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的懲罰 #3 姐妹深情 (Pixiv member : 瑪麗安)

 啪! 


“嘶…!” 


“這麼晚才回到家,去哪裡鬼混了?” 


“我…不過只是晚點回到家而已…況且明天是假日欸…” 


“晚點…?現在都快八點了!而且哪怕明天是假日妳也不能這麼晚才回家!我看妳甚至把我早上說的話都忘了!” 


啪!! 


“唔嗯……” 


才剛剛說完,母親的手上的髮刷又再次落到了臀上 


啪!! 


“唔………” 


“好好反省!妳這孩子怎麼就是要這麼常違反家規呢?” 


“唔…抱歉嘛……” 


啪!! 


“如果只是在被懲罰時說聲抱歉,妳什麼時候才會改進?” 


“好嘛…我會改的……” 


啪!! 


先前在學校時自己恐怕太得意忘形了,完全忘記了時間,導致一進家門看到的便是母親雙手叉腰瞪著自己,手上拿著髮刷,一旁還事先放了一張椅子,似乎是早已在門口準備好等我回家,而下一秒我便再次被強硬的拉到母親的腿上,一如往常的扒下裙子和內褲,開始在母親的腿上被一邊訓話一邊“懲罰”了 


啪!啪!啪!啪!!…… 


懲罰開始了一陣子後,母親似乎放棄了繼續訓話,開始專注於我的懲罰上,臀上原本只是有些溫熱的感覺也隨著時間逐漸變成了宛如烈火在臀上燃燒一樣,我不自覺的因為疼痛扭動著紅腫的臀部,同時一股熟悉的濕意從雙腿間傳來,我再次羞紅了臉,只能稍微夾緊大腿,祈禱自己的母親不要注意到自己因為被打屁股而起了反應,也不知道維持這樣的狀態過了多久,我再次聽見了母親的聲音 


“起來!趕緊去寫作業,寫完就趕緊洗澡上床睡覺,妳明天要是沒辦法在七點準時起床,妳就得先再額外挨一頓巴掌,否則就別想出門!聽到沒有?” 


“明天…是星期六欸…一定得起這麼早…?” 


啪!! 


母親再次用髮刷使力打在了我那通紅的屁股上 


“好…好啦!我知道了…別打了……痛死了…而且我都國中了為什麼還得被這樣罰啊…” 


我一邊從母親的腿上起來一邊回頭問著 


“還問為什麼?妳若不是這種常常犯錯的女孩子,妳老媽我有必要浪費力氣這樣懲罰妳?” 


“我…重點是妳就不能換種方式嗎?” 


“妳外婆都是這樣的,不管男女都一樣,只要小孩子犯錯、做錯事,一律都是打屁股來懲罰,久而久之就習慣了,我本來打算在妳長大後就不再這樣懲罰,但妳這丫頭根本不學好,時不時就在學校惹麻煩,也怪不得妳根本就脫離不了常常被妳老媽這樣打屁股的事實,都這麼大了還得被這樣懲罰妳到底有沒有……” 


“好好好…!我懂了……!” 


我不耐煩的回到了房間,一邊寫著功課的同時也一邊思考著 


(我為什麼又在被老媽打屁股時起反應了…?我難不成真的有這種性癖…?我以後該怎麼辦……) 


想著想著,功課也在我一心二用的情況下完成了,而我也絲毫沒注意到自己在思考這些事情的同時,內褲下方的布料也被自己些許流出的愛液微微浸濕… 


“該死…快十點半了…得趕緊去洗澡…” 


聽到母親在客廳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做家事,我也趕緊抱著替換的衣物到了浴室脫下原本的髒衣服丟進洗衣籃,進入淋浴間後,我將水龍頭調成冷水便打開了蓮蓬頭 


“呼……” 


冷水淋在身上,身體本能的顫抖著,然而我寧可選擇沖冷水澡也不要讓滾燙的熱水沖過我通紅的屁股 


“嘶…” 


