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珊1

 趙珊看看暮錦,摸摸自己的臉,低首笑道:“暮錦,這可是你第一次親自動手打我呀。為妻就這麽差,對我一點信心都沒唉。打得好痛,給我揉揉。嗯,好痛,嗚……”假哭著倒進秦暮錦懷里求撫慰,氣得秦暮錦臉通紅,咬咬牙,但還是伸手給趙珊輕輕揉著,趙珊嘻嘻笑著躺靠著秦暮錦,沒皮沒臉的胡扯些有的沒的。


  秦暮錦輕揉著趙珊臉頰,笑道:“我打你,你也不知道躲!傻瓜,真笨!”趙珊坐起身,嘿嘿笑了下,回道:“那也不能打臉,下次,我再惹你生氣,就打屁股吧。不然,嘿嘿,學著流雲,捶胸口也行。”


秦暮錦聽完這話,臉更是紅得媲美朝霞。死女人!打屁股,孩子犯錯才打屁股。捶胸口想得美,腦海里浮現出流雲撒嬌偷捶竇燕鴻的場景。再擡首朝對面那笑得沒臉沒皮的女人狠狠瞪了眼,真想拿腳踹她。方才的愧疚也老早飛到九霄雲外,只恨不得狠狠踢眼前女人一腳。嘴太壞太貧了,欠打!


  心思轉了轉,但終不忍心打罵。朝她瞟了眼,唾罵道:“去你的,捶……捶你的大頭。”聞言趙珊更是樂得歡,我家的別扭貓呀,唉,還是親密時最可愛。死抱著她喊珊,唉,自己好可憐!


  秦暮錦看趙珊哀聲嘆氣的樣子,伸手推了推她,笑了出來。珊是存心逗他開心,壞女人,他現在哪有那麽脆弱了。對於現在的他,妻主、孩子、家是最重要的。只要她們都在,那一切都不是最可怕的。輕輕依偎到趙珊懷里,伸手摸著自己再次凸起的肚子,寶寶,爹爹會努力的。


 


  想了想,擡首看向趙珊說道:“對不起,珊,我……我……我愛你。別離開我和孩子,我怕。但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我就什麽都不怕了。”說完這些肉麻兮兮的話,紅著臉低下首,不敢朝妻主看。心兒蹦蹦跳,有些緊張地咬著嘴唇。趙珊聞言有些發楞,但看到暮錦臉紅懊惱的樣子,嘴角彎起淡淡的笑了笑。將秦暮錦再次攬到懷里,不再言語。


  夫妻倆終決定好一切,再次無言依偎在一起。再大的磨難,只要齊心協力,沒有過不去的。但願上天可以憐憫他們這對經歷各種磨難後好容易才走到一起的夫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