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辱的采訪

 林雅長相漂亮,身材凹凸有致,豐滿的乳房高高的隆起,特別是兩瓣圓潤的大屁股又白又嫩.


林雅從大學畢業後,托家里的關系當了一名實習記者,現在是和諧社會,也沒有什麽新聞,林雅每天除了拍拍照就沒事幹了.


這天林雅在網絡上看見一個叫靠山村的偏遠村子居然還存在打女人的情況,現在男女平等法制社會,林雅從中一下感覺到了大新聞的樣子.


林雅不顧主編的阻攔,決定去那個叫靠山村的村子采訪.


村子真的遠,坐火車到了縣城又坐牛車幾個小時才到了靠山村,村里連公路都沒有,只是剛剛通電,更別說手機信號了.


村長聽說林雅是記者,熱情的款待了林雅.


“林記者,你是來報告我們村的吧,你看我們村子確實窮啊,上面又不撥款”村長一開口就是訴苦.


“我不是扶貧記者,我是新聞記者,我前幾天看到一個消息,一個叫王蘭的女人說在你們村子受到不公平的待遇,還有責打現象,現在是男女平等法制社會,所以我想來采訪一下”


酒桌上的人一聽林雅這樣說,氣氛都沈悶了下來.


“林記者,這種小事還勞煩大城市的記者來啊,小題大做了吧”村長不高興的說道.


“村長,這不是小事,你關乎到女人的地位”


“不就打個屁股嘛,多大點事,村里以前開祠堂,把屁股打爛都沒人會反對”


“村長,這不是小事,我想詢問一下這件事的始末”林雅才進社會,根本不知道什麽叫山高皇帝遠.


“告訴你也沒什麽,就那個王蘭,結婚後不好好做飯,還睡懶覺,惹家里男人生氣,就打了她屁股,女人屁股肉多,家法打一頓又怎麽了”


“可是我聽說不止打了一次”


“是,那女的要跑,被逮回來捆在樹上用鞭子狠抽了一頓光屁股,那又怎麽啦,要是以前,還要開祠堂打板子咧”


“可是…”


“沒什麽可是,林記者,我們靠山村不歡迎你”


“你不怕我如實報告嗎”林雅帶著威脅的語氣說道.


“你試試看,不怕告訴你,村里我說了算,政府都管不到,有的女人就是該打,不然不聽話,老一輩傳下來的規矩,能隨便破壞麼,而且只是打屁股,養幾天不就好了嗎”


“村長,你這是法律意識淡薄,我會….”


“行了..不說了,林記者,今天就請離開,不然別怪我們不客氣”


村長說完帶頭走了出去,其他村幹部有的搖頭,有的看著林雅冷笑,有的說著不自量力,就是沒一個支持林雅的.


林雅看到人走光了,氣得說不出話來,林雅才不怕威脅,決定要把這個村子的歪風邪氣如實報告出去.


這村子太舊,村長又不安排,林雅只好找了間沒人住的房子將就住下來.


都晚上9點了,手機完全沒信號,想給媽媽報個平安都不行,就在這時舊屋的大門咣的一聲被人踹開,走進來一個粗魯的男人.


“你幹什麽,快出去,我是記者”林雅生氣的呵斥道.


“記者!就是你要亂寫是吧,王蘭是我婆娘,我就是牛老大”


“什麽.就是你,我明天正準備去找你”


“我現在就來找你”


“啊,你幹什麽,救命啊”


林雅尖叫起來,牛老大沖過來反手抱住林雅的腰往下壓,林雅豐滿的大屁股被迫高高撅了起來.


“放開我,我告訴你…啊!”


林雅話還沒說完,牛老大拉住林雅的褲腰連同內褲一起扒了下去,露出林雅又白又肥的光屁股.


“啪啪啪!”牛老大擡起手對著林雅的大屁股就是狠狠的幾巴掌.


“哎喲啊!你幹什麽,放開我,流氓”


“啪啪啪啪!你說我幹什麽”


“啊!我是記者,你這是犯法”


“啪啪啪啪!老子就是法,打的就是記者”


“救命啊”


無論林雅怎麽大聲喊救命,明明房子左右兩邊都有人家,偏偏一個來勸的都沒有,牛老大長期種地,手上的力氣正常男人大得多,巴掌打在林雅的屁股上像板子一樣,疼得林雅眼淚都出來了.


