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日常生活 #1 醉酒後的遊戲 (Pixiv member : 悠魚)

 在離開學校宿舍的路上,四位風姿各異的美少女一同走在路上

“嗚呼!考試結束放假嘍!” 言依娜歡呼著圍著三人蹦蹦跳跳

大小姐蘇洢提議“接下來吃完晚餐後,要不要來我家玩? 我家別墅就在附近”

經過所有人的同意後,大家吃完晚餐後,一同到了別墅


在華美的房間裡擺著一些酒瓶,從四人臉上的紅暈看的出來都喝了不少,

“只是喝酒太無聊了,我們來玩遊戲吧,蘇洢這裡有什麼好玩的嗎?”古悠茗看向蘇洢

“這裡平時太少來了,現在這裡只有家具而已”蘇洢搖搖頭

“要不要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吧”古悠茗突然提議,雙眼微微瞇起,月牙流轉,嘴角微微翹起露出一個壞笑,其他人不疑有她也都同意,由猜拳決定輸贏


第一局

贏的是佘語臻,本宿舍學霸

輸的是古悠茗,文學系系花

“真心話還是大冒險?”佘語臻一邊喝酒一邊問古悠茗

“真心話”

“那第一題簡單一點好了,你最長一次連續睡著了多久”

“嘿嘿,我最久睡了十六小時,下一位”


第二局

贏的是蘇洢

輸的是言依娜

大冒險

“言依娜你不是藝術系的嗎?來個跳肚皮舞看看”蘇洢壞笑道

“肚皮舞我也只有在網路上看過啊”言依娜一副委屈的樣子

“加油,相信自己”古悠茗也笑著幫忙加油

言依娜深吸一口氣將上衣脫掉露出文胸,跟著音樂舞動起來,臉上不知是害羞還是喝太多而起的紅暈,讓原本看似正經的舞蹈有了一絲色氣

“哇!超強,這就是專業啊”佘語臻羨慕的看著言依娜的馬甲線“這絕對不是第一次跳吧”

“快,快開始下一局啦!”


第三局

贏的是言依娜

輸的是佘語臻

一樣大冒險

原地轉10圈就好了

“也太簡單了吧”古悠茗吐嘲道“接下來要增加難度噢”

“好噠www我再自罰一杯”佘語臻轉了十圈後一臉輕松


第四局

贏的是古悠茗

輸的是蘇洢

“哇哢哢!輪到我啦,真心話還是大冒險?”古悠茗興奮的轉動水靈的雙眼

“也太不妙,真心話吧”蘇洢笑嘻嘻

“你一共收藏了多少黃色小電影?”

蘇洢想了想“誰會去算這個啦,我只記得我有個1TB的硬碟快滿了”

“意外的坦誠,我還以為你很純潔勒”古悠茗覺得虧了

“好啦,下一局下一局”蘇洢催促


第五局

贏的是蘇洢

輸的是言依娜

“嘿嘿嘿,感受痛苦吧!真心話還是大冒險?”上一局的輸家蘇洢現在開心的笑著

“哈哈,我伊娜怕過誰,來大冒險”言依娜一邊搖晃著酒杯臉色微醺的說道

佘語臻看著言依娜只穿著文胸有些無奈“你喝醉了吧?而且你剛剛脫的衣服沒穿上啊喂”

“來啊誰慫誰是狗”言依娜繼續叫囂

“這可是你自找的,既然你不穿衣服,那就每一局脫一件衣服持續到結束”蘇洢看著曲線優美的言依娜感覺腦子一熱

言依娜二話不說就將牛仔褲脫了,露出曲線分明的雙腿,這下身上就只剩下內衣褲了,凹凸有致的身材展現在大家眼前,氣氛好像熱了起來了


第六局

贏的是古悠茗

輸的是佘語臻

“小語,這次我可不會留手喔,來吧二選一”古悠茗壞壞一笑

“那就真心話”佘語臻一臉淡定

“那你什麽時候最有瑟瑟的感覺,也就是請說出你的性癖,不可以說不知道”

“認真讀書時就會有,讀書考試都會有種興奮的感覺”佘語臻臉色微紅

“這就是強者的世界嗎?瑟瑟學習兩不誤?”古悠茗有些羨慕

“快,下一局/////”


第七局

贏的是古悠茗

輸的是蘇洢

“真心話啊,下一局該改成真心話大冒險輪流來,不然太少人選大冒險了”古悠茗一臉純真的決定

“哇!好險”蘇洢松了一口氣

“哼哼,別以為真心話就很簡單喔,你最近一次做春夢是什麽樣子的?1TB大小姐”古悠茗怪笑

“阿...就...就是被關在籠子裡自慰”蘇洢有些支支吾吾但還是誠實的回答

“哇,這算是破罐破摔了嗎?”

