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lo娘打屁屁 (Pixiv member : 特务小强)

 工作了六天,好不容易睡個懶覺,一大早就被我家的lo娘吵醒。

我睜開眼睛,只見lo娘小手滑膩,在我臉上一捏一捏。

“壞哥哥,就知道睡覺,又不陪我玩!”lo娘嘟著小嘴,不滿地說。

“哥哥不掙錢怎麽養你啊,煩死了——”我說。

lo娘今天紮著雙馬尾,眼波流轉,甚是可愛。只見她嘴角微微晃動,似有笑意。

“你又做了什麽壞事?”我立刻警覺起來。

“沒做什麽啊——“lo娘把臉一偏,眼睛望向別處,忍不住輕笑起來。

聽著銀玲般的笑聲,我頓覺不妙,立刻起身穿衣。

在我照鏡子的時候,猛然發現,臉上多了 一 只 烏 龜!

“哈哈哈哈哈哈!”lo娘格格嬌笑,“在你睡著的時候畫的,可愛吧?”

我也笑了。“你知道做壞事會有什麽懲罰嗎?“

“怎麽,又想撓我的腳腳?足控什麽的最惡心了!”lo娘說著,把穿著白絲的大腿向我腿上輕輕擦動,五根青蔥般的腳趾一動一動。白色的絲襪繡著可愛的小熊圖案,純白中帶著一點肉色,若隱若現地顯露出主人吹彈可破的肌膚。

隔著衣物感受著lo娘那光潔無比的小腳,我內心深處產生了一種沖動,恨不得立刻脫下她的白絲,把她的腳腳含在嘴里。

“不,今天我要換種懲罰。”我說。

我也不多言語,直接熊抱lo娘,身體朝下,放我腿上。

lo娘忍不住驚呼,抗議道:“我腰部最怕癢了!”

我有點無語,怎麽這女人老覺得我要撓她癢。

“你想多了,我們之間有很多遊戲可以玩的。”我一臉壞笑。

聽到這句話,一陣飛紅湧上lo娘臉部。

估計她以為我想幹那事。

打你屁屁啦。”我揭穿謎底。

“不要——“lo娘叫道,“我屁屁最怕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聽到這話,我反而來了興趣。

必要好好懲罰這個壞女人。

我輕輕地在lo娘屁股的嫩肉上輕輕一捏,lo娘便忍不住嬌吟出聲。

“不要——痛——”lo娘輕哼道。

lo娘的屁股圓潤而富有彈性,輕輕一摸,渾圓的臀部便開始抖動。

讓人忍不住想立刻拍幾個巴掌。

我輕輕用力,只聽得一聲清脆的聲響,lo娘立刻叫了出來:“啊——”

“怎麽樣,認錯嗎?”我笑道。

“不認!”lo娘似乎也被激起了脾氣,銀牙微咬,臉上半是潮紅,半是委屈。

好,那就繼續。

我再輕輕煽動第二掌,這一次打在了右臀部,“啪!”

“啊!!”lo娘大叫,“痛死了!”

我不去理她,再打第三掌。這一次,我加重了力度。

“啊啊啊啊啊!好痛啊!!!嗚嗚嗚!!“lo娘叫聲中似有淚意,我輕輕一瞥,只見一顆豆大的淚珠從她眼眶滾落。兩眼淚水漣漣,滿臉都是委屈。

我忍不理,繼續掄起巴掌。

“嗚嗚……別打了!好哥哥……“lo娘哭道。

“那就認錯啊!”我說。

lo娘沈默不語,看來還是不打算認錯。

既然如此,我也只好辣手摧花了。

我連打數下,lo娘的哭聲轉化為哀號,連綿不絕。

“啪!”

“啊!!!好痛啊!!!怎麽……怎麽會這麽痛……嗚嗚……嗚嗚……“

“啪!”

“嗚嗚嗚……好痛!好痛!!!!”

“啪!”

“啊啊啊啊啊啊!!!“

lo娘的叫聲越來越大,我立刻停住了手。

聽到她急促的嬌喘聲,我心里也有不忍。

“認錯了就說一聲。”我輕柔地說。

對可愛的女孩,我還是不忍下死手啊。畢竟我是正人君子。

見lo娘不答,我又開始了新一輪的調教。

“嗯……嗯……啊啊啊……嗚嗚…嗷嗷嗷……哎喲~哎……喲……”

“嗚嗚……嗚……嗚嗚……嗯……”

lo娘的嬌喘聲漸小,全身脫力,汗水流了一地。身上可愛的lo裙也被香汗沾濕,露出豐滿可愛的胸部。

“好哥哥……別打了……嗚嗚……”lo娘哭道。

我不去管她,繼續下狠手。

“嗚嗚嗚嗚……哥哥饒命啊……啊啊啊……嗷嗷……”

“妹妹快射了!”lo娘叫道。

我一聽這話,也是一楞。

“那你認不認錯?”這次,我的語氣更加溫柔。

lo娘滿臉委屈地望著我。我輕輕用手撫摸她散亂的長發,幫她慢慢歸攏。

“我想去吃海底撈。”她說。

“下次,別再這樣了,好嗎?“我問。

lo娘蹙著眉頭,微微點點頭。

突然,她把我的右手從她頭上拿開,然後狠狠咬了一口。

“啊……”我不禁一驚。還好她已經被調教得力氣全無,這一口下去,沒什麽力道。

我望著她,她的臉上有如鮮花初綻,滿是笑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