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費”的日子 #2 初見成效 (Pixiv member : 一盛)

 周穎穎看著抽屜里和小臂一樣長,倆拳頭一樣寬,半本字典那麽厚的橡木....發刷?心里直接噴臟話了,這他媽是發刷?這不純純買來打我的?

“幹啥呢?還不趕緊過來?”周女士看到周穎穎站在原地一動不動,還以為給人打出問題了。

“哎...來啦...,”周穎穎雙手端著發刷,極不情願的走到媽媽面前。

周女士拿過發刷,命令周穎穎彎腰雙手握住腳脖,撅起屁股。

周穎穎俯下身子,雙腿大開,露出了雙腿之間的小貝殼,雖然都是女性,但是在媽媽面前赤身裸體還是很羞恥。

“開始了哦?”

“嗯..”

話音剛落,周女士高舉半空的發刷就狠狠的砸了下來

“嗯!嘶!!”

還沒吸收完剛才的疼痛,背後的發刷再次砸了下來。

“啊!”僅僅兩記發刷就把周穎穎的姿勢打亂了。

“媽媽,疼~”周穎穎實在吃不住這發刷,急忙撒起嬌來,以往這就是自己的免死金牌。

但是這次媽媽並沒有理她,反而又狠狠的給她來了一個二連擊。

“疼啊!啊!”

“少來這一套!”

“真的很疼啊,嗚嗚嗚!”

“哭?哭也得挨打!擺好姿勢!別讓我說第二遍!”

“可是....啊!”周女士自然是不會給自己女兒狡辯的機會,她太了解自己的女兒了,純純的不打不學好!

“媽媽...啊!—-”周穎穎還想再說些什麽。

“你再給我多嘴一下試試?”周女士今天就是鐵了心的要幫自己女兒改改壞毛病。

“嗚嗚嗚嗚~”感受到媽媽發出的威壓,周穎穎也是不敢再說話。

周女士看到女兒乖乖聽話,看來是計劃奏效了,一鼓作氣把計劃進行到底!

啪!屁股受到沖擊後楞了半秒,緊接著就聽到周穎穎那刺耳的哭聲:“嗚嗚!啊!!嗚嗚”

一連打了40發刷,周穎穎的屁股也是布滿了紅紫紅紫的橢圓印記,腫的不像樣。媽媽在後打得酣暢淋漓,她在前面哭的梨花帶雨。

“歇會兒吧,怕你受不了。”

“嗚,謝謝媽媽..”

啪!

“啊!——”周穎穎準備站起身子好好揉揉,屁股馬上就又挨了一下。

“誰讓你動了?保持姿勢,撅高你的屁股,好好反省!”

“嗚嗚...是。”

休息期間,周女士不停的給周穎穎灌輸一些自己的思想:我也是為了你好。你也後感謝我現在打你還來不及呢。現在我打你是愛你呀。媽媽最愛你了。你以後會理解媽媽的.........

“那,準備開始吧?誒?誰打的電話,哦,是景生這小子啊。”

周穎穎聽見是自己哥哥打來了視頻電話,若是往常肯定會去跟哥哥打聲招呼說幾句,可是現在自己正赤身裸體的被媽媽打屁股,讓哥哥看見可羞死啦。

“趴那!誰讓你動了?”周女士自然是一眼看穿了周穎穎的那點小心思。

“我想上廁所,媽媽。”

“不許去!一小時前你不是剛上過廁所?”

周穎穎見狀只能實話實說:“讓哥哥看到我裸體好羞啊。”

“呵,你小時候天天光著屁股在我們面前晃悠呢,你還尿過你哥一身呢。有啥羞的,考試考的那麽差,讓人家老師通報批評你的時候不羞?”

“可是,媽媽..”周女士比了一個手勢讓周穎穎閉嘴。

“誒媽,咋才接電話了?出啥事了?”

“沒事,我在這里教育穎穎好好學習呢,臭小子,半年不見你給媽媽打一個電話呢,”

“誒呀,這不是工作忙嗎,等我今年升職後天天給您打電話。對了,穎穎又怎麽了?怎麽又教育她了?”

攝像頭一轉,赤身裸體的周穎穎就映在了哥哥的手機屏幕上,“媽,你怎麽讓穎穎脫光了趴在地上啊?快讓她起來呀,著涼了多不好啊。”

“哇啊,嗚嗚,哥哥,媽媽打我!我好疼!我好羞!”聽到哥哥的關心,周穎穎終於也是憋不住了,哇哇大哭,試圖讓哥哥去說服媽媽放過她。

“對呀,媽,你怎麽打她呢?她不是才12歲嘛?至於嗎?”

"你小子,還為她求情?我當時就是打你打的少,所以你現在過的不好,我不能再讓穎穎走你的老路了。"

周女士邊說,邊拿著發刷走到周穎穎後面,攝像頭拍著,發刷打著,周穎穎哭著。

“哇啊!媽媽別打啦!哥哥救我啊!嗚嗚嗚!”

發刷打在周穎穎屁股上的聲音,透過手機都讓周景生心顫,換做是他也挺不過多久。

“盈盈啊,聽媽媽的話沒錯,那啥,媽,我先掛了啊,過幾天給你回過來。”

電話掛了,周穎穎的救命稻草也泡水里了。

啪啪啪! 啪啪啪!.....

一連打了20記發刷。周穎穎的屁股此時已經不能看了。到處都是腫起的硬塊,屁股連著大腿和腰部的地方也都是紅棱子。

“好啦,結束了,活動活動吧”

話是這樣說,但周穎穎現在疼的不敢動,隨便一扭屁股上就傳來撕心的痛。

嘭嘭嘭!嘭嘭嘭!“誰呀?媽媽去開個門,來了咱們繼續進行哦。”

“還來?今天怕是要死了,真命苦啊,誒...誒?”

