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姐姐妹妹主 #3 3 浪蝶縵舞芳叢禍 (Pixiv member : 山花插满头)

 P1

現在這小房間的風景若是被我們學校的同學看見,多半下巴關節要接點大工程:平日高高在上的學生會長半裸著趴在床上,緋紅的臉頰含羞帶怯,小手微蜷,仿佛抓著救命稻草攥緊了床單,上半身淩亂的小襯衫已經撩到了胸部,雪膩腰身露出大塊,淡粉色內衣的一角花邊平添幾分情色氣氛;位於整個身體最高處的翹臀紅彩斑駁,還完好的白嫩肌膚零星,淺淺腫起的棱子連綿,可以看出鞭痕整齊上差互,執罰手段精巧,被照顧得最多的臀峰已經隱隱泛出了紫痕,配上吞聲的抽噎,正是“淚眼花,亂紅飛”。兩腿間秘處晶瑩的愛液已經有些幹涸,想來是因為緊張和重罰丟了興致,可惜根本遮不住的私處還耀武揚威地招搖著主人不能說的秘密。下半身僅剩的白長筒襪岌岌可危地保護著最後一點領土,純潔的白色讓成熟中帶些稚嫩,精致的腳底微蹭一點灰塵,頗有些明珠蒙塵的感覺,不顯污濁,只勾人魂。要不是因為狼藉的紅臀和另一位美人手中的馬鞭有點大煞風景,小憐玉體橫陳、一枝梨花帶雨,這香艷曖昧的場面難免令人遐想。

出於強烈的占有欲,納霧自然是舍不得自己姐姐被這幫閒人看光的。我這薄薄的臉皮啊,在納霧面前光著身子就已經足夠羞恥了,如果還在景仰敬畏我的同學面前被妹妹打到連連求饒的話,那就真的不想活了。有一次挨了重打屁股一碰就疼,省事沒有穿安全褲,在操場上被風吹起了裙子,還好身後只有納霧一個人。我倒沒怎麽擔心,她比我還著急,立刻跟體育老師請了假,反手就把我拉去了廁所關進了隔間,那頓回鍋令我尤其印象深刻,盛怒下的妹妹僅僅用巴掌就把還未恢覆的緋紅炒成了深紅,因為怕被人聽見我們都不敢發出太大的聲音,這里其實要感謝清潔阿姨,她進來鬧出了點動靜,嚇得我驚慌得抱住了妹妹,盡管被瞪了幾眼,妹妹也沒有治我壞了姿勢的罪,阿姨走後我們就趕緊草草了事了。要是沒有她打擾,這頓打還不知道要挨到什麽時候呢。

總之,那天挨的打雖然很疼,我心里還是很歡喜的,因為能看出妹妹是很在乎我的,在廁所里抱著她玲瓏的身體的時候差點令我情動,最後想起還在學校里,艱難地忍住了。不過,太在乎我的壞處也真是不少,比如現在。因為偷懶沒有報數不僅白挨了一百多巴掌,在努力擺好跪撅姿勢的時候又被抽了幾十鞭子,最後重新回到了要報數的起點。折騰一番後屁股已經痛得很了,工具從手加碼成了鞭子,今天的懲罰進度毫無進展,全都要從頭來過。反抗是不敢反抗的,憋屈的小貝貝只能捏著鼻子認了。真是的,我怎麽這麽倒黴啊,每次懲罰時妹妹都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玩得我哭都哭不出來。

“算了,看姐姐這麽可憐,今天少打你一半吧,五十下,不要忘了報數還有認錯。”妹妹的聲音猶如天籟,打了棍子給的甜棗輕松就收買了我,一下子讓我覺得這五十鞭子不是懲罰,而是妹妹大度的寬恕,但所謂當局者迷,這五十下,又哪是這麽好挨的呢!

“嗚嗚嗚...謝謝納霧...啊!一!”第一下就抽在了之前被打得最重的臀峰,新傷勢猛,舊傷綿延,交疊譜成的疼痛協奏直接就把我的眼淚帶了出來,嘴上不敢怠慢,趕緊利落地跟上一句認錯:“姐姐不該和納霧頂嘴,再也不敢了!”

