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姐姐妹妹主 #1 1 鶯落梧桐淚鳳儀 (Pixiv member : 山花插满头)

 P1

想到今天中午心情不好,不分青紅皂白就把納霧罵了一頓,我有些緊張地望了一眼頭也不回地走在前面的妹妹。平常放學的時候,我最可愛的妹妹總愛粘著我,嘰嘰喳喳的說這說那,今天對我這麽冷淡,一定是在生中午的氣吧...

“納...納霧”我磕磕絆絆叫出妹妹的名字,她回過了頭,少見地不帶什麽表情地看著我。

妹妹嚴肅的眼神讓我回憶起每次犯錯被妹妹打得毫無臉面地哭叫求饒,手不禁摸上了已經開始隱隱作痛的屁股。

盡管今天是因為她有錯在先,但是一時情急沒顧上那麽多,當眾讓她下不來台,想來今晚難逃噩夢,我的妹妹公報私仇真是有一手呢,我頗有幾分憤恨地想。

遲到的道歉也許未必能起到什麽作用,但恐怕不道歉會更慘,為了我可憐的小屁股,所謂姐姐的顏面又算什麽呢!


P2

我被罵了。

我居然被我的學生會長姐姐罵了。

這還不是關鍵。犯錯了被姐姐罵很正常。

但她是我的貝。

她居然敢做這種以下犯上的事。

當時表面上,我低著頭一言不發,最後還和她,和大家鞠躬道了歉。

畢竟學生會那麽多人都看著呢。

但是我心里不爽的同時暗暗竊喜。

畢竟這不爽還可以加倍發泄到她身上。

我看到了她回過神來後眼中閃過的那一絲慌亂。

但是一切都晚了。

我可愛的姐姐啊,這可是你自找的。

……

“嗯?”

回過頭來,我看著她略微有些緊張的樣子,才發覺自己好像有點太嚴肅了。這可不好,我立刻拿出平時那副樂天派的活潑勁兒。

“怎麽啦老姐,想和你可愛的妹妹說什麽嗎?哎呀,要和我表白嗎?不行的啦~人家還未成年呢~”


P1

妹妹突然緩和的神情讓我有些惴惴,我好像在哪里見過——啊,對,叫暴風雨前的寧靜。

要是這個時候她能稍稍罵我兩句,我還不至於這麽緊張,畢竟未知才是最令人恐懼的。以前被數落一番再撒撒嬌也許還能打輕一點,今天她竟然還不著調地扯東扯西,口無遮攔的調侃令我騰地一下漲紅了臉。

要知道,哪有正常的姐姐願意趴在妹妹腿上被打光屁股呢!記得第一次自慰達到頂點時,我腦子里暈乎乎浮現的竟是妹妹的臉。從那以後,這種超越正常姐妹關系的感情一發不可收拾,跟妹妹的皮膚接觸會令我心底悸動,挨打時緊緊並腿以免被妹妹看到泛濫的愛液也早是家常便飯。也許,難以抑制對自己妹妹畸形性幻想的姐姐活該挨打吧。

完全沒意識到這是妹妹小把戲的我不免有些自暴自棄,走近牽住了她的手,囁嚅道:

“納霧,這次...原諒姐姐好嘛?姐姐已經知錯了,今晚要怎麽罰都沒問題,嗚...求你不要這麽冷淡呀...”

盡管已經這般低聲下氣,納霧還依然不當回事地皮笑肉不笑,就是已經認錯成習慣的我也不禁覺得有點委屈。再想起自己今天中午其實並沒做錯什麽,又找補道:

“作為學生會長,批評自己的部員不是應該的嘛?如果納霧坐了我的位置,今天中午休息室里一定會有人屁股開花吧?妹妹~你就理解一下姐姐嘛~”

好嘛,本來今晚的懲罰完全是欲加之罪,現在“占理”的一方被說成不占理了,完全沒意識到自己哪壺不開提哪壺的我很快就遭了殃,頓感手掌被翻手握牢,頗有幾分生疼,納霧臉色更冷,生硬地從牙縫擠出一個字來:“走。”


P2

“哎呀姐姐,瞧你說的,我知道啦,你是公事公辦,我怎麽會因為這點事和姐姐生氣呢?”

