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雌小鬼妹妹怎麽會這麽屑 (Pixiv member : U酱 ゆうちゃん) (非SP)

 我的妹妹怎麽會這麽屑


總感覺我的妹妹自從上了高中之後,就變得奇怪了起來。


說是我的妹妹,其實是舅舅家的表妹,比我小三歲,現在15歲,剛上高一,而我也剛上大一。我的舅舅和舅媽因為常年在外工作,所以就把表妹托付給了我爸媽,讓她跟著我們一起生活了兩年多。


一開始她還比較矜持,一口一個表哥的叫我,但是生活了一段時間後,她跟我熟悉了,也就直接喊哥哥了,我也就直接喊她妹妹了。只不過,一切,從她上了高中之後,就變了。


我前不久剛剛放寒假,回了家,結果妹妹直接當著爸媽的面朝著我喊起“歐尼醬”來。當時實在是尬死了,我問她為什麽這麽叫,她居然說:


“歐尼醬不是二次元嗎?我看那些二次元妹妹都是這麽叫哥哥的哦。”


“二次元是二次元啊喂,你這樣叫不尷尬嗎?!”我面帶誇張的表情說到。


“看看歐尼醬房間里的抱枕和海報,是不是天天對著二次元紙片人發情呢。”妹妹帶著十分欠揍的表情說到,“所以我覺得像紙片人一樣叫哥哥歐尼醬會不會讓你興奮呢?”


“噓!你小聲點,別讓我爸媽聽見!”我趕忙把她拉開。


這還只是一個開端,之後妹妹說的話變得越來越離譜。


比如有一天,她看我打遊戲。


“什麽年代了,還在玩黑白遊戲。哎呀,原來是歐尼醬又死了呢,真是菜呢,噗噗!”


“ꐦ≖ ≖!”此時的我只能強壓內心的怒火。


另外,還有一次,妹妹問我她的高一數學題,我發現我居然不會做,只能拿出手機來搜題,結果她居然...


“誒,在搜什麽呢,不會大學生歐尼醬連高一的數學題都不會做吧?真是廢柴呢。”


“ꐦ≖ ≖!要換我高三那會,這道題我能給你整出三種不同的做法來,但是我現在是大學生,懂嗎,是大學生,我現在能吃三碗米飯!”


“所以是廢柴大學生呢!歐尼醬,廢柴,噗噗!”


我現在是真的想把這家夥給用我床底下藏的繩子把她給綁起來然後狠狠打她的屁股。


啊,說到繩子,當然是因為我的某些小癖好,從網上買的,然後藏在床下。當然不光繩子,還有些別的情趣用品。關鍵的主要的離譜的問題是,有一天,這些東西居然被妹妹給翻出來了。


“誒,歐尼醬,這些都是什麽東西啊?”


“嗯?什麽東西?”我往身後一撇,發現妹妹把我床底下藏的東西全拽出來了,我當場跳了起來,差點把手里的手機給扔了出去,“別亂動!!!!!!!!!”


“兒子?怎麽了?”媽媽的聲音從客廳傳來。


“咳咳,沒事沒事!”我連忙壓低聲音,跟妹妹說,“別亂動那些東西,那些只是...玩具...玩具罷了,你玩不懂的,快放回去!”


“誒,歐尼不會真以為我不懂吧?噗噗!歐尼醬是不是喜歡sm呢?”妹妹用一根手指勾住一捆麻繩,說到。


我頓時面紅耳赤。


“你居然懂這個?”


“真是變態呢,歐尼醬,www,這個是幹嘛的呢?”妹妹拿起一個黑盒子說到,打開來,里面是一個小巧的mp4大小的黑的盒子,和一大堆電線。


“額,你不必知道。”


“誒?歐尼如果不說的話,就拿這個皮鞭抽你哦,www!”妹妹另一只手拿起了一根鞭子。


“郊...郊狼...”我偏過頭紅著臉小聲說到。


“郊狼是什麽?不好好說的話,歐尼醬,哼哼,我就告訴姑姑了哦。”妹妹抖了抖手里的鞭子說到。


“啊啊啊,那是電擊器行了吧,情趣電擊器!”


“誒?電擊...嘛,是什麽感覺?”


