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帝國 第二章:復活?

    “不要,不要!”月華在床上突然醒來大聲的叫喊著。

  但當她冷靜下來才發現她旁邊已經沒有變態男了,自己也不是身處在小巷里,而是坐在一間小木屋的床上,周圍一切都是陌生的。

  “我被別人救了?”月華發出疑問,但她立馬就否定了,她發現自己身上什麽傷也沒有,下體也沒有異樣感,仿佛什麽也沒發生一樣。

   “這是什麽情況?現在的醫療水平有這麽高嗎?”月華一臉不敢置信,她試著下床走一走。

   月華走了幾步後,發現自己的確和平常一樣,而且她才發現自己的衣服裙子還有絲襪都完好無損!完全沒有任何破損,甚至和新買的一樣。

   一臉不可思議的月華走到房子的窗邊,當她往窗外望去的時候,她徹底震驚了。

   窗外並不是高樓大廈,而是一座座用木頭或石頭建的房子,完全就是歐洲中世紀的建築風格,還能看到許多教堂。

  而路上的行人就更奇特了,不,有些甚至不能稱作是人,因為他們的頭是各種動物的頭。身上的穿著也十分奇特,有現代的穿著也有古代的。

   “啊!”這突如其來的視覺沖擊和認知改變,讓月華大聲叫了一聲,一個重心不穩坐在了地上。

  “醒來了嗎,小姑娘?”一位男人的聲音從門外響起。

  聽到男人聲音的月華一下就慌了起來,畢竟前不久有過那樣的經歷,她立馬就躺回了床上用被子蓋住了自己的頭。

  打開門的男人,看到床上抖動的被子,無奈的笑了笑說道:“醒了就過來吃飯吧,你那邊世界的噩夢已經結束了,不用害怕了,你可以重新開始了。”

  .....

  “對了,如果你對這個世界感到好奇的話,吃飯的時候我會和你解釋的。”男人見沒反應,猶豫了一會補充了這一句,隨後就轉身離開了。

  過了一會,月華聽到了關門聲,這才安心的從床上起來。

  “嘔~”月華忍不住幹嘔了一聲。她現在對男人特別的反感,哪怕聽到聲音都會想起剛剛的經歷。

  “什麽叫做那個世界的噩夢已經結束了,我遭遇那種事情難道都是他們安排的麽,還是說我是穿越了,而他們知道我是穿越者。啊~煩死了!”不好的回憶加上不斷出現的未知信息讓月華陷入了混入,她的大腦就感覺要瘋掉一樣。

  “到底要不要出去,可一直待在屋子里也不是辦法,這個世界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未知。”月華在房間里來回走動。

   “再不出來飯菜要被我女兒吃完了哦!”突然想起的男聲再一次打斷了月華的思考。

  “有女兒?一直呆在這也不是辦法,只能出去了。”月華反覆思考後還是起身走出了房間。

   男人看到月華走出了房間,臉上掛滿了笑容,雖然月華還是顯得十分膽小,但還是平靜的說道:“終於出來了嗎,你做我女兒旁邊吧,這樣你也放心。”

  月華慢慢移動到他女兒旁邊,全程都不敢擡頭看一眼,一直低著頭,直到做到凳子上才瞄了一眼旁邊的女孩。

  她發現這個女孩大概只有10歲不到吧,是個正常的人類,穿著現代的兒童裙子,因為凳子太高,女孩的雙腳踩不到地面上,短短的,在那來回搖擺顯得十分的可愛。

   女孩綁著馬尾,長著一張娃娃臉,水靈靈的,在原來的世界要是長成這樣可以當童星來培養了。

   “姐姐,姐姐,你長得好漂亮呀,我叫小月,你叫什麽?”女孩對著月華問道。

  “啊,謝謝。我叫。。叫。。月華。。詹月華。”月華略帶緊張的說。

  “詹月華姐姐,你的聲音也很好聽啊,不過為什麽這麽緊張啊?這里是小月的家,你把它當做自己的家就行,等會陪小月玩。”小月歪著腦袋一臉好奇的看著月華。

   “啊,謝謝。我有點不習慣而已。”月華回道。

   “好了小月,讓姐姐先吃飯吧,吃完爸爸還有事和姐姐說。還有媽媽在屋子里等著你呢,你還要把你昨天欠的補上呢。”男人突然插入了兩人的對話,這才讓月華把注意力轉移到了男人的身上。

   這個男人雖然長著一張很大眾的臉,但不知道為什麽全身上下卻散發著一股氣質,讓人想往他靠近。

   聽到男人話後的小月臉上的笑容突然就消失了,變得就像要哭出來一樣,小聲的回了一句好就往一間房間走去了。

   見女孩進入房間,這時男人才開始介紹起了自己:“你好,我叫王鄭,剛剛那個是我的女兒,王小月,她挺調皮的。”男人頓了一下,見月華並未出現什麽反感後繼續說道。“你先吃飯吧,城堡里的人應該不會這麽快來,在來之前我會盡量和你說一些這里的事的,剩下的國王會派人和你解釋清楚的。”

   “皇帝?”聽了王鄭的話,月華一頭霧水。

   “是的,這個世界是被皇帝創造。。。”

  啪啪啪。。

  男人的話還沒說完,女孩進去的屋子里就傳出了清脆的拍打的聲,隱約還能聽到女孩的哭聲。

  “啊,不用在意,我女兒昨天犯了點錯惹她媽生氣了,現在正在挨打”男人繼續說道。

  月華聽了男人說的話後感到很奇怪,女兒正在挨打,聽起來打的還挺重的,作為父親不應該去勸阻一下嗎,還很平靜的坐在這里聊天。

  而且只是小錯至於打這麽重嗎,月華不解道:“你不去勸說一下嗎?”

   “啊,沒關系的,這一切都是這個世界的規定罷了,之後你也會知道的,你不用太在意。”男人解釋道,但見月華還是很擔心和不解又不充了一句。“沒關系的,也就20下戒尺,一會就出來了。”

   雖然男人這麽說,但月華聽著一下又一下清脆的聲響還是久久不能平靜。

   男人看了看房間的方向自語道: “差不多結束了,20下打完了。”

   隨著男人說完,木門也被推開了,只見一位中年婦女手上拿著一把戒尺從房間里走了出來,原本嚴肅的臉看到月華後馬上也露出了笑容,說道:“不好意思,打擾到你們聊天了。”

  “沒關系,還沒認真開始聊呢,小月怎麽樣了。”男人平靜的說道。

  “打完了,我讓她跪在地上反思呢。”說完女人把木門全部推開,露出了房間里的樣貌。

  只見小月下半身光著,跪在地上哭泣,屁股已經被打的紅腫不堪。

  月華看到這幅樣子後立馬轉回了頭,臉也逐漸紅了起來。

   月華從小到大這是她第一次見到別人被打屁股,她父母對她很好,也從來沒打過她,所以月華在看到小月的紅屁股時心逐漸變得躁動起來。

   王鄭見月華這幅樣子也無奈的笑了笑說道:“你現在要學會適應啊,不然可無法在這個世界生活下去,畢竟這可是為打屁股而創造出的世界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