“嗖!啪!”

“啊!二!嗚嗚嗚...姐姐不該和納霧頂嘴...納霧輕點打哇...嗚嗚嗚...”才第二下,便把我打得難耐,仰頭抽氣腳趾緊蜷,小手松了又握,仿佛這樣可以轉移走屁股上的疼痛。強忍住伸手去揉傷處的沖動,好一會兒才回過勁來,納霧倒是不緊不慢,耐心得等我身體放松又繃緊,繃緊再放松,拿鞭子在我腰窩里滑來滑去,若即若離仿佛下一記已在弦上,隨時將至,讓我提心吊膽。

“啪!”

“嗚哇哇!痛啊...”妹妹的遊擊戰術大顯其威,這下抽在了久未光臨的臀腿交接處,又恰在我賭氣似的徹底卸下防備時不期而至,慘叫聲正是痛苦的證明,心里又擔心報得遲了這下不算,緊趕慢趕地咬牙念道:“三...姐姐不該和納霧頂嘴...嗚嗚嗚......”

...

“啪!”

“四十九...姐姐知錯了...再也不敢了...”這個時候我的報數聲已經變得有氣無力了起來,壞心眼的妹妹有幾鞭刻意劃過了秘處,那幾下疼得出奇,害得我嗷嗷大叫著呼痛,姿勢多少都有些變形,還好納霧也知道自己沒幹好事,只是拿馬鞭戳了戳我捂在腿間的手,提醒我保持姿勢就罷了。如果因為這重新打過還另算加罰的話,就太不把自己姐姐當人看了,納霧還斷不至於這麽冷血。

“啪!”

“五十!”終於熬到了最後一下,用最後的意志含糊地吐出半句“不該和納霧頂嘴”後,不等妹妹說話我便側癱在了床上,抽泣著雙膝收緊把自己包成一個小團子,兩只手抓床單太久有些脫力,左手繞過腰輕撫上了因為滿是棱子竟腫得有些均勻的屁股,剛剛挨了猛打,現在傷處還在作疼,但至少還是軟肉,不像挨了板子後腫塊密布,摸起來像是龜殼一塊塊分明,相信沒有人會喜歡這種感覺。

我嘶嘶抽著冷氣,沿著臀側幾條橫生的棱子摸下去,因為緊張而冰涼的手指觸及火燙著的屁股,說不出的舒服。我微擡腰,讓右手也穿過身下空隙揉上了右臀,把臉埋進褥子里壓住了沖出喉嚨的低吟聲,還沒摸上禁地就愛液泛濫真是太丟人了。


P2

不管從哪個角度,哪個方面看過去,姐姐這樣子都太可愛了。其實這懲戒的程度完全趕得上正戲了,如果放在其他主貝這時候就該揉屁股抹藥安慰了——但是我和姐姐可沒有那麽“隨便”。尤其是我,我最喜歡用各種方法把姐姐欺負到破功,而且每次都能成功。

“好啦,自己好好揉揉,給你十分鐘休息吧。每打一下就認錯一次,姐姐也很努力了呢~”

說著我上床湊過來替她揉揉近乎滾燙的可憐屁股,同時不忘用馬鞭末端挑逗兩下姐姐早已泛濫成災的蜜穴。意外的沒有什麽觸感——出水太多了,導致周圍都太滑了。其實我知道,自己的下面一定也因為興奮而開始濕潤了,但是我隱藏自己欲望的功夫比較紮實,不像外強中幹的姐姐,總是在我面前輕易破功。

“接下來還有板子和藤條,各自都是五十下,慧慧要加油哦?——啊啦,不好意思姐姐,沒事你先歇著,十分鐘還——還有八分鐘呢!”

我怎麽可能真的是讓她休息呢?也是我這個可憐又天真的姐姐,總被我耍的團團轉,每次看她驚恐失望沮喪後裝模作樣無奈服從的樣子,都更加助長我欺負欲的氣焰。

“喝點水嘛?這里需要擦擦嗎?還是說想要你可愛的妹妹多幫你揉揉屁股呢?兩樣工具一共一百下,會不會太少了呢,要不再加點吧!”

