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 烏薩斯的孩子們 #1 (Pixiv member : 憨憨君)

 ————

“這是哪。。。”睜開眼睛,引入眼簾的是豪華的房間,

“啊,頭好痛。。。”我揉了揉腦袋,在身上摸索一下,衣服都在,

對了,想起來了,我是被打暈了,還是頭一次被別人按在地上打的。

完敗啊,完敗。

呵,索妮婭,你也有今天啊。我自嘲。

那家夥真厲害,跟之前的普通混混完全不是一個等級的。。。

話說,之前從來沒有睡過這麽舒服的床啊,用力的往床上一躺,

啊~真軟啊。

躺了一會,我決定起來。

我的靴子還在床邊,穿上靴子,

環顧四周,應該是密室之類的。。。這個房間居然還有個窗戶?

還有這種好事。。誒,打不開?

嘛,從外面鎖上的,幹。

不過窗外風景還不錯,但是,這是哪里啊?為什麽會是在高山上呢?

既然這樣,就只好把目光放回房間,大床,衣櫃,桌子,書櫃,梳妝台,

呲,東西還真不少。

到處翻找,終於找到了一個平板電腦,

有電啊,開機看看。

幾秒鐘後,電腦成功打開,不過這個壁紙?一個青發女孩雙手被反綁在墻壁上,

一個鐵窗,看上去就很潮濕的的墻壁,地上鋪了一個毯子,不過很單薄,明顯不保暖,

而且這個女孩好像在哪里見過?

這是。。。安娜?雖然長大了不少,但是還是認得出來。

我撓撓頭發,看她這樣子像是被鎖在監獄里,

不會吧,安娜這種乖乖仔怎麽會進監獄呢?

電腦桌面很幹凈,把c盤文件夾翻了個遍,只找到一個視頻,

沒辦法,只能點開了。

畫面從黑屏開始,突然,就像是黑布被掀開那樣,畫面逐漸清晰,

還是安娜。以那個姿勢被鎖在墻上,額,好像就是以這個畫面為桌面。

(不知為何看到安娜這個姿勢有點小激動)

嘶嘶,剛才沒注意,原來只剩一件衣服披在外面啊。

“怎麽樣啊?是不是應該告訴我拉達在哪里~呢?”

我去!就是這個聲音!

對,就是他,給我頭上來了一拳,就給我打趴下了。

“你。。。我不會告訴你的。。。”安娜用微微顫抖的聲音說,

“哈哈哈,我當然知道啦,你是不可能會說的~所以,你看,這是誰啊?”

“薇,薇卡?!!”

“是的哦,你最好的朋友哦~既然你不願意說,那我就只好~”

“放開她!放開。。。”

“哎喲,不就是勒住她脖子嗎?一小會沒事的啦,就像你一小會兒沒告訴我拉達在哪,我也沒對你怎麽樣哦。”

“你這個魔鬼!!!”

“嗯嗯嗯,對對對,繼續拖吧。方正我看卡卡也沒事,對吧?”

“她明明就一直處於昏迷!”

“啊對對對。繼續吧。”

“你!你到底想怎麽樣!”

“啊?不是跟你說過很多遍了嗎?”

“。。。”

“啊欠~無聊,我走了,拜拜~”

“等等!我說!”

“那快點吧,說完了我就松手。”

“拉達在。。。”

“謝謝啦,哦,忘記跟你說了,這個薇卡只是個充氣玩偶哦,真正的薇卡?我也不知道在哪呢~”

“你!!!卑鄙!無恥!”安娜氣憤地扭動著身體,但只是漏出了她遍布鞭痕的身體,

我靠,打的這麽狠?(興奮)

“安娜啊,又不老實了呢。”

喂,不要拿帶刺的鞭子啊!用皮鞭不好嘛!

不要打出血啊混蛋!那樣就摸起來不舒服了!

