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芷落滿庭 (Pixiv member : 落叶灌木)

 



直到杉丘生疏的板子落下的那一瞬間,洛芷才意識到自己原來那麽怕疼,但現在已經晚了……

洛芷是一名sp文的寫手,雖然寫的文並沒有什麽讀者,但也多多少少讓她接觸了一些和她一樣只是停留在觀賞圈子里的“風景”而沒有實踐的人,比如圈子里另一個寫安科sp文的寫手杉丘。


總之本來明明是買到了自己想買了很久的Lolita裙子,只是想去簡簡單單去臨省的松華市逛個恰好舉辦的漫展。

但得知圈子里混的比較熟的杉丘是松華市本地人後,居然腦子一熱同對方去約了實踐。

不過洛芷還是和對方定了規矩:

1、原則性問題,未同意觸碰的地方,不得觸碰。

2、除了忘返火車之外路費夥食費由杉丘全包。

3、實踐環境必須由洛芷自己親自檢查過。


見面時,她戴著耳機坐在行李箱上一邊玩手機一邊等著對方,身上穿著的則是一套深色的西服JK,而迫於實踐前某個人提的要求,所以選了一條平時並不怎麽喜歡穿的黑絲。

“洛芷?”

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洛芷擡起了頭,來者穿著一件黑色套頭衫,大概有接近一米八左右的身高,對方應該就是杉丘了吧。

“我還以為你會穿的再花哨些的。”她松了口氣笑了笑,幸好對方不是那種油膩老大叔的類型。

“你以為我平時會穿成什麽樣子啊!”杉丘有些半惱,他拍了拍頭,“上來就挑釁,就不怕我手黑嗎?”

想到這樣說確實有些欠揍,不過自己本來就是來挨揍的,但出於習慣,洛芷踮起腳一只手大大咧咧搭上對方的肩膀:“抱歉啦,小女子不才,還請你手下留情呢。”


“好啦,先到我家再說吧,晚上我請客吃飯,你是明天的票子對吧。”

“現在才兩點……也就是說。”洛芷看了看手表上的時間,然後不安地擡了擡頭,“別吧,怎麽上來就……好歹……”

“嗯,晚飯就當中場休息咯。而且你最近都沒更新,不好好教訓你一下怎麽行?”

“我那不是沒靈感了嗎!而且昨天才剛更新過!”

“好啦好啦,上車吧,行李箱交給我。”杉丘拍了下洛芷的腰,讓她的小屁股從行李箱上挪下。


杉丘的車並不高端,但是車型還是屬於比較寬敞的那種。盡管算是與對方交流甚久,洛芷還是保持警惕記著一路上的標志物。雖然自己的路癡屬性可能意味著自己記了也是白記。其實這些觀察除了保障自己的安全以及寫小說時的素材積累之外,更多的還是分散對接下來的實踐的緊張感。


到杉丘家的路程並不遠,但讓洛芷沒想到的是杉丘居然住在一棟小別墅里。


“你放心好了,我沒裝什麽亂七八糟的什麽微型攝像頭。”杉丘打開門後從鞋櫃里給洛芷拿了雙拖鞋,把行李箱放到客廳一邊。然後從桌子上拿起一個紅色的攝像機,“到時候你說要拍實踐視頻用的就是這個。我去超市買點啤酒,你先去洗個澡吧,你應該有帶毛巾吧。”


“哦……”洛芷呆呆的躲在鞋櫃後面,她現在甚至有點想逃跑。


“別那麽拘謹嘛。”杉丘走過去攬著洛芷的腰,像抱只小貓似的將她推到了客廳,“那先打十下咯。”

說著,杉丘將洛芷按在了大腿上,正想掀起女孩的裙子,卻被洛芷搶先一步按住裙角。

“先……隔著裙子打吧……我還沒做好準備。”

“好吧,要來咯。”

“啪。”

杉丘並沒有實踐的經歷,也沒有技巧和經驗,所以只是手掌發力砸在少女臀上,再加上隔著裙子並沒有把巴掌的威力完整傳遞到她的小屁股上。

所以洛芷除了一陣短麻以外沒有任何感覺。

第二下依舊如此,無非是換了一邊。

第三下終於讓洛芷感受到些許疼痛,但完全在日常生活中的一般痛覺水平。

不痛不癢的十下很快就結束了,盡管杉丘想放慢速度讓洛芷充分感受疼痛,但他卻還沒做到前提——打人得疼啊。

但這也為初次實踐的洛芷提供了自信,或者說低估了實踐。


溫暖的水流沖刷著少女潔白的酮體。洛芷借著鏡子用手輕擡起小屁股觀察著僅僅上了一小撮淺粉的肌膚。


突然而來的少許不適讓少女皺了皺眉頭,也許是熱水溫度有些偏高了。她連忙關掉了花灑噴頭,然後用自己帶來的大塊浴巾擦幹。裹著浴巾的洛芷光著腳丫來到客廳,空調的暖氣倒還讓人舒適,撒進客廳的陽光讓她頗有炙背之快的體會。


