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少女 #9 鋒線 (Pixiv member : 火控女孩上反稳像)

 “見過別洛科大人!”

“向大人請安了!”

我聽著滿屋的鶯聲燕雨,頓感春風拂面。艾爾溫家的女孩們將我團團包圍,逐一向我問候——看來我相當受歡迎。我端詳著千姿百態的女孩們,品鑒起她們的別樣風味:為首的兩個女孩,一個金發碧眼,另一個卻是褐膚金瞳——她們約莫在20歲上下,都是優雅從容、身形俊俏的麗人,不難看出其特殊的地位;而另外的女孩們也是各有風姿,形神俱佳。如果要說有什麽共同點的話,那就是她們裙下修長的大腿,以及無法掩藏的、挺翹的臀部了——不難想象萊恩平時是怎麽調教這些屁股的。

“這是雅兒,這是璃兒,她們是大姐……那邊的是茉兒和裳兒……”萊恩逐一介紹著手下的女孩們,滿是自豪與欣慰。在他的話語之中,我卻注意到了一名不那麽“起眼”的少女——不,或許正是如此才那麽顯眼:她戴著細邊圓框眼鏡,栗色的長發梳成大辮子,搭在左肩上;淡淡的眉毛,天真的青色眼睛,若不是身上那條性感的抹胸迷你裙,準會讓人以為是中學生。

我不由得對她產生了好奇:這樣一個單純的女孩,怎會出現在萊恩的身邊?尤其是從瑄兒那稍微了解他的生活後,我就更疑惑了。

“萊恩,那個孩子是誰?”我按捺不住好奇,打斷了少年的話語。

“哦,這麽回事啊,我說你怎麽一直看著呢。”

萊恩停下了敘述,卻沒有大聲解釋,而是稍稍側到了我的耳邊:

“她叫珞兒,是希利爾家的孩子。當然,現在她和這些女孩們一樣,都是我手下的人。”

“希利爾家?!”

我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希利爾家族是大名在外的貴族,世襲公爵。雖然近年來實力下降,但依舊在文化傳媒界有不俗的影響。為什麽這樣的孩子,會在艾爾溫的手下當一個女奴呢?

“等等……也就是說……你對嬋兒和瑄兒的事情,和她也……?”我悄聲詢問著萊恩。

“這還用問嗎?我的朋友。”萊恩不置可否地笑了,“女人在我家里是很公平的。”

“那……”

我一時啞口無言,只得驚訝地看看萊恩

,又看看眼前的少女。

“她家老爸今天還要過來呢,那可是我的上賓。”像是怕我不夠驚訝,少年毫不遲疑地說出了更驚人的話語。

“這些都是常事,柯笛。”萊恩拍了拍我的肩膀,“男人麽,愛美之心是相通的。自古以來,君子之間,不乏贈美的佳話。比起金錢美玉,女子難道不是更好的禮物嗎?”

“不必驚訝,你會習慣的。”他輕輕推了我一把,“珞兒,來見別洛科大人。”

“是,主人。”少女雙手抱腰,鞠了一躬,隨即面向我施了一禮,“珞兒向大人請安。”

“不怕你笑話,好友,”萊恩竊笑著對我說到,“她家老頭子對我相當滿意,還問我怎麽調教這個小妮子,聽完後十分滿意,說還要送一個女兒過來。可惜我無以為報,婉拒了。”

“不多說了,柯笛,時間快到了。我讓龍兒帶著你和嬋兒進去。進去之後,有什麽情況或者問題,可以找這些熟面孔,我和他們說好了。”

“請隨我來,別洛科大人!”身形魁梧的青年從萊恩的身旁閃出,向我和嬋兒伸手示意著。

“他是這里的頭兒嗎……”我暗自嘀咕著。不得不說他的氣質確實與別人不同:棱角分明的臉龐,厚實的身板,以及酷似萊恩的、沈穩冷靜的神情。看樣子,他是這一眾俊男美女中的領頭羊,僅次於萊恩之下的存在。

“讓龍兒為你介紹規則吧,我的事情馬上要開始了。祝你玩的愉快,友人。”


“蝴蝶正翩翩起舞,蜜蜂又在何處?”