誒,抱著電腦發怒也沒用啊。

聽著安娜的慘叫聲,我忍不住跳過,跳過。。。終於,跳了三分多鐘,

“看來安娜的身體真好啊,三天沒吃飯還有力氣叫呢~”

安娜這下沒有叫了,只是輕聲哭泣,

“別哭嘛,我還是給你帶了一點吃的哦,咦,撇過頭,是不想要嗎?那就再餓個三天吧。”

“等等,要。。。”安娜虛弱的說,

“這才乖啊~啊~”男人把飯一勺一勺喂給安娜,最後還給她喝了一瓶水,

“早點說出來不就不用遭罪了嗎?小安娜~”

男人笑著走出了鏡頭。

視頻結束。

電腦里再沒有其他的東西了。(瀏覽器:???其他磁盤:???)

書架上沒有一本書,切,完全當擺設的嗎?!!

門,鎖上的,用力撞擊,紋絲不動,實木做的,夠硬。

手臂倒是撞得挺疼,甩手的時候注意到門上有個不起眼的貓眼,

透過貓眼,我看到。。。是那個家夥!還正在上樓!

我趕緊躲到床底下,不一會兒,門開了,那家夥的步子很輕,加上地毯,完全沒有聲音。

“哦,可愛的索妮婭去哪了呢?”

噫,這個讓人毛骨悚然的聲音,

“啊~找到了,在床底下吧!!!”

他突然抓住我的腿,把我往外拉,

我被他單手提了起來,我只好用另一只腳去踢他,

他卻只是笑了一下,然後脫掉了抓住的那只腳上的靴子,

這家夥要幹嘛!!!

“喂!快放開我的腳啊哈哈哈哈哈?!?!”

不要啊,這家夥,這家夥居然?!!撓我的腳心?!?!

“反應真激烈啊,那我也激烈一點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停下?!!?!不行了!!停!!!”

我笑的快要窒息,雙手胡亂揮舞,

我現在恨不得把腳給剁了,真的好癢,好癢啊啊啊!!!

終於,他停了下來,然後松開了手,

“噗咚~”我的臉穩穩的落在了地上,

我都不好意思想現在的我是一個怎麽樣的醜態了,

但是腦海里還是把畫面合成了出來,

我臉貼著地,臀部高高撅起來,裙子往下翻,讓別人能清楚的看見我的屁股,手臂在兩腿間貼著地,一只靴子掉了,那只腳還在冒著白氣。。。

可惡,好像褲子的透光度還挺高!

這不就是說我的白色小熊內內完全暴露出來了嗎!

誒,他在幹什麽?!不要碰我的褲子!

“刺啦——”

我能感覺到褲子被從中間撕開了,

不過那劣質的像秋褲,不,甚至像絲襪一樣薄的褲子確實不行,稍微劇烈一點的動作(指劈叉)都不行,也確實容易撕開,

但是——內褲?!!

“你又要幹嘛呀?!?!”我居然帶著一些羞憤?!不對,我為什麽不反抗?

對,我要用我的拳頭狠狠打在他臉上!

“好可愛啊,索妮婭,這樣我更想欺負你了!”

不對,那個地方,是尿尿的?!

噫啊!!!

這觸電一般的感覺,是什麽?!?

我明顯感到他的手指進入了我的體內,

但是,好舒服?!?

手指輕輕的摩擦,攪拌,一下又一下,連綿不斷的刺激沖擊著我的大腦,

“嗚啊啊。。。”

水,我覺得體內有水出來了,把那個地方變得濕潤,甚至還有一些滲透出來,打濕了內褲,

啊啊啊。。。得趁腦袋還算清醒的時候趕緊。。。

哎哎?!被從腰部抱了起來?!?

只聽見咕嘰一聲,隨即,從肚子開始,全身都麻痹了一樣。。。

啊,身體軟下來了啊。

有微微的痛感,但很快被快感淹沒,肚子緊緊吸住,是有東西插進來了?