打開電視,赤身裸體的躺在沙發上,不用任何衣物束縛身體,只需要裹一條浴巾來微微遮蓋身體的曲線。

好吧,時間不短了,洛芷趕快起身將襯衫扣子簡單扣好,匆忙將東西收拾一下,最後再草草地擦擦頭發,趴在沙發上露出小半截屁股。隨著提著一塑料袋的零食和啤酒的杉丘的開門聲,實踐即將開始。


“……”洛芷靦腆地拉著襯衫的下擺,兩團圓圓的屁股暴露在微涼的空氣中。

“還是有些緊張嗎?先給你熱熱臀。”杉丘搓了搓大腿上的洛芷的光屁股,輕輕擡起了手。

“我還是第一次像這樣挨打。”洛芷將臉埋進手臂里,將臀部微微擡起。

“誒,洛芷以前沒被父母教訓過嗎?”

“所以才會想試試的嘛——明天我還要去漫展的,要是打太疼當心我咬你嗷!”


“好啦好啦,如果受不了的話記得跟我說哦。”


只見他一手按住女孩腰,另一只手輕輕拍了幾下在自己腿上的像砧板上的肉一樣的屁股,接著又順手捏了捏被裸露在外的兩朵潔白的臀瓣來試試洛芷屁股的緊實程度,不算豐滿,但頗有肉感。

雖然看過不少視頻,但第一次摸到女孩子貨真價實的臀部還是讓杉丘不由得咽了咽口水。

而洛芷則是將頭埋的更深了,一股燥熱從上半身湧上臉頰,腦袋發麻,額角則開始冒汗,“好羞恥……”她小聲嘀咕著,咽了咽口水,深吸一口氣。


沒等洛芷反應過來,杉丘的巴掌已經揮下,打在了一側臀瓣的臀峰上,啪的一聲發出了與剛才不一樣的聲響。洛芷輕呼了一聲,閉眼將拳頭攥緊,右側的屁股上傳來火辣辣觸感。

緊接著是第二下,讓洛芷嚴重懷疑這貨是不是腦回路不一樣,正常打屁股不都是左右各一下嗎?怎麽這家夥第二下還打原位啊!但是人為刀俎的時候這種話還是不要說出來為妙。

第三下,原位。

“停!你就不能換一邊打嗎?”

“我想對比一下打多少下會紅成什麽樣嘛,而且到現在你屁股一點顏色都沒變,感覺你挺扛揍的——趴好。”

“你才打了多久就想紅?!”


一下又一下的巴掌,不斷的打在了洛芷那可憐的屁股上,雖然不重,但她已經慢慢的開始沒辦法控制自己,低低的發出了呻吟聲,腿也開始踢來踢去。

“差不多得了!”洛芷喊道,“停一下停一下,我休息一下。”

說罷便自說自話的直起身側坐在沙發上,輕輕揉著被打地發麻發燙的右臀,“挺疼的反正。”

結果她剛坐起來又被杉丘按回膝蓋上:“誰允許你坐起來的?屁股不想要了直接說,犯不著挑釁我。”

說罷他用雙腿夾住洛芷的腿,然後抓住了她的右手,反剪到她的細腰上。

洛芷瞬間感到屁股上冒出一個危字,隨即就是一陣加速加力的巴掌襲來。約莫三十下過去,便輕而易舉的抹平了左右兩臀的色差,眼淚迅速從淚腺開始分泌。

“說好了不是受不了要和你說嘛!”

“和我說又不代表我會停哦,這是對你剛剛不聽話的懲罰。”

杉丘成功找到了手感,快意從他心尖湧上嗓子眼。而洛芷張開嘴啞叫著,盡量避免發聲,她企圖通過胡思亂想來分散注意力,但是臀峰傳來劇烈的疼痛根本不容許她擁有除了痛覺和尖叫以外的想法。

就在洛芷疼的快要失去面部表情管理時,巴掌停了下來。

“好了,休息一會,自己照鏡子看看你的屁股吧,看完到墻角罰站。”

洛芷一邊嘴里發出嘶哈的聲音一邊揉著屁股迅速站了起來。杉丘拉著她進了一間小房間,拉開衣櫃,一面透亮的鏡子反射著洛芷紅彤彤的屁股。

“天哪……”洛芷被打的時候倒勉強忍住了哭泣,但是看到鏡子里自己兩瓣如同小番茄一樣的屁股時,瞬間兩腳癱軟淚崩出來,“太疼了,不要打了……”

杉丘則有些不知所措,抱著懷里抽泣的女孩,幫她揉著屁股,這溫熱的手感讓他十分愜意。

“這才打了多少啊,多久沒更新小說,這欠的債這不得還上?”

