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根在謝菲爾德手下的逐漸沈淪 (Pixiv member : 莫亚)

 金碧輝煌的宮殿中,那過度明亮的燈光甚至讓人感覺有些許目眩。橫在房間正中央的鐵鏈也顯得寒光四射,令人膽寒。


“竟然有足夠的人手可以把我擒獲,嗯……雖然接待我的場所還不錯,不過把我綁在這里見面,是不是有些太不得當了呢~所以我真的不算是多滿意。”房間中央的少女,一雙玉足之上的襪履都早已不翼而飛,一雙絕美的玉足裸露出來暴露在了空氣中,少女的足弓弧度很大,一雙玉足白皙粉嫩且毫無瑕疵,修長的足趾,富有肉感的腳掌。而少女額前那一縷血紅色的發絲則證實了她的身份。此時她緊緊闔著雙眸,似是剛剛蘇醒一般。


這個雙足被插入足枷,雙手被鐵鏈纏繞高高吊起的少女,正是之前俘虜貝爾法斯特並將其調教為了癢奴的鐵血的精英艦娘,歐根親王,她的地位與名望不必多說,單是她那姣好的面容和那富有魅力的身段就已經很吸引人了。


伴隨著幾聲呢喃,歐根緩緩睜開了眼,在她面前的是一位身型嬌小的白發女仆,她面無表情的注視著歐根,手里則正拿著一個細毛刷。


“嗯~呀~早上好……唔……或者晚上好~?嘛……原來是你啊,謝菲爾德~把我迷暈然後帶到這里,是想知道你們的女仆長的下落吧~”被俘之前的記憶逐漸從腦海中浮現出來,歐根,在親自帶隊追緝皇家在鐵血的殘余勢力的過程中被設下埋伏擒獲,而當時為首的,也正是如今面無表情的凝視著自己的謝菲爾德。


“你很聰明,不過,我可不在意這些,不需要向我自我介紹了,關於你的一切,我們都有情報。現在,早些告訴我貝爾法斯特她的下落的話,你也可以少受些苦了。”謝菲爾德撩起裙擺,在她那蕾絲邊的女仆裙下放的並不是槍支,而是整套的調教用具,無論是細小的牙刷還是粗大的假陽具,震動棒,皮鞭可以說是一應俱全,而歐根卻仍舊臨危不懼,面不改色的瞇眸淺笑著。


“嘻嘻嘻~皇家的女仆們還真是善於借鑒啊,你們的女仆長屈服在了撓癢之下,於是就打算用一樣的方法對付我嗎~?嗯~不過很遺憾,雖然我的這雙腳也有些敏感,不過,我可不會像貝爾法斯特小姐那樣不爭氣的屈服~不然的話,小女仆,你可以試一試呢~”歐根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辭都顯得對自己很有自信,也不知是在虛張聲勢狐假虎威,還是真的有什麽特殊的能力。


“嘖…真是油嘴滑舌呢…不過我可不打算和你浪費太多的口水,要麽告訴我女仆長她在哪里,要麽,你的貞潔就要落在我們的手里了。”謝菲爾德微微蹙著眉頭,顯得十分不耐煩,那毛刷細小的毛刺已經抵在了歐根這雙美麗的玉足的足心,歐根也不禁咽了咽口水。


“命運還真是有趣的東西,看來這次我要切身體驗一下,當初貝爾法斯特小姐在我手上受到的苦了呢~不過……皇家原來也墮落到了要用這種下三濫手段的地步嗎~?無論是抓住我的方式,還是拷問我的方式,都很特殊呢~你們口中的優雅,可真是虛偽呢~”歐根的話語里充滿了戲謔和諷刺,可是眼前的白發少女的臉色卻仍然是那樣平靜,過了片刻,從歐根這雙修長嬌嫩的玉足上便開始傳來癢感。


“可是,據我所知,你拷問貝爾法斯特也是用的這樣的手段。既然我們都在做相同的事,那你就沒什麽出言諷刺我的理由了,而且,貌似鐵血的堅韌也似乎很虛偽。”謝菲爾德所言非虛,歐根的臉蛋在那毛刷剛剛接觸到她的嬌嫩足心之後便已經漲紅了,她的一對玉足就像剛出水的魚兒一般左右擺動著,五根腳趾緊緊蜷縮,至於被搔癢腳心之後所發出的笑聲,歐根的笑聲甚至於比貝爾法斯特在拷問後期發出的笑聲更要淒厲高亢一些。




“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好癢~的確很癢呢~嘛~切身體驗一下撓癢癢之後,我好像更能理解貝爾法斯特小姐的苦衷了呢~只不過……嘻嘻嘻嘻嘻嘻~把她交給你們,目前來說還是不可能的~所以,還是不要白費力氣了吧?嗯~?”歐根並不知道,她那白皙的玉足早已被謝菲爾德毛刷刷的白里透紅,更不知道接下來謝菲爾德還會做些什麽,她只知道,如果草率的交出貝爾法斯特的情報,一定會讓自己被俘之後的日子更加難過,而且,雖然搔癢雙足帶來的癢感的確令人抓狂,不過也還沒有到一個讓歐根恐懼的地步。


