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R-18】周三偷懶同盟(凱爾希+亞葉) (Pixiv member : 洛小奇3313)

 


Written by Lorch Plasma


漫不經心地坐在桌前翻閱著千篇一律的公文時,放在桌角的終端震動了起來。午休前半小時打來的電話嗎……雖說現在很閑,但終歸不是很想接。

將終端翻了個面拿在手裏,顯示在屏幕上的名字令我心裏狠狠地咯噔了一下。是老女人打來的電話……能讓她主動聯系我的,基本不會是什麽好事。

要不要裝作終端不在身邊呢……

不行,我狠狠地搖了搖頭。如果現在故意不接,接下來的幾個小時裏都要提心吊膽不說,最後十有八九會被罵得更慘。

罷了……長痛不如短痛。

“餵?”按下接通鍵,將聽筒放在耳邊。

“閑的話來一趟醫療部。”電話那頭,不帶感情的清冷聲音響了起來,“我明天出差,這周之前回不來。例行檢查得提前做。”

“例行檢查啊……”看看擺在桌上的電子日歷,“周三不是診療部最忙的日子嗎,診療室都占得滿滿當當的。”

“那就去住院部。走廊最裏面的那間病房平常都不會啟用,自己把器械搬過去等我。”她不由分說地命令道。

“是……”在我拖長音調的應答傳進話筒之前,表示通訊結束的忙音已經響了起來。

唉……我寶貴的午休時間啊。不情不願地穿上外套鎖好門,前往醫療部。

周三是對礦石病患者進行監控診療的日子。健康幹員和源石融合率不高的感染者每個月都要進行一次體檢,重癥患者的頻率更是提高到了每周一次。拜其所賜,整個診療部人來人往,到處都是行色匆匆的醫療幹員和排隊等候檢查的病人。盡量不引人註目地從診療室借了一套體檢器械,向住院部進發。

住院部在整個醫療部區域的最底層。安靜的氛圍與診療部的熱鬧大相徑庭,想必一方面是因為墻壁裏的隔音材料確實性能優秀,另一方面則是由於這裏現在確實沒多少人。患者的住院率比以前低了很多——無論從哪方面出發,這都是個不錯的兆頭。

如果肩上扛著的手提箱沒有現在這麽沈重的話,我想自己是很樂意一邊感嘆羅德島近年來發生的變化,一邊散著步前進的。仔細想想,扛著這麽重的東西走這麽長一段路,想必也是凱爾希從我身體健康角度出發所做的安排。

所幸這次的苦難很快就要到頭了。走廊盡頭的病房近在眼前,使出吃奶的力氣用一只手拎穩箱子,伸出另一只手去擰門把。

就跟絕大部分的病房一樣,這間病房裏有兩個床位。厚實的布簾橫在兩張床之間,保護兩位病人隱私的同時,將靠近出口一側本能照到的陽光也擋了個嚴嚴實實。很難說這設計算不算合理。

將箱子裏的東西拿出來,一股腦放在床上。不知凱爾希什麽時候會來……就這樣等著吧。

不過話說回來,稍微有點後悔沒帶點消磨時間的東西。也太安靜了——

“……唔……”

就在這個念頭剛剛產生在腦海裏的時候,一個奇怪的聲音響了起來。是女孩子的嗓音,很細,如果房間再吵一點的話完全不會註意到。聲音的來源是簾子那邊的另一張床……有人在這裏?進來的時候居然一點都沒發覺。

醫療部全日無休的家夥大有人在,偶爾在病房裏打盹的也不算少數。要不要跟凱爾希說一聲,換間病房呢……

在那之前,讓我先看看是誰在偷懶。

躡手躡腳地走過去,把腦袋伸過床簾偷偷看了一眼。進入視野的景象有點——或許是非常——超乎我的預料。

頭戴一朵白色小花的菲林女孩側躺著,小豆棕色的長發雜亂地鋪在床上。長款制服外套皺皺巴巴地扔在一旁,取下的領巾和腰帶則掛在床角。一開始,我只是以為睡夢中的她不小心讓緊身短裙卷了起來。直到發現她將一只手伸進敞開的無袖襯衣中,另一只探進了短裙的拉鏈時,我才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