林雅拼命的掙紮,一點用都沒有,反而讓掛在大腿上的褲子滑到了地上,牛老大看林雅亂動更加用力的揍兩瓣大屁股.


“求求你,別打了”


“啪啪啪啪!老子打女人就這樣打”


“疼啊!我錯了啊”


“啪啪啪啪,賤女人,現在知道錯啦”


“疼啊!”


“啪啪啪啪!現在算個P,王蘭沒跑的時候,老子在家是用鞭子抽”


牛老大至少狠揍了林雅100下,打得林雅屁股火辣辣的疼,眼淚不斷的流下來,牛老大終於停了手,林雅直接趴到了地上,林雅回頭看到平時引以為傲雪白的大屁股被打得肥大兩圈,又紅又腫.


“啪!起來給我趴好”牛老大抽出腰上的皮帶對著林雅紅腫的光屁股就是一下.


“啊!!”和巴掌比起來,牛皮帶簡直疼了好幾倍.


“啪啪!還給我賴在地上,給老子爬起來趴好”


“求求你,不能再打了,我不報告了”


“啪!再不起來,抽你200皮帶”


林雅哭泣著站起身按照他的命令趴在旁邊一張簡陋的床上,紅腫的大屁股高高的撅了起來,顯得特別肥碩.


“城里的婆娘就TM好看,這屁股真夠肥的,吃的東西全長在屁股上了吧”牛老大捏著林雅的兩瓣大屁股用力的搓揉.


“嗚嗚…”林雅不敢反駁,又不敢亂動,只好忍著疼哭了起來.


“啪!哭你媽啊,再哭老子還揍”


“求求你放過我,別再打了,我明天就走”林雅小聲的哀求道.


“行,今天讓老子爽了,就不揍你”牛老大邊說邊解開了褲子.


“不..不行..”林雅看到牛老大的動作嚇得掙紮起來.


“啪啪啪啪!”牛老大拿起皮帶對著林雅扭動的大屁股就是狠狠的幾下.


“啊!!!!”林雅從來沒感受過這種疼痛,疼得兩瓣肥大的屁股亂扭.


“啪啪啪啪!老子今天就要是要你主動求老子操你”


“啊!!放過我吧,求求你了”


“啪啪啪啪!老子看你嘴巴硬還是屁股硬”牛老大換了個姿勢,豎著皮帶連續幾下抽在林雅的屁股縫上.


“啊!!!!”林雅慘叫得更大聲了,屁股縫比屁股嬌嫩,被皮帶狠揍讓林雅眼淚狂飆.


“啪啪啪啪!嘴巴還挺硬”


“疼啊,別打了,屁股要爛了”


“啪啪啪啪!這麽肥的屁股,打爛還早咧,最好別求老子,老子今天好好抽一抽這種肥屁股,王蘭那婆娘屁股扁平得很,抽幾下就爛了,還是你的夠肥,不愧是城里人”


“別打了,別打了,我求你啊”


“啪啪啪,求什麽”


“求你操..”


“啪啪啪啪!”


“啊,求你操我…”


“啪啪啪啪,說得不好”


“啊!!求牛老大操林雅…”


牛老大終於停下了手,林雅的大屁股已經布滿了青紫色的檁子,特別是中間的屁股縫腫得比兩邊的大屁股還要高.


“衣服給老子脫了,趴好


林雅哭泣著脫掉衣服,在牛老大威脅的眼神中連胸罩都解開了,兩個白皙碩大的乳房顫悠悠的暴露了出來.


“奶子真TM挺,我草,好軟”牛老大伸手就揪住林雅的胸部捏了起來.


“啪!求老子操你不會動嗎”牛老大看林雅只會發抖,對著肥腫的大屁股又是一巴掌.


“啊!我..我不知道怎麽做啊”


“啪啪!這都要教,自己把屁股蛋兒掰開”


林雅反手捏住自己兩瓣肥腫的大屁股,只是輕輕觸摸就疼得要命,林雅忍著疼慢慢往兩邊掰開,女人最隱私的部位全部暴露了出來.


牛老大看見林雅的私處,眼睛都亮了.