只是一句話的時間,一眨眼,媽媽身邊多了個人。

那人看見周穎穎也是楞了一下,又急忙問好:“你好啊小朋友,你叫什麽名字啊”

反應過來的周穎穎連忙的起身,往自己的房間跑去,在自己家人面前裸體就夠羞恥了,就更別提在陌生人面前了。

“站那!看見媽媽的朋友也不打聲招呼?快說王阿姨好!”(這王阿姨跟周女士倆人從小一起長大,一起玩,但高中畢業之後就沒再見過了。今天是來這邊旅遊了,很偶然的去了周女士工作的餐廳吃飯,看到了她的員工證,逮住其他員工一頓問,問清了家庭地址就急忙摸過來了。)

“媽媽!我沒穿衣服啊!讓我先去穿個衣服好不好?太羞啦!”

“害~你王阿姨比我都大一歲,都是女的,啥沒見過呀,快點,禮貌點!”

可憐的穎穎只能站直身子,挺著胸前的小白兔,恭恭敬敬的對著王阿姨鞠了一躬說了聲:“王阿姨好!呃啊,我叫周穎穎,嘶!”鞠個躬卻讓變形的屁股傳來了刺痛。

“哎呦,真乖啊,這麽乖的孩子,你還打?周茵啊,你真是不地道啊!”

“你是不知道她的學習多差,我現在再不管,以後看著她去拾破爛?”

“得了吧,說不定穎穎有其他方面的特長呢?不能直接否認孩子呀”

“呵呵,估計打遊戲和犟嘴就是她的特長了吧”

真是不比不知道呀,這王阿姨真是天使啊。周穎穎此刻都想認她當媽媽了。

“行了,咱們繼續吧,老王你先坐著,等我完事了,我請你吃飯。”

因為是別人家的私事,自然也是沒法管,“行吧,我等你,你下手輕點,看給孩子的屁股打的。”

“媽媽,算我求求你,咱們去臥室吧,好羞的!”

“你再給我講條件?你再講?給我躺到客桌上!自己扶著雙腿,把你的陰部給我露出來!”

“啊~嗚哇!嗚嗚!”聽到命令的周穎穎不敢不從,只能用哭來表達自己的不滿。

“喂,周茵,女孩子的那里敢打?你傻了?”

“沒事,我上網查過,我有分寸,打不出事的,況且這孩子不打不長記性!”

聽到這王女士也是不在發言,只靜靜的看著。

周穎穎剛躺到客桌上,黑腫的屁股與冰冷的玻璃碰到了一起,周穎穎疼的直接就站起來了:“嘶!好冰!”

但一擡頭看到媽媽憤怒的眼神,識相的咬咬牙又躺了回去。雙手扶著雙腿,露出了粉嫩光滑的小貝殼。

周女士也是不給反應的時間,迅速擡起發刷直勾勾的朝周穎穎的陰部打去。

Pia!!!

估計是太痛了,剛打到身上時,周穎穎還沒有反應,但隨之一秒過後。

“呃啊啊!!!疼!!!媽!!!”

Pia!Pia!Pia!Pia!Pia!Pia!

周茵沒有說話,回應周穎穎的是一套絲毫不差第一記發刷力道的五連擊!

“呃,啊!呼呼呼!呃啊!哇嗚嗚嗚!”

旁邊的王女士也是看不下去了,剛起身想伸手去攔,Pia!Pia!Pia!周茵也是光速般又往周穎穎的陰部上補了3記發刷.

“嗚啊!嗚嗚!嚶嚶嚶~”周穎穎也是被打的沒有力氣再說話,雙手也是放下雙腿,任由媽媽嚷罵。

“我數到三,你要是擺不正姿勢,你就等著上廁所都疼苦吧!”

“1!”

“2!”

“3!”

“好,算你厲害,等著”

周茵拿出繩子,喝口水的功夫,就把周穎穎的四肢綁到在了四條桌腿上。

“算了吧老周!孩子這樣可打不得了呀!”

“沒事,你別管!她今天是要造反了!”

周茵去臥室拔下充電器的線,在手中鏟纏了一圈,大步朝著周穎穎走來,

咻咻,數據線在空中亂甩帶,下一秒就精準的抽在了周穎穎的陰部中央的那條縫上。

又是接著一下,一下,接著一下。

周穎穎這邊因為四肢被綁住,沒辦法家住雙腿,雙手也沒辦法護住自己的陰部。只能看著白色的數據線從高到底再從低到高,每一次都會給自己紅腫的陰部留下一道新的紅印。然後自己就會不自覺的叫出聲,眼淚就會自動瘋狂的往外湧。

‘咻啪,咻啪!咻啪!咻!.....嘩啦啦~’終於,這場教育在一道黃色水柱出現的那一刻,結束了。

“你!你尿了?你!你真是讓我無話可說了。”

“走吧老王,咱倆去吃飯吧。”周茵給周穎穎松了綁,但周穎穎現在動不了,下半身傳來的痛太強烈了。唯一能動的頭稍微一起,就能看到自己那黑腫黑種的兩瓣陰唇。

“周茵,你不給孩子上點藥嘛?孩子這樣的話,一星期都別想好啊。”

“沒事,晚上回來再說吧,走吧”說著就拽了王女士出了家門。

門關上的最後,傳來周茵的聲音:“晚上我回來要是地板還是臟的,那你後果自負!”

兩人走後,房子里安靜的出奇,仔細一聽還有滴水聲和女孩的啜泣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