是亞葉。她緊閉雙眼,縮成一團躺在床上,戴在頭上的入耳式耳機想必是沒註意到開門聲的主要原因。面色潮紅的她咬著嘴唇,眉頭緊鎖,仔細看的話還能發現大腿在顫抖。

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淡淡的怪味,居然現在才註意到。

……

這怎麽看都是在……自慰……吧?一向以“羅德島最強大腦”自居的我,在如此突發事態的面前也楞住了。

該怎麽辦?把亞葉拉起來,讓她換個地方自然是不可能的。但要在她發現之前開溜,收拾攤得到處都是的器械得費不少時間。最重要的是,我該編個什麽理由糊弄凱爾希呢?實話實說無異於落井下石,但如果說“有人在這裏午休”,依她的性子反而會懷疑……

必須承認,多線程思考的能力只在戰場上奏效是我的致命缺陷。一直在糾結該如何圓滑解決當前當前局面的我忘做了一件簡單卻重要的事:在被註意到之前離開當事人的視線。

“……”沈浸在自娛自樂中的亞葉半閉著雙眼,腦袋不經意間朝我這邊轉了過來。在意識到床邊站著個人的時候,她的表情和動作都凝固了。衣衫不整的女孩用手捂著那些絕對不能讓別人看到的部位,躺在床上一動不動……這個場景像極了在播放過程中被人按下暫停鍵的成人電影。

“呀——!”放映偏偏挑我還在楞神的時候恢覆了正常。亞葉汗水淋漓的臉上本來只是掛著一層淡淡的潮紅色,令這紅色飽和度提升到最大值的過程卻只用了僅僅數秒。她瞬間坐在床上蜷縮成一團,左臂擋在敞開的衣襟之間,右手高高舉起。

為什麽要舉手呢——腦海裏冒出這個問題的瞬間,有著粉金色質感的長方體條狀物已經直直地朝我飛了過來。

咚!還在楞神的我躲閃不及,被那東西精準地命中了面門。

“啊……!”盡管眼淚被這結結實實的一下砸了出來,我還是隱約看到亞葉的臉上瞬間閃過了局促的神情。然而下一個瞬間,那表情就變成了憤懣,“有什麽好看的!”

“我也沒料到自己會面對這樣的狀況啊……”遭受無妄之災的我欲哭無淚。

“……嗚……”知道是自己理虧的亞葉蜷縮在床上,將淚汪汪的雙眼埋在臂彎裏,一副“完了嫁不出去了”的表情。

“真的,博士不是故意的……”

“那您還不趕緊走?唔……”亞葉擡起頭,惡狠狠地看向我。然而這種表情僅僅持續了不到兩秒,她的眉頭就再次出於某些原因皺了起來。

“讓我來這裏的是凱爾希,而且她也馬上就要到了。”可惜現在並不是能由著她耍脾氣的場合。稍微斟酌了一下,我對馬上就要到來的狀況進行了簡短的總結。

“凱爾希老師……”這句話令她一楞。

就在我還琢磨著如何高效率地將事態說清楚時,清脆的高跟鞋聲已經遠遠地響了起來——幸好進來的時候沒把門關緊。

“沒空解釋了,先別出聲。”想讓她在幾秒內整理好衣服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我將放在病床另一側的被子展開,扔到她頭上。

“等等,遙控器……”亞葉從被子裏探出頭來。

“別管遙控器了,快躺下裝睡。”她朝我扔來的東西是一個小小的遙控器。看起來像金屬,但其實是塑料制成的,很輕……她剛剛究竟是怎麽用這個差點砸斷我鼻梁骨的呢。將遙控器扔回給她。

高跟鞋的聲音已經十分接近了。我用力拉了拉床簾,用體檢器械裏包含的消毒液朝空中噴了噴,之後站在靠近入口的床邊深深地呼吸了幾次。為了維護亞葉的名譽,這場戲可絕對不能演砸。

高跟鞋的聲音在門口停下了,虛掩的病房門被慢慢推開。

“博——”推門進來的凱爾希向我打招呼。我先發制人,將食指豎到面前噓了一聲。

“小聲點,有人在這睡覺。”上前一步,湊近她的耳朵。

“哦?”拖長聲音提高音調的語氣令我覺得她應該在盤算著什麽。想必簾子那邊的亞葉心臟已經快要跳出來了吧。

“把器械拿出來以後才發現的。好像是個女孩子,我沒看清是誰。”我面不改色地繼續著解釋。

“這樣啊,那你是在包庇他人偷懶……”凱爾希壓低了聲音,“這次就不追究了,坐下。”