“老子的規矩,操的時候不準亂動,不然老子今天把你捆起來打”


“知..知道了..”林雅暴露著私處趴在床邊,胸部壓在破床上顯得十分羞恥.


“啊!!!”牛老大直接撲在林雅的屁股上,胯下的猙獰沒有任何征兆的插了進去.


“好TM緊,老子第一次操這麽緊的”牛老大不管不顧的對著林雅的私處快速的抽插著.


牛老大走出了破屋,林雅趴在床邊欲哭無淚,早知道會這樣,打死都不來采訪了,屁股被打成這樣,估計連內褲都穿不進去了.


林雅拿出鏡子照了照自己的大屁股,原本雪白嬌嫩的大屁股像塊破布一樣橫七豎八的布滿了紫色的檁子.


一開始挨打的時候,林雅還想著去縣里報警,打到最後,連報警的想法都沒了,生怕這里山高皇帝遠,又被牛老大逮住狠揍一頓.


林雅趴在床邊一個多小時,屁股才稍微好一點.


林雅在破屋里趴了兩天,屁股才消腫了一些,林雅穿內褲的時候疼得叫了起來,緊身的蕾絲內褲完全套不進被打的紫肥的光屁股,沒辦法,只好不穿內褲就這樣套上外褲,林雅對著鏡子照了照,本來寬松的休閒褲,被紫肥的大屁股繃得緊緊的,好像緊身褲一樣.


“怎麽樣啊,林記者,趴了兩天滋味如何啊”村長推開門得意洋洋的走了進來.


“村..村長...”


要是照林雅的脾氣肯定罵死他,但想起昨天的挨打和現在還紫腫著的大屁股讓林雅一句臟話都不敢說.


“林記者,脾氣好多了嘛,我說得對吧,女人不聽話就該教訓”村長邊說邊隔著褲子捏了捏林雅的屁股.


“啊!”村長捏得十分用力,疼得林雅叫出聲來.


“現在知道疼了吧,告訴你,這不算什麽,對老一輩打女人的經驗來說,這只是日常操作而已”


“對不起村長,我知道錯了,我不會報告出去了”林雅害怕繼續被打,連忙道歉.


“褲子脫了,我看看打成什麽樣子”


林雅猶豫了一下,看村長的眼神都開始不對,嚇得連忙脫下了褲子,露出青紫肥碩的大屁股.


“嘖嘖,牛老大沒怎麽打嘛,這麽輕啊”村長雙手把住林雅的兩瓣肥臀亂捏.


這還不算什麽,那認真打屁股會成什麽樣啊,林雅聽到這話更加不敢亂動,由得村長對著光屁股又捏又摸.


“林記者,實話告訴你,村子太窮,女人一懂事就往外跑,村里大把大把的單身漢子娶不到婆娘,你說怎麽辦,簡單,只要留下來的就嚴厲的管教,管服了就不敢跑了”


“村..村長說得對”


村長一邊和林雅聊天一邊捏光屁股,還掰開林雅的屁股蛋兒看著私處,林雅更是嚇得動也不敢動.


“這屁股夠肥,再養一天,明天向牛老大道個歉去,然後你就可以走了”村長摸了林雅半天的光屁股,滿意的說道.


“啊..還要道歉”林雅哪里敢去啊,萬一再打屁股怎麽辦.


“嗯!!別看你是城的記者,在村里還敢翻天不成,沒得到男人原諒就敢走?”


“不..不..村長,我去道歉”


“很好,就這樣吧,屁股這麽肥就被穿褲子了,當心把褲子繃破了,哈哈哈哈”村長滿意的走出了破屋.


到了中午,一個婦女給林雅端來了飯菜,好簡陋,村子真夠窮的.“我男人不知道怎麽想的,還要我來送,自己不會做飯啊”婦女不客氣的把飯菜在桌上頓了一下.


“麻..麻煩你了”林雅現在不敢得罪村里任何一個人.


“哼!現在知道聽話啦,早幹嘛去了”


“對不起,給你們添麻煩了”


“村長是我家男人,在村里我男人就是天,知道嗎,再敢不聽話,送你上祠堂”


林雅這才知道這婦女是村長的老婆,真是粗鄙的婦女,林雅內心鄙視了她一下.


