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互換

   輕輕手扶床,趴下對小優說“來吧,該你打我了”,小優聞言也是手癢難耐,終於到自己了,小優說:“輕輕,那我可來了,你也體驗體驗自己動手和別人動手的區別,哈哈哈”,“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手癢了”輕輕沒好氣道。小優嘿嘿一笑,走到輕輕身邊,輕撫輕輕的屁股,緩緩的脫下了輕輕的褲子,連內褲也沒放過,輕輕的光屁股一下子暴露在小優面前,看人家光屁股是一回事,自己光屁股又是一回事,輕輕羞的臉上紅紅的,小優先是摸了幾下輕輕的光屁股,心里嘆息,手感真好啊,又軟又翹,“那我開始嘍”小優說著,掄起巴掌打了起來,清脆的啪啪聲再一次響了起來,聲音很清脆,但是威力並不大,十幾巴掌下去,屁股上也不過微微泛紅,對輕輕來說,自己DIY都比這重,但是與自己動手全然不同的感覺,讓輕輕漸漸忘記羞澀,全身心的體驗這場真正意義上的實踐。


  “好了,熱臀完畢,接下來我真的要開始了呢!”小優笑瞇瞇的說,“來吧,我準備好了”輕輕表示,“不要著急,稍等我一會哦”小優壞笑著離開了房間,輕輕懵懵的,不知道小優幹什麽去了,手不由自主的伸到後面揉著自己的屁股,“不知道這些工具打在屁股上與自己打有什麽差別”輕輕喃喃自語,一會小優回來了,手里赫然拿著一根削好的姜條,輕輕一楞,“你這是…”,“就是你想的那樣,你塞得姜條現在還在折磨我,我得讓你也盡早感受一下,這可是你買的呦,”輕輕突然有種搬起石頭砸自己腳的感覺,“接下來跪在床上,頭抵床,手把屁股扒開,屁眼漏出來”小優發起命令來毫不含糊,甚至有種主的威嚴,輕輕邊吐槽邊按小優要求擺好姿勢,但這姿勢是真的囧,盡管自己閨蜜面前,但是露出屁眼這麽隱私的部位還是羞輕輕滿臉通紅,小優輕輕的按了按不斷開合的屁眼,塗了一點潤滑之後,把姜條抵在屁眼上,輕輕用力,姜條就深入進去,輕輕的屁眼不斷開合,想把異物推出,也不過是徒勞,姜條不粗,很好深入,只留一個小頭在屁眼外,輕輕感覺一股涼意,帶著不適感進入屁眼,畢竟未被插入過,隨之而來的就是持續不斷的火辣辣的折磨,“嗯,好辣呀,小優,太辣了……”輕輕忍不住收縮屁眼,然而越收縮,越擠壓姜條就越疼,“第一種工具,木尺,好好體驗吧”小優說著,揮動手中的木尺啪打在輕輕屁股上,本來木尺的威力沒有很大,輕輕也自己打過,在承受能力之內,然而今天小優不按套路出牌,…


一開始就上了姜罰,此時輕輕的屁股內憂外患,挨打下意識夾緊屁股,然而夾緊屁股意味著屁眼里的姜條威力更甚,只能被迫放松屁股挨揍,小優不在遲疑,不斷揮動木尺,啪,“啊”啪啪聲伴隨著輕輕的痛呼聲不斷響起。


  隨著幾種工具的結束,輕輕屁眼里的姜條威力也在逐漸減輕,最後一種工具是發刷,小優挨揍的時候覺得發刷威力最強,所以特地放在最後想讓自己的閨蜜好好體驗一下,此時小優屁股里的姜條幾乎失效了,小優沒有後顧之憂,對輕輕說“要報數哦,這個威力你好好體驗一下,如果報數錯了是要加的呢”,“知道了”輕輕悶聲說,同時做好了心理準備,啪“啊,痛,1”輕輕感受到了這個工具的魅力,本來就疼的屁股頓時雪上加霜,連帶著屁眼也不住的收縮,本來存在感的不強的姜條也重新宣示了主權,啪啪“啊,2,3”輕輕疼的不住的跺腳,試圖用扭動屁股來緩解疼痛,啪啪啪連續三下,打得輕輕弓起了腰“456”輕輕喘著粗氣啪啪啪又是連續三下“啊,”輕輕痛呼,忍不住晃動屁股仿佛能緩解疼痛,“789”輕輕終於報數,啪啪啪依然連續三下,輕輕手沒忍住往後伸,小優一把拉住她的手,等她緩過來,“10,11,12”輕輕總是緩了過來,隨後小優一下一下把剩余的打完了,輕輕一下趴在床上,不住的揉自己的屁股。


  等了好一會,輕輕才爬起來,兩個人坐下交流第一次實踐的心得體會,兩人一致認為發刷威力最強大,“我的心里都輕松了不少,也沒那麽內疚了,今晚可以睡好覺了,果然是有用的,謝謝你,輕輕,以後…我學不進去你可以繼續以這種方式督促我嗎?”小優一臉期盼的看著輕輕“當然可以啊,我們以後互相督促吧,誰沒好好學習,或者犯了錯誤,另一個人就試試懲罰,”輕輕微笑著說,“不過,我覺得插屁眼的感覺怪怪的,好像也不排斥,就是姜火辣辣的實在是疼的厲害,以後錯誤大了可以這麽罰”輕輕說,小優聞言眼睛一亮“我也這麽覺得,不過若是錯誤不大,是不是可以試試插入其他的東西,”,“看來我們需要一些工具了,從網上看看吧”輕輕提議,兩個人一起選了幾件兩人以後實踐的工具,又約定好了回家學習,十天後互相交流學習情況,到時候根據學習情況再懲罰。


  兩人再度脫下褲子,光著屁股,互相觀察對方屁股上的傷勢,揉揉屁股,然後互相把屁眼里的姜拿出來,然後小優就回家了。


  小優坐在書桌前,感受著火辣辣的屁股,內心卻非常寧靜,拿出功課,開始學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