冷水從頭上流到身體,也逐漸流到了下方,冷水在臀部上帶來的刺激遠不及熱水,然而卻有著一種冰涼的刺痛感,我此時感受到的不只有疼痛,還有刺痛所帶來的一絲快感 


“唔………” 


我將手靠近下體,用手指輕輕的在私處周圍磨蹭著,另一手也握住了水龍頭,慢慢的將水溫調熱,感受著臀上逐漸增加的痛楚。明明越來越燙,臀部也能明顯感受到了宛如先前母親拍打屁股所帶來的灼熱感,我卻越來越興奮,甚至將手指插入了私處開始攪動著 


“呼嗯…呼昂……” 


我小聲的在淋浴間裡呻吟著,手指一邊攪動一邊把水溫越調越熱,臀上再次傳來了那種剛剛被打完屁股所帶來的灼傷感,眼見水溫調到了最高的溫度,我也一口氣將手指推入到了底部 


“哈昂…!” 


在高潮的一瞬間,我即時將另一手從水龍頭上移開,摀住了自己的嘴巴,這才沒讓呻吟聲傳到外頭去,我也慢慢的將手指抽出,看著手指上的愛液跟私處牽絲,我忍不住臉紅起來,趕緊將身體沖洗乾淨並用浴巾擦乾身體,換上了一件內褲和寬鬆的連衣裙當作睡衣回到了房間內 。此時,我斜著躺在床上,閉著眼睛試圖入睡,卻一直忍不住思考著打屁股這回事 


(我是那種俗稱的…抖M嗎…?還是我只是喜歡打屁股所帶來的疼痛和羞恥感…?為什麼我會因為這個東西產生快感…甚至把這個當作配菜來自慰…最後還去了…而且這還不是第一次……) 


我一邊想著,意識逐漸模糊起來,不知何時睡著了 


嗶…嗶…嗶嗶……… 


“唔嗯…” 


嗶…嗶嗶…! 


“搞什麼……?” 


床頭櫃上一個詭異的機械鈴聲越來越清晰,我的頭腦也逐漸清醒過來 


“唔…!?” 


我忽然意識到原來是鬧鐘響了,起身將手機的鬧鐘關掉,並看了一下時間 


“嗯…六點而已…再睡一下子應該也沒關係吧…” 


昨晚因為自己一直不停的胡思亂想,比預期的晚睡了不少,疲累感使我慢慢放下手機,躺回了床上,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忘了將鬧鐘調回來,就這樣,我睡了回去,而過了一陣子,一個聲音瞬間叫醒了我 


“瑪麗安!” 


“蛤…蛤!?” 


聽到母親的聲音,我在床上瞬間坐了起來,看見的是母親站在自己的房門盯著自己 


“現在都幾點了還在睡?我說的話妳就是不聽是吧?” 


我趕忙拿起手機一看,上頭顯示的時間使我嚇的冷汗直流 


“現在都快八點半了!妳就是非要挨打一頓才肯記起我說的話吧?” 


“我…我很早就起床了…後來睡回去…就……” 


我支支吾吾的試著跟母親解釋,然而並沒有什麼用處 


“我管妳有什麼理由,妳今天下午要跟同學出門對吧?妳現在最好趕緊乖乖的過來接受懲罰,否則妳連房門都別想出了!” 


“唔……” 


看見母親坐在了房間裡的其中一個椅子上拍著大腿,為了下午和同學出門我不得不趴了過去 


唰! 


母親想都沒想就一把掀起了我的連衣裙,更是將下方的內褲一併脫下,臀部瞬間感受到了一股涼意,但很快就被母親手掌的溫度所取代 


“屁股自己翹好並趴好,否則等等妳會因為自己亂動的行為而被加罰” 


啪! 


“唔…!” 