我記得下體有個地方是可以插進東西的。

啊,腦袋要融化了。。。好舒服,太舒服了,完全沈淪了。。。

之後,渾渾噩噩中,我聽到一陣一陣的肉體撞擊的聲音,以及我臀肉翻起肉浪的感覺,

完全沒辦法思考,被完全的攻略了一樣。。。

身體逐漸回歸大腦控制,已經可以稍微反抗了,但是每一次的撞擊,

都讓我繳械投降。

我迷迷糊糊的記得生物課,老師講過,女生的生殖器官,

啊,是叫子宮來著?

應該是那個地方吧,正在不停的收縮著,像是要吸住什麽東西一樣。。。

對了,應該是男生的生殖器官吧?

聽說那東西可以硬起來,雖然我沒見過就是了,

不過那東西在我的印象里十分脆弱,打架的時候,往那里一打,男生就會哀嚎倒下,

難道在我的體內的就是硬起來的。。。

收縮一下肌肉,咕,這個感覺。。。應該是棍棒一樣的形狀?

現在挺好奇的,真後悔當時沒有好好聽講。。。

不過學校估計也回不去了吧?畢竟周圍都是面具人,

這家夥,是怎麽把我帶到這里來的?

不好,加快速度了啊啊啊?!?!

哦哦哦?!?!?!

什麽東西進來了?!?!好燙?!?

我不行了,快停下,這不是去幼兒園的車。。。(精神混亂)

啊啊。。。

(暈死)

————

男人放下昏迷索妮婭,貼心的把她的內內扒回原來的位置,

(讓精液不會流太多出來)

“居然比安娜還好對付。”男人吐槽,他本來以為要很費一番功夫才能搞定索妮婭,

沒想到一下子就被攻破了防線。

“可惜了,韓漢軍,你的源石技藝里面沒有精神控制。”韓漢軍搖搖頭,

(草,這個人怎麽能用我名字的拼音!!!)

畢竟他的能力已經很強了,再nb一些就是不讓人活了。

(韓漢軍の源石技藝:時空掌握

可以使用時空之力加強自己的體魄,任意轉移物體,可以穿越時空)

“在這方面索妮婭還是比安娜乖多了。”韓漢軍瞬間來到安娜面前,

“哼哼,可愛的安娜呀,看來你撒謊了呢~哪怕是用你最親密的好友威脅也不能讓你說真話嗎?”

安娜沈默不語,

“哎呀哎呀,真是有脾氣的人呢,骨頭就是硬,可惜,我還是找到她了哦~”

安娜猛的擡起頭,

“哈哈,就是這種眼神!看到你這種人露出這種憤怒,恐懼,無助與絕望的眼神,太棒了!”

韓漢軍打了一個響指,被龜甲縛的拉達出現了,全身上下只有繩子和鞋子,嘴巴也被自己的內褲堵住,

“拉達,給你一個機會哦~這是安娜手上鎖的鑰匙,如果你能在。。。”韓漢軍手一揮,

一條長繩鏈接在墻上,從拉達的私處通過,並輕輕勒住了她的私處,

“這條10米長的繩子摩擦私處的情況下,只花一分鐘走到安娜面前,你就能帶安娜離開,哦,我還會解開你的束縛哦~”

“你有三秒鐘時間考慮,三。。。”

“嗯嗯!”拉達口齒不清的回答,毅然決然的選擇了走過去,

粗糙的繩子摩擦著她的私處,她的雙腿逐漸發軟,頭上留下了豆大的汗珠,

拉達強忍著往前走,但是,再堅強的意志也不能彌補神經的快感,

“嗚呼呼?!!”她迎來了第一次高潮,她癱倒在長繩上,想要休息一下,

“才走了一半不到啊拉達,但時間只剩27秒了,26,25。。。”

拉達橙色的眼睛淚汪汪的,她努力的站起來,一點一點往前慢慢挪動,

“10,9,8,7,6,5,4,3,2,1,拉達,你出局咯~0——”

拉達絕望的看著大概還有三米的路,

“那麽,你輸了哦,你沒能成功解救安娜呢~”韓漢軍輕輕抱起拉達,

韓漢軍解開拉達的束縛,她卻狠狠地咬了韓漢軍一口,

“不痛不癢呢,拉達,不過壞孩子是要收到懲罰的。”他把拉達抗到肩上,白白的屁股對著安娜,

“啪!”左邊屁屁被狠狠抽打,

“啪!”左邊屁屁又一次被狠狠抽打,

“啪!”還是左邊的小屁屁。

“咦,拉達怎麽不計數呢?如果小拉達不計數,我怎麽知道打了多少個呢?”