“爽...疼...好了,快點還給我!”


我伸手去搶,把郊狼搶了回來。但是妹妹又從床底扒拉出一件jk。


“咦?這是我的衣服嗎?不像啊,這麽大,不會...是歐尼醬自己穿的吧,噗噗,原來歐尼是個抖m吶,www!”


“喂!”


“已經能想象出歐尼醬穿著女裝,然後自縛的樣子了!”


“夠了,還給我!!!”


“咦這是什麽?該不會...”當我把女裝搶回來的時候,看到妹妹手里又多了一個,那啥,呃,塑膠尿道電擊棒,25cm長,“是往那里面插...噫!變態歐尼好惡心!!!”


妹妹連忙把電擊棒甩到了地上。


“明明是你自己亂拿的!”


“抖m歐尼!一定天天晚上偷偷地穿著女裝自縛然後拿鞭子抽自己,還一邊用郊...郊什麽?郊狼?電自己牛子!”


我差點一口老血噴出來,這孩子怎麽懂的東西這麽多了!關鍵是,她說的還句句是真的。當然除了抖m,我明明不完全是抖m,明明也有抖s的屬性的。等等,抖m?話說妹妹懂這麽多東西,不會她也是抖m吧?不不不,不對吧,她攻擊性這麽強,應該是抖s吧?


“你再不把東西都收起來,我就用這地上的繩子把你捆起來然後扔在屋里放一整晚!”


“啊?哼!膽小如鼠的廢柴歐尼怎麽可能敢的嘛,如果你欺負我我就告訴姑姑和姑父!”


“你!!!快點給我放下!”


“就不,這個我沒收了!變態歐尼!”妹妹拿起裝郊狼的盒子,就飛快地跑出了我的房間。


我雖然很想追出去,但是追出去的話一定會被爸媽看到,然後會被逼問個不停的,只能,忍了!


ꐦ≖ ≖,我強忍心中的怒火,把地上的東西都收拾起來,然後裝作沒事人一樣,走出房間。


妹妹到底是什麽時候變成這個樣子的,以前明明那麽乖,那麽粘我。青春期?不對不對,你管這叫青春期?這能是青春期?這變化也太只因巴大了吧,簡直就是直接換了一個人好吧,我去上大學的這半年到底是發生了甚麽。


後來,妹妹除了有一次問我怎麽用以外,就一直沒有把郊狼還我。當時我還細心地告訴她,手機要同時開藍牙和地理定位才能連上郊狼,也不知道她問這個幹嘛。也許是只想...等一下,等一下,ちょっと待って,她不會...拿著自己玩了吧?我超,這,這不對吧,她不應該是s才對嗎?不過,如果她拿著自己玩了的話...寄,恐怕大概率是要不回來了。


再然後,很平常的幾天,除了...這雌小鬼妹妹變本加厲地不停雌小鬼行為,沒錯,就是雌小鬼,メスガキ,前幾天剛學習到的新詞,跟自家這個簡直妹妹一模一樣!


因為疫情原因,我們大學是提前放假的,而妹妹則還得上高中。所以這兩天我閒在家,開心地看著妹妹忙碌地早出晚歸。


這天,晚上妹妹放學回來。


“喂,歐尼~,為什麽也不出出門什麽的,天天晚上不睡早上不起。”


“外面疫情這麽嚴重,我可不敢出門。”


“噗噗,歐尼醬連病毒都打不過,真是雜魚♡~馬上小病毒就要到你身體里了哦,www!居然連這小小病毒都怕,真不愧是廢柴歐尼呢~”


“凸(艹皿艹 )!”忍,忍住,別沖動,沖動是魔鬼。


“不敢出門只能天天半夜自己打飛機的雜魚歐尼~www!”


“你!都從哪學的這麽多稀奇古怪的詞!小孩子不要亂看那些破東西!”


“憑什麽你天天看我就不能看了,笨蛋歐尼!”


“我...你哪只眼睛看見我天天看了!”我漲紅了臉,還以為是妹妹翻我瀏覽器歷史記錄了。


“切,明明這麽變態!有那麽多變態小玩具,肯定天天打飛機。”


“你!你再說,我可真用繩子把你捆起來然後堵上嘴了啊!!!”