話才剛說完,一個強而有力的巴掌便落在了臀上,哪怕下午自己還得出門,母親也絲毫不打算減輕力道 


啪!啪!啪!…… 


房間內迴盪著連續不斷的摑掌聲,母親不停的扇著我的屁股,而我也只能緊抓著母親的大腿繼續忍耐著,盡可能的壓低自己的聲音 


啪!啪!啪!啪!…… 


隨著時間過去,我能清楚的感受到臀上一下又一下的巴掌疊加起來所造成的疼痛,而且母親已經連續用巴掌拍打著自己的屁股好一陣子了,我忍不住輕輕的擺動雙腿試圖減少一些疼痛,母親似乎也察覺到了,一瞬間加大了拍打的力道 


啪!!啪!!啪!!啪!!啪!! 


五下格外大力的巴掌瞬間打在了屁股上 


“唔啊…!” 


“我說了亂動就要加罰吧?還不喬好姿勢?” 


“唔…好的……” 


我趕緊再次趴好,緊抓著母親的大腿,深怕母親拿起什麼工具來繼續摧殘自己那已經有些通紅的臀部,然而我接下來感受到的並不是更嚴厲的擊打,反而是一種沁涼的感覺傳遍在整個臀部的肌膚上 


“唔!?” 


“別動,否則會塗歪的” 


“好……” 


母親上藥完後,她將一條軟膏收回口袋裡,並開口說道 


“起來吧,趴在妳的床上,等藥膏吸收的差不多了妳再換衣服下來吃早餐,以後記得聽清楚我說的話,聽到沒有?” 


“好…好的…” 


我趕緊起身趴在床上,臀部上因為塗抹了藥膏,再加上先前的摑打,有種忽冷忽熱的感覺,十分難受,而且自己還得光著屁股平趴在床上,莫名的有些羞恥,不僅是臀部,臉上都感到有些熱熱的,某方面來說這也是懲罰吧。維持這樣羞恥的姿勢不知過了多久,我能感受到原先的沁涼感已經消失,疼痛感也只剩一些消失,以及一點溫熱的感覺,我換上了一套衣服,走到了客廳開始吃早餐,我想起了下午的行程,忍不住臉紅了起來,因為雖然說是要去跟同學逛街而已,但實際上,卻是跟一位學姐進行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實踐”,這一切也還得從前天說起…… 


“請問…妳是瑪麗安學妹對吧…?” 


“嗯,是喔,請問學姐妳有什麼事情嗎?” 


“那個瑪麗安學妹…星期六下午…妳有空嗎?” 


“有是有…但請問是什麼……” 


正當我打算繼續問下去的時候,這位有著小麥色皮膚的學姐將我拉到了一個比較空曠的角落,並壓低了聲音 


“我聽說了妳的一件事情…我…對此…很感興趣……” 


“唉…?但有必要在這種地方說嗎?” 


“嗯……畢竟是為了妳的隱私喔…我就直問了…瑪麗安學妹…妳的媽媽…會用…打屁股的方式體罰妳對吧…?” 


“唔…!” 


我頓時臉紅了起來,這種事情被他人知道相當丟臉,更別提是一位陌生的學姐了,然而正當我擔心她會開始嘲笑我並說出去時,她卻一臉正經的說 


“放心…我不會跟人說出去…我只是……” 


學姐迅速的往四周看了看,並湊到我的耳邊 


“我有著打屁股這個性癖…而且我……非常喜歡這個性癖…” 


“蛤…哈啊…?” 


這位學姐抓準了時機,跟我解釋了來龍去脈,原來,這位學姐雖然沒有被任何人打過屁股,然而她小時候被古裝劇中的打屁股橋段深深吸引,進而上網查詢類似的東西,也因此得到了這個性癖。至於她是如何知道我在家會被如此懲罰,是因為這位學姐跟一位和我同年級的女同學也很要好,而這位同學,正是艾蜜莉本人。此時,這位學姐也說出了她來找我的真正目的 


“所以瑪麗安學妹…我還有一個請求…妳剛剛說…妳星期六有空對吧…?” 