“嗯…看來歐根親王小姐也沒傳聞中那樣堅強,那樣難對付。剛才這些只是開始而已,呼……雖然我會覺得很麻煩,但是為了皇家的同胞,我只能這麽做了,希望你可以早點想清楚,讓我們都少受些苦。”謝菲爾德提踝向前邁步,一顆一顆的解開了歐根的衣服上的紐扣,微微用力扯開了她的衣服,歐根那血紅色的外衣就這樣被迫敞開,隨後,謝菲爾德用剪刀剪掉了歐根的內衣肩帶,歐根至此便是全裸狀態了。歐根左胸前的那一點黑痣,也進一步證實了她的身份。


“嗯?!皇家的拷問方法果然沒有那麽匱乏,那麽,你們還要對我的其他部位撓癢癢?那可是很費時間的呢~而且,現在看起來也只有你一個人來審問我。由此看來,也只是方法多而已,拷問時的重點,你可一點都沒抓住呢~”歐根雖然臉頰微紅,可無論是語言還是神態都是那樣從容不迫,恐懼只存在於歐根的心中,卻沒有流露在表面。


“把你的衣服脫下來我就要全心全意的撓癢你的上半身?這樣的邏輯倒才是奇怪和不可理解的。我可沒有余力去特殊照顧它們了,還是把這些部位都交給機器比較好。”謝菲爾德按動了遙控器,從歐根的腰間,腋下都出現了一對機械手,這些機械手的手指,手掌上滿是小小的尖刺,撫摸在皮膚上給人帶來的感覺也一定是又痛又癢的。


“嘻嘻嘻嘻~壓力變大了呢~循序漸進的施刑,這樣做……我還是比較認可的~嘻嘻嘻嘻嘻嘻~雖然,雖然腰部不算是弱點,但畢竟是被撓癢癢啊……”歐根親王的身材十分優秀,皮膚細嫩,一堆玉乳渾圓挺立著,細細的汗珠從歐根的額頭不斷滲出,一聲接著一聲的淺笑則證明,歐根的腰部和腋窩雖然不是那樣敏感,但也會為歐根帶來很大的困擾。歐根的腰部並不算堅韌,機械手揉捏在上面就像是在捏橡皮泥一樣,這也引得了謝菲爾德的嘲笑。


“呵呵……鐵血的重巡真是不注意身材呢,腰上贅肉還真不少。怪不得撓你的腰你反應不算太大,原來是都撓在了沒用的脂肪上。”


“欸~皇家的女仆小姐說話還真是傷人呢~嘻嘻嘻嘻嘻嘻~不過,不過我想,你不會只是想撓我的癢癢吧~畢竟我已經看見你裙子下面還有不少東西呢~如果還有其他拷問項目的話,還是趁早的好~畢竟單單只是撓癢癢的話,你我都會感覺有些單調。嘻嘻嘻嘻~”盡管在搔癢之下,歐根完全無法保持面部表情上的平和,一雙玉足更是擺動個不停,就如同是路邊被抓來審問的小姑娘一樣,歐根所說的這些話,也只是為了逃避撓癢癢而已,單純的癢感為她帶來了莫大的恥辱和內心中的不滿。


“哦?你還真是急性子呢…只是我還沒看夠,也沒聽夠。你的笑聲很特殊,聲音很大,音調也很高,這說明你的身體很敏感。所以,我還是暫時先只是撓癢癢吧。雖然這不會讓你屈服,不過這也為我省去了不少麻煩,算是不錯了。”謝菲爾德一邊說著,一邊用她的手指撫摸著歐根的左腳足掌,食指緩緩的爬升,最終侵擾起了歐根的趾縫。


“呼~嘻嘻嘻嘻~真的只想要做這些嗎?”歐根的五根腳趾在謝菲爾德熟練的搔癢手法下不停的顫抖躲避,一對玉足均勻的分布著淺粉和白皙兩種顏色,謝菲爾德卻絲毫沒有被歐根的話動搖。她按部就班的在歐根的一雙玉足上布置著刑具,分別綁在歐根腳心處的兩個電動牙刷,忠實的履行著它們的職責,搔癢著歐根那最為嬌嫩的足心,兩根細細的布滿絨毛的麻繩從歐根的大腳趾一直繞到了最後,這樣只要歐根的這雙腳動作稍微大一點,就可以摩擦到歐根的趾縫,至於腰部和腋窩,則全部交給了冰冷的機械手來處理。