“謝主隆恩。”貧嘴的後果是被她用手刀狠狠地敲了一下。

凱爾希默不作聲地坐在了我的身邊。配合著她的動作遞出手臂,看著她將采血器的針頭紮進我的皮膚。

“鼻子,怎麽回事?”她並沒有擡起頭來。

“來之前一邊走路一邊讀郵件,撞在打開的櫥櫃門上了。”我有點佩服自己能瞬間想出應對方案。

“或許應該嘉獎一下你對工作的癡迷。”她麻利地拔出采血器,放進化驗機,將止血貼按在針孔上,“最近身體怎麽樣?”

“沒變好也沒變差,就那麽回事。”我聳聳肩。

“別逞強,偶爾的放松也是很重要的。”她往我的另一條胳膊上套血壓計,同時將一些濕漉漉的貼片按在我的腦袋周圍。

“我居然有幸得到凱爾希醫生的關心?”故意做出一個誇張的吃驚表情,“但還是先關心一下你自己吧,黑眼圈都藏不住。”

“多管閑事。”她操作著器械,記錄下幾組我看不懂的數據,“你是不是又熬夜了?”

“呃……”我將視線偏向別處。另一張床上的亞葉肯定聽到了,虧我費盡心機銷毀證據沒讓她發現……全白費了呀。

“罷了,我知道自己勸不住你。”記錄完最後一組數據的她彎下腰,將器械一件件搬回箱子裏,“所幸比起對牛彈琴,逼你好好休息的辦法多得是。”

“等等,你要做什麽——”她突然湊過來,扶著肩膀騎上了我的雙腿。雖說這種情況不是第一次經歷,從時間上來說卻也久違了……沒反應過來的我被嚇了一跳。

“提前消耗掉你用來熬夜的那部分精力。”她伸出手指,在我的嘴唇上按了一下,“小聲點,別打擾了睡覺的人。”

“但是,你就不怕別人已經醒了嗎……”雖說本來就是醒著的。

“不識趣到記住這件事的人不會存在。”

“看來你很信任自己的威嚴啊。”

“廢話少說。還需要我動手嗎?”凱爾希顯然並沒有繼續聽我貧嘴的打算。她重心前傾,將上半身緊緊地貼住了我的胸口,硬是用胸部把我按在了床鋪上。

“遵命,女士……”我翻翻白眼,開始動手解腰帶。幾乎能想象到床簾那邊亞葉世界觀一點點崩壞的樣子。雖說如此,既然她膽子大到敢在閑置的病房自慰,想必也很快就能接受。

“嘖,什麽都還沒做就硬成這樣……”等不及的她拍開我的手,將褲腰一把扯了下去,“你到底憋了多久啊。”

“這不是一直沒機會嘛。”毛絨絨的菲林尖耳朵就在眼前。把臉埋進她頭頂的發絲,狠狠地吸了一口。

“不許得寸進尺。”一把抓住我脹硬下體的她擡起頭來,柔軟的嘴唇隨即印在了我的嘴上。

在得到允許前捧著她的下巴,將舌頭探進了她溫潤的口腔。凱爾希顯然對我未經允許就伸舌頭的行為很不高興,作為代價,我的大腿被掐了一把。

忍著並不算劇烈的疼痛,硬是按著嬌小菲林女性的後腦,固執地將舌尖探進她柔滑口腔的更深處。很難說凱爾希是抱著什麽心情被我攬在懷中的,但可以確定她並不討厭這樣做——畢竟,懷著厭惡如此積極地回應也太說不過去了。酥軟小舌配合著我舌尖的步調緩慢攪動,所做之事比起彌漫著色情氣息的唇舌之交,反而更像一支優雅而親昵的交誼舞。老女人接吻還是有一手的。

凱爾希在我整條硬挺的根部摩挲了幾個來回,隨即用手心包住了微微翻起的尖端,像給台球桿上滑石粉那樣摩擦起來。微弱的刺激感在玉手的溫柔撫摸下慢慢疊加著,那纖長睫毛下的濕潤雙眼中也露出了隱隱約約的笑意。無論實際年齡如何,做這種事時的她看起來終究只是一位高挑的年輕菲林女性而已。

