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夜大小姐的性愛足交戰!不過是用平民的臉來處理腳汗。 (Pixiv member : 木辛) (非SP)

 秀知院

學生會


某平民學生正跪在學生會的地毯上,忘情的聞著輝夜大小姐剛換下來的絲襪,全然不知這一切都被門外的輝夜看在眼里。


輝夜將黑色的秀發盤在身後,看到這一幕不由得輕笑“呼~♡看來今天又可以...好好享用一頓美餐了呢~”,她閉上自己紅色的眼眸,仿佛在回味著上一次的性愛足交,“哈~♡真是讓人期待呢...”玉手輕輕敲門。


可憐的孩子不知道秀知院一等一的美事即將降臨到他頭上,聽到敲門聲知道已經來不及藏好就趕緊穿上褲子去開門,看到是輝夜大小姐不免有些慌亂“四宮副會長…您好”


“哈啦~♡你手上拿著的,是什麽呢....”輝夜纖細的小手,扶上了自己的下巴,微微昂起腦袋“真是可愛呢.....一邊拿著我的絲襪,還朝著我問好,哼哼~”她十分優雅的捂住自己的小嘴,發出了輕笑,一步一步的慢慢向著這位平民學生靠近,而小皮鞋也在地板上發出噠噠噠的聲音。


看著輝夜大小姐的樣子他嚇得趕緊土下座“對…對不起副會長…,我,我不是故意的…這這這…”腦子努力思考著語言想著怎麽才能避免這個危機,輝夜大小姐可以說在日本就沒有活路了。


“只是看您的襪子晾幹了…幫您收下來”


這是什麽拙劣的借口!?誰會在學生會晾襪子。說完他自己都後悔了。


“把自己真實的想法說出來就好了嘛~這樣子要是被外面其他學生知道了,還以為我要欺負你呢~”輝夜側過身子,坐在了椅子上,臉龐扭向一邊,裝作委屈的樣子,卻用著余光掃視著像小狗一樣跪在地上的人。“我~喜歡誠實的學生呢~”突然她身下的皮鞋直直的踩在臉上,壓著鼻腔。


“呼~不是喜歡聞嘛~就用你那下賤的狗嘴,把我鞋子脫下來,然後好好的聞吧~”


平民學生哪見過這種陣仗,還沒沒來得及思考腦子里就被足香熏得只剩下了桃色的愛心。完全沒有想到大小姐竟然會這麽做,學生雖然大腦一片空白但當帶著大小姐香氣的皮鞋踩在自己的鼻子上肉棒就忍不住變大了,聽到大小姐的話立刻大聲的說“我,我喜歡輝夜大小姐的玉足!”說完立刻把鞋子脫下來湊在鼻尖忘情的聞著。


“啊哈哈~♡真是可愛的孩子呢.....”輝夜大小姐玩心大起,用足尖捏住了他的鼻子,反而還向上提了提“就是這樣~♡誠實的孩子,才有獎勵哦~♡”足後跟向下壓住,抵著嘴唇,還輕輕蹭蹭“居然喜歡我的玉足呢~♡那就好好的記住這個味道!”輝夜大小姐話鋒一轉,紅色的雙瞳目光越發兇狠,踩著了玉足也開始用力,不讓他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學生有些吃痛但沒有松口,而為了呼吸也為了更好的品嘗大小姐的足香開始大口的喘息。


”呼~對~小嘴在張開一點~“輝夜另一只玉足此時也沒有閒著,從地上慢慢擡起,收到自己的跟前,小手將上面的皮鞋解下,手指夾緊了自己大腿肉肉和絲襪之間的縫隙慢慢褪下來,而那絲襪就隨意地蓋在了她的臉上,透過絲襪的縫隙,他看到了是最精美的裸足。輝夜的手指也沒閒著,指尖順著他的大腿開始遊離。


“啊—-”學生努力的把嘴巴張到最大 感受指尖在自己大腿遊離舒服的忍不住把腿閉攏。


輝夜白嫩的裸足上,感受不到一絲死皮,軟肉蹭著對方的大腿內側開始朝著里面探尋,滑進了胖次之中,而玉足的清涼和胖次里面的溫熱帶來了不一樣的快感”哼~怎麽,是不是要好好謝謝我呢~畢竟能受到大小姐的足交的,連會長都不行呢“