“看起來歐根小姐你還是不太明白我想幹什麽,我做這些可不是為了滿足某些特殊的欲望,大概也不會因為你的魅惑改變什麽,從現在開始我只會站在你身前看著你發笑而已……倒也不止這些,我還會在你的腳上做點手腳。不要擔心,只是些再普通不過的增加敏感度的藥物,你們鐵血應該也有這種東西。”謝菲爾德說著戴上了一個透明的塑料手套,把雙手浸入那淺粉色的藥水,隨後便肆意撫摸著歐根的一雙玉足。


“嘻嘻嘻嘻嘻~這~這可真是口是心非呢~嘴上說著不會被我魅惑什麽的,到最後不還是忍不住來摸我的腳了嗎?你心心念念的貝爾法斯特小姐可不止被我撓了腳心~而且最後也不是敗給了撓腳心,由此看起來皇家拷問的方式真是很單一呢~就算是精英女仆也只知道單調的撓癢癢了。”歐根感受到了撓癢所帶來的莫大壓力,她的一雙玉足越發的敏感,燥熱起來,冰冷的藥水漸漸完全浸潤了她的一雙玉足,讓她的趾縫,腳心,甚至是本不算敏感的足跟都變得痛癢難耐,歐根如今那微微伸出些舌頭,喘著粗氣的吟吟淺笑的模樣。


“嗯?你的笑聲怎麽還沒有之前響亮了?看來你的體力也已經不太足夠了吧……嗯……那我也應該做些什麽來讓你不這麽累…至少讓你清醒一下了,好了,先讓你輕松一點吧。”暫停機器,擦拭汗珠,接下足枷,隨後扶著歐根從床上站起,謝菲爾德做的這一切都是那樣幹凈利落,歐根的魅惑,和她那姣好的面容,出眾的身材,至今都沒有引起謝菲爾德的一絲注意,她只是機械的,有目的地做著那些自己該做的事情。


剛剛起身,歐根便禁不住嗆咳了幾聲,歐根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和恐懼,一切都是那樣難以預料,正欲擡眸望向夜空,卻發現這金碧輝煌燈火通明的囚室就連一扇窗戶都沒有。


“咳咳咳咳……你們的工作環境還真是惡劣呢,明明是會有很多女孩子流下體液的地方,通風卻做的那麽差嗎?皇家還真是不夠嚴謹呢~也辛苦你了,謝菲爾德小姐~”聽到歐根的話,謝菲爾德也只是向她挑了挑眉,略顯不屑和輕蔑的一邊把歐根進一步吊起逼著她只能用腳尖抵在床上維持平衡,同時,拿出了一個頭部圓滑細長的淺紫色肛塞。


歐根扭過頭去,看著謝菲爾德一步步逼近,感受著腳底那沒有一刻停歇的搔癢,臉頰緋紅俏臉也再難平靜,歐根的腰部微微彎下,挺起了她的圓潤嬌嫩的玉臀,以一個十分主動的姿態迎接著接下來的挑戰。


“看起來,謝菲爾德小姐對於貝爾法斯特遭受拷問的內容本就了如指掌了呢~不過我可沒有直接用這種振動肛塞來拷問她呢~看起來我要面對的挑戰,會比之前貝爾法斯特她要面對的挑戰更大一些了呢~嘻嘻嘻嘻~”


“啊……?這不算什麽值得自豪的事,無論如何,後庭拷問,都是必須的項目,就算貝爾法斯特她不是因為後庭拷問屈服,我們也是會這麽做的。另外,你為什麽要把屁股翹得那麽早呢?難道是什麽奇怪的愛好嗎?其實,我需要先在肛塞上塗油才對……所以,請你還是乖乖踮腳站好吧。”謝菲爾德輕輕的在肛塞尖端擦拭著潤滑油,歐根則在內心中默默盤算著自己的勝算,或許自己沒有貝爾法斯特那樣敏感?或者說,肛塞這種東西會對自己無效?可無論如何,那畢竟是後庭,女孩子嬌嫩,私密且極端敏感的部位,對於歐根來說,她清楚的明白,自己幾乎沒有不在這次拷問下慘叫連連的可能。歐根的頭上依然不斷的冒著冷汗,笑容也逐漸凝固,恐懼,不安,占據了歐根的內心,她回想著貝爾法斯特崩潰求饒的模樣,用力晃動著纏繞在手腕上的麻繩,當然,歐根已經不可能掙脫。


“嘛……雖然從被你們抓住之後我就想過我的後庭會不可避免的被你們欺淩一番,不過真沒想到會來的這麽早呢,那就來吧~應對拷問,對於我來說雖然不是那麽輕松,但~說不定我會比你們的女仆長大人堅持的時間更長一點呢~”歐根調整好了心態,隨後微微分開了雙腿,迎接了謝菲爾德手中那塗抹完畢的紫色肛塞。


“……那就請好好享受吧。希望你的叫聲可以小一點,因為我今晚該休息一下了,是的,你沒聽錯,現在已經快淩晨了,歐根小姐你還沒什麽時間觀念吧~”謝菲爾德說著便走到了一旁的椅子上坐下,為自己戴上了一個嚴嚴實實的耳塞,而歐根,則正在經受著後庭傳來的強烈刺激的一次次摧殘。