“啪!”“一!”

“哎?不是第四個了嗎?”“啪!”“額啊啊,五。。。”

“啪!”“不誠實啊!自己剛剛才說的一的!”

“一。。。”

“啪!”“嗚嗚,二。。。”“不許帶哭腔!不然全部重來!”

“啪!”

“是!!三!”

“啪!”“如果我高興的話,一共打十下哦。”“四!!!”

。。。

“十!”

“獎勵你一個哦~”“啪!”“哎啊啊!!!”

“說了不準哭!重來!”

“你,你!!”拉達委屈巴巴的抽泣!“混蛋!不講信用!”安娜氣憤填膺的指責韓漢軍,

“好啊,反了你了,頂撞我,翻倍,場外罵人,兩個一起翻倍!上機器!”

一個用來洗汽車的旋轉裝置出現在她們眼前,

這種東西轉速非常快,上面的布條抽到人可是疼的不得了!

“不要啊!不要啊!!!這個很疼的!!拉達會死的啊!!!”拉達哭了起來,她的耳朵被揪住,按到機器上,韓漢軍還貼心的為右邊屁屁蓋上了鐵板防護,

“不!你沖我來!不要傷害她!”安娜著急了,但也被抓住麻花辮,摁倒在機器上,

“還在這里吵啊,那麽。。。變成開啟四秒吧。本來只是四十下的,現在嘛。。。哈哈,保底幾千下咯!還有停止後的慣性沒算上!”

“嗡嗡。。。”機器開始轉動,

“4,3,2,1——好了,感覺如何?”

這台機器的加速度和速度非常恐怖,只需要一秒就能達到最大速度,也就是一秒1800下,

吼吼吼,那她們最後三秒剛才起碼被抽了5400下啊,算上之後的持續運動,總共估計有8000下了,

果然,兩人的屁股已經慘不忍睹,遍布血痕,不,已經完全是深紫色了,

但韓漢軍不會就這麽放過她們,一盆水潑在她們的屁股上,

“啊啊啊啊?!??!!!”慘叫聲響起,

“拉達,還沒完呢,你還不能休息。”

“不,求求你,給我一點時間休息一下,拉達不行了。。。”

黃色的頭發已經披散下來,糖果發卡也掉落在地,可憐兮兮的樣子看著韓漢軍,

“不行,把你的臭屁股掰開。”

“不要啊!那樣,那樣很疼的!”拉達瘋狂搖頭,

“那就直接抽你左邊的屁股好了。”

“我掰!別打!!!”拉達眼淚一大滴一大滴掉下來,

白嫩的小手輕輕扒開兩瓣屁屁,一邊同樣白嫩,一邊行成鮮明對比,

這樣一來,她尚且完好股溝就露了出來,

“很幹凈呢,看來有每天好好擦屁屁。”韓漢軍拿起竹條,抽打在拉達粉嫩的菊蕾上,

這次終於是十下結束,

“你們,給我跪在這上面!好好反思!”韓漢軍傳送來兩塊搓衣板,

待到韓漢軍走後,安娜焦急的問拉達,

“拉達!你還好吧!”“嗚嗚,拉達,拉達的屁股好疼好疼。。。”

“拉達。。。還有,你是怎麽被發現的?那個地方不是很隱秘嗎!”

“他,他會空間傳送。。。”拉達抽泣著說,“我們是不是逃不了了。。。”

“不,一定可以的,一定可以。。。”安娜聲音越來越小,

“咕嚕嚕。。。”拉達的肚子叫了起來,“安娜,我餓了。。。”

“這。。。對,那個家夥應該會送飯的,應該會的。。。”安娜安慰拉達,畢竟她之前就是餓了幾天沒吃飯。

萬幸,過了幾分鐘,韓漢軍果然來了,

“飯,要不要?”他俯視安娜,

“要。”安娜咬牙切齒的說道,

“那就說:我是韓漢軍大人的私人玩具吧!”

