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少女 #3 白紗與皎月 (Pixiv member : 火控女孩上反稳像)

 “啊……”

指尖的觸覺沿著神經傳遞到大腦深處——毛茸茸、濕漉漉的觸感。腹部柔軟而溫熱,像是一只小貓正臥在上面。

“好酸……好漲……”我只感覺渾身的肌肉仿佛都不屬於自己了。手、腳,尤其是腰部。記憶像潮水般湧起,一點點充實著我空虛的大腦。

“哦,原來我在客廳啊……”

“主人……?”軟乎乎的小腦袋不知從哪里探了出來,輕輕蹭著我的胸脯。長頭發軟軟的、輕輕的,帶來一陣陣酥癢。

“嬋兒……?”

我記起來了:在失去意識之前,我和自己新得到的女奴嬋兒在客廳里調情後大幹了一場——毫無疑問是我第一次接觸女人,就連這陌生的酸痛也很明顯地警告著我。

但嬋兒肯定不是第一次接觸男人——想也想得到,艾爾溫這樣會玩的主肯定嘗試過相當多的花樣。現在的她正伏在我的身上,而小腹正緊貼著我的私處,輕輕摩擦著。看樣子她的雌穴依舊眷戀著方才的刺激。

令我有些感動的是,自己並不是直截了當地躺在客廳的地板上。我的身上蓋著一床薄毯,而嬋兒的小腦袋就在這張毯子里探出來,在我的胸脯上撒著嬌——很明顯這是我昏過去後嬋兒蓋上的。

“你真狠啊,嬋兒,”我苦笑著摸了摸她的臉頰,“我現在渾身都要散架了,小害人蟲……”

“哼,還不是主人自己的問題……”嬋兒鼓起她的小臉蛋,“明明之前沒做過,還要故意逞強,說要幹爛嬋兒……遭報應了吧?要不是艾爾溫大人擔心主人的精力,好好做了一番對策,主人估計還像個小男孩一樣立不起來吧?”說罷她狡黠地一笑,用粉拳輕捶著我的胸口,“壞主人。”

“你……”我頓時又好氣又好笑。如果是以前,一個女孩這般挑逗我,我估計會羞得手足無措;然而一旦習慣了主人的身份,被奴隸這般“僭越”,一股又麻又癢的心火就升了起來。

“等我緩過來,看我不打爛你的屁股,讓你三天坐不下去。”我用上暗勁,在她的臉頰上扇了兩巴掌。但轉念一想,少女的挑逗也確實恰到好處,那股無名火也順勢消散掉了——是的,搞不好這也是艾爾溫調教的結果。

“又被他擺了一道啊……”我再次感嘆起艾爾溫來。這個少年年齡與我相差無幾,但展現出的氣度和排場卻真是令人驚訝。

“起來吧,嬋兒。我要看看艾爾溫卿給我的東西。”

我稍微活動了手腳,支起了身,慢慢挪上了沙發。嬋兒也順勢爬了上來,靠坐在我的臂彎里。桌子上濕漉漉的,完全是一片狼藉——所幸信封沒有被波及。我拆開封貼,將里面的東西一樣樣地擺在幹凈的凳子上,又倒了一杯水,微微抿了一口。

信封里,有一張電信通訊卡、一張便簽、一塊便攜儲存盤,還有一些藥片。

“別洛科卿,祝賀您打開了這封信……”

“……您的現狀我已經有所了解,在下也深感憂慮……為方便聯絡,請按照下面的指示使用通訊卡和儲存盤……”

我含著水,簡略地看完了主要內容。內容大致是關於安全和聯絡的,令我折服的是,我所擔心的問題他基本都給出了建議,和我的預想不謀而合。

“您的住所十分安全,目前無人意圖監聽您的起居和私生活。他們不夠大膽,不敢用您的健康開玩笑……”我品味著艾爾溫簡明而精煉的分析,將目光移到了信的最後:

“最後是一句溫馨提示:若要盡享天倫之樂,請無視並扔掉那些藥片。”

“噗——!”口中含著的水噴了出來,狠狠地嗆了我一通。一旁的嬋兒卻咯吱吱地笑了,將杯子從我的手中取了下來:

“親愛的主人,想要小寶寶的話,嬋兒也會努力的喲?”


“啪——!”

“呀啊——!主人對不起!”

“啪——!”

“謝……謝謝主人!”