剛開始似乎還好,歐根只是感到了自己後庭之中那些嬌嫩的肉皺一次次的傳來痛感而已,但這樣的痛感卻隨著時間推移越發明顯,歐根緊闔雙眸輕咬粉唇,但還是沒能阻止那一聲接著一聲的嬌喘從嘴中傳出。而且,漸漸的,她所感到的便不只是單純的後庭被一步步突破所帶來的痛感與快感,細若遊絲卻又實實在在的癢感縈繞在了歐根的身邊,引得她嬌叫連連,微睜櫻瞳。



“嗚~呀~沒有想到那里~那里會這麽,這麽敏感~呼……真是難堪呢~不過好像漸漸的也能適應了~呼~而且,好像,從那里傳來的可不只是疼痛,你手上的潤滑油可能是有些其他成分吧~嗚~”歐根盡量適應著肛塞帶來的沖擊,這樣單調的疼痛感還是可以適應的,雖然這樣的痛苦要比足底遭遇搔癢時所帶來的痛苦大上數倍。歐根那凝眸昂首,玉臀輕扭的樣子也確實是引人注目的,面對拷問,她的表現要比貝爾法斯特更為不加掩飾,直接將身體投入拷問,不去掩飾真實的身體感受。後庭遭遇搔癢拷問並不會像腳底和腋下那樣讓歐根發出響亮的笑聲,只會讓她覺得燥癢難耐卻又無處發泄。


“鐵血的精英也實在沒什麽過人之處吧。我才剛剛把肛塞開到了第一檔你就喘的這麽厲害了……真不知道一會會怎麽樣。還有,不要以為這只是個肛塞,它還是有其他功能的。剛才塗的潤滑油的確有些可以讓你感受到癢感的成分 不過,還不止於此。”謝菲爾德喃喃的說著,輕輕按動遙控按鈕,不只那肛塞振動的速度更快了一些,同時,歐根也感到了後庭的空間被進一步的占據了。


四根羽毛從肛塞尖端伸展出來,在四個不同的方位不斷的旋轉,隨著肛塞那愈發劇烈的振動,歐根所感受到的癢感也越發明顯,歐根的玉體好似水洗過了一番,腳趾甚至都在床單上留下了幾個小小的水印。恐懼,擔心,自我懷疑,這些情緒都使得歐根面對拷問時的表現不再從容,更不再會有種種魅惑了,歐根所發出的從這之後幾乎都是單調的叫聲,越發高亢的叫聲,越發沒有規律的叫聲。



歐根的眼眸氤氳著,她那高亢的聲聲嬌喘更是不絕於耳,謝菲爾德緊蹙眉頭,滿臉不屑的凝望著歐根。


“難道就這點本事嗎?之前你可沒表現的這麽差……真是沒骨氣呢……嘖嘖。如果僅僅是這種程度都撐不過去,在這里大聲亂叫的話,那你在之後恐怕會表現得更差吧。”


“嗚~呀啊~啊啊啊啊啊~後面就好像……火燒一樣~還有螞蟻爬!嗚嗚嗚嗚嗚~看來……看來這次的確不是那麽輕松就能挺過去了……”歐根的體力漸漸有些虛脫了,肛塞的檔位再次被調高了一檔,瞬間,歐根那掛著淚珠的垂下去的美麗的臉龐就又一次伴隨著高亢的慘叫聲高昂起來。


“啊啊啊啊啊啊~好……好難受~!這種事怎麽可以讓人享受啊!”歐根的後庭被侵犯的愈來愈深,羽毛不斷的剮蹭著她的後庭的肉壁,歐根踮起的足尖緊緊抓著被單,體力接近透支。


“呼……算了,就到這里吧,我已經很累了。看看你能不能和馬廄里的馬一樣站著好好睡一覺吧。馬……?”謝菲爾德似乎若有所思的喃喃自語著,撤下了歐根後庭處的肛塞,同時在歐根的腋窩和腳心處都多綁上了一個功率巨大的跳蛋。


單調的搔癢對於歐根來說已經沒那麽恐怖了,她的笑聲愈來愈小一直到最後趨近於無,同時,她也已經難以支撐自己的身體,好幾次都足尖離地隨後被吊起在了空中,這樣的動作反覆幾次之後,歐根感到她的藕臂也有些拉傷。


“嘻嘻嘻嘻……謝菲爾德…你的這些手段,可比我對你們的女仆長用的手段要嚴厲太多了呢~呼……看來,我大概也就只能再堅持一天了吧?嘻嘻嘻嘻~好癢好癢~真是惱人的放置play……”


“早安,今天的我,要為你那看起來很結實的身體效勞了,呵呵呵~”謝菲爾德的面上閃過一絲不懷好意的微笑,手里搖動著一個鈴鐺,發出“叮鈴鈴”的清脆響聲,這可以說是極為少見的,至少對於謝菲爾德這樣工作態度不太端正的女仆來說,是反常的。遇到這種情況,歐根也提心吊膽了起來,一個夜晚的放置調教使歐根感受到了被拷問的恐怖與痛苦,那麽,這一次那所謂的效勞,自己還能抗得過嗎?