“對…對……” 


“請問…我能和妳實踐嗎…?我想當主…來…打妳的屁股…對不起…我知道這樣說有點過分…如果妳拒絕我…完全沒關係…倒是很抱歉打擾妳了…” 


當下,我內心中既感到羞恥卻也感到一絲絲的興奮,我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但仔細一看眼前這位學姐,不僅身高有大約170公分以上,同時還有著姣好的身材和漂亮的臉蛋,再加上我也想知道自己是否有這方面的性癖,於是我開口了…… 


“當…當然好…” 


“欸!?” 


學姐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一臉興奮的對著我說 


“那約星期六下午…?” 


“好的…” 


“那…話說…我到時候可能會玩的有些開…妳介意嗎…?” 


“我沒關係…學姐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畢竟我對這方面也只有最基本的理解而已…” 


“太好了…!那妳到時候可別後悔喔…” 


“我不會…我可是從小被自己老媽打到大的…我反而怕學姐妳可能打不痛我…然後覺得無趣呢……” 


“哼哼…這樣才好…我終於可以放心玩了呢…話說…我都還沒跟妳說我的名字呢…嘛……妳可以叫我黛拉就好~” 


“好…好的…黛拉學姐…” 


“噗哧,妳緊張的樣子好可愛~” 


“唔!” 


我的臉紅了起來,黛拉學姐也再次“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我們互相加了手機通訊軟體的好友,回到家後我花了好一段時間和學姐聊天,這才發現她似乎比我想得開朗許多,不僅愛開玩笑還很難被冒犯到,我心底也相當期待這一次實踐。吃完早餐後我一直平趴在床上,讓臀部盡可能不受到任何壓力,試圖在實踐前讓臀部回到完全任何紅腫跡象的狀態,到了下午兩點多時,果然已經好的差不多了,約好的見面時間也快到了,為了避免到時候被打的太痛,我選擇穿上一件短裙配長袖上衣便出門了,一路坐車到了跟學姐約好的百貨公司門外,正當我好奇學姐在哪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了我 


“瑪麗安~” 


“黛拉學姐…?” 


“沒錯喔~” 


啪~ 


學姐走到我身旁時甚至用手輕拍了一下我的裙擺,並湊到了我的耳邊 


“吶…都這麼大了還得常常被自己老媽打屁股的感覺如何?” 


學姐的問題使我害羞的臉紅了起來,學姐壞笑著看著我不知所措的樣子,露出了十分滿意的表情,調戲完我以後,學姐帶著我一邊聊著天一邊來到了學姐的家 


“話說…學姐…妳確定妳的爸媽不會發現…?” 


“當然~他們都出門去了,明天才回來,放心吧~” 


學姐揮著手,一派輕鬆的說著,進到學姐的家之後,果真和她淑儀的一樣,黛拉學姐的家相當大,裝潢也十分豪華,不難看出她們家是有錢人,正當我看著周遭看到入迷時,學姐也帶我到了她的房間門前 


“哼哼…瑪麗安學妹~要不要進來我的房間呀?裡面有一些好康的~還能讓妳登dua郎喔~” 


“最近這傑哥的梗這麼紅嗎…?怎麼連學姐妳都在玩……” 


黛拉學姐一邊笑著,一邊打開了她的房門,房間裡有著相當多的玩偶和海報,同時床鋪也不小,學姐也從一旁書桌下拿出了一袋提前準備好的“工具” 


“我在跟妳確認一次喔…雖然說在手機上問過了,但…妳確定我可以使用按摩棒…還有木板之類的…?” 