其實我心里都已經快氣炸了。極大的落差感讓我憤憤不平,但我心里又很平靜。

姐姐公事公辦沒錯,但她敢以貝的身份和我這個主耍威風擺架子也是事實。所以罪名成立。

我才懶得聽她那徒勞無功的自我辯護呢。而且她的慌張早就讓自己越陷越深了。

為了打破她不切實際的僥幸心理,我微微收起了一些樂天派的態度,用了點力氣拉起姐姐的手,只說了一給字便讓她閉嘴。

“走。”

回到家里,按照慣例是她做飯。但今天就我來做飯吧。

畢竟心里忐忑不安,做出來的飯肯定好吃不到哪去。

就當是給她的體諒了。又吃人家的又也打人家不太合適。

“姐姐你先去幹點啥吧,今天我做飯。洗澡的話等睡前再說吧。”

我把書包放下,走到廚房門前圍上圍裙,把頭發從圍裙里撩出來。

“吃點什麽?”


P1

我本來以為到了家就會是疾風驟雨,一路上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萬萬沒想到妹妹踢掉了鞋子竟然直奔廚房,甚至還很貼心地問我今晚吃什麽。

天哪,我的妹妹,我最親愛的妹妹,難道今天連一點自救的機會都不願意給嗎?

進門沒挨打我還小小地興奮了一會兒,想著最後的稻草就是今天的晚飯,已經打算好炸雖然很難做,但卻是她最喜歡吃的藕盒了。

現在看著她換上圍裙,一幅賢惠主婦的樣子問我今晚吃什麽,我心里大念此命嗚呼,一時拎著書包楞在客廳不知道怎麽回答。


P2

“啊啦......”

我還以為我對她的體諒能讓她好受一些,直到看到她那局促不安的神情,我才知道原來這等於斷了她最後討好我的機會。我怎麽沒想到呢?

這麽看來,還是先動手的好。如果吃了飯再動手怕她再哭的吐出來,那可就麻煩了。心里忐忑不安飯肯定也吃不香。這可不行。沒有什麽比享受吃飯更重要了。

我微笑著看看她,解開圍裙,走過去伸出手把她抱在懷里。

雖然是大一歲的姐姐,但她比我高不了多少。所以我的擁抱不會顯得那麽弱勢。我在她耳畔低聲細語道:

“抱歉啊,果然還是姐姐,我都沒想到這點——飯應該用來安慰情緒才對啊。那就如你所願吧,我可愛的姐姐~”

說著,我一只手撫摸上她的後腰,隨後往下遊走,停在那隆起的兩團嫩肉上。

隨後就松開了。

“到我房間去等我,把膠板、藤條、馬鞭、皮帶和藤拍拿出來,做好準備吧。”

按照慣例,姐姐應該把這些工具都拿出來擺著,隨後下身裙子掀起來或者脫光,對著這些工具端端正正的跪著或者站著晾臀一刻鐘。

“我五分鐘後過去。”


P1

弄巧成拙的我欲哭無淚,雖說這都是逃不掉的命運,我也更願意當一只鴕鳥,能多藏一會兒總歸是好的。

現在討饒的機會盡失,還要腫著屁股吃晚飯、寫作業,嗚——這是什麽事啊!哼!再弱的貝貝也是有脾氣的!妹妹真是不可理喻...今晚一定...一定...不和她一起睡了!