“膽小如鼠的歐尼醬,只會口嗨,噗噗!我說,你咋還沒找到女朋友啊?找個女朋友的話,就用射在紙片人抱枕上了不是嗎?噗噗噗~”


這話可真是直戳心窩,正好踩雷了,叔可忍,嬸忍不了了!!!


我突然飛身撲向妹妹,把楞在原地的妹妹撲倒在後面的床上。我趁她楞神的功夫,快速從床底拉出繩子,然後抓住她的雙手,捆在床頭欄桿的兩邊,讓妹妹的雙臂背靠著床頭沒法反抗。


“嗚哇,哥哥,你幹什麽?放開我!”妹妹試著抽了抽手,但是雙手被捆住根本抽不回來,只能用哀求的眼神看著我,同時小聲說到,“哥哥~你...能不能...溫...溫柔點...”


“什麽?”


“咳咳!沒什麽!”妹妹晃了晃腦袋,恢覆了以前的樣子,“喂,變態歐尼!快點解開繩子放了我!不然,等姑姑和姑父回來,看他們怎麽收拾你!”


“今晚他們有事,不回來了,哼哼!”我用邪惡的眼神看著妹妹,說到。


“變態,雜魚!壞蛋!!放開我放開我!等...等明天我就告訴姑姑和姑父...”


“你沒機會了!”


“哈~?你...你想幹什麽?殺人滅口嗎?”


我突然沖上去,解開妹妹制服的扣子,解到只剩最下面的最後一個扣子。隨著衣服領子被拉開,妹妹的粉色的內衣露了出來,緊緊的內衣完美地勾勒出了她胸前那一對飽滿渾圓的曲線。


“嗚哇!不要!非禮啦!”妹妹突然飛起一腳踹在我的胸前。


“噗嘔~”我肺里的空氣被強行擠了出去,這蠢丫頭一腳差點給我踹出心臟病來。


“放...放開我!”妹妹的聲音已經沒有剛才那麽有底氣了,也許她注意到了,現在情況對她非常不利。


“你!”我掙紮著爬起來,對於我這個萬年不出門的死宅來說,這一腳確實太震撼了點,“你這雙腳有點不老實啊,得好好調教一下!”


“你...你想幹什麽?”妹妹害怕地縮起自己的一雙白絲小腳。


“我告訴你,如果你乖乖地配合的話,我也許會‘溫柔一點’。”我學著剛才妹妹的語氣說到。


“你...你別過來!變態!大變態!!!”


“看起來不肯乖乖地呢!”我一把抓住她的雙腳,“那麽只能,好好調教一下了!”


說完,我光速把妹妹腳上的一雙白絲襪扒了下來。


“嗚哇!哥哥,不要!好...好羞恥!!!”妹妹拼命想要抽回雙腳,但是腳腕被我死死抓住。


“哼哼,今天我要好好治治你!”我用繩子把妹妹的腳腕一圈一圈地牢牢捆緊,然後把繩子的另一頭綁在了床頭天花板上的水管上。這樣一來,妹妹的雙腳就被迫高高吊起。妹妹因為緊張,腳底出了不少汗,在燈光的照耀下,亮晶晶的。而且她的腳心和腳背白嫩的很,能清清楚楚地看到皮膚下面的血管,摸上去滑溜溜的,有一種想舔一口的沖動。她的腳後跟和腳踝也紅潤的很,腳趾更是一根一根如削開的一節節的蔥白一般可愛。


“我...我給你說,變態雜魚歐尼醬,你現在把我放了,我保證不會跟姑姑姑父說,求你...”妹妹低聲下氣得請求到。


“不行,已經太晚了!”


現在放了你?怎麽可能,哼哼,箭在弦上,哪有不發的道理。


妹妹可愛的小腳被高高吊起,完全沒法掙紮,腳底毫無遮攔地露在了我的面前,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妹妹的腳底。看妹妹羞恥的臉紅的樣子,這也應該是妹妹第一次被人以這個角度欣賞自己的小腳。


“哼哼,剛才那一腳的話,你說,打你腳心幾鞭子才能抵消呢?”我拿著鞭子,壞笑著看著妹妹臉紅的樣子。


妹妹應該是知道自己躲不過了,又硬氣了起來:


“要殺要剮隨便你!反正不管怎麽樣你都是變態雜魚大壞蛋!!!”