“我回去以後還要收拾東西,所以沒興趣幫你挑戰持久力。你最好也別忍著。”一番濕吻下來,凱爾希的面色已經變得潮紅。盡管努力想要轉移話題,掩蓋自己同樣從這親密接觸中獲得了滿足感的事實,帶著濕氣撲在我臉上的滾燙喘息卻早已將她出賣。對玩弄男人一事早已輕車熟路的凱爾希自然地改變了手上的動作,她將手腕上翻,用拇指捏住龜頭的頂部,中指和無名指搭在了冠狀溝的肉筋兩側。直接觸碰敏感點造成的刺激效果比剛剛那樣還要強得多。

“只顧享受可不是我的做派。”從罩衣下擺將手伸進去,輕輕捏了捏她覆蓋著細絨毛的短小尾巴。

“隨你吧……取悅我可是很難的。”芊芊玉指猛然加快了速度,瞬間變得清晰的瘙癢感令我雙腿條件反射地一顫。

“既然有你這句話,我就安心地放手反擊了哦。”將另一只手也伸進了凱爾希的罩衣,用虎口順著她的腰部向上一掀,單薄而柔滑的衣料隨即失去了保護作用。從肩胛到大腿,她白皙光潔的軀體就這樣毫無保留地露了出來。

盡管看起來很容易走光,凱爾希罩衣頂端那透明的隱形肩帶卻能令這道防線堅不可摧。比起魯莽地扯開肩帶並被她打一頓,從貌似麻煩的底部進攻其實是個更好的辦法——一方面是這樣能在撫摸的同時避免弄亂她的衣服,另一方面則是因為從下往上掀罩衣能令她的身體更大面積地暴露在空氣中。就像現在這樣,如此細膩雪白的肌膚多露出來一些總歸不是壞事。

“對臀部的執著還真是一如既往呢……”挑開內褲,將手按在臀峰上的行為似乎引起了她的不滿,“如果你這種人渣不是羅德島的博士,最大的利用價值想必只剩下綁在前梁做防撞緩沖墊了吧。”

“如果每一條防撞緩沖墊都能揉到如此富含膠原蛋白的屁股,那想必會有不少人爭先恐後地搶奪這份美差。”

“死鬼。”她的下一次抓撓差點將我的龜頭像采蘑菇一樣掀開。

“痛。”雖說有點疼,但剛剛這一下……還挺舒服的。不知為何,自己發出的這聲呻吟讓我猛然意識到床簾後的亞葉已經聽了半天。

“你說,那張床上睡覺的人會不會已經醒了,或者一開始就沒睡?”凱爾希突然問。

“呃……說不定呢?”沒料想到會在這個時間點被問這種事,我有點不知怎麽回答。

“果然,你知道些什麽。”她的臉色瞬間變得冷峻了。未及反應,下體已被狠狠地握住,感受到的力度令我的心猛地一涼。

“指的是什麽?”

“比如說,你知道睡在那張床上的是個女孩子。”裝傻除了令她的手勁再度加重幾分以外,沒有任何意義,“雖說你的下半身不像是用過的狀態,但空氣中既然飄著這麽重的女人腥味,想必跟你脫不開幹系吧?”這家夥居然從這麽重的消毒液味裏分辨出了亞葉弄出的氣息……佩洛鼻子嗎。

“不,那是……”話到嘴邊的我依舊有點猶豫。床上躺著亞葉的事早晚是要讓凱爾希知道的。老女人看起來怒氣沖沖,肯定有追究這件事到底的意思。在這裏說實話,亞葉的名譽誠然會受到影響。但如果到了這份上都要說謊,失去凱爾希信任的人想必會從一個增加到兩個。一個人的利益受損總好過兩個人……雖說我並不想這樣,但該怎麽做已經很明確了。

“想好怎麽編了嗎?”凱爾希似笑非笑地看著我。

“……抱歉,我說實話。”我只能單手做出投降的動作,因為另一只手實在不想放開她綿軟的臀肉。“但是,我有個條件……請不要追究那邊床上的孩子是誰。”

“我沒理由答應。”

“是這樣的。這個孩子最近找到我,希望我幫忙用這種方式緩解她的壓力……”盡量讓自己的面部表情看起來更誠懇一些,“我一開始不願意,但後來聽說她因為這個患上了嚴重的失眠癥,就有點動搖了……雖說不是什麽光彩的事,但如果能通過這種方式幫她睡個好覺的話……”

“這樣啊……你在用自己身為博士的名譽保護那邊的女人呢。”凱爾希的語調仍然沒有一點起伏。

“畢竟這種事,她肯定也是不想讓更多人知道的吧。”我將單手豎在胸前,模仿雙手合十的動作,“拜托了,就當為了咱們的幹員。”

“行。”凱爾希眨眨眼睛,手上的力道放松了,“不過,你知道我是怎麽想的嗎?”