筆記本電腦的屏幕上,彈出了醒目的提示框。

“來了,主人!”

莉卡驚喜地歡呼著,將屏幕轉到了海德希的方向,“準備就緒,目標出現了!”

“很好,莉卡。”青年欣慰地笑著,注視著窗簾縫外的街道,“你還是有點用的嘛。”

“去吧,羅希,行動已經開始了。”他轉身吩咐道。

“走4號通道,避開正門和3號門,到107號房間,‘黃蜂’會在那里接應你。”莉卡叫住了轉身的少女,“加油,羅希姐!把那個少爺拿下!”

“明白,一切盡在掌握。”

少女回身給了海德希一個優雅的微笑,又伏下身,輕吻了一下莉卡的額頭。耐人尋味的是,她並沒有向一旁的粼月告別。

“等待我的喜訊吧。”

……

“真是個不錯的開局啊,小粼月?”青年愉快地哼唱著,將手放在了少女的臀部上——她的裙子已經被掀起,正趴在青年的膝上,而雙腿則向後盤在了青年的腰間,臀股和私處的風光一覽無余;青年正像拍打手鼓那樣,又一次玩弄這這對翹臀,滿是得意和喜悅的神色:

“太完美也是一種過錯呢,粼月?誰叫你這麽性感的呢?在羅希回來之前,就勞煩你的小屁股,拿來給我練手嘍?”

莉卡對一旁的景象已經熟視無睹了:她非常清楚主人的喜怒與情欲——任何時候,只要他願意,就會有一個可憐的女孩被他以各種理由按在膝蓋上打屁股。而當他厭倦之際,一場暴風驟雨的交歡便不可避免。身邊的女孩早已經在這無休止的循環中,對玩弄和調教產生了依賴——就連她也是如此。羅希的離開更是讓這種放縱失去了唯一的節流閥——粼月的沈默和受納只能助長他施虐和支配的欲望。

“真想碰到一個更溫柔的人啊……”

然而這種想法只能存在於腦海——如果她膽敢在主人面前表達出任何一點倦怠,自己連這個位置也將要失去。她只能一次次地試圖熱愛現狀,再用工作來麻痹自己。

“羅希姐姐應該進去了吧……”

想著想著,她又將這一切忘掉了。


“蜂蝶紛紛過墻去?”

在喧嚷的陰影中,少女閃進了酒店大廳旁的過道。107,房門上的三個字赫然映入眼簾。她輕輕扣了扣房門,不一會,電波凝成的機械音便回蕩在她的腦海之中。

“卻聞春色在鄰家。”她默念著。

房門悄無聲息地打開了足以供一人通行的寬度,將她吞沒了進去。

“好久不見,羅希大人。”墻角處,一個黑色的影子閃了出來。

“嗯,好久不見,‘黃蜂’。或者,我應該叫你薇安?”

“還請大人隨意。”女侍者淡淡一笑,將一塊磁卡遞給了少女,“您要的東西。”

羅希接過磁卡,將它貼在了手環的背面

:“管理權限,認證成功”,一行小字從手環上彈了出來——羅希知道,自己已經成功地混住了。

“祝您順利,在下先走一步了。”女侍者踱著小步,消失在另一側的備用門里。

“好的,小少爺,我來找你了。”

少女冷冷地笑著,走出了房間,擠進了歡騰的人群之中。


“會場分為好幾個部分,我們一般在這幾個部分活動,”龍兒展開了電子圖示,向我說明著,“吧台一般是個人休憩的地方,您可以在那邊喝上一杯;會區一般是私人商談的地方,會提供卡位和房間……整個會場的中心部分是舞池,也是社交最為頻繁的區域。”

“舞池?也就是說要跳舞嘍?”我詢問著,一邊向遠處的廳室望去:大廳的中央人頭攢動,還可以看見許多晃動的剪影,想必那就是龍兒所說的地方了。

“是的,大人。舞蹈是貴族社交的核心技能之一。越是遊刃有余,就越能吸引目光,取得優勢地位。艾爾溫大人對此頗有心得,而我們的職責之一,也是為了協助客人找到交際的節奏。”龍兒認真地回答著,目光望向了嬋兒,“這也是主人所說的‘盾與劍’的一方面。請您放心,有嬋兒伴在左右,即使您不太熟悉,嬋兒也能完成最基本的攻防。”

“噓——!”