“你!!”

“哼哼,說不說呢?”

拉達幾乎沒有猶豫,“我是韓漢軍大人的私人玩具!”

然後眼巴巴的看著韓漢軍,

“哦?怎麽還不吃呢?”“我,我怕我動了你打我的屁屁。。。”

“哈哈,不會的,吃吧。”“謝謝你!”拉達撲了上去,狼吞虎咽,

“我的手藝可不賴呢,你是有體會的吧,安娜?”

安娜不得不承認,韓漢軍做飯確實好吃,讓人無法拒絕。

“我。。。我是韓漢軍。。。大人的。。。私人玩具。”安娜流下了屈辱的淚水,

“哈哈哈!識時務者為俊傑,那麽,祝你們用餐愉快~”他說完扔下一個小床,

“今晚你們就睡這個吧。”安娜擡頭看了看,這張床勉強能擠下她們兩個,

還有枕頭和被子,這東西她好幾天沒體驗過了。

她張開小嘴,品嘗了一點炒飯,隨即不受控制般的開動,

明明她不想吃他做的東西。。。但是無法拒絕!!!

“拉達,早點睡吧,這樣可以節省體力,也可以忘記疼痛。。。”安娜安慰拉達,

“安娜,睡覺的時候,能。。。抱住我嗎?”

“可以啊。”

“晚安。。。”“嗯,晚安。”

————

彼得海姆中學

“放開我!”娜塔莉婭掙紮著想從一些平民學生手中逃脫,

今天淩晨,第四中學的小窩(劃掉)據點被人一鍋端了,她廢了好大勁才逃出來,

又好不容易躲進了一間空教室,現在又被人找到了,

她的衣服在混亂中被扒的淩亂不堪,眼看就要露點了,

“HAZARD ON!”

“BEAR!POLAR BEAR!”(什麽還有北極熊瓶?)

“都閃開讓我先看!都閃開讓我先看!”(諧音)

“ARE YOU READY?”

“棕與白!極致的熊控!YEAH!”(明明危險是黑色的啊)

“這什麽啊啊啊啊——”(被打飛)

不一會兒,所有學生都被扔出來教室,

一個黑色的身影出現在娜塔莉婭的眼前,

“長得還可以嘛,娜塔莉婭,”黑色的身影拔下腰帶,來人正是韓漢軍。

“你是個貴族的對吧?哈哈,更有意思了。真想看你毫無尊嚴的跪在我面前呢~”

娜塔莉婭看著韓漢軍,韓漢軍微微一笑,

“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的私人財產了,別拿這種眼神看我,現在啊,你的貴族身份沒有一點用呢~”

韓漢軍踩在娜塔莉婭的胸上,把豐滿的乳房踩得變形,

“為了讓你更好的適應以後的生活,我覺得還是給你一點特訓吧~”

————過了幾分鐘————

“嗚嗚?!!”娜塔莉婭眼睛被自己的黑色蕾絲內褲蒙住,嘴巴被自己的胸罩堵著,

光潔的胴體因暴露在寒風中瑟瑟發抖,

韓漢軍用一個半徑2厘米的、布滿軟刺的圓柱體刷子在早露的直腸里進行快速的活塞運動,

“嗚嗚,嗚嗚!!!”娜塔莉婭強忍著快感,因為,她現在正處於校園中心樓的樓頂,整個學校的人都可以看見她,

但是,軟刺不停折磨著她的直腸,讓她的膀胱快要承受不住壓力了,

“不,不行,我不能在這些人面前尿出來。。。絕對不行。。。啊。。。快停下啊。。。求求你。。。”娜塔莉婭心里祈禱著,祈禱著韓漢軍快點停下來,

但是這可是xx(整活)小說啊,怎麽可能停下呢?