“嗯?”我並不能理解她如此提問的用意。

“本來只打算嚇唬你一下,順便看看那邊的女人有沒有興趣加入進來罷了。”盡管五官的位置和狀態沒有絲毫改變,我卻有種她表情瞬間放松了的錯覺,“沒想到,現在反而變成了你要拼死保護她的事態……你總是在做出我意料的事。”

“說實話……你的發言更出我意料。”

“哼。”凱爾希哼了一聲,按著我根部的手指再度動了起來,“雖然不知道剛剛那些有多少是實話……既然想把責任都攬到自己頭上,那就如你所願。如果那邊的幹員一直沒有要出來的意思,就讓她聽著我們做到盡興吧。”

“性格真惡劣啊。”心裏不由得舒了口氣。幸好凱爾希並沒有刁難我的意思,否則再怎麽反抗都只是徒勞而已。

無論如何,她現在松了口,亞葉的秘密也就保守住了。只要她不聽信凱爾希的引誘,自己走出來——

這個念頭閃過腦海的瞬間,不祥的預感就像被微波爐加熱過的水一樣,在極其微弱的擾動下暴沸起來。應該是我多慮了,再怎麽說亞葉也不會……

“凱爾希老師……”抱著外套的亞葉面色潮紅,從床簾後面探出頭來,“您說希望我也加入……是真的嗎?”

“……”凱爾希看看垂著耳朵的亞葉,又跟我對視了一會。

“痛痛痛!!誤會!是誤會!”之後用說不定真能掐斷的力度狠狠地捏住了我的下體。

“老師,等一下!”亞葉用手擋著臉,不敢看自己的恩師和上司衣冠不整地抱在一起的姿態,“這確實是誤會……對不起,博士為了保護我在您心目中的形象而向您說了謊……”

“……說明一下情況。”能從語調中聽出凱爾希的無奈。

“是……”亞葉低下頭,“其實,我每個周三的午休時間,都會來這間閑置的病房……安慰自己……今天被博士發現只是偶然,但得知您也要來的消息時,整理好衣服偷偷溜走已經來不及了……所以,博士告訴我在這裏裝睡,之後編的那些話想必也是為了打消您追究的念頭……”

“其實,只要你不出來就什麽都不會發生……”我無奈地扶著額頭。

“那樣是不行的……”亞葉搖搖頭,“我不能讓您扛下本該由我承擔的後果……而且……”她的聲音越來越小,“在一簾之隔外聽著二位調情……我已經快要……忍不住了……”

“你把你學生弄得要哭了哎。”

“我問你,亞葉。為什麽要在病房自慰?”凱爾希依舊盯著亞葉的眼睛,“宿舍不是安全得多嗎。”

“我也……不知道……”漲紅了小臉的亞葉拼命搖頭,“明明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回過神來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又做了……”要把說這些話時柔聲細語的亞葉和平常那個因熬夜大聲斥責我的亞葉聯系在一起,真的很難。

“……唉。”凱爾希認命似地嘆了口氣,從我的身上翻了下去。她跪坐在病床的一邊,對著亞葉揮揮手,“過來,用我剛才的姿勢趴在博士懷裏。”

“咦……”

“照做就行。”

“……我知道了……”本以為亞葉會很抗拒和我進行如此程度的親密接觸,沒想到她只是稍微猶豫了一下,就朝我這邊走了過來。

“博士會註意不亂碰的。”分開雙腿直跪在我胯部的她依舊沒有將無袖襯衫扣回去。敞開的衣襟之間,那對被黑色運動內衣包裹,形狀勻稱的胸部隨著每一個最細微的動作像果凍一樣輕輕彈跳,仔細看的話還能發現尖端有小小的凸起……好像不該一直盯著看。

“到了這種時候,就請您別裝正經人了。”她趴進我懷裏,氣鼓鼓地瞪了我一眼。內衣所用的布料比看上去單薄不少,圓潤雙乳壓在身上時,感受到的彈性和溫度幾乎跟裸胸無異……不知是不是跟我一樣對這點有所感受,亞葉的表情有些局促。

