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懲罰

 大家好,我是小涵,自己教師節被老師處罰後,已經過了三個多月。今天是聖誕節,我帶著聖誕禮物到學校找老師交換禮物。我實在好想念老師哦。記得以前冬天寒冷的時侯,被老師打手心是最痛的了,每次到冬天就會想起來。原本冰冷的雙手,在感覺一陣刺痛後,瞬間溫暖了起來。紅紅的雙手,放在臉上,超暖和。但也因為太痛了,幾個女生就哭了。


想著想著,不知覺就來到了學校。希望老師會喜歡我的禮物。


走到教室外面,這時正好看到老師在裡面處罰學生。好懷念哦,人家也想被處罰。


段考就要到了,你們還這麼散漫,考這種分數,要怎麼考上好的高中呢。

妳妳妳,三十六分,這是什麼分數啊,題目有這麼難嗎?


手伸出來。啪啪啪啪啪。


還好意思哭啊,伸好啦。啪啪啪


那邊那個同學,冬天很好睡是不是。上課竟敢給我睡覺。


老師讓你有精神一些,手伸出來。啪啪啪。


有精神了嗎。


你們這些人啊,不是上課睡覺,就是不專心。


這時有一位學生舉手。老師。


什麼事。


外面有個人一直看我們耶。


這時老師注意到我了。


小涵?


妳怎麼一個人站在外面。妳怎麼來了?今天沒上課嗎?


老師好,我今天沒課,聖誕節到了,想說帶個禮物來看老師。


這樣啊。


老師還是沒變,一樣的兇。啊不是啦,一樣的有威嚴。哈哈


唉,別提了,快進來教室吧。外面很冷。


可以嗎?


當然可以啊,你可是學姐耶。


同學們,這位是以前老師班上的學生,叫小涵。


小涵學姐好。


你們好。


小涵啊,妳送老師什麼禮物啊,可以開來看看嗎?


哦可以啊。


該不會又是籐條吧。


不是啦。雞毛撢子?


過年快到了嘛,可以打掃家裡啦。


哦哦,不是要老師拿這東西打妳哦。


哪有啦。


好啦。老師跟妳開玩笑啦。謝謝妳的禮物。不過,聖誕節都是交換禮物,老師沒準備禮物跟妳交換耶。


沒…沒關係啦。


這時小涵搓著手。


怎麼了,很冷嗎?妳也穿太少了,這次寒流很強。想不想暖和一點。


這樣吧。就用你送老師的禮物讓妳暖和一下吧。當作是交換的禮物,


老師便拿起了雞毛撢子,來小涵,手伸出來。


哦~~~~可是…


別害羞了。


我心裡莫名的興奮起來,便緩緩的不自覺的將雙手伸了出來。


當雞尾撢子木條放在我雙手上,我突然好緊張。


那老師要打了哦,準備好了嗎?


我點點頭。


咻了一聲啪。


一陣麻麻的,痛感瞬間湧上心頭。好痛。我叫了一聲。


接了老師又打了第二下。啪。


好痛好痛。我的頭皮發麻。好久沒有這般痛感。


我搓著手。繼續將手伸平。老師繼續打第三下、第四下。啪啪。


雙手都紅紅的了,我將手放在臉上,真的好溫暖。


還好嗎?


我點點頭。


來,手伸好。


那老師要繼續打囉。啪啪啪啪啪,老師打了我十多下手心。這時我雙手好燙,好痛。但我不能哭。不然會被現場的同學笑吧。


好了,小涵,接下來要打屁股囉。


打屁股?還要打屁股?


對啊,轉身面向黑板。


可是…在教室嗎?這麼多同學耶。


那有什麼關係。


快,裙子掀起來,內褲拉下來。


我害羞的轉向黑板,將內褲拉到小腿。


這時冷涼的木條,放在屁股上。咻了一聲。啪。打在我屁股上。我痛得大叫。啊。


沒想到冬天打屁股竟然這麼痛。


老師接著繼續揮起木條,往我的屁股打下去。咻…啪…咻…啪咻…啪


屁股一陣陣的麻麻的,刺痛感。不曉得是不是老師愈打愈大力。感覺是愈來愈痛了。


我搓著屁股。熱熱的。


老師將我手移開,繼續打下去。每打一下,我就忍不住叫了一聲。


這時應該打了快 二十下吧。我終於痛到掉了眼淚。蹲了下來。摸著疼痛的屁股。


怎麼了,小涵,站起來。同學都在看哦。


我緩緩的站起來。雙手擦一下淚水。


老師便繼續往我的屁股打下去。但真的好痛。


老師摸一摸我紅通通的屁股。


小涵,妳還好嗎?


老師,我屁股好熱好痛哦。我可以不要打了嗎?


這樣啊,那還喜歡老師的禮物嗎?溫暖對吧。


好。起來吧。褲子穿好。


各位同學,以後如果不聽話,老師就像剛剛那樣處罰。知道嗎?


那老師,我還有事,我就不打擾老師上課了。老師再見。


好,謝謝妳的禮物哦。路上小心。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