“呼……看起來你又準備了些新的玩具?還是要轉變思路了呢~?嗯……時間每過一秒,我的情報價值也就越低了,你也明白這一點吧,皇家的女仆小姐,這一晚上的放置還真是……刺激呢~”歐根低下頭看向了她的股間,很明顯,在經過了這樣一夜的放置後,她的下體實在是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刺激,蜜穴之中不斷的流出淫液,十根足趾也幾乎被浸泡在了淫液之中。


“單是撓癢癢而已……沒想到你會反應的這麽激烈,看來你的性敏感帶真的很特殊…真是不爭氣的身體。再接下來你要遭遇的可比著單調的搔癢要恐怖的多。”


經過了長時間的撓癢放置,如今,盡管癢感仍然不斷的從腳心和腋窩傳輸到大腦,不過對於歐根來說面對搔癢她也只會皺皺眉頭,嘴角微微勾起一些而已,並不是因為她不害怕撓癢癢或者變得不敏感了,只是她早已筋疲力盡,完全沒有力氣開懷大笑了。


“呼……真是麻煩,還要費心費力的幫你松綁,然後把你拘束到反省板中。”謝菲爾德一邊割開了歐根手腕上的麻繩,一邊把反省板擺在了歐根身後,隨後便強行將歐根那兩只在跳蛋的長時間搔癢下變為淺紅色的玉足塞入了反省板。


“這個東西,不需要介紹你也知道是幹什麽的吧?雖然我也是第一次實踐,但是把鞭子甩在你的屁股上這種事我想也不需要什麽練習了。”


歐根輕輕的搖搖頭,主動的扭動著腰肢迎合著反省板,冰冷的木質反省板就那樣貼合在了歐根的玉臀之上,不過對於歐根來說,這似乎並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


“打屁股?雖然確實是一件很色氣的事情,不過對於我這樣的人來說,是不是有些太小兒科了呢?你應該把這種拷問方式留著拷問我們鐵血的驅逐艦才對吧~?嘻嘻嘻~”歐根又一次在行刑開始之前做出了一個錯誤的預判,雖然昨晚她的後庭在遭受打擊後傳來過嚴重的疼痛,歐根也就此發現了自己的後庭是脆弱不堪的,不過她那兩瓣光潔無暇的粉嫩臀瓣,無論如何都不會太過敏感。


謝菲爾德輕輕的冷哼一聲,拉直了歐根的雙臂將歐根徹底塞入反省板中固定起來,隨後拿出那黝黑粗大的鞭子,用鞭梢抵在了歐根的臀肉之上,面無表情的用那冷冰冰的如同機械一般的聲音宣布了歐根將要在今天經歷的全部酷刑。


“從現在開始,你的全身都被我拘束控制起來了,看起來你對於鞭打毫無防備而且很輕視啊……嗯……就和那些小孩子們的反應差不太多。從現在開始,我要鞭打你的屁股,然後是你的腳心,最後是胸部和你的後庭,把這些順序提前告知你,你也可以早一些做出準備……不要到時候發出很難聽的聲音,擾亂我的心情。”謝菲爾德說著將鞭子高高舉起,歐根也咽了咽口水,握緊雙拳準備迎接在這個不平凡的早晨謝菲爾德對她的玉臀的第一次鞭撻。


“啪!”


皮鞭那沖散周圍的空氣的所傳出的聲響以及最後落在歐根臀部時所發出的那聲響巨大的音爆都是令人膽寒的,不過謝菲爾德倒是連哪怕一絲的感情波動都沒有。


歐根的玉臀被留下了一條清晰可見的血痕,謝菲爾德也乘勢追擊 將自己手中的皮鞭揮舞的愈來愈高,鞭打的頻率也越來越快。


“呀~!啊!好痛……真的很痛…呼……呀!”謝菲爾德那極快的鞭打頻率雖然對她自身的體力消耗巨大,但是也有效的消耗了歐根的體力,歐根在這樣高強度的鞭打下完全沒有喘息之機,那一對玉臀在枷鎖中完全無法扭動躲避,只能一次次的發出慘叫,眼見得歐根那白皙粉嫩的玉臀被打成了深紅色後,謝菲爾德也停止了鞭撻,用紙巾擦了擦臉上的汗,氣喘籲籲的抱怨起來“真是的……這可真是讓人疲憊的工作,比每天的清掃任務更難應付……明明屁股都被打成了這樣,卻除了慘叫之外什麽都沒說……看來我還是做的不夠過分。”


謝菲爾德說著,又一次在歐根的後庭之中塞入了一個肛塞,開啟了震動,與此同時,謝菲爾德也用她的手掌撫上了歐根的玉臀。


“嗚!”歐根那紅腫的,在鞭打下幾乎被加熱了一番的玉臀在這時遭到了謝菲爾德的撫摸,就好像是被火燒了一番,現在的歐根,哪怕在她這紅腫的臀部之後放上一個電風扇讓風吹拂過她的臀部她可能都會覺得很痛,更不要說被謝菲爾德用手掌直接撫摸,蹂躪。


“不要~嘶……好痛…皇家的女仆,就這點本事嗎……?明明只揮了幾下鞭子就撐不住了啊……呼……不過你還是不要,不要再這樣亂摸了~!”