說著,我已經從一邊拿起那個一指厚度的實木板子把玩起來了。給她休息時間其實並不是我本意,但也是為了所謂的“差不多點”。

如果她能主動再次把屁股撅起來現在就讓我打該多好啊?嘛,不過這麽主動,一點都不像她,我還是喜歡她一邊求饒一邊極不情願的擺好姿勢。感覺有些口渴,我把板子放下,走出了房間——給她一點獨處時間吧。


P1

呼,妹妹終於出去了。總算是擺脫小惡魔視線籠罩了,聽著遠去的拖鞋踢踏聲,雖然心里痛罵自己不要臉,左手還是不受控制地伸進了兩腿間,撫上了寂寞空谷幽蘭,一直強忍的騷癢感終於得到緩解,我滿意地輕哼出聲。

腫脹的屁股還在炙烤著,但這種痛楚仿佛讓人上癮的魔藥,被妹妹訓完打完後要忍住不能徹底釋放自我,每次都憋得很難受;在深夜里偷偷撫慰心靈的時候,也難免要伴隨著對團子的重擊,才能到達極樂的巔峰。那個時候一邊擔心被妹妹發現,一邊假想妹妹就在身旁,伸出小手使勁抽打淫蕩姐姐的屁股,這種矛盾的心理讓我興奮而刺激。

不知道過了多久,沈迷快樂已經有些迷迷糊糊的我才想起自己的處境,擡頭茫然了一陣,突然意識到納霧可能不用多久就回來,猛地拿開手掌並起腿,撐著身子回頭,果然看到她端著杯水似笑非笑地倚著門框站著。

這一下可給我嚇得魂飛魄散,心里大呼吾命休矣,顧不上那麽多,被下了油鍋的死魚覆生,趕緊蹦跶下了床,背手站在床邊可憐巴巴地低著頭,像個受了委屈的小媳婦。

之前挨了重責的屁股蹭過褥子刮得有點疼,左手還黏糊糊的有點不舒服,臉紅地在臀上蹭掉剛剛胡作非為的痕跡,不知道該說點什麽來彌補,只好沈默地盯著自己突然起了點矛盾正在交戰的左腳和右腳。


P2

在客廳里倒了杯水喝,我含著一小口打算回去再渡給姐姐,畢竟姐姐的失水量可有點大,嘻嘻,不管是淚水還是其他什麽水。估摸著時間差不多了,我興致勃勃的走回房間,卻在走到門口的時候楞住了,手里的杯子差點掉在地上摔碎:

姐姐在自慰。就這樣趴在床上,雙腿岔開,一只手伸到股間花瓣那里,手指上的動作十分頻繁,愛液蜜水隨之發出噗嘰噗嘰一類的聲音,而姐姐則完全忘我的沈浸在撫慰自己的快樂中,還不時為此發出陣陣曖昧模糊又可愛勾人的呻吟。

她完全不知道我就在門口看著,她甚至好像忘了這是在懲罰的中場休息片段。如此忘我的將身心投入在至上的美妙中,這是有多渴求啊?

自從把姐姐收為我的貝之後,我就很少自行解決個人問題了。只要欲火一燒,找到姐姐先用各種莫須有之罪狠打她一頓,然後再纏綿一夜,個中滋味,真是妙不可言。唯一令我掃興的是,在床上,劊子手便再逞不了威風:每次隔日早晨,姐姐都能神清氣爽地醒來,照顧腰酸膝軟動一動就全身疼的我,看著她給我遞早餐時嘴角抽動一臉小人得志的樣子,我就氣不打一處來,心里暗暗腹誹,要不是你個怨婦叫個沒完,害得我手臂動得跟個打樁機一樣,就連磨豆腐的時候也拉著我不放玩命地母豬蹭樹,逼我咬住舌頭拼盡全力才能勉強鬥個旗鼓相當。

