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sp系列 #1 調酒不如調教!原神sp迪奧娜篇 (Pixiv member : 隐藏高手单众)

 *注:單篇內各個故事為平行世界設定也有可能不是,因為作者還沒想好(撓頭),人物之間的關系與旅行者是空還是瑩可能會有億些區別。


“冰史萊姆…火騙騙花…加入稻妻的新特產鬼兜蟲…完成啦!最新的迪奧娜恐怖雞尾酒!”


“哦,太his mother的好喝了!brother,you速速嘗嘗,this new酒!”一個操著不知道哪里口音的酒鬼喝了一口便當場開始誇耀起來,“my mouth 里面都his milk milk的融化了!”


“這…簡直比晨曦酒莊里迪盧克老爺他奶奶藏的酒都要好喝!我再也不去晨曦酒莊了!”酒鬼二號錘著桌子,僅僅抿了一小口便被旁邊的人搶走。


“說起來,你哪里喝過迪盧克老爺奶奶的酒啊?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比喻!比喻!”


在一片酒鬼的歡聲笑語之後,是氣的臉通紅的迪奧娜。雖然屢戰屢敗,但每次她受到的打擊都是一樣的。


“你們不要太得意啦!!”


迪奧娜的新配方,酒鬼們的嘻嘻哈哈,以及最後炸毛的迪奧娜——每天這些事都在貓尾酒館重覆發生。但今天不同的是,迪奧娜新出現的奇怪想法……


酒…真的有大人們說得那麽好喝嗎?


如果就嘗一點點的話......




“旅行者!旅行者!!快來幫忙!”


迎面撲來的是貓尾酒館的老板娘瑪格麗特。


“怎麽了?”熒下意識想要拔出劍,看老板娘的神色,難道深淵教團打到蒙德城里了?


“迪奧娜,迪奧娜她喝多了,快來幫忙!”瑪格麗特上氣不接下氣,說完便坐到了一邊的長椅上,“你趕緊去幫忙,我先歇會兒。”


剛想吐槽老板娘,就看到遠處幾個酒鬼連滾帶爬的從貓尾酒館里逃出來。果然還是先去看看迪奧娜什麽情況吧。


剛進門,一個貓爪凍凍就砸到了熒的臉上。


“喵!!快把丘丘貓給我!!!”


啊…這副耍酒瘋的樣子,倒是跟她爹一模一樣啊。


迪奧娜通紅著小臉,站在吧台上手舞足蹈,叫嚷著要丘丘貓。


沒想到平時最討厭酒的迪奧娜,也會有喝多了的時候……


“迪奧娜,迪奧娜,是我!”熒扯著嗓子喊了喊,“冷靜一下!你不是要摧毀蒙德酒業嗎!怎麽能自己喝酒啊?”


“哦…是旅行者啊,我想到了新的摧毀蒙德酒業的辦法!就是我把所有酒都喝光!”小迪奧娜一本正經地瘋言瘋語到。


“旅行者!還是想辦法先把小迪奧娜制服吧!”派蒙在一旁提出了理所當然的建議。


熒打開背包,一件件翻找著道具。


甜甜花…垃圾轉換儀…尋寶羅盤…好像沒什麽有用的……


嗯!找到了!


“四面八方之網!”


隨著熒熟練的瞄準,捕捉,一只醉酒小貓就被旅行者輕松捕獲了。


“喵!!放開我!!”


看著在網里張牙舞爪的迪奧娜,旅行者也犯了難。


“要不先把小迪奧娜帶回家去吧。”熒想了想,正要扛起貓貓走,就被剛剛趕來的瑪格麗特截住了。


“不行!!!你帶醉酒的迪奧娜回家的話杜拉夫先生看了一定會意識到酒的壞處然後戒酒的!!”老板娘攔住熒,“那我的酒館還開不開了!”


“啊這,就算他一個人戒酒也沒什麽影響吧…再說了他買酒也是去晨曦酒莊吧…”


“不行!!!他是清泉鎮的獵人首領,他戒酒其他人一定會一起戒酒了!蒙德酒業就完蛋了!”


“戒酒是好事吧,某種意義上迪奧娜這不是完成了自己的目的了嗎?(雖然過程不太對)”


瑪格麗特看勸說無望,自己又攔不住旅行者,於是只得發動絕招。


“你看,這不是馬上要開新卡池了嗎…你看這些亮晶晶的石頭…”瑪格麗特把一把原石塞到旅行者手里,“而且你不是有個璃月仙人送你的壺嗎,你在里面對迪奧娜做什麽都沒有人知道哦…”


“喂!怎麽能這樣!我可還在旁邊聽著呢!”派蒙飛過去,雙手交叉在胸前氣鼓鼓的說。


“哦,都忘記小派蒙了,走,我今天帶你吃個夠,想吃什麽都管飽!”瑪格麗特很懂如何對付憨憨小派蒙。


“真的嗎?我要甜甜花釀雞!”


“好,好,甜甜花釀鴿也行,我帶你去提米那塊偷,我是說借一點。瑪格麗特帶著派蒙就這樣不知道去幹什麽壞事了,她很清楚熒已經在她的掌控之中了。


畢竟熒剛剛嘴邊流出來的口水太明顯了。


“咳咳,那我為了不讓杜拉夫先生擔心,還是自己管教下小迪奧娜吧…”熒給自己找了個借口,便走到了個四下無人的地方,打開了自己的塵歌壺,把自己跟迪奧娜都吸了進去。


火 水 風 雷 草 冰 巖

(加載頁面↑)


……

睜眼,便是陌生的臥室。小迪奧娜習慣性的紮好辮子後,發現自己在一張幹凈的床上。不大不小的房間,幾縷通過窗戶照進來的陽光,還有…床頭櫃上的一杯酒。


貓貓的鼻子很靈,一下就聞出了杯子里液體的味道。是酒,而且是好酒。根據自己多年的調酒經驗,這杯酒肯定不便宜。(是熒從迪盧克那塊拿的)若是之前,小迪奧娜肯定會想著怎麽往里面加入奇怪的材料,可是此時此刻,她卻有些回味昨天的感覺…


雖然不記得發生了什麽,到底怎麽來的這里,但是卻記得酒的香味。


怪不得爸爸這麽愛喝酒……


不知是剛睡醒的朦朧,還是宿醉後仍未清醒,小迪奧娜居然拿起那杯酒,輕輕地抿了一口……


“呆!迪奧娜你在幹什麽!”在外面等了不知道多久的熒終於抓到了迪奧娜喝酒的畫面,光速使用留影機留下證據後,跳出來嚇了迪奧娜一跳。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