鞭子劃過氤氳的蒸汽,打在少女的臀部上。少女撅著屁股跪伏在浴缸邊,手卻不停歇地攪拌著才倒進去的浴鹽。與其說是責罰,不如說她正在享受著這別樣的鞭笞——不乖巧的、挑逗主人的女奴,被主人勒令一邊收拾東西一邊挨揍,光是這樣的想象就讓她渾身抖個不停。

我並未使出很大的力氣,只是幸災樂禍地看著跪在浴缸前挨揍的嬋兒,不時用鞭子逗弄著她自我高潮的想象。水汽給室內蒙上了一層白紗,就連臀上的紅暈也彌散在這層白紗中,增添了一絲朦朧的美感。逐漸上道的我開始慢慢明白艾爾溫那近乎藝術的追求:男人懲戒女子,所追求的就是這種朦朧、羞恥而挑逗的意境。男人揮鞭的力道和威嚴,與女子胴體上鮮艷的烙印,是陰陽之合天然的催情藥。

“還敢嘲笑主人嗎?”

眼見浴缸中的水將要注滿,我暗自使勁,重重地揮下一鞭。

“呀——!不……不敢了……嗚……”

“還敢亂說生小寶寶嗎?”

“再也不敢了……主人我錯了……屁股好痛……嗚嗚……”

嬋兒的聲音帶上了哭腔——我知道這入浴前的懲戒已經達到效果了。作為主人,雖然無意虐待面前可愛的小美人兒,但我也明白,只有適當確立威嚴,才能讓她真正服從和信賴我。

“我要放松放松,順便和艾爾溫卿通個話。等下乖乖給我洗幹凈,不要搗亂。要是亂來的話,小心等下把你吊起來抽。”我指了指已經放滿水的浴缸,打開了浴缸對面顯示器的投屏。熱水會讓皮膚的輕微傷又刺又癢——這般教訓足夠她記好一陣子了。

少女的玉足緩緩沒進了微燙的熱水中,緊接著將小腿也探了進去。然而當水沒到大腿是卻停下了,想要將紅彤彤的屁股靠在浴缸邊,浴缸壁卻早已滲透了水的溫度,驚得她彈起身來。我不耐煩地敲了敲置物台上的鞭子,她才在哀鳴和嘶聲中緩緩地坐進了浴缸。

“那麽,該享受女體按摩了。”我愜意地躺進浴缸,一邊感受著少女胴體的肌膚滑過敏感部位的觸覺,一邊打開了通話——通信已經按照信中的說明設置好了,現在是屬於我的獨享時刻。


“片刻不見倍加思念啊,別洛科卿。”電話那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你的大禮在下感激不盡啊,”我半開玩笑地揶揄著,“就是禮物的胃口挺大,搞得我差點吃不消。看來你沒少慣著她呀?”我明白艾爾溫能洞穿自己的心思,索性就不再掩飾,像摯友那樣打著趣。

“嗨,這可就冤枉我了。”電話中傳來了那令人安心的爽朗笑聲,“在我這里她可是挨揍最多的家夥。這小妮子真不安分,我總是能換著法子揍她,以後你就會知道好處了,倒是一番樂趣。別看她平時一副美人模樣,可皮實了,使勁揍,別心疼就對了。”

“艾爾溫大人……!”少女嬌羞地將頭埋進我的懷里,“怎麽這些也和主人說嘛……怪不好意思的……”

“誰讓你插嘴了?”艾爾溫突然提高了嗓音——嬋兒一下子就沒了聲,“到了別洛科卿那里就屁股癢癢了?要是你在那不老實,我隨時可以板子上門,到時候坐不下去就別怪我沒提醒你。”

“好啦好啦,”我撲哧一聲笑了,將瑟瑟發抖的嬋兒攬在懷里,“已經替你揍過了。現在這個不聽話的小屁股正泡在熱水里反思呢。”

我們二人又是一陣大笑——空氣瞬間放松了下來,甚至讓我暫時忘記了,僅僅數十米之外,仍然是戒備森嚴的世界。


“我說好友,”習慣了輕松氣氛的我終於改變了稱呼,“總是尊稱難免生分了,該怎麽稱呼你呢?”

“叫我萊恩吧。我的名字,萊恩德·艾爾溫。”

“至於你,好友,”他稍稍停頓了一下,“我太不喜歡直呼別人的名字,就叫你柯笛(kriti)吧,我親愛的大評論家。”

一股溫潤的暖流洋溢在我的胸腔之中。不知為何,這個稱呼讓我有一種別樣的親切。若是凡夫俗子稱我為“評論家”,那我準會將那輕蔑記恨在心;但在他不經意的稱呼中,這個發音卻仿佛有了無數含義。

“嬋兒,”他像是不放心似的,“這是我和你主人間的稱呼,不要沒大沒小地亂用啊。”