“當然喔,我都同意要實踐了,那要玩就玩大點的嘛” 


“太好了…我們一定能玩的很盡興喔~” 


學姐一邊說著,一邊將袋子放在了床上 


“很好…用來調教瑪麗安學妹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呢…” 


“唔…!?這種說法…感覺好色情……” 


“噗哈哈…別擔心啦…妳只要說出“紅燈”這個安全詞我就會立刻停下喔…話說瑪麗安知道實踐時那種用來助興的角色扮演嗎?” 


“知道…以前上網查關於sp之類的事情時有看過…” 


“那麼…從現在開始…還請瑪麗安叫我姐姐喔~” 


“唔……感覺好丟臉…一定要嗎…?” 


我忍不住臉紅了起來,望著黛拉學姐 


“嗯…?瑪麗安不願意嘛~?” 


“唔…只是有些害羞……” 


“那就試著說出來吧~” 


“唔嗯…黛拉姐姐…?” 


“很好嘛~接下來就維持這樣喔~若是出戲忘了稱呼我為姐姐…瑪麗安的屁股就要受罪了喔~” 


黛拉“姐姐”壞笑著,一邊調戲著我,一邊坐上床鋪,輕拍了兩下大腿 


“還請瑪麗安這位調皮的妹妹到姐姐腿上接受懲罰喔~” 


黛拉的這一番話讓我在短時間內又再次臉紅了,雖然說是角色扮演的台詞,卻讓平時我已經經歷過無數次的懲罰過程有了一隻全新的感受,不只是單純增加羞恥而已,同時還有了一種令人感到興奮不已的感覺,看著面前“姐姐”拍著大腿的動作,莫名的有一種熟悉卻又新奇的感受 


“嗯…?妹妹不願意乖乖聽話趴過來嗎?小心姐姐等等把妹妹的光屁股打開花喔~” 


“唔…好啦好啦……” 


聽到姐姐這一番話,我只好硬著頭皮乖乖趴了過去,姐姐的大腿剛好墊起我的腹部,使我的臀部高高蹶起 


啪~啪~ 


姐姐輕輕的在裙擺左右兩側各拍了一下 


“妹妹居然晚了這麼多才趴到姐姐腿上,看來我等等得更努力的懲罰瑪麗安這位壞女孩了喔~” 


自從姐姐開始了角色扮演後,幾乎每句話都帶有一點羞辱我的要素,然而我完全不排斥也不討厭,反而很享受在其中 


“抱歉喔…還請姐姐好好懲罰我…” 


姐姐點了點頭,似乎很滿意這樣的回答,用巴掌貼著我的裙擺上輕輕撫摸著,一樣的動作持續了一陣子,正當我閉上眼睛感受著令人舒適的撫摸時,俐落的一巴掌打破了寧靜的氣氛 


啪! 


黛拉姐姐微微一笑,湊到我的耳邊,小聲的說了一句 


“所以說瑪麗安現在該被怎麼懲罰呢~?盡可能用最令妳感到羞恥的方式形容出來好嗎…?” 


我感到臉上一陣溫熱的感覺,思考了一下後,便開口說道 


“我…現在得乖乖的在姐姐腿上趴好…並被姐姐打屁股……” 


我盡可能的說出了腦中想得到最羞恥的台詞,卻只得到了兩個響亮的巴掌作為回應 


啪!啪! 


“為了證明妳的誠意,自己把裙子掀起來吧~” 


“唔……” 


我稍微的在腿上爬起來一點,並迅速的將裙子掀起來,然後再次回到腿上趴好 


“喔?國中時就穿有蕾絲邊的內衣褲嘛…?好色喔” 


黛拉一邊笑著一邊用她的手掌貼在我的臀瓣上 


“別說了…好嗎…?” 


“好好好~這就開始如何?讓妹妹不用再等了喔~”



“唉?我不是這個意……” 


啪!啪!啪!啪!…… 


“唔…!” 


