媽!。。媽媽嚴厲的說道:把手拿開!小星這次沒有服從,繼續揉著小屁股,一邊哭一邊可憐兮兮的求饒:媽媽,媽媽,屁股疼呀!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媽媽!媽媽。。。。。。媽媽沒有多說話,轉身拿出軟布腰帶,將小星的一雙小手輕輕捆在背後,接著將自己的左手摁在小星的小腰枝上,說道:小星!你太傷媽媽的心了,是的,板子下來屁股是很疼,可是更疼的是媽媽的心啊!啪!。。。啪!。。。哇!啊!。。。媽媽呀!媽媽呀!屁股疼死了!哎呀。。。哎呀。。。饒了我吧。。。媽媽。。。。媽媽。。。。屁板子一下接一下地打在小星那嬌嫩的小屁股上,小星感到自己的屁股上像火燒一樣的疼,媽媽的手有力地按住了小星的腰上,小星只能使勁撅挺和扭動著小屁股,兩腿在床上亂蹬亂踢的,即使這樣也無法躲開媽媽那準確無誤落在自己屁股上的板子。媽媽繼續訓斥著:你已經10歲了,學習上還這樣’啪!。。’這樣’啪!。。’不上進,你還真聰明,模仿媽媽簽字?!’啪啪!啪!啪!啪!啪!啪!’啊!。。。呀!。。。啊!。。。呀!。。。啊!。。小星已經嚎哭得上氣不接下氣了,無法馬上回答媽媽的訓問。


此時媽媽也意識到板子打得太狠太急,女兒已經無法承受了,便彎下腰來查看小星屁股上的板痕,發現女兒通紅的屁股蛋兒上已經出現了一些紫色的斑點,用手感覺一下,熱得發燙,小屁股已經有些腫了,媽媽嘆了口氣,將板子放到一旁,並順手從床下取出小星的拖鞋握在手里。這時的小星也逐漸控制了自己的哭聲,斷斷續續地說:“媽媽,我。。我再也不敢。。不敢學您簽字了,我以後。。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媽媽,媽媽。。嗚。。。嗚。。。嗚。。。”


看到小星已經悔悟了,屁板子也打到應有的火候,媽媽覺得該是鞏固教育成效的時候了。


“小星”,媽媽這時又開口了:“媽媽一直對你講,要做個誠實的好孩子,而且還說過考試成績不好可以告訴媽媽,媽媽會幫你分析原因,如果是沒學太懂,媽媽會輔導你;如果是貪玩或不注意聽講,那就要打屁股,但不一定很重。可是這次你沒考好,怕屁股挨打疼,就模仿家長簽字,這就是品德問題了!那就要狠打,打得屁股疼得叫你一輩子都忘不了這件事!小星,把屁股撅好!!!”


聽到這里,小星啜泣的哭聲突然加倍了。用顫抖的聲調哭喊著“媽媽!。。。媽媽!。。。媽媽!。。。媽媽!。。。”由於害怕再度落下來的板子,小屁股的肌肉繃得緊緊的。媽媽用脫鞋底輕輕拍拍小星的屁股,用和緩一點的語調說道:“把屁股放松。”小星試圖往上撅了幾下屁股,紅蘋果一樣的小屁股蛋兒的肌肉才松弛下來。“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哇。。。。。啊!。。。。。。哇。。。。。。啊!。。。媽媽呀!。。。媽媽呀。。。。。。哇啊!。。。。。哇啊。。。。”小星此時感覺到的脫鞋打屁股的滋味並不比板子輕,這也正是媽媽打她的高明之處。因為此時小星那被屁板子打得紅腫的小屁股,稍加休息後對疼痛變得更為敏感,而且這十下脫鞋底是在5秒種內落下的,小星又感到屁股上變得火燒火燎,疼得小屁股亂撅亂扭的。“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媽又嚴厲的命令道:“小星!屁股別亂扭!屁股打得越疼越長記性!”“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此時的小星已經沒有力氣再撅扭屁股和踢蹬小腿了,只能乖乖地趴在床上挨屁股。這時媽媽又俯下身子仔細看了看小星飽受懲罰的小屁股,兩個屁股蛋兒已被打得紫紅了,而且明顯地腫了起來。媽媽決定結束這場體罰了:“小星!‘啪!啪!’我相信你已經接受了教訓。‘啪!’這是你第一次模仿家長簽字,以後‘啪!啪!’要是再發生這樣的事,‘啪!啪!啪!’我就用屁板子狠狠地打,直到把你的小屁股打爛為止!‘啪!啪!啪!啪!啪!’記住沒有?!!!‘啪!啪!啪!啪!啪!’”“哇。。。。啊!。。。。哇。。。。。啊!。。。。。”媽媽停手後,小星整整嚎哭了兩分鐘,才斷斷續續地說:“媽媽呀。。。媽媽!。。。我不敢了。。。真的。。。真的不敢了。。。我改了。。。我改了。。。嗚嗚。。。嗚嗚。。。。。。媽媽。。。媽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