“嗯~?你害怕了……明明剛才還那麽自信,可真是不中用…”謝菲爾德擡眼瞄了歐根一下,仍然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歐根此時卻也是瀕臨了極限,早已沒什麽體力和信心與謝菲爾德爭辯什麽,因此也只能咬咬嘴唇闔上雙眸這些看起來就能讓人感到她內心的不甘與遺憾的肢體動作作為回應。


“什麽都不想說了嗎?很好,我也不想這里變得越來越嘈雜,不過,你的慘叫聲還可以更大一些,最好再之後把情報也說的大聲些,明白嗎?”


依然沒有得到回應,謝菲爾德倒也實在不會把這種小事放在心上,她無言的將那皮鞭抵在了歐根的足心,粗糙的鞭梢拂過了歐根的足心,帶來的那鉆心的癢感自不必說,那深入骨髓的恐懼卻才是最致命的。


“嗯……腳心嗎?撓我腳心的癢癢的確是鉆心的癢,至於鞭打的話……嗯……”歐根如今再沒有了之前的自信,說話也開始吞吞吐吐充滿遲疑,謝菲爾德在她身後那毫不留情的一鞭更是讓她心驚肉跳,以至於明明鞭子還沒有落在她的足心,她便蜷縮起了腳趾緊握住了雙拳,甚至連淚水都開始在眼眶中打轉了。


“你現在這個模樣可真是讓人感到意外,真是不知廉恥的家夥,被人脫光衣服用鞭子打幾下就要哭出來了嗎?看來你也不配在鐵血擁有這麽高的地位吧。”謝菲爾德蹙眉冷笑著,揚鞭,揮下,周圍的空氣被皮鞭沖散,足心嬌嫩的皮膚上留下一道道淺紅色的痕跡,就如同那剛剛接受過鞭撻的玉臀一般。


大概也是已經接受過一次鞭打的緣故,如今的鞭打雖然力度很大,歐根的足心也確實十分嬌嫩,不過打在上面痛感倒也沒有那麽明顯,那麽難忍了,大概是一回生,二回熟吧。


“啪!啪!啪!”


這一次從歐根的口中傳出的不再是一聲聲淒厲的慘叫,而是一聲聲悶哼和夾雜其中的頻率並不高的呻吟聲,她的玉足雖然在鞭撻下幾乎現出了深紅色,可無論是鞭打她那看起來目前更加白皙且目標比較明確的腳掌還是從拷問開始一直被當做重點的腳心,換來的都只是歐根的悶哼而已,歐根的玉體如今就如同水洗過一般掛著些汗珠,緊握的手心和蜷縮起的腳趾也逐漸張開,主動迎接著鞭打。


“倒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看起來,我還是有些機會的呢~可以開始下一步了,謝菲爾德小姐~”看著歐根重拾自信心後那得意的模樣,聽著歐根那明顯氣勢更為高昂後說出的話語,謝菲爾德緊緊握住了皮鞭,面色陰沈的盯著歐根。


“看起來,你又開心了?真是不知從何而來的自信呢……呼…那好吧,那我就換一個部位……下一個部位是你那看上去可以挨很多鞭子的胸部…希望你還可以這麽嘴硬下去。”



謝菲爾德說著,將鞭子卷曲起來放在了歐根的下頜上,注視著她那如今漲紅了的俏臉,那幾乎快要被咬破了的薄薄的嘴唇。


“還真是可憐呢……”口是心非的留下如此一句評價,隨後,鞭子便落在了歐根那對光潔無瑕如玉般純凈白皙,大小合適的酥胸之上。


“嗚~!”胸部遭到鞭打,歐根實在不能像之前一樣淡定了,一是胸部本就屬於十分私密的部位,二是因為,歐根的胸部和其他女孩子別無二致,都十分脆弱,面對著鞭打,她也一樣會發出慘叫,臉頰也一樣會漲得通紅。


“又是一次慘叫……看來你的胸部還真的很弱啊。嗯~?回答我,我現在想聽你說話了。”謝菲爾德用鞭子戳了戳歐根的乳尖,隨後更是用鞭子不斷的撩撥歐根胸前的那兩點紅櫻,歐根的乳尖逐漸的勃起,變得堅硬起來,歐根雖然上身沒有受到太嚴密的拘束,不過還是沒有體力去進行反抗,歐根在謝菲爾德的一次次襲擾下嬌喘連連,身體更是變得癱軟了起來。