“喲嗬,死鴨子嘴硬!我可告訴你,這鞭子抽身上可疼了,尤其是腳心這種敏感部位。這樣吧,把我的郊狼交出來,告訴我你放在哪了,我就赦免你不用受此大刑。”我晃悠著鞭子說到。


“哼,你不會以為這樣就能嚇到我了吧,再說了,你要郊狼肯定是要拿來電我,我才不會告訴你!”


“你確定?”我用鞭子頂端刮了刮妹妹的腳心。


“當然確定,別撓我腳心,哈哈,好癢!”妹妹蜷了蜷可愛的腳趾。


誒?妹妹居然這麽怕癢,我突然想先試試tk了。


我扔下鞭子,伸出手指,用指甲尖戳到妹妹的一只腳的前腳掌,然後從上往下刮了下去。


“嗚哇!你不講武德!哈哈哈,好癢,不是說鞭子嘛,別撓我啊,我怕癢!哈哈哈~”


“哼哼,找到你的弱點了,快點說!郊狼藏在哪里了!”我的食指放在妹妹的右腳腳心上,中指放在左腳腳心上,然後飛快地上下不停刮擦起來。


“不說,不要以為...哈哈哈,癢死了,癢死了,哈哈哈~不要以為...這樣...就能...哈哈哈,好癢啊!不要以為這樣就能讓我屈服,啊哈哈哈哈哈~~~”


“是嗎?那如果這樣呢?!”我兩只手分別放在了妹妹的兩只腳上,每一個腳心上都有五根手指在飛舞。


“嗚哇,哈哈哈哈哈,停停停,停下來哈哈哈哈哈哈~~~”妹妹爆發出一串串劇烈的大笑。


“快說,說了就停下來!”


“不說,哈哈哈哈哈!!!”


既然還不說的話,我只能更用力地撓了。


“哇哈哈哈哈哈,不要啊哈哈哈哈哈~”


撓了一分鐘不到,我覺得光用手還是不太行,於是我從廁所找來了廢棄的牙刷。


“哼哼,你看看這個。”我拿著牙刷壞笑著說到。


“不...不要...呼...呼...”妹妹被撓的現在氣都喘不勻。


“不要?可是你不說的話,我只能繼續撓了。”我把牙刷放在了妹妹的腳心上。


“等等,別!!!”


“那你說不說?”


沈默...


“哈哈哈哈哈,哇,好癢,癢死了,哈哈哈哈!”牙刷在妹妹的腳心上沒有規律地一通亂刷起來,妹妹的腳趾也跟著牙刷的頻率來回收縮又舒展,而妹妹也不由自主地大笑了起來。


“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


“哈哈哈哈哈,壞蛋!哈哈哈哈,變態!大,哈哈哈,大變態!哈哈哈!”


“哼哼,你平時不是最喜歡笑我了嗎,今天就讓你笑個夠!”我一邊說著一邊加快了手上的頻率。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撓了妹妹有十多分鐘,看她差點就要笑缺氧背過氣去的時候才停了下來。


“呼~呼~”妹妹無力地靠在背後的欄桿上,大口大口地喘著氣,看起來剛才這頓tk,消耗了她不少體力。


“看看,你的腳心這麽怕癢,肯定是因為太敏感了,那肯定受不了接下來的鞭打酷刑拷問,所以說,還是識相點快點招了吧!哈哈哈~”


妹妹只是喘氣,並沒有答話。


“最後的機會,說不說?”我抓住妹妹的被捆在一起的兩個大腳趾,另一只手則拿著鞭子做好了準備。


“不...不招!”


“啪!”


鞭子輕輕打在妹妹白嫩的腳心上。


“就這?晚上沒吃飯嗎?用點力啊!”妹妹十分不屑地說到。


“別急,剛剛只是試試手,現在開始才是真正的!”


“啪!”鞭子重重地落到妹妹的腳心上,發出清脆的響聲。


“嗷嗚!疼疼疼!!!”


“你看,我說吧,很疼的。”我用手指撫摸了一下妹妹腳心腫起的一道被鞭子抽出的傷痕。


“變態!壞人!”


