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識踩踏 穿越到不正經男權世界的抖m(一) (Pixiv member : 西殇琳华) (非SP)

 當我意識到穿越的時候,已經習慣於貼著地面走了。

這是一個男權世界,女性必須要聽從男性的命令,並且,要無條件贍養男性。

而且這個世界的人類崇拜大地,只有男性才可以和大地作最親密的接觸,而女性只能用腳和大地接觸。

於是,我可以看到,這個世界上大部分的男人,都是趴在地面上行動的。

如果男人餓了,就會直接命令附近的女人來給他們食物,需要什麽,只需要招呼一聲就可以,無論是什麽要求,女性都會接受。

在這個扭曲的世界觀,卻混進來了一個穿越者,也就是我,一個抖m,想要被女孩子踩的變態。

大部分男性都不會上街,而是在更接近大地的地下室里,只有需要吃東西或者做別的事時,才會出來。

所以當我在地上爬的時候,整個大街上甚至看不到任何男人,只有女性。

而且,女性會盡可能無視男人,之後在男人命令時,才會對男性有反應,所以,無論男人做什麽事情,女性都必須裝作沒看到,甚至暗中附和,這是潛意識里行為,不會有任何情感上或邏輯上的心理壓力。

天堂,這是我對這個世界的評價。

當然,我現在正在適應赤身裸體的爬著走,不過膝蓋處帶了護具,手上也有手套,初到乍來,爬一會才能知道那些男人手上和膝蓋上的老繭是怎麽來的。

我爬進了一家餐廳,似乎是一個物美價廉的餐廳,有不少附近的大學生在里面吃飯。正好我也餓了,於是爬進去找點飯吃。

沒有一個女人理會我,但她們都會繞道離開,沒有人會打擾到我爬在地上,享受大地母親的疼愛。

我爬到兩個正在吃飯的女孩腳下,腳下一雙帆布鞋和一雙坡跟涼鞋。

我伸手撫摸著帆布鞋女孩的腿,她沒有抗拒,雖然臉色微紅但依舊裝作沒看到,和桌子對面的女孩吃飯聊天。

手慢慢的從她的膝蓋處滑下,慢慢的拖起她的鞋子,一手拖著鞋底,另一只手撫摸著她的腳腕。

我擡頭看了眼她們在吃的飯,然後命令道:“把你們喝的小米粥放到地上。”

女孩很聽話的俯身把碗放到地上,動作自然,甚至還在和旁邊的女孩聊天,把我當做了空氣。

“踩進去。”我接著下令,帆布鞋女孩立刻擡起腳,稍稍用力的踩進碗里,不少稀飯濺出來,灑到地上。

帆布鞋前半段沒入小米粥里,鞋底的塵土被稀飯完美的分割開,沒入其中的幹凈和鞋跟處的骯臟,讓我一時看的有些楞。

“可以慢慢的擡起來,喂給我吃。”說完,我便靠了過去,而女孩也慢慢的擡起腳,用前面鞋底上粘的稀飯,湊在我的嘴上。

我伸出舌頭,仔細的舔舐著小顆米粒。女孩也很配合的慢慢移動鞋底,迎合著讓我吃下。

舔了一會,女孩放下腳,再次將鞋浸入稀飯里,我讓她停下,直接開始大口的吸吮著里面的稀飯,連同鞋底的塵土一起喝掉。

喝完,女孩把腳收回,仿佛什麽都沒發生,而我還意猶未盡的看著女孩鞋子上被稀飯浸沒的痕跡,舔了舔嘴唇。

我剛想讓兩個女孩再拿些吃的下來,可她們似乎吃完了,便讓著我離開了餐廳。

我也沒攔下她們,直接爬著找下個目標。我擡頭看到前台,眼前一亮,前台的小姐姐穿著標準的女服務員服裝,下身的小裙子和高跟鞋顯得她的腿很是修長。

雖然還有點餓,但我還是爬到了她的腳下。

先是舔了舔她的鞋面,黑色的高跟鞋被我舔的幹幹凈凈,而她還在接待客人,為來客提供桌位。

“腳稍微擡擡。”我命令道,讓她稍微擡起高跟,我立刻把手伸到她的鞋子下面。

隨後,在我的命令下,高跟鞋踩在了我的手掌上,幾厘米的鞋跟狠狠的刺著我的手,但我還是忍著沒有叫出來。這是我最期待的踩踏,還是全體重的踩,雖然只有手,但還是讓我的下面逐漸變大。

突然,一個漂亮的女人領著一個白絲小女孩走進來,這對母女的樣貌讓我看呆了。我趕緊讓女前台擡腿,然後爬到母女在的桌子。

哪怕是只有十來歲的小女孩,也會無視正在地上爬著的我,這似乎不是後天訓練,而是天生的。

女孩穿著小蘿鞋,白絲公主裙,作為蘿莉控,如果能被這樣的小蘿莉踩,還有什麽遺憾呢。

“站起來,踩在我的身上。”我命令正乖乖坐著等著上菜的女孩,她立刻站起來,來到餐前,抿著嘴,毫不猶豫的擡起左腳踩在我的肚子上。現在我是赤身裸體著的,蘿鞋的小低跟冰冷的觸感使我的下面一翹。

左腳踩實後,女孩右手扶著桌子,右腳也落在了我的身上。

女孩很輕,但我的肚子還是不免凹陷下去,呼吸也變得有些難受。

但看著有點陷入肚子中的小鞋子,一擡頭,對上了女孩純潔又帶著一點好奇的眼神,一種羞恥感刺激著下面的弟弟膨脹。

“快,你也起來,踩我的下面。”我命令漂亮的不像生孩子帶娃的美婦站起來,高跟狠狠的踩在我的肉棒上。

“用力,給我擼。”

話音剛落,美婦開始用粗糙的鞋底反覆摩擦著我的肉棒,包皮在她的鞋底下反覆的上下套弄,噴射的欲望不斷隨著高跟鞋的上下移動而沖擊著我的內心。

女孩突然超前走了一步,蘿鞋踩在了我的胸口,讓我呼吸更加難受,隨後,一只腳站在胸前,而另一只腳擡起。

看著眼前逐漸放大的鞋底,我突然意識到,或許,這里的男人經常會讓女人踩她們,這也是這個世界的習俗。

被踩著,就離大地母親更近一步了,和大地更加的貼合。

蘿鞋踩住了我的臉,小小淡淡的香氣被女孩踩扁的鼻子吸入,也讓我的下面盡情的釋放出來。

“天堂啊。。。”我如是感嘆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