連話都還沒說完,我的臀上就開始感受到了一下又一下連續不斷的巴掌落下,雖然比母親的力道小了一些,但速度在剛開始就比母親快了不少 


啪!啪!啪!啪!…… 


“瑪麗安~請問妳是一個什麼樣的孩子呢…?” 


“我又不是小孩子…” 


啪!!啪!! 


一下巴掌落在右臀瓣上,另一下則理所當然的落在了左臀瓣上,而且這兩掌相比起其他的巴掌力道明顯大了許多,簡直是在強行逼供似的 


“好好說出來喔~記得說詳細一點~” 


“唔…我是一個該被打屁股的壞女孩…?” 


我盡力說出了可能會讓姐姐滿意的台詞,而她似乎也買單了 


“很好,那我繼續嘍~” 


啪!啪!啪!…… 


不知道以otk這樣的挨了多少下巴掌,黛拉姐姐終於停下拍打,並開口說道 


“呼~兩邊臀瓣都差不多是好看的淡紅色了呢…畢竟只用了巴掌,但姐姐我可是要看見櫻桃一般鮮豔的紅色喔~” 


“唔呃…” 


唰! 


“唔…!” 


在無預警的情況下,我的內褲被一把脫了下來,我瞬間臉紅了起來,不是因為我的光屁股暴露在了姐姐眼前,而是因為我好死不死在這個時候前起反應了,再加上由於我根本沒料到學姐會在這時候脫下內褲,所以我也來不及把雙腿夾緊避免姐姐看見我那濕漉漉的私處 


“齁齁~很享受被打屁股嗎…?瑪麗安妹妹?” 


“別說了…” 


忽然間,我能清楚的感受到一個冰冷且扁平的板子貼在了自己臀上,然而這個板子比木板更冰了一些,於是我好奇的轉頭看了一下 


“喜歡嗎?是全金屬製的板子喔~” 


“妳怎麼買到這種東西的…?” 


“嘛…比起擔心這個妳是不是更應該擔心一下妳自己的屁股呢?” 


“唔呃…” 


正當我以為不會更糟時,黛拉拿出了一個圓球狀的物體,並瞬間塞入了我的私處 


“唔嚶…!妳做什麼…?” 


“塞跳蛋喔~反正妳都濕了何必潤滑呢?” 


“妳…妳的腿會髒掉啦……” 


“還真有自覺,不過沒關係喔~因為……” 


黛拉姐姐忽然湊到了我的耳邊小聲說道 


“只要能聽見妹妹被我打屁股和玩弄發出那可愛的呻吟聲,這一點點犧牲算什麼?” 


“唔…!!” 


我臉紅的不知所措,然而正當我還在想要如何應對接下來的情況時,來不及了,板子落下的速度遠超過我思考的速度 


“唔啊!” 


“正就痛的叫出來了嗎?真可愛呢,但放心~不只會有疼痛喔,快感當然也不會少,姐姐我會滿足妳的~” 


黛拉完全沉浸在了她那羞恥的角色扮演中,同時還打開了跳蛋在遙控上的開關 


“嚶…啊……” 


“放心叫出來吧~不管是因為被打屁股的疼痛或是跳蛋帶來的刺激都好喔” 


啪!!啪!!啪!! 


“啊…!唔嗯…啊昂…!” 


金屬板子沉重的拍打伴隨著跳蛋在私處中搖動所帶來的快感,兩種感覺讓我在同一時間發出了一種吃痛的呻吟聲,而且黛拉的臂力超乎了我的想像,她揮動金屬板子的力道和弧度哪怕過了一陣子依舊沒有任何降低或減慢的跡象,我的臀上也再次傳來了那種火辣辣的感覺,只不過這次還有這私處的快感,而快感也逐漸吞噬了疼痛感,一股純粹快感的感覺刺激著我,我也再也忍不住自己的聲音 


“呼嗯…哈昂…呼昂…!” 