“祠..祠堂是什麽意思”


“不懂啊,不是才挨過嗎,就是打屁股,當著全村人的面扒光了捆起來用板子揍屁股”


“這...”林雅光是想象那個場景就覺得好疼.


“要是那個王蘭抓回來,肯定上祠堂的”


“那個王蘭..天天都要挨揍嗎”


“幹什麽,還想寫報告啊”


“不..不是..我只是問問”林雅連忙解釋道,要是被村長知道了,真拉著上祠堂怎麽辦,光是被牛老大用皮帶抽屁股就疼得受不了了.


“告訴你也可以,就當給你提個醒”


“謝..謝謝”


“不愧是城里的大記者啊,說話就是文明”婦女先鄙視了林雅一下接著說道“那個王蘭是牛老大買回來的,拜過堂了,就是牛老大的婆娘,結婚當天晚上不讓牛老大碰,被牛老大扒掉褲子捆在院子里用棍子結結實實的揍了一頓,那婆娘慘叫聲全村都聽得見,真不要臉”


“太..太過分了..都結婚了還不讓碰”林雅表面符合婦女說道,心里卻說,白癡啊,買來的沒感情還讓碰什麽.


“算你說得不錯,那婆娘被牛老大揍了一個多小時才哭著求牛老大操她,牛老大就當著看熱鬧的人當場操了她一頓,這才老實了”


“啊,當著村里人...”


“這算什麽,只是光著屁股,哪個女人沒屁股啊”


“是.是.是.”


“誰知道剛狠揍了一頓屁股,第二天居然7點了還賴在床上不起來做早飯,女人懶惰成這樣,不知道結婚後男


人是天麽”


“可..可是才被打了屁股啊,而且一個小時,得打成什麽樣啊”


“就是屁股打爛了,也得起來給自家男人做早飯,不知道男人要下地幹活的麼”


“後..後來勒”


“還用說嗎,牛老大那脾氣的人,牛老大叫上他弟弟把那婆娘就這樣捆在床上,抽斷了三根棍子,把屁股打爛了才放過她,就這樣還是要她撅著打爛的屁股去做飯”


“....”林雅光是聽就覺得好嚇人.


“那婆娘經過那一次,變得乖得很,說什麽就聽什麽,牛老大想著買來的媳婦也該疼疼就沒再揍她,誰知道那婆娘全是裝的,趁牛老大下地的時候跑了,幸好村里不通路,剛走了一半就被牛老大帶著幾個弟弟抓了回來,都敢跑了,還得了,抓回村里,就扒光了全身捆在村口的樹上,幾個弟弟都拿著鞭子對著那個光屁股仔仔細細的抽,抽爛了就上點藥,也不解開繩子,綁一晚上,第二天起來再抽,就這樣抽了三天,那婆娘的屁股被打爛了幾次”


“幾個弟弟?弟弟也能打嫂子的嗎”


“你不知道啊,牛家五個漢子,牛老大29了才買來一個媳婦,這樣都敢跑,那不是給牛家丟臉麽,作為牛家人,幫大哥教訓女人不是天經地義的麼”


五個漢子,天啊,哪個女人受得了啊.


“後來那婆娘等到機會才跑到了縣城里,不知道怎麽上新聞了,就等來了你這個記者”


“我..我不知道情況”


“哼!牛老大看你漂亮心軟吧,照牛老大的脾氣,我還以為那天要把你扒光了捆在樹上用鞭子抽一天,行了,我要打掃院子,這東西不錯,剛好捆我家院子里的秧苗”


村長老婆說完也不顧林雅的想法,從床上拿起林雅換洗的幾件胸罩和內褲得意洋洋的走了,林雅猶豫了好久也不敢叫住她.


到了第二天,林雅起身穿好衣服褲子,胸罩和內褲已經被村長老婆拿走了,算了,反正屁股腫得穿不進去,林雅摸了摸自己的大屁股,顏色淡了許多,但還是紫得發亮,林雅光著身子穿上T恤和褲子走出屋子,正在找去村口的路線.


“大記者,你出來幹嘛”林雅剛準備離開就聽見背後傳來熟悉的聲音.


“我..我...”林雅剛想說要走,但看著牛老大上衣也沒穿,那精赤的上身,肌肉一塊一塊的,想起他的皮帶,嚇得說不出話來.