在心里把我狠毒的妹妹罵了一百遍,終究還是敢怒不敢言,弱弱地橫了她一眼,甩掉她假惺惺的鹹豬蹄,可憐巴巴地拎著書包走進了妹妹的房間。

妹妹的房間是我最喜歡的粉色風,少女系的抱枕和溫馨的氛圍令人放松,但若能看得清櫃子和抽屜里的物事也許就會大驚失色了吧。

拉開抽屜,琳瑯滿目的盡是妹妹愛的饋贈,這里面哪個不曾在我可憐的屁股上叱咤風雲,每個都讓我恨得咬牙切齒。

其中最怕的就是藤條了,因為實在太疼報覆性地弄斷了一根,毫不意外地被妹妹發現又重新抽了一頓,還成了每次挨打最後的必備項目,如果犯的錯誤不大,也許力道能小一點,今天晚上恐怕...嗚嗚嗚...還沒挨打呢,我腿就先軟了幾分。

把幾樣工具擺在面前的櫃子上,我脫下了內褲,撩起裙子在腰間固定好,猶豫一下,還是跪了下來,雙手摸住另側手肘,擺出了最折磨人的姿勢,如果因為站著被說是態度不端正那可太不劃算了。

裸露在空氣中的屁股涼颼颼的,盡管已經不知道經歷了多少次懲罰,我還是很難習慣這種仿佛被很多人看光的羞恥感,不同於開始時趴在妹妹身上,那個時候羞恥里還帶些興奮,有一點點滿足。每次請罰時通紅的臉都要被妹妹調侃幾句,羞恥得低著頭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她似乎也甚引以為樂,真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呢!

妹妹的腳步聲讓我收回了思緒,連忙繃緊大腿擺正姿勢,連呼吸都慢了幾分,生怕被挑出什麽問題席上加席,今晚肯定得趴著睡覺,至於幾點能睡著,就要看現在的功夫了,我在心里這麽給自己加油。


P2

我不是一個喜歡拖沓的人,尤其是在自己最喜歡的事上。

自從知道姐姐也是圈里的之後,我和她的關系近了不止一步。因為早在這之前,我就一直在尋找能讓我拍的貝。當我知道這個合適的人選就是自己這個外表高冷剛正不阿內心懦弱渴求疼愛的姐姐時,我一度高興的要暈過去。欺負姐姐是我最喜歡做的事,而我們兩個人也都樂在其中,毫無怨言心甘情願的扮演著屬於自己的角色。我毫不掩飾自己的興奮,那天晚上就和姐姐互相坦白。從此我就將姐姐收為我可愛的貝貝。

雖然這種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就要打一頓的情況在我和姐姐之間已經持續多年,早已是家常便飯,但姐姐從一開始就表現出來的羞恥感、落差感與些許不平一直持續到了今天。我喜歡這樣內心一百個“不願意”但還是要乖乖屈從的姐姐。雖然說這麽多年沒調教出來是我的問題,但我寧願這問題永遠存在。

因為這樣,才會有妹妹欺負姐姐的成就感帶來的滿足啊。

回到眼下,我如約在五分鐘後走進房間。看到她正端正跪在工具前,我點了點頭。走過去拿起馬鞭,坐到她身後翹起二郎腿。

“很好哦,繼續保持。”

“姐姐,先說說吧,你覺得這次是因為什麽呢?或者說,自己犯了什麽錯?來,自己說,嗯?”

欣賞著她半裸的樣子,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到她屁股紅腫不堪蜷縮在床上抹眼淚求饒的樣子了。


P1

與硬木地板接觸的膝蓋已經生疼,到家後沒怎麽休息的大腿也有些發酸,現在還背朝著我妹妹,連偷瞄她眼神的空當稍微活動一下都沒有機會。

我心里暗暗叫苦,這個小惡魔實在是太了解我了,總是釣著人不給個痛快,比如從來不說該罰多少,有時還把我眼睛蒙起來,每一次抽打都是一個激靈,懲罰似乎永遠沒有盡頭,但不間斷的身體觸碰和各種好聽話仍給我懸著一線渺茫的希望,仿佛燈塔般不讓我迷失在暈頭轉向的痛苦和快感里。