(話說這一次的梗量是不是大大減少了?假面騎士濃度也下降了不少啊)

“真的憋不住了啊啊!!!”她終究還是沒有忍住,尿了出來,

金黃的尿液撒下去,把雪染成黃色,

“居然,居然在平民面前。。。露出這樣的醜態。。。”娜塔莉婭的羞恥心快要爆炸了,

韓漢軍拔出刷子,上面沾滿了腸液,(娜塔莉婭已經經過了洗腸)

他抓住娜塔莉婭的秀發,把她拉近,扯掉嘴里沾滿口水的胸罩,

再把沾滿她腸液的肛塞塞進了她的小嘴里,用力抽插,每一次都頂到喉嚨深處,

“嘔嘔?!!嘔!!”娜塔莉婭發出痛苦的聲音,她可沒有受虐傾向,

韓漢軍拉出刷子,扔在一邊,他把娜塔莉婭抱起來扛在肩膀上,

不用說,她雪白的大屁股暴露在全校人的眼睛里,

“不要!不要!這樣子,這樣子很丟人的!”娜塔莉婭雙腿扭動著,更加凸顯其肥嫩的屁股肉,

韓漢軍當然知道,他就是要娜塔莉婭的羞恥心被完全摧毀,

“啪!”清脆的聲音,彈彈的肉感,僅僅是一下,娜塔莉婭的屁股就出現了一個紅紅的巴掌印,

“。。。”娜塔莉婭強忍著不發出聲音,

“叫啊,怎麽不叫了?大聲的叫出來啊!”韓漢軍重重的打在她的屁股上,

“不要。。。不要啊!!!啊!!!。。。”

所有人麻木的看著她在那里掙紮,甚至有人脫下褲子開始針線活,

。。。

一刻鐘後

“還是暈過去了啊,畢竟沒有厚厚的皮毛。”韓漢軍放下屁股被打的發紫的娜塔莉婭,

雖然只是屁股充血,但是整個人因為暴露在寒冷的空氣里太久而昏迷了。

韓漢軍笑了笑,把娜塔莉婭帶走了。

————

我又一次醒了過來。

啊。。。這次下體有撕裂一樣的疼痛,內褲里這是什麽啊。。。

黏黏的,嘔。。。好難聞。。。但是,卻不厭惡。。。

看著手指上白色的粘稠液體,我忍不住把它塞進了嘴里,

沖人的氣味差點把我送走,但是我卻開始享受這種感覺,

還想吃,

又用手指往小洞里扣了一點,送進嘴里,

啊啊,迷戀上這種味道了,

不行,還要更多!

我開始瘋狂扣那個小洞,果然,流出來不少的白色液體,

我用手掌接住濃濃的液體,就像接住一大坨酸奶一樣,

一口氣把它們送進嘴里,

一瞬間,我感覺自己雙眼上翻,但是,喉嚨咕咚咕咚的把它們全部吃完了,

用舌頭把手掌舔幹凈,繼續扣挖,但是再怎麽扣也只有一點點了。

我只好把目光放在自己的內褲上,

我快速脫下破掉的褲子,把內褲扯下來,

我突然想把它放到鼻子上聞一聞,我就這麽做了。

“嘔?!!”鼻子里充滿了那種味道,有水順著雙腿往下流,

我伸出舌頭,一點一點,小心翼翼的舔舐著自己的內褲,

內褲除了那種味道,還稍微有一點尿味,一些汗味,與自己的味道,

之前被男生搭訕的時候聽他們說我有一點體香,我當時好像是給了那個家夥一拳來著,

然後回家自己聞了聞,似乎確實有一點香味,

啊,乳頭好像。。。

扒開上衣,兩顆本來小小的粉紅挺立起來,像兩顆小櫻桃一樣,

輕輕觸碰,又是觸電一樣的酥麻,

“啊啊。。。”我這是發出了呻吟嗎?

“哢噠——”門開了,我這才發現,門一直沒有上鎖,

那個家夥進來了,我應該趕緊捂住下面,然後把上衣拉好,

但我沒有,我保持著這種姿勢,

“哈,索妮婭這是在誘惑我嗎?”