“呼……哈啊~拿這種又粗又硬的鞭子……劃來劃去……竟然比手指捏,都會感覺更明顯一點…嘖……不要再這樣下去了!嗚~”一聲聲悲鳴,一次次嬌喘,如此反覆下去,歐根又一次失去了面對鞭打的信心,謝菲爾德也敏銳的抓住了時機。


毫無征兆地,謝菲爾德突然落下了一鞭,歐根胸前的兩點紅櫻都在鞭打下震蕩著,失聲慘叫了出來。


那玉乳之上留下了一道明顯的血痕,無論是長度還是深度,這一次鞭打的力度都很大。再之後,謝菲爾德漸漸的增加了鞭打的頻率,歐根再也無法抑制自己吃痛後發出的慘叫聲,整間屋子的確又一次變得嘈雜了起來。


“要我說的話,用鞭子打你胸前的這對贅肉可比用手掌拍打困難的多了,不過看到現在的效果,我感覺也還不錯。那麽,現在考慮好了嗎?要不要把情報全都交出來呢……?呼…拷問還真是苦差事……好累……呼……”長期的高頻次的揮鞭毫無疑問的會大量消耗謝菲爾德的體力,謝菲爾德用手扶著膝蓋俯身低著頭喘著粗氣,歐根的情況則更是糟糕,無論是先前遭遇鞭打的腳心還是臀部,都開始傳來一陣陣痛感,而胸前的痛感則尤為劇烈且明顯。


“……還,還不夠,雖然我真的感覺很痛了,但如果只有這種程度的話……我還不至於徹底屈服。”歐根仍然選擇了堅持,謝菲爾德無奈,帶著深深地不滿之情揮鞭向歐根的臀部打去,又是一聲慘叫,謝菲爾德的額頭上也多了些汗珠。


“看來你還真是固執,真是個愚蠢的家夥……下一步就是你的後庭,我想,你也明白你自己的後穴到底有多敏感吧?準備好吧,我希望這是你最後一次對我說什麽還不夠之類的話。”


“嗯?後穴……?!唔……”歐根心里毫無底氣,之前的肛塞便可以使她慘叫不止,更不要說如今將要面對的鞭打了,再接下來的鞭打會給她帶來多麽深的疼痛,歐根並不敢去想象。




“先做一些準備吧。”謝菲爾德用兩個夾子夾在了歐根的後穴上,並向兩邊拉開了一點,使得鞭打的目標更加明顯,看著歐根那已經有些紅腫了的後庭,謝菲爾德信心大增。


“看來你也堅持不了多久了……不過,還是很可惜,你竟然浪費了我兩天時間……”謝菲爾德同時將手中的散鞭換成了塑料制成的黑色的短直鞭。


鞭子的尖端已經抵在了歐根的後穴,歐根面露懼色垂下頭去,準備迎接著這一夜自己將要面對的最為難熬的酷刑。


呼嘯而去的皮鞭承載著謝菲爾德的焦急與憤怒,這一次揮鞭的力度同樣很大,歐根在那皮鞭接觸在她的後穴後便立刻感到了一陣巨痛。無以覆加的,難出其右的巨痛。


歐根那在反省板中被牢牢禁錮的玉臀徒勞的扭動著,她那後穴兩邊都開始變得紅腫,一次又一次對於謝菲爾德來說並沒有用太大力的鞭打都會為歐根帶來巨大的疼痛。


慘叫連連,叫苦不叠,呻吟與哭泣聲在房間中交織著,回響著,時間好似被寒風凝固,在這金碧輝煌的牢房中,歐根竟然感受不到一絲暖意。


“哭的聲音很大,浪叫的也很肆意,果然,只要對著你的後庭稍微用力就可以輕松的擊敗你了。好了,我想現在就是最佳時機了,女仆長大人現在在哪里?我已經在你那上面打了十幾下了,並不在意再多打幾次。”謝菲爾德這一次語氣堅定甚至有些冷血的詢問著歐根,歐根再也堅持不住了,她的嘴唇都被咬破,全身上下滿是遭遇鞭打後留下的淺淺的紅色痕跡。


“我……我說,別再打了!嗚嗚嗚嗚嗚~”歐根如今也是涕淚齊下,轉過頭去看著謝菲爾德手中的直鞭,眼神中除了恐懼便再也沒有別的神色了,嚎啕大哭,求饒不止,這可和歐根剛開始面對謝菲爾德時的模樣大相徑庭。


“貝爾法斯特她就在……就在我工作的地方的附近,具體在哪里我不能確定,但是去那里搜索的話,一定是可以找到的。”歐根聲音很小但是毫無停頓的交代了貝爾法斯特的下落,聽了歐根的話,謝菲爾德卻也犯了難。