“是出來找屁股挨揍的是吧”


“不..不是..”


“你出來正好,我剛要找你,你就不要走了,就留在我們牛家了”


“我..我...要回去...”


“嗯?”牛老大瞪大了雙眼.


“是村長讓我回去的”


“你TM別騙我,現在給我滾回屋里去,我去問村長,要是敢騙我,當心你的屁股”


“真的.我沒騙你”


“給老子脫了褲子跪在門口,敢起來揍不死你”


牛老大說完扛起鋤頭就走了,林雅臉色通紅的一個人站在門口,猶豫了好久,終究還是不敢私自逃跑.


幸好現在四周沒人,林雅慢慢脫下褲子,露出紫肥腫脹的大屁股跪在了地上,林雅足足等了半個多小時,牛老大也沒回來.


“劉家大嬸,這就是那個城里來的記者吧,怎麽光著屁股跪在院子門口啊”一個陌生婦女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林雅又羞又急,居然被人看到了光屁股.


“大妹子,這事兒我知道,聽村長婆娘說了,這記者前幾天被牛老大結結實實的揍了頓光屁股,聽說還操了勒”另一個婦女的聲音說道.


“劉家大神,這事兒全村誰不知道,就是問你跪在這里幹嘛”


“劉大嬸,這事兒俺知道,俺剛才碰到牛大哥了”一個10幾歲的男孩聲音傳來.


“小芽子,快說說”


“這婆娘一大早來找牛大哥了,說不走了,想留下來給牛家當老婆,牛大哥讓這婆娘光著大屁股跪在地上等著”


“呵呵呵,城里來的記者就這麽賤的啊,被打了屁股,還要留下來,是上癮了吧”


“呸,真下賤,給女人丟臉,就該被狠狠的打屁股”


“呵!這城里來的女人屁股夠肥的,我看全村沒有哪個婆娘的屁股比得上,耐操經打著咧”


“我看是那天被牛老大操上癮了吧”


“劉大嬸,俺能不能操,俺也想操城里女人”


“你個小芽子,才多大,就想操女人”


“劉大嬸,俺13了,可以娶婆娘了”


“小兔崽子,你兩個哥哥還沒娶婆娘咧,哪輪得到你”


“呵呵,劉家大嬸,誰說不能操,這麽下賤的女人,說不定小芽子哄牛老大高興,叫這婆娘自己掰開屁股讓小芽子隨便操勒”


“哈哈哈”


林雅光著大屁股跪在院子里一直不敢回頭,聽他們說話又氣又羞,明明是牛老大不準離開,不知道怎麽傳成這樣了,特別是還有1個13歲的孩子.


“劉家嬸子,快看,這騷婆娘聽到我們說話,屁股抖成那樣”


“哈哈哈哈,真是個騷屁股婆娘”


“應該叫騷肥屁股婆娘,還想挨打吧”


這是還想挨打嗎,這明明是氣得發抖,林雅氣的直咬牙,幸好他們幾個離開後也沒人再路過,林雅跪在地上腳都軟了,牛老大才扛著鋤頭回來.


“想好了是吧”


“想什麽?”林雅都楞住了.


“要不要留下來給老子當婆娘”


“誰要留下來啊!”林雅氣得不行.


“我問了村長了,根本沒那回事”


“你!你們太過分了,我要去告你們...別以為天高皇帝遠”林雅聽到這話,連忙從地上起來,指著牛老大罵道.


“啪啪啪!MD,還這麽囂張,進了我牛家的門,不管什麽身份,就是牛家的女人,再敢罵一句,老子會把你扒光了捆在樹上用鞭子抽你的光屁股抽十天,懂了嗎”牛老大橫著鋤頭,木柄對著林雅傷痕累累的光屁股就是狠狠的幾下.


“啊!別打了...別打了...”


“褲子不準提,就給老子光著屁股滾回屋里去,以後光屁股的機會多得很”


林雅不敢提褲子,就這樣光著紫肥的大屁股往破屋里走去,牛老大把林雅推進屋,拿出一把大鎖,沒等林雅說話,就把大門鎖得緊緊的.