他走進來,

“那個。。。我。。。那些白色的東西。。。”我鼓起勇氣,指著下面的小洞,

“那些是什麽東西?我。。。我還想要吃。。。更,更多。。。”

“噗,我第一次見到有人主動想吃精液的啊,這個嘛,當然可以啦,只要你。。。”

他脫下褲子,露出那個圓柱體,

啊,是這個東西之前在我體內攪動嗎?

我伸手觸碰這根柱子,

“用嘴把它吸出來就好了哦。”

“用嘴吸?”我指了指這個棍子,“這個?”

“對,就是這根大肉棒哦。”

“肉棒,肉棒。。。”我呢喃,突然,我想起什麽,

“您叫什麽?”“韓漢軍。”“跟著你就能一直吃到這東西了?”“沒錯,不過,得限量。”

我咬咬牙,“每天有多少?”

“最多兩升。”

兩升。。。“跟著別人了沒有這麽多哦,他們一天頂多也就生產幾十毫升而已。”

啊啊啊,幹了!

“那我跟你了!”我用嘴含住他的肉棒,雖然只是前端的一個接近圓形的東西,

“嗚姆!!!”

嘴里含著這麽大一個東西還真是難受,但是。。。拼了!

我試著再深入一點,

開始頂到喉嚨了,但是,才進去了一點點,繼續。。。

嘔,想吐,

一口氣吞進去呢!

我把肉棒吐出來,深吸一口氣,再次把肉棒吞進去,這次是整根進入!

我努力往上看,勉強能看到他的臉,

有些,驚訝?

我的舌頭被壓的有些受不了,所以我把肉棒吐了出去,

“哈,哈,怎麽樣?可以給我一點了吧?”

“你真是夠了,這東西不是想射就能出來的,那樣子沒人吃得消,要一直努力才行呢,直到我舒服了為止。不過你倒是有趣,居然不反感這種味道?難道說。。。哦,你是不是覺得這樣子也蠻有趣的?”

呲,怎麽感覺最後一句話像是我的口吻?

“安啦,口交還是很辛苦的,你就用手吧。”

“手?”

“對,用手握住他,然後擼動,對,就是這樣,繼續。咦,還用舌頭舔,你還真是個天才,這麽快就掌握了技巧呢~”

哼哼,快點舒服起來,讓我好好品嘗精液!

。。。

“喂,你是不是在騙我啊,這都十分鐘了,怎麽還沒好啊!”

“快了,快了,馬上就要出來了哦。”他笑著說,

又過了一分鐘左右,我感覺肉棒一陣抖動,

“要出來了,索妮婭可要好好接住哦~”

我張開嘴巴,準備迎接精液的到來,

大量精液射出,我發現嘴巴根本不夠裝,

“啊。。。哈。。。”他射了好多,喉嚨不停的吞咽也來不及裝下所有,

剩下的順著嘴往下流,流到衣服上,把大衣上的絨毛粘到了一起,

有一些順著脖子往下,流到了衣服里面,感覺里面黏糊糊的,

好開心啊,感覺好滿足。。。

離不開了,以後都離不開精液了。。。

“你認識安娜嗎?”

我稍微晃了晃腦袋,“安娜?哪個安娜?”“安娜·莫羅佐娃。”

啊,是她啊,那個可愛的小鄰居,視頻里的那個,

“認識。”“拉達呢?一個黃色頭發。。。”

“不認得。”“娜塔莉婭呢?那個白色頭發的。”

“也不認得啦。”

“那你想見見安娜嗎?”

“啊?見她?我們好幾年沒碰面了。”

“就是問你想不想和我一起。。。欺負欺負她?”

嗯。。。如果是她的話。。。

我想到她臉上露出驚恐的表情的樣子,

“聽上去不錯。”

“那,明天,如何?”

“好。”

“那就吃飯吧。”

“啊?”

肚子這時候才開始咕嚕咕嚕的叫。

“好。”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