“你沒有膽量再來欺騙我了,我知道……不過把她放在這種地方,看來還要麻煩我一次……而且的確有些冒險。真是的……!”謝菲爾德說著又在歐根的後穴上重重的落下兩鞭,伴隨著兩聲淒厲的慘叫,歐根闔上了她的雙眸,巨大的痛苦使她暫時暈厥了過去。


“反應會這麽大嗎?沒想到啊……明天大概可以暫且休整一下吧。嗯…”謝菲爾德面對著眼前楚楚可憐奄奄一息的嬌媚艦娘,陷入了沈思。


又是清晨,只不過這次歐根醒來,卻是躺在一張舒舒服服的大床上的。頭頂那明亮的燈光仍然讓她感到了一陣陣的目眩。


謝菲爾德又一次推門走進,不同的是,今天的謝菲爾德只穿著一件黑色的內衣,下身也只剩下了一件三角內褲,而在謝菲爾德的腰前,則赫然在目的綁著一個粗黑的假陽具。


“不要動,讓我麻煩了這麽久,做出些補償也是應該的吧,臉對著床頭,把屁股翹起來。”謝菲爾德用命令的語氣讓歐根做著一件件事情,歐根自從醒來便是全裸的狀態,讓自己做出這樣的姿勢,而且謝菲爾德的腰間還戴著一個假陽具,這樣的情況下會發生什麽呢?



“唔……謝菲爾德……大人,這麽早來是想幹什麽呢……腰上的那個又是什麽呢?”歐根說著,卻感到謝菲爾德攬起了她的腰肢,她的後穴就這樣直直的對著謝菲爾德腰間的陽具了。


“嗯,享用我的成果。或者也可以說是對你的懲罰,無論我采用哪種說法,你也沒什麽可反駁的吧?來吧。”雖然語氣還是一樣平淡,不過不一樣的是,這次的謝菲爾德嘴角是掛著微笑的,令人不安的微笑。


謝菲爾德扭動著腰肢,一點點的讓那粗大的假陽具深入歐根的後穴,隨後,便可以聽到身下的歐根那經久不絕的嬌叫。


“啊?什麽?後入嗎?從那里?!不要~好痛啊~”雖然現在謝菲爾德的動作還不算太激烈,不過對於歐根來說已經很難很難承受了,更不要說再之後頻率更快,力度更大的,來自謝菲爾德的沖擊了。


“還是不能承受嗎?明明你的後穴已經受過很多拷問了。昨天打的你,現在都還沒消腫,看來你的屁股確實是個大弱點。呵呵……”皮笑肉不笑的感嘆幾句之後,謝菲爾德的突入便開始變得愈發激烈,從歐根的後穴也傳出了一陣陣水聲。


“嗚嗚嗚嗚嗚~呀~不要這樣~不要這樣~真的好痛啊!”謝菲爾德的突入逐漸變得粗暴,變得毫不留情,縱使歐根再怎麽哭泣,怎麽求饒謝菲爾德都無動於衷。


“如果你早些招供的話,大概我就會放過你吧。不過可惜,沒有如果了。”謝菲爾德腰間的陽具上面的一個個小小的凸起不斷摩擦著歐根的後穴,引得歐根嬌喘連連的同時,也讓謝菲爾德的征服欲得到滿足,她一邊繼續後入,一邊拍打著歐根的玉臀,讓歐根遭受雙重的打擊。


啪!啪!啪!


“不要再這樣了,不要這樣下去了!謝菲爾德大人!這個,這個棒子!好痛!”


“這個棒子?它應該不會很痛,很痛的是你才對,另外嘛,我想,你的後穴最好還是被填滿一點吧,畢竟這個棒子,也很想要射在里面。”謝菲爾德說著,按下了陽具上的一個按鈕,一股股溫熱的液體便開始緩慢的從那陽具上湧出,幾乎沾遍了歐根的後庭。


“啊啊啊啊啊啊~呼……呼……好累啊……不對,這個感覺!根本不是結束的感覺!”聽了歐根的話,謝菲爾德微微挑了挑眉,用食指挑起了歐根的下顎注視著她那漲紅了的俏臉。


“很奇怪嗎?那就對了。射在你身體內的可不是男性的液體,而是癢藥,也就是會讓你的屁股感到很熱很癢的藥物,好好享受吧。”


歐根正被後穴那燥癢難耐的感覺攪得意亂神迷,完全無力反抗,謝菲爾德輕而易舉的擒住了歐根的雙手,用膠帶將歐根的手腕纏在了一起,隨後又用封住了歐根的嘴。


歐根只感到後穴中痛癢難耐,一陣陣熱浪流過,嘴中不斷的發出“嗚嗚”的叫聲,一雙大腿牢牢夾緊不斷的互相摩擦著,同時扭動著玉臀用被單摩擦著她的後穴。


“可真是不中用呢……無論如何到了最後,還可以算是我的勝利吧。雖然現在把女仆長救回來難度還是很大。”


“無論你是將相還是王侯都會敗給撓癢和鞭打嗎?還是……所謂的王侯將相也不過是普通人而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