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上被打屁股

 今天老板又讓加班,煩死了,終於在晚上11點半幹完了手里的工作,踏上了回家的旅程。由於太晚了,我便想超近路回家,但是這條近路上只有路口有一盞路燈,還沒有監控,但是不管了,頂多走快點,我要趕緊回家,睡覺!!


 


 


這條路一般沒什麽人走,更何況,現在快12點了,更沒什麽人。當我快走出的時候,突然竄出兩個人,一個用手捂住我的嘴,另一個猛地扒下了我的褲子和內褲。我拼命的掙紮著,想著今天晚上不會就這麽倒沒有失身於此了吧?!兩個人一個捂住我的嘴,另一個抓住我的雙手反扣在後背,扒了我的褲子,就開始打我的屁股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唔唔唔!唔!”我拼命的掙紮,但是怎麽能掙紮得過兩個大男人呢,想喊救命但是卻叫不出聲,本身加班就夠委屈了,回家的路上還被人扒光褲子打了屁股,越想越委屈,忍不住哭了出來,那兩個人叫我哭出來了,便說:“再哭就把你的屁股打爛!”嚇得我一下不敢哭了只敢小聲的抽泣,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抽氣惹惱了他們,他們一邊打,一邊掐,每過一會兒我的屁股又腫又大。過了一會兒他們可能是打累了,便停了下來,我以為終於能喘息的時候,其中一個人對著我的屁股直接咬了一口,“唔!!!”另外一個人好像不甘示弱似的,眼對著我另一半屁股咬了一口。然後我聽見他們兩個在討論“大哥,你累不累,要是打累的話怎麽玩她的屁眼吧!捅她菊花,給她捅開花”我聽見之後想掙紮,但是他們好像明白了我的意圖,便說“小妞你要是不掙紮,讓我們倆開心開心,捅一捅就沒事了,你要是掙紮的話我讓你這輩子都合不上”說完,警告似的,一巴掌重重的拍在了我的屁股上,明顯是用了十成力道。


我瞬間不敢掙紮了,他們見我不掙紮了,嘿嘿的笑著,一根手指頭捅進了我的屁眼,異物進入體內,本就不舒服,但是又不敢掙紮,只能輕微的扭動屁股,他們叫我扭動著屁股仿佛更來勁了,爭先恐後的捅,從開始的一根一根,變到了好幾根手指一塊進去,我聽見他們說“老大,你知道千年殺嗎?要不咱們試試?”隨後一個人,抱住了我的腰,另一個人,雙手交疊,食指和中指並攏,直指捅向了我的菊花,那一瞬間我的屁眼好像開花了!疼!火辣辣的疼!長這麽大第一次這麽疼,我感覺待會兒走路都費勁了,他們仿佛感覺到了樂趣,來回交疊反覆多次,不知道第幾次的時候,終於停止了。


 


最後又對我的屁股進行了抽打,打累了一人又在之前咬的傷口上,增加了咬痕,我的屁股,又腫又紫,有些地方不知道是被打的還是被咬的已經破皮流血。我聽見他們掏出了手機對我的屁股拍了照,還扒開了我的屁股,對我的屁眼也拍了照,拍完拍了拍我的屁股對我說:“小妞你聽好了,我現在已經對你的屁股、屁眼拍了照,你要是敢報警或者是和別人說,我就把你的屁股發到網上讓所有人都看看”說完,脫下了我掛在腳脖子上的褲子和內褲,說:“小妞你的褲子和內褲我們拿去做紀念了,你就光著屁股回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了看周圍沒有人,頭也不回的就往家跑,生怕讓別人看到我光著下身,回到家,對著鏡子照了照,發現自己的屁股已經不能要了,還有我的菊花,真正的開了花,我小心翼翼地上了藥,趴在床上開始哭,但是想起他們說的話,又不敢報警又不敢和別人說,只能默默的哭泣,看到屁股上的牙印,就會想起今天晚上的情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