“畢竟要說真心話,不然就不好玩了嘛”大小姐兩頰羞紅,眼波盈盈瞪著古悠茗

與此同時言依娜默默的脫掉身上最後的遮羞布,沒人注意到,她脫下內褲的瞬間,牽出了一根淫靡細長的銀絲


第八局

贏的是言依娜

輸的是古悠茗

“哇!小依已經全裸了,真的沒問題嗎?”古悠茗害羞的看著言依娜健美的嬌軀

“嘿嘿,這就是報應啊悠悠,小依快給她來個刺激的”蘇洢興奮的慫恿

“沒問題,大冒險就選一個人舔你耳垂1分鐘”言依娜豪邁一揮

“咕...這什麼羞恥play阿,這個仇我記下了,就蘇洢吧,幫我舔,讓你bb”

“哼哼,這是你求人的態度?”蘇洢一臉得意

“拜...拜託”古悠茗低著頭小聲的說

蘇洢也知道見好就收,再來就溫柔的抱住古悠茗,對著耳朵輕輕吹一口氣,再將耳朵含住

古悠茗的耳朵被濕漉漉的舔著,ㄋ只覺得那裡癢癢的感覺順著敏感的神經,化成熱流竄流到全身,不自覺地抓緊了蘇洢的手,渾身的肌肉緊繃,雙腿輕輕摩擦,身體微微顫抖,古悠茗感覺到自己開始起了反應,原本幹凈的內褲也被分泌的液體打濕

一分鐘後“下一個”蘇洢開心的抱著縮成一球的古悠茗代替她說道


第九局

贏的是佘語臻

輸的是古悠茗

“終於輪到我啦,沒想到悠悠運氣這麼好呢,再來是真心話喔”佘語臻愉悅的看著有些坐立不安的古悠茗

“我可不想在這地方運氣好阿(惱”

“你認為在座的誰能成為你的性幻想對像?”

“蘇洢”古悠茗感受著濕潤的內褲脫口而出

“哇,好開心”蘇洢開心的撲倒古悠茗

“嗚...起開!”古悠茗羞紅了臉


第十局

贏的是言依娜

輸的是蘇洢

“選一個人打你屁股十下,要有紅色手印那種,要脫掉褲子喔”言依娜盤腿坐在著捏捏自己的臀肉,看著周圍的目光,可以肯定,有人發現了她沒有遮掩的濕潤花瓣,她感覺很羞恥,羞恥感帶來了更加強烈的刺激,強烈的刺激讓她的花瓣越加泛濫成災

“咦咦咦”蘇洢將褲裙脫下,把圓潤的蜜桃對向古悠茗“可以打我屁股十下嗎?”

古悠茗看著蘇洢內褲中間那明顯的濕潤,心潮起伏的盯著,她好像感受到視線般動了動,內褲包裹的滑嫩顫了顫

從未體驗過的痛感與羞恥感混雜著,將私密的部位高高撅起讓友人拍打,雖然心中有幻想過,但真的被打屁股還是第一次

一掌揮去,白皙的圓潤就多出一個紅紅的手印,臀浪翻飛,滑嫩的饅頭緩緩地滲出一滴滴蜜液,隨著揮下的巴掌,古悠茗的手指有意無意的撩撥著濕潤,當到了第九下時,蘇洢的內褲已經完全濕透,口中發出羞恥的嚶嚀

最後一下,巴掌落在屁股中間,蘇洢全身一陣顫抖,大股的晶瑩蜜液順著大腿直流下來。


一時間全場寂靜,只剩下輕微的喘息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