我忍住疼痛筆直跪好,小心翼翼地聽著妹妹的訓話。小惡魔嘴上不閒著,手也動個沒完,我感覺下臀先是被個涼涼的東西戳來戳去,應該是之前拿走的馬鞭,嗚...被妹妹當成母馬了...我這麽想著,有點羞恥,竟還有點興奮。

然後另一件溫熱的物事從臀側滑上,靈活地撩開上衣鉆了進去,靈活的腳趾搔得我後腰微癢,還壞心眼地挑了幾下背在身後的手臂,要不是我早有防備緊握住了手肘,之前溫柔輕拂的鞭子恐怕就要化身厲鬼抽下來了。要知道,妹妹對請罰和反省的姿勢要求極嚴,我現在還記得第一次請罰時,因為缺少經驗沒跪好直接被抽出眼淚的慘狀。

接下來妹妹的問話就令我有些傻眼,我?我犯了什麽錯?明明錯的是你好嗎我的妹妹?你是怎麽好意思問出來的?如果放在幾年前,我一定會...應該也會乖乖認錯吧。

好吧,最終還是為五鬥米折了腰,人終究要現實一點不是嘛!我在心里給自己找著借口,這次絕對是“將以有為”的隱忍!才不是什麽對皮肉之苦的恐懼呢!

過了心里一關,嘴上編起借口自然流利了不少:“呃...因...因為姐...姐姐今天中午跟你頂嘴,讓你在那麽多人面前丟了臉...”我還真不信小惡魔聽不出我這溢於言表的委屈,要是不手輕...那我就哭給你看!

萬萬沒想到等來的不是“起來”的解脫也是宣判,而是今晚康橋般的沈默。我心念電轉,還是沒想出自己說錯了什麽話,難道?難道錯誤又沒認全?

還沒來得及找補,我就感覺到屁股上的鞭子似乎已經擡起蓄勢待發,後背立刻起了一層毛汗,莫大的恐懼感籠罩住我,只得閉上眼咬住嘴唇,等著這沒有道理又很有道理的懲罰開幕式。


P2

把一只腳伸進上衣試探她的認真程度,我的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微笑。妹妹的小腳在挑逗姐姐的後背呢,多溫馨的場景啊?姐姐,你動啊,這樣我就可以更進一步的欺負你了啊。

聽到她的反省,我點了點頭。

“很好。不過你忘記了最重要的一點。”

臉上的笑容逐漸消失,我揚起手里的馬鞭,三秒蓄力過後,馬鞭落下打在她微微撅起的屁股上,頓時留下一道鼓脹的紅印,橫在屁股中間十分顯眼。

“丟臉還是在其次。姐姐公事公辦,這麽做情有可原。但是你本沒有必要說那麽多不是嗎?”

我認為,我犯的錯誤僅僅值得她象征性的批評我一句也就得了,沒想到她當時居然借題發揮了半天,根本不給我面子,更別提什麽主貝尊卑了。

“是想公報私仇嗎?難道是我平時對你的管教,你有什麽不滿嗎?哪次沒讓你滿足?”

說著,第二下馬鞭也抽了下去,在臀峰中央留下一道只持續了一瞬的凹陷,隨後鼓起來,顯現出又一道紅印。

“擺不清自己的位置了?說,我是你的什麽,你又是我的什麽?”

見她明顯遲疑了一下,我毫不留情的再次在姐姐的屁股上抽出三道紅印,已經能和剛才那兩道一起布滿整個屁股了。

“還需要我提醒?工具再加一個發刷,預熱加一百下。”

姐姐內心興奮渴求又掙紮徘徊,但是還不得不屈從與我的樣子,我越看越喜歡,越喜歡越想欺負。

還沒正式開打,一會兒正戲的精彩程度就已經埋下了伏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