林雅拍打了好幾下門,聽到牛老大威脅去拿鞭子,嚇得連忙退回了床邊,臉上欲哭無淚,完全不知道怎麽事情會發展成這樣.


每天都是村長的老婆來送飯,而且身後都跟著一個男人,林雅被關了好幾天也不敢跑,兩瓣大屁股也慢慢恢覆了白皙.


這天林雅剛在睡覺,聽見咣的一聲,破屋的門被踢開,牛老大拿著一件不知道什麽東西走了進來.


“怎麽還給老子穿著衣服,給老子脫了,以後這就是你的衣服,晚上接你過門也給老子只穿這件”牛老大把手里拿的東西丟給林雅.


“過...過門...”


“老子的話不聽是吧,現在是沒過門,要是晚上還敢反對老子,屁股給你打爛,給老子換上,這可是過門穿的婚紗”牛老大大聲的吼了起來.


林雅擔心被打屁股,連忙脫掉了T恤和褲子,拿起了牛老大給的東西.


這..這是婚紗嗎,林雅欲哭無淚,這好像漁網一樣,區別只是這東西是布做的,穿在身上和光屁股也沒區別了,不..應該是顯得更誘惑了,林雅在牛老大的注視下只能羞恥的穿上這件象魚網一樣的衣服.


“不錯,還是老子的眼光好,以後就給老子穿這件,以前的衣服不準穿了,等會給你丟了”


“知..知道了”


“這TM城里養的婆娘就是不一樣,奶子真大,屁股夠肥,等晚上老子要好好的操你一頓”


“....”林雅聽到這話怕得低下了頭.


“還有,身份證,手機,帶來的東西全部放在老子這里”


“這...”


“這什麽這.這是老子防止你跑知道嗎,要是跑了就是丟老子的臉”


林雅把帶來的私人東西全部遞給了牛老大,這下除了身上穿著這個漁網裝,沒有任何一件東西屬於自己了.


“傍晚6點,自己過來,門口會給你準備好,別想逃跑,告訴你,出村的路就一條,有人守著,你也跑不出去”


牛老大走後,雖然沒鎖門,林雅也不敢出去,別說村口有人守著,就是沒有,身上只穿著這羞恥的漁網還能跑到哪里去.


快到傍晚6點,林雅正在猶豫怎麽辦,破屋的門被推開,兩個粗壯的漢子走了進來,夾著林雅就出了門,沒走多久到了牛家的院子外.


林雅剛到牛家院子就嚇了一大跳,只見幾十個村民都圍著院子,看見自己穿著這麽羞恥的衣服走過來,紛紛都哄笑起來.


“哎喲喂,這還是城里的大記者嗎”


“屁股真夠肥的,這麽白,沒幹過活吧”


“天天發騷都夠了,幹什麽活”


“不幹活幹什麽”


“哈哈,天天撅著大白屁股讓男人操啊”


“喂喂,你們看到沒有,那屁股晃得”


“哈哈哈,想男人操了是吧”


“呸!不要臉”


林雅臉色漲紅的走到院子門口.


“跪下.趴好”牛老大看見林雅到了說道.


林雅當著村民的面跪在院子門口,雙手撐地,白白肥肥的大屁股高高撅了起來,隨身身子的擺動,豐滿的大屁股也抖動起來,讓村民又是一陣哄笑.


“進了我牛家的門,以後要守規矩,明白嗎”牛老大拿著根木棍點了點林雅的大屁股.


“知..知道了”


“啪!重覆一遍”木棍帶著風聲抽在林雅的屁股上.


“啊!”屁股火辣辣的疼,肯定是腫了.


“林雅今天進了牛家的門,以後要守牛家的規矩”


“啪!還有勒”


“啊!林雅要是犯了錯就應該被打屁股”


“啪!沒犯錯勒”


“唔疼!就是沒犯錯,要是想打屁股了,林雅也要脫掉褲子,露出光屁股挨打”


林雅羞恥到了極點,沒想到為了不被挨打,居然會下賤成這樣,當著幾十個村民說出這麽羞恥的話,還說得這麽詳細.


“呀!”林雅正撅著大白屁股跪在地上,牛老大就把漁網裝掀到了腰上.


“啪啪!”牛老大對著林雅的大白屁股就是兩巴掌“叫什麽叫,現在老子是你男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