“還罵是不是?”


“啪!”


“啊嗷嗷!!!”


“說不說?”


“就...就這,還想讓我,哎呦疼疼疼!”


“哼哼哼~”


“嗚,好疼,好疼!”


“求饒了吧,快點招!把我的郊狼藏到什麽地方去了!?”我看妹妹快堅持不住了,乘勝追問到。


“等...等姑姑和姑父回來,哎哎!不要!啊啊!別打了好疼啊!啊啊嗷!”


“還嘴硬是吧?”


“啪啪啪!”


一時間,妹妹的慘叫聲和鞭子清脆的抽打聲此起彼伏。


“快點停下啊!哎呦!疼死了!好啦好啦!我告訴你!快點停下,啊啊!”


“嗯?你終於受不了了嗎?哈哈哈哈~”我停下了鞭打,“快點說!”


妹妹沒有繼續說話,只是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同時蜷縮著自己的腳心,好像是想要減輕鞭打的疼感。


等她稍微恢覆了一點之後,我又問了一遍:



“快點說!藏哪了去了?”


“我說了,你就放了我嗎?”妹妹反問到。


“這,我可不能保證。”好不容易逮到她這一回,我可不能輕易放她走。


“誒?!那我就不說了!哼!雜魚變態歐尼,只會欺負我!”


“什麽叫我只會欺負你?如果我天天欺負你的話,你就不會變得這麽屑了!”


“說誰屑呢!?壞人!大壞蛋!變態!”


“(ꐦ ಠ 皿 ಠ) ,看起來還是得給你點顏色看看,比如,鮮紅色!”


我把家里針灸用的針盒拿了過來,然後當著妹妹的面,抽出一根長長的尖尖的針。


“誒誒!你...你想幹什麽?”妹妹的聲音有些顫抖。


“快點說,不說的話,這根針就要紮進你的腳趾里面了!”我一邊說著,一邊抓妹妹的左腳小腳趾,同時把針也拿得離妹妹的腳趾越來越近。


“你...你...不要!我最怕打針了!住手!住手哇!”


“就是因為知道你害怕打針,所以,哼哼!”


閃著銀光的針尖已經從妹妹的小腳趾的側面紮了進去,而且很快就從小腳趾的另一面穿了出來。


“嗚哇!啊啊啊啊!”妹妹的沒被抓住的另一只腳疼得腳趾都縮成了一團。


然而針並沒有停下來,對著妹妹的下一個腳趾又紮了過去,輕輕松松地就把妹妹的兩個腳趾串了起來。緊接著針尖繼續進攻,很快,第三個腳趾也穿在了針上,變得像一個糖葫蘆一般。


“嗚嗚~”妹妹疼得流下了幾滴眼淚。


“說不說?!”


“呸!壞人!大壞蛋!!!!”


“還罵是不是?”我又拿起了一根針,同時抓住了妹妹的右腳腳趾。


“誒誒!我錯了我錯了,哥哥,哥哥,我錯了!嗚哇哇!!!!”


這一次針也毫無憐憫地快速穿過了小腳趾,然後又紮進了下一個腳趾里面。



“我投降我投降!郊狼被我藏我的抽屜里了,別紮了,求求你!”妹妹終於屈服了,開始低聲下氣地求起饒來了。


“這就對了嘛,哈哈哈!”


“那個,哥哥,求你放了我,我給你拿去。”妹妹乞求著說。


“哼,現在可不能放了你!”說完我就轉身準備去妹妹屋。


“別!哥哥,不要翻我抽屜!”


妹妹這麽一說,我更來興致了,我飛快地跑到妹妹屋,拉開抽屜一看,我的郊狼果然放在里面,只不過各種配件的電線淩亂地纏在了一起。另外就是,盒子的旁邊,放著一個粉色的...跳蛋???


打開跳蛋的開關,那粉紅色的小東西就立刻嗡嗡作響了起來,這小東西馬力還挺大的,看來是妹妹專門買的這種強力的,果然妹妹也是老色批了。


我拿起郊狼和跳蛋,回到了我的房間。妹妹看見我手上的跳蛋,臉頰瞬間變得通紅:


“壞蛋歐尼,說了不能亂動我的東西了!”