“噓——!”

正當我思索其間道理之際,遠處突然傳來一陣零星的噓聲和笑聲。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濃妝艷抹的女子,正被眾人圍著,笑個不停。她的動作笨拙而滑她,引得人群爆發出一陣陣笑聲,與他那口中念念有詞的話語一起,更顯得荒誕好笑。還未等我看清,她便深鞠一躬,一溜煙地消失在人群里了。

“這是……?”我扯了扯龍兒的衣袖,悄聲問他。

“哦,這是醜角。大人可能沒見過,專門在舞會開始前活躍氣氛的。一般來說他們會看時機出場,跳一點滑稽戲,這樣公子小姐們才能放的開。不用在意,她已經來過好幾次了。每次都能賺不少彩頭呢。”

不知為何,回味著女子的背影,我竟然有些辛酸。曾幾何時,自己也是這樣一個,在大人物面前表演滑稽戲的角色呢?只不過,那個醜陋的舞台是文件的山海,而滑稽戲,則是那些費力填寫,卻永遠也不會得到回答的表格與報告。

“你看,大人,舞池活起來了。”龍兒拍了拍我的肩膀,打斷了沈思。果然,幾對年輕的男女已經邁進了人群中,隨著音樂,翩翩舞動起來,霎那間,洋溢著輕松愉悅的空氣充滿了大廳的每一個角落。

“去吧,嬋兒。”

“來吧,主人。”

嬋兒伸出她纖細而美麗的手臂,與我十指相握:

“今天,嬋兒是您的劍與盾。”

藍色的湖水掀起雪白的波濤——那是水精靈公主輕柔的吻。而我被這輕波所承載,緩緩地,緩緩地,向那光明的中心遊去。


“去那邊看看吧,卡蓮?”

青年討好地注視著身旁的少女,卻只得到了面無表情的沈默。

“一起去吧。”無奈之下,他只得輕輕拉起少女的手,走向了人群之中。

達洛德邦公王,施萊因家族的長子,馬基諾·施萊因,曾經叱咤在交際場上,幫助家族排憂解難的風雲人物,如今卻連發出共舞的邀請,都做不到了。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身邊的妹妹。

為了照顧大病後的妹妹,他放棄了絕大多數活動,用盡各種辦法,卻打不開妹妹的心扉。然而他的固執不允許外人插手——終於,那只翺翔的雄鷹,落到了坐立難安的尷尬境地。

是的,自己肩負著領地和家族的任務,前來參加艾爾溫家族舉辦的酒會。然而,長期閉門的自己,眼睜睜地看著走過的男男女女,卻不知該如何應對去打開局面了。

“算了,不管怎樣都要邁出這一步!”

他兩眼一閉,下定了決心:當自己再次睜開眼睛時,必須向第一位看到的女士發起邀約。

藍色。

藍色禮服中的少女,頭戴著白色的禮花,正與一位少年攜手而行。正當馬基諾舉棋不定之際,少女的目光,卻與他對了個正著:

“天啊……”

那是一雙清澈的湖藍色眼睛:淡淡的睫毛與透明的眸子,至清至純,卻又飽含著風情萬種。她似乎也看到了自己,像是害羞似地側過臉去,與身邊的少年交談起來。

“不行,我得認識認識她!”

一股莫名的沖動襲上了他的心頭,他仿佛又回到了那個英氣勃發的年紀。在這股力量的驅使下,他不由分說,牽起身邊少女的手,奮力分開人群,朝著她的方向一路奔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