“我又沒挨過打,我怎麽知道怎麽疼。”洛芷帶著哭腔的回答道。

“休息會吧,我點了外賣。”


純白的內褲連同安全褲一起重新回到少女腫脹的臀部上,在謝絕了杉丘的投食後,洛芷嘟著嘴氣鼓鼓地像一只炸毛的小貓似的側臥在沙發上,用手揉搓腫脹處消化著疼痛。

不過杉丘一個上廁所的功夫,洛芷便發泄似的將他點的披薩吃了個幹凈,並發誓無論發生什麽都不會離開這只沙發一步。

直到杉丘的一句話才讓她不知所措地跳起。

“好了,我選好工具了,再到我腿上再熱熱臀,還是想直接開始?”

那是一只實木戒尺,大概有小臂長短三根手指粗細。

“直接開始吧……”洛芷選擇了可能會少打一點的選項,“能不能再等會啊……”

“行啊,等會翻倍嗷。”

“別別別!我錯了!”洛芷主動將沙發抱枕塞到肚子下方趴好。

杉丘把洛芷扶起來,坐上沙發然後重新把她按到自己腿上,脫下安全褲後摩挲著裸露在內褲外的臀部。他明顯感到身上的少女正在瑟瑟發抖,“是在緊張嗎?”

“嗯……”其實女孩更多的情緒是因為即將失去身體控制權而產生的恐慌。


“我開始咯~”杉丘高高舉起戒尺用力砸下,戒尺劃破空氣裹挾著呼嘯的風聲與洛芷的小屁股碰撞發出清脆的響聲。

“等一下!”洛芷尖叫著想用手擋住屁股,卻被杉丘直接制服。

第二下力度比第一下更重,洛芷叫聲更加慘烈。

“不要!”

杉丘好像有些惱怒,再次加重了力道,戒尺越聚越高擊打速度也越發快:“怎麽了?”

“這玩意是實心的……啊嗚……別舉太高……別打了……”

杉丘這才停下來,輕輕按壓著剛剛打出的紅印,“好像效果就比巴掌大一點點啊。”

“嗚……”洛芷捂著紅腫的屁股迅速起身跪坐在一邊抱怨道,“實木的跟普通尺子不一樣的……普通尺子是沒那麽誇張的,實木的分量很足稍微擡高一點點就行了……”

“好,那輕點打。”杉丘攬住洛芷的腰微微用力示意她趴下。


“不要……再休息會嘛。”洛芷撒嬌道,“你都打那麽大力度了。”

杉丘伸手掂了掂她微微發熱的臀部,紅彤彤的,但並沒有硬塊或是破皮。

“再打一會吧。”杉丘直接無視洛芷的阻撓,將她按在了大腿上。

“啪啪……”木尺敲擊臀部的聲音夾雜著少女的輕哼回蕩在客廳中。

“還可以忍受嗎……”杉丘試探的問道。

“一般吧。”少女咬著牙回應,腎上腺素和多巴胺迅速分泌讓她能應對不斷積累的疼痛的煎熬。

洛芷感覺自己像一塊被丟進熱鍋中的黃油,渾身發熱,下體似乎有什麽東西滲出。隨著木尺的持續擊打,汗液從額間和肩背處滲出越發難以忍耐。

而杉丘還跟個木頭似的繼續暗爽的抽打著,完全沒注意到洛芷的反應。

“暫停!”洛芷終於忍不住了,猛的用手將自己撐起,奔進廁所啪地一下將門關上。杉丘也趕忙跟過去在門口停下,“沒事吧。”

“(粗口)”少女草草的擦掉了一下私處的分泌物,將襯衫扣子解下,丟在一邊,只留下一件貼身的胸衣。她一手捂著屁股一手捂著額頭喘著粗氣,“剛剛的行為抱歉,最多再二十下,今天到此為止,我不行了。”

她撲倒杉丘懷里,癱軟的靠在上面,“嗚嗚……太過分了,那麽痛。”

而杉丘不知將雙手放在哪,遲疑片刻後他蹲下將懷里的小人以公主抱的姿勢抱起帶回臥室,將洛芷安置在床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