最該死的是,此等敗陣被我引為奇恥大辱,不好意思在列數姐姐罪狀的時候提出來,永遠都是氣得跳腳卻無計可施。哼,慶幸吧愚蠢的姐姐,珍惜你今生僅有的揚眉吐氣的機會吧。

說起我們倆美妙的初夜,那晚姐姐沒犯什麽大錯,屁股上只輕飄飄地印了幾十下巴掌就權作了事,我們都有些意猶未盡,姐姐趴在我腿上裝委屈不肯起來,我半調戲地在姐姐多汁的蚌肉上輕輕挑了一下。這一挑可不得了,欲火焚身的姐姐身體一震,騰的一下彈起來把我壓在了椅背上,倚在我身上就送來了香吻,我嚇懵了不知所措,只知道被動地迎合姐姐唇舌的流轉和攪動。

姐姐的雙手也沒閒著,溜進我裙子里,熟練地把小內內攏成一束挪開,淺淺捏了捏豆豆就把手指捅進了我已經濕噠噠滑溜溜的蜜穴,我被姐姐大膽的舉動驚得雙目圓睜,姐姐還在閉著雙眼吮著我的唇,看不見我緊張局促的表情,接著隨之而來的刺痛讓我不禁想張嘴痛呼,但可惜出口早被姐姐堵住了,嚎聲在嘴里轉了一圈便咽了下去。

過了片刻漸習慣了這種痛里帶點愜意,剛烈中帶些和順的感覺,我開始好奇姐姐那麽想挨我打,是不是就因為迷醉於這種感覺。體會著姐姐溫柔的輕攏慢撚抹覆挑,我不甘示弱地照貓畫虎,並攏幾根手指也探入了姐姐軟嫩的禁地。

多半是我的動作比較生澀,想來也不會像慧慧那樣輕車熟路,我猛烈的進攻讓她再閉不住眼睛,顧盼間正跟我雙眼對上,似乎帶著幾分薄怒,也許是氣我手下沒個輕重,慧慧對我的動作報覆性地大了起來。如願看到我眉頭攢起,目露威脅之念,姐姐美眸泛起淡淡笑意,裝作沒看明白我的眼色,連輕咬她舌頭都裝成毫無察覺。

對峙了一會兒,我先失了耐心,心里有氣,左手高高揚起,“啪”的一聲在姐姐懸在空氣里的屁股上猛力抽了一記,果然緊連的嘴里嘗到了一聲悶哼。不想姐姐動作竟愈烈,給我的刺激一浪蓋過一浪,於是我巴掌抽得也愈急,姐姐手指給我的劇烈疼痛全通過巴掌同步轉移到了她自己的屁股上。因此姐姐要忍著翹臀上和蜜穴里的雙重沖擊,還得兼顧著不能冷落了自己妹妹,在多種刺激下轉眼便到了高潮。

我跟姐姐不過伯仲之間,前後腳的功夫也迎來了自己的極樂巔峰,太過興奮帶來的缺氧讓黏連的四唇終於分開,還來不及細聽姐姐驟然爆開的銷魂呻吟,自己的頭腦便一片空白,魂靈仿佛已至天堂,殘留肉體不斷在抽搐。風平浪靜後,只剩精疲力竭的姐妹二人相擁癱軟在椅子上,面上紅暈猶存,依在彼此耳畔,大口大口地喘息著,把空氣吹成最動人的情話。

回到眼前,姐姐也注意到了我的存在,終於回到現實的她想必已經知道把這幅樣子暴露在我面前意味著什麽了。

我把那杯水放在桌上,看著低下頭去的姐姐。

“慧慧。”

“我要是沒記錯,咱們的懲罰還沒結束吧?”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你這樣呢......老實說,簡直可愛極了。但是怎麽說......你好歹得給自己留點面子吧?我們關系再親密,你這樣也有點......”

我一時不知道該說她些什麽好。頓了頓後繼續道:

“算了。看來你果然很渴求,渴求我給你更多的疼愛對吧?啊,我親愛的慧慧,親愛的貝貝,我的姐姐還真是好色啊。原來堂堂的學生會長閣下,是這樣一個淫亂的小可愛嗎?”

於是我再次拿起馬鞭放在旁邊。

“這可不行啊,如果讓別人知道了我會很困擾的——那就再加罰一些吧。給你的花蕊上也添點彩,馬鞭抽二十下。不過還是要先進行板子的五十下。保持剛才的姿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