“誒?你能亂動我的東西我就不能動你的了?!看起來還是需要調教啊。”


“你...你想幹什麽?快點放了我!”


我掀起妹妹的裙子,然後把跳蛋塞進了她的內褲里面,用內褲把跳蛋夾住,夾在小穴的位置。等跳蛋放好後,我就立刻打開了開關。


“嗡嗡~”跳蛋沈悶的聲音傳了出來。


“嗚哇,不要!不要!嗚~好...好舒服~”


看妹妹“性致”起來之後,我把手伸向了妹妹的胸前,揉了揉她那圓潤的乳房,然後隔著內衣捏住她的兩個乳頭,揉捏起來。


“啊~不要~哥哥~這樣...我會...嗚~”妹妹一邊說著一邊夾緊了雙腿,臉上也變得越來越紅。她閉上了眼睛,但是嘴里卻不住地發出色情的嬌喘。


妹妹逐漸沈浸在了下體和乳頭的快感當中,乳頭也漸漸地變硬,是時候了。我從郊狼的配件中挑出一副電擊乳夾,然後把電夾夾在了妹妹的乳頭上。雖然妹妹還穿著內衣,不過應該不會影響的。


畢竟讓妹妹的關鍵部位露出來也不太好,我一邊想著,一邊用手機連上郊狼,然後直接把檔位拉高到了70。


“嗚哇哇!好疼!”還沈浸在跳蛋快感中的妹妹突然張開了眼睛,看來是這才發現自己的乳頭上多了兩個電夾呢,“嗚嗚,哥哥,饒了我吧,好疼!嗚嗚嗚~”


“可不行哦,這積攢了幾天怒火,今天可要好好地報覆回去。”


我打開了70到100檔位之間隨機跳動,每五秒一次,妹妹接下來要迎接的可是完全隨機的電擊。因為一個檔位電上一段時間,神經就會麻木,習慣這種痛苦,疼感就會減弱,所以我又打開了每五秒自動增加一檔,增加30檔後才停。


“嗚~不要,哇啊啊啊啊,為什麽這麽突然,啊啊啊!疼疼疼!快停掉,嗚哇!”


妹妹就像這樣一會兒突然大聲尖叫,一會兒又安靜下來,再一會兒又突然叫起來,來來回回,被這樣反覆折磨了許久。最後,我停下了檔位隨機跳動,這時郊狼的檔位停在了130檔。


“嗚哇啊啊啊!好疼好疼好疼!哥哥,求你了!不要!”


“你認錯了嗎?”


“嗯嗯!認錯認錯,快停下嗚哇啊啊啊!”妹妹連忙點頭,頭上的側馬尾也跟著晃動起來。


“那你給我道歉。”


“嗚~我不該叫哥哥雜魚的,對不起。雖然哥哥確實是雜魚...”最後一句很小聲,但是我還是聽到了。


“你說什麽?”


“沒什麽沒什麽哥哥不是雜魚,我錯了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妹妹突然發出一聲長長的尖叫,同時整個乳房都顫抖了起來,肚子上都被電出腹肌來了,這是因為我開了一鍵開火,檔位瞬間變成150。


“知錯了嗎?!”我關掉了電擊,妹妹繃緊的身體一下子垮了下來。


“呼~呼~我知錯了知錯了,好哥哥,不要再電了,求你了~”此刻妹妹裝得像一個乖寶寶一樣。


“這就對了,這是給你的獎勵。”我把跳蛋調到了最大,同時把郊狼調到了50檔,這個檔位對於此刻的妹妹來說應該是非常舒爽的感覺,而非痛感。


“嗚~哥哥,好壞~啊~”妹妹又閉上眼睛嬌喘了起來,夾緊雙腿,時不時地摩擦一下自己的兩個膝蓋。


不過在這時,我突然想起個事。


“你不許告訴我爸媽今晚發生的事啊!”我關掉了跳蛋和郊狼,說到。


沒有了性刺激之後,妹妹的表情有些失落。她晃了晃腦袋,才聽懂了我說的話。


“誒?我不,我就要告訴姑姑和姑父!哼!大壞蛋!大壞蛋!!!”