“叫的這麼大聲,很舒服對吧?況且瑪麗安…我的褲子都差不多濕了喔~” 


“唔嗯…哈昂……” 


“哼哼…” 


姐姐開心的笑著,似乎很滿意她的傑作,我也再也無心理會她的羞辱,只是繼續一邊挨著板子一邊嬌喘著,然而,就在我快要高潮的時候,板子停了下來,跳蛋也被拔了出去 


“唔…唔欸…?為…為什麼…?” 


沒能高潮,使我心裡出現了一種極大的渴望和空虛感,我也完全沒注意到自己自主性的用著一種楚楚可憐的表情抬頭看著黛拉 


“跟姐姐說喔~瑪麗安想高潮嗎…?” 


“想…想……” 


“說大聲一點…也清楚一點哦~” 


“唔…我…我想被姐姐…玩到高潮……” 


“很好~” 


滿意之後的姐姐,直接將手指插了進去私處,並開始用一種較輕但快速的方式以巴掌摑打著我那已經紅腫不堪的臀肉 


啪~啪~啪~啪~…… 


巴掌輕巧且迅速的拍打著剛剛被金屬板子摧殘的臀部,同時手指也深入到了底部,輕輕攪動著 


“唔昂…” 


“很舒服嗎…?” 


“很…很舒服…但是…我…” 


“嗯?” 


“那個…快去了……” 


“我知道喔~直接釋放出來吧~” 


啪!啪!啪!…… 


巴掌的力道再次變大,同時手指也靈活的攪動著,雙重刺激下,我自己也能感受到愛液多到直接滴了下去 


“哈……唔昂!!” 


在一聲特別大聲的呻吟中,愛液噴湧而出,完全浸濕了學姐底下褲子的布料,包括一部分我的內褲也是如此 


“還行嗎…?滿不滿意…?” 


結束後,學姐有些擔心的問起了我的感受 


“簡直……” 


“簡直…?” 


“簡直太棒了…” 


“噗哧” 


學姐笑出了聲,接下來,學姐將我的內褲拉下,並用衛生紙將我的私處擦乾 


“我其實可以自己來…” 


“都紅腫了,還想被打屁股?” 


“唔……” 


清理乾淨後,學姐也換了一條褲子並拿起一條她自己的內褲遞到我的面前 


“妳介意穿我的嗎…?畢竟妳的內褲濕了,況且…我都會洗乾淨所以…放心吧…” 


“完全不介意喔…謝謝學姐……” 


我換上學姐的內褲後,不經臉紅了一點。後來,學姐陪我一路坐車送我回家,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而下車後,我們徒步走到了我家,而在我進家門前,我叫住了學姐 


“那個…學姐…!” 


“嗯…?” 


“那個關於…妳的…東西在我這裡…” 


“沒關係~下次再還不就得了?” 


“唉…?下次…?” 


“妳如果願意的話~” 


“願意…” 


“唉?這麼爽快?” 


“畢竟…很享受嘛…我才擔心學姐不願意再實踐一次呢…” 


“怎麼會呢…?瑪麗安很可愛喔~” 


“唔…” 


學姐靠近了一些,低下頭來親了一下我的額頭 


“唔欸…!?” 


“嘛…失禮了喔~” 


“不會…” 


“嘛…那再見嘍~” 


“嗯…學姐再見…” 


說完,我看著學姐走向公車站慢慢消失,於是我也心滿意足的進了家門 


“回來啦?出門跟同學逛街還好玩嗎?” 


“嗯!玩得很開心…!” 


“喔…那就好…但妳臉那麼紅是怎麼一回事?” 


“啊…沒有…天氣熱嘛…” 


“沒有中暑吧…?真的很紅耶…” 


“沒事啦媽…!” 


我趕緊回到了房間內,拿起手機,等學姐回到家後或許又能繼續傳訊息了,畢竟今晚,我雖然沒被母親懲罰,但恐怕又是一個要平趴著睡覺的晚上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