“拜托了!請輝夜大小姐為我足交”聽到大小姐的話學生立即大聲的請求,還討好似的把落在臉上的絲襪放到嘴里咀嚼。


”呼~就是要這樣乖乖的狗狗,才能獲得大小姐的寵幸呢~“輝夜非常滿意這學生的態度,雖然是區區平民但非常懂事呢。她的足尖十分靈活的將胖次脫了下來,腳指尖輕輕圍繞著那粉嫩的龜頭,開始來回刮蹭,”不知道這肉棒,能噴出多少精液~哈,真是讓人期待~“輝夜嫵媚地盯著眼前的胯下之物,鮮紅的眼眸仿佛要發出光芒。


而可憐的肉棒也在這樣的刮擦下開始一條一條。含著絲襪的嘴中也發出了陣陣嗚咽。


”哈啦~可以哦~那就,不要讓我失望了~”輝夜驟然發力,將整個足面按壓住陰莖,而指尖有些是像馬眼探去的意思,在龜頭的周圍反覆的揉搓,那一只腳也從男孩的嘴巴向下伸去,抵著蛋蛋刺激精囊。


學生雖然有些驚訝大小姐竟然這麽熟練 但身體還是很誠實的配合作出反應 腰挺的筆直嘴里發出舒服的叫聲。“輝夜大小姐…好熟練”


聽到這話的輝夜瞬間冷了臉,突然用力向下踩住陰莖,遞著地板的冰冷以示威脅。“閉嘴!乖乖的狗狗只要學會好好享受就可以了...要是敢說出去”


“是是是”學生立刻緘口享受著大小姐的足交。


“這才是乖孩子。”輝夜滿意的點點頭,開始轉用雙足,形成了足穴,指尖在上面探弄著龜頭,而自己的軟肉足後跟在後半段一張一合的刺激的下體開始快速擼動。


學生會的房間里只剩下了大口大口的喘息聲和嗚咽。


“怎麽連話都不能好好說清楚了嘛~”輝夜指尖劃到他的嘴唇上,撥弄著,食指反而還朝著里面更深處伸進去,底下的玉足開始慢慢加快速度。


因為大小姐的足交功夫真是太好了嘛!感恩似的舔著輝夜伸進來的食指…“大小姐的味道,真是美妙”


“大小姐自己有品嘗過嗎”男孩從沒見過如此嫵媚的輝夜,膽子也大了起來。


”品嘗....品嘗什麽~“輝夜眉心向上跳著,饒有興趣的看著男孩的臉龐。


“精液。”


“哈~?你知道....你在說什麽嘛~”輝夜不怒反笑,小手滑到了自己的下巴處,死死地盯著男孩的眼眸“真是可愛呢,居然敢問我這個問題~要將你的精華,奉獻給輝夜家的大小姐嘛?”


“要!”


輝夜看著男孩暴露在空中的肉棒,雙腿又交合在了一起,對著你的肉棒刮下,在慢慢合攏形成足穴,指尖向內開始揉弄,不停的對著龜頭侍奉打轉。


“要…感覺要去了,享受著足交看著輝夜大小姐的臉,心想如果嘴里再含著自己的絲襪我會更加賣力的射出精液的”男孩一時間竟然把心里的話全部說了出來。


“哈~想看嘛~那麽,也不是不行呢~”輝夜用手指挑起了自己的絲襪,用牙尖叼著,舌頭開始把絲襪向口腔里卷著,慢慢含住,媚眼如絲的看著男孩。


“自己的絲襪好聞嗎輝夜大小姐”男孩的肉棒變得更大,看著大小姐的樣子甚至主動對著足穴抽插了起來。


“嗯~當然是香甜的味道~畢竟,這可是我的絲襪呢~”輝夜閉上眼睛竟然有點沈迷於此,而絲襪上也早已沾染了自己的唾液,足穴的滑嫩,讓肉棒在其中暢通無阻。


“要去了啊啊啊啊”男孩用力挺直腰桿將精液傾巢而出,噴得到處都是,絲襪,輝夜大小姐的臉上 嘴邊 甚至昂貴的校服和發絲上。


”哈~真是濃厚精液...嗯~“輝夜伸出自己的舌頭,把嘴邊的精液盡數收進自己的口腔中,小手確實把發絲上的精液慢慢滑到頭發的全部使得看不見,似乎還有點意猶未盡。

”這校服,應該換了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