“是,艾爾溫大人。”嬋兒輕聲答應著。

“抱著女孩子洗澡的感覺很棒吧,我的好友?”萊恩長舒了一口氣,感慨著。

“很棒,她是個好女孩。”不知為何,我的眼睛竟有些朦朧。

“嘿嘿……謝謝主人……”嬋兒不好意思地笑著,將頭埋進了水里,吹起無數破碎的泡泡。

“但我必須提醒你,科笛,”萊恩突然加重了語氣。

“這絕不會是你的終點,也不是我要帶你去的地方。”

“我明白的,萊恩。”我鄭重地點了點頭。

“用好我給你的東西,為了自己,也為了嬋兒,還有我。”

“不過目前,你要動心忍性,切忌輕舉妄動。現在應當多交遊一些人脈,我會幫你想辦法的。”他緊接著補充道。

“後天我會邀請你參加一場酒會,帶上嬋兒一起來。別害怕,我會將我的女孩們和夥伴們介紹給你。到時候你會理解她們真正的用處。”

水汽蕩漾著,勾勒出男女身形的輪廓,也勾勒出心事的雲煙。調教和欲望依舊彌漫在莊園隱秘的角落里,但這份調教所凝結的情感,是一頭獅子走出陷阱前夢中的溫存。


“主人,情報證實,艾爾溫要在後天組織一場酒會。屆時會邀請許多重要人物,大致名單已經整理好了。”身著紅色高叉晚禮服的少女走進了建築角落的房間,單膝跪地將一份調查呈給了坐在紅木圈椅上的高峻青年。

“起來吧,羅希,坐到我身邊來。”青年微笑著張開了懷抱,眼睛卻盯著少女禮服胸前的地帶——兩顆豐滿的乳房僅有一層狹窄的胸衣遮擋,袒露出大半誘人的球形。他攬過少女的腰,另一只手已經伸進了胸衣內,“你真是越來越美了,羅希。我又想幹你了。”

“多謝主人誇獎。”少女莞爾一笑,坐到了青年的腿上,順勢褪下了禮裙的肩帶。那對豐碩的乳房從胸衣中滑出,落在了青年的手上。青年盤弄著這對美乳,目中露出狼一般的兇光。把玩片刻後,他將袒胸的少女按在膝上,撩起禮裙的開叉——按他的規矩里面什麽也沒有,只有少女誘人的肥臀,等待著他的撫慰。

“啪——!”他解下少女一只腳上的高跟鞋,狠狠打在了高聳的臀峰上。鮮紅的鞋印與少女的嚶嚀,瞬間讓空氣變得凝重而曖昧起來。

“艾爾溫的小派對,真不錯。”他尖刻地譏諷著,“大少居然學會擺譜了。”

“那件事,有消息了嗎?”他話鋒一轉,將高跟鞋拍在了另一側臀部上。

“有了,大人……”少女輕喘著,側過身望著青年的眼睛,“艾爾溫親自拜訪了別洛科的莊園,好像見了別洛科家那個小兒子一面。具體的事缺乏情報,奴兒不知道了。”

“真是糊塗啊……”青年急促拍打著少女的臀部,留下一連串此起彼伏的鞋印。少女被這猛烈的攻勢打得嬌喘不停,卻依舊安分地趴在男子的腿上。

“早應該提高別洛科住宅的情報等級了。等下你把莉卡這個廢物給我叫過來,我今天要和她好好交流交流心得。”青年的眼中透出一陣惡寒,卻沒有再擊打少女的臀部,而是將高跟鞋扔到了地上。

“羅希,還得靠你出馬。”男人扶起喘著氣的少女,將她立跨在自己的腿上,隨即解開了皮帶,將那根碩大的陽具插入了少女的蜜穴中。一陣急促的嬌喘後,男子找準了位置,開始慢速抽插起來:

“帶上粼月,你們兩個一起去,我也去坐鎮。一定要從艾爾溫和他的人嘴里搞出點什麽來,我要看看這個小少爺是何方神聖。”

“主人,羅希姐姐。”一位面若皎月的少女從房間的側門走入,向纏綿在一起的二人各施一禮,隨即站到等待侍奉的位置上。她的身高比名為羅希的少女略低,但姿色體態均無不及:她那看似冷淡的灰眼睛和淡眉毛中,藏著十二分的情欲;那條短禮裙比羅希的紅裙更為大膽,只是堪堪到達大腿根;腿部的開叉一直延伸到腰部,就連那優美的人魚線也若隱若現地展示了出來。豐碩的美乳和臀部的曲線正從那短裙的留白中淋漓盡致地勾勒著,將天生尤物的傲姿毫無保留地展示給任何即將上鉤的獵物。

“粼月,謹遵主公大人和和姐姐的命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