“你確定?”我拿起此刻是郊狼控制頁面的手機威脅妹妹。


“你!”


“今晚你是自願的,是不是?自願想被我調教,自願跟哥哥玩sm!”


“我...才不是!你這明明是性騷擾!”妹妹生氣地懟到。


“你確定不是嘛?”我又把檔位拉到了70。


“嗚哇!就...就是不是,嗚嗚~快停掉!”


“還嘴硬!”檔位跳到了100。


“啊啊啊啊啊!雜魚!啊啊,變態!壞蛋!啊啊啊啊!笨蛋嗚啊啊啊啊!”


我又拿起了針灸針,然後朝著妹妹的大腳趾紮了下去。


“嗚~”妹妹被乳頭和腳趾的痛感疼到再次流下了眼淚。


“還有好多針呢,你想這些都紮進你的腳上嗎?”


“你!嗚啊!不要啊!!!”


好幾根針“咻咻咻”地紮進了妹妹的腳後跟里,但是即便如此,妹妹還是在嘴硬。


“既然如此,那只好...”我拿起一根針,朝著妹妹的胸脯緩緩靠近。


“你...你還想幹嘛?”妹妹帶著哭腔問到。


我對準了電夾夾的位置,然後快速出手,嗖的一下,針就紮穿了內衣,紮進了妹妹的乳頭里。


“嗚哇!疼疼疼!快住手快住手,嗚哇!”


“是不是自願的?明明玩得這麽開心。”我又拿起一根針,對準了妹妹的另一個乳頭。


“不是!大變態!”聽到這話,針沒有半點猶豫的紮進了乳頭里面,“嗚哇!是是是,我是自願的,是自願跟哥哥玩sm的,嗚嗚嗚~別紮我了。”



“哼哼,這才對嘛。”


為了解氣,我又抄起鞭子給妹妹腳底來了好幾下子,之後唰唰唰地把她腳上和乳頭上紮的針都拔了下來。因為是針灸針,很細,所以也沒怎麽出血,給妹妹點“顏色”看看的計劃算是失敗了(笑。


“嗚哇!哥...哥哥,我是自願的,求求你,別電我了。”看到我關掉了郊狼,妹妹松了一口氣,然後小聲說,“不...不要以為這樣就贏了。既然是自願的,那哥哥能不能再給點獎勵...”


“哼哼,小變態,果然是個抖m呢。”我又打開來跳蛋,同時把郊狼開到低檔。


“嗚~啊~”妹妹又閉上眼睛露出了心滿意足的表情,“要...要去了~”


妹妹嬌喘地越來越快,最後隨著她的一聲長嘆,她的兩股間突然流出了一大堆體液,把我的床單都染濕了一大片。被媽媽看到我就完了,我連忙拿起床邊的一包抽紙,擦拭起妹妹的淫水來。


“好了,你快點給我下來吧,你是噴泉嘛?出這麽多水!”我把捆住妹妹雙手雙腳的繩子解開來,然後讓她躺在了我的床上,“快點回你自己屋里去,準備睡覺了。”


“不要,剛去了...不想動,歐尼抱我回去。”


“哎呦你可饒了我吧,我現在怎麽可能抱得動你?”


“不嘛,抱我!”


“我滴個小祖宗誒。”


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才勉強抱起了妹妹,但是雙腿直打顫。我趁著自己還能走路,趕緊把妹妹送回了她的房間,把她扔到了床上。


“哼,雜魚歐尼醬,讓你平時不鍛煉,馬上就連我都抱不動了。”


“好啊,白調教了一晚上了,你還是這麽屑是不是?”


“你才屑呢,屑歐尼!”妹妹把被子蓋在了身上裹得緊緊地,生怕我把她拽出來。


“你還想被像剛才那樣調教了是不是?”


“哼,你來啊!”


“行啦!快點睡覺了。”我伸手關掉了燈,“晚安。”


“晚安,バカお兄ちゃん。”


“(눈‸눈)!”


好家夥,還是一如既往的雌小鬼,今晚算是白調教了一晚上了。不過也不算虧,畢竟好好地爽了一把。不過看樣子,妹妹這是沒玩夠啊,沒錯,這家夥果然是個小變態抖m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