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 #3 農村小學的打屁股實踐 (Pixiv member : 兄贵王)

 序言:故事發生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我從國外留學回來,來到了農村小學教書,在這里,我邂逅了一個叫莉莉的小女孩。

(1)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我留學歸來,來到了老家的小學一年級擔任老師,那時候小學人少,一個班級也才有15個人。

在那個樸實的年代,小家夥們顯得格外天真無邪可愛,我非常喜歡這些小家夥,尤其是一個叫莉莉的小女孩。

但是莉莉學習不怎麽好,家庭作業經常錯題一大堆,我為此經常批評她。

一次下午放學,學校人走光了,我給莉莉補課,“麗麗啊,你怎麽又做錯了?這可是最簡單的十加十啊。”我耐心的給莉莉重新講解了一次,之後繼續看著她做題,不出意外,她又做錯了。

“又犯錯了,老師要打你屁股了。”我嚴肅的說到,“真的嗎?”莉莉明顯的楞住了,“沒錯,老師要打你屁股。”我本來是想要嚇嚇她,沒想到莉莉竟然真的做好了挨打的準備。

“這丫頭竟然真的當真了,也罷,那就打打這孩子的屁股吧。”我把教室門反鎖,然後拉上了窗簾,把尺子拿了出來,脫去褲子和小內褲,趴在講台上,“知道了老師。”莉莉隨後站了起來,解開了系在褲子上的繩子,褲子一瞬間落了下來,借著脫去了小內褲,然後走到講台上趴在了講桌上,“天哪。。。。。。”我這是第一次看見七歲幼女的屁股,內心很是激動,忍不住伸手捏了捏,然後掰開莉莉的屁股欣賞著她那嫩嫩的屁眼和小穴,“算了算了,還是幹正事吧。”我拿起尺子打了一下莉莉的屁股,“嘻。”莉莉竟然笑了出來,我內心感到疑惑,但還是繼續打了下去,“嘻。”莉莉又笑了,我連續打了九十八下,莉莉還是笑了,原來,莉莉有受虐傾向。

“沒想到七歲的幼女竟然有受虐傾向啊。”看著莉莉被我打紅的屁股我不禁感嘆道,此時我的雞巴也變硬了,“也罷,只要不知道就行。”我隨後把變硬是雞巴拿了出來,“莉莉啊,接下來老師要把雞雞插到你的屁眼里面去,雖然這也是懲罰,但不要告訴你的爸爸媽媽哦。”“知道了老師。”我隨後把雞巴插入到了莉莉的屁眼里面開始操了起來。

在莉莉屁眼里面射精後我把雞巴拔了出來,用紙擦了擦莉莉屁眼上的精液後讓她穿上了內褲和褲子,“莉莉呀,告訴老師你為什麽會喜歡打屁股呢?”“一次我不聽話被我爸爸打了屁股,我挨打完後發現我的逼里流出了水,而且感覺莫名舒服,所以我趁我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會自己偷偷的打屁股玩。”

“這樣啊。”我點了點頭,“如果你想要玩打屁股的話,可以隨時隨地來找老師,老師陪你玩,並且有很多花樣。”“好的老師。”

(2)

莉莉的父母有事要去外地,所以把莉莉托付給了我照顧,和莉莉玩懲罰遊戲的機會就很多了。

一天周六,我帶上尺子,開塞露來到了莉莉的家里,莉莉看到我後顯得格外高興,迫不及待的把我邀請到了屋子里面並且反鎖了屋門,窗簾也拉上。

“今天我們玩這個。”我拿出了注射器,“好呀好呀。”莉莉興奮的說到,“老師老師,懲罰遊戲快開始吧,莉莉等不及了。”

“好好好,你這個小淘氣。”我笑著摸了摸莉莉的小腦袋瓜子,“脫光衣服吧,然後趴在床上,屁股撅起來。”“明白了老師。”莉莉隨後脫去了自己的布鞋,襪子,解開了褲子上的繩子脫去了褲子,借著脫去了上半身的上衣,內衣,接著脫去了小內褲趴在了床上,我先是給莉莉用開塞露給她灌腸,然後拿起尺子一下一下的打著莉莉的屁股。

“老師,莉莉。。。。感覺好舒服啊。。。。。”莉莉一臉的享受,沒想到年紀小小就是一個騷貨!

給莉莉的屁股打了200下後我拿出了雞巴,“莉莉,老師可以把雞雞插入你的腚眼里面嗎?”“當然可以,老師,來吧。”得到了莉莉的允許後,我把雞巴插入到了莉莉的屁眼里面,開始操了起來。

“老師,求你停下來吧。”正在操著,莉莉突然求饒了起來,“莉莉要拉屎,憋不住了!”“真是個小淘氣。”我此時也在莉莉屁眼里面射了,我把雞巴拔了出來,擦幹凈後把便盆放在莉莉的屁股底下,莉莉痛痛快快的拉起了屎。

晚上,我和莉莉在同一個被窩睡覺,“老師在人家腚眼里面射的是什麽東西呀?很舒服的。”“這是精液,是男生才會有的。”我給莉莉解釋道,“聽話,以後老師還會獎勵你精液的。”“謝謝老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