“說起來,你讓她趴我這是打算幹嘛?”我轉向凱爾希。難道,她想讓亞葉做她剛剛在做的事情嗎……那難度也太大了。

“用你肯定會喜歡的方式幫她緩解壓力。”見亞葉趴好,凱爾希稍微往這邊挪了一點,“先說清楚,別想著對我的學生出手……這次你只有看的份。”

“咦……”我還在琢磨這句話的意思,凱爾希已經伸出手,翻開了亞葉的緊身短裙。意識到了什麽的亞葉緊閉著眼睛抱住了我,將臉越過我的肩頭。

凱爾希揚起手臂——

啪!

清脆的巴掌聲響徹病房。

“嗯唔……”亞葉抓著我後背的雙手微微用力。她圓潤而曲線分明的臀部被與內衣配套的運動內褲包裹,從褲腳邊緣的露出部分能看到淡淡的紅色痕跡正在迅速擴散。疼痛讓亞葉條件反射地並緊了雙腿——倒也正常。問題在於,我尚未得到滿足的下半身依舊直直地挺立在她肉感十足的大腿之間。

凱爾希顯然並不打算象征性地拍打一下了事。停頓幾秒的她再次揚起右手,狠狠抽向亞葉另一側的臀瓣。

“……”亞葉這次並沒有出聲,只是將我背後的衣物揪得更緊了而已。潔白柔滑的素股緊緊地夾著我的下體,抽打的沖擊力和臀肉跳動的余波清晰地傳了過來。盡管沒有直接觸碰敏感點,這樣的刺激卻也相當令人興奮……不知讓我抱著她的凱爾希是不是連這一點都算到了。

盡管由中央空調控制,病房的室溫還是在午後暖融融的氛圍中變得稍有些高。久未使用的房間裏飄散著塵埃,在陽光的照射下顯現出斑駁的紋路。消毒水的刺鼻氣味依舊縈繞在空氣中。

“還能忍受嗎?”凱爾希將手掌按在亞葉的臀部輕輕揉搓。

“可以的話……”亞葉囁嚅著,“希望您下手再重一點。”

凱爾希沒有應答。取而代之,三個連續的巴掌扇打在了她高高翹起的右臀峰上,受擊的完全是同一個位置。

“……嗚……”她的側腦貼著我左邊的側頸,暖乎乎的液體滴落在我的肩膀上。由於衣物的阻礙,我差點忽視了這點細微得仿若無物的感受。將手掌搭上她的後背,緩慢地順著脊柱向下撫摸。

“幫她脫掉內褲。”盡管剛剛的幾個巴掌痛得亞葉哭了出來,凱爾希卻沒有一點要安慰她的打算。天生適合做施暴者的菲林女性在大腿上擦著自己由於反作用力也變得通紅的手掌,順帶著向我發號施令。

“抱歉了。”摸索著找到了她褲腰處的彈力繩,將手指插了進去,向下一推。

失去了最後一道單薄的防線,亞葉渾圓的玉臀孤立無援地露了出來。我的下體樹立在那修長潔白的雙腿之間,這使得單薄的黑色內褲在她臀部和大腿交界處擰成一股並不怎麽牢靠的繩子後,就無法再向下移動了。她鍛煉得恰到好處的美臀呈現出漂亮的蜜桃形狀,無論曲線還是彈性都十分完美,想來與凱爾希極盡軟糯的臀部相比,又是另一種完全不同的觸感。不能親手品鑒這肌肉與脂肪的黃金比例是件非常遺憾的事。抽打的印記還未來得及消去,右邊的臀峰比左邊紅了一個等級——看來她的肌膚是很容易留下痕跡的類型。

“真是的……連女人的內褲都不會脫嗎。”凱爾希對我點到為止的行為並不滿意。她一手抓著我被夾在大腿之間的下體用力壓住,另一手捏住亞葉內褲的褲腰向下拉扯,一下子就將那薄若無物的運動內褲完全脫了下來,扔在一邊。當我避雷針般挺立的下半身歸位時,很自然地,青筋暴起的硬挺長莖結結實實地貼住了亞葉再也沒有任何保護的柔嫩穴口。

“感覺好討厭……”指的自然是我的下體。但亞葉如果真的想表達她所說的意思,就不會讓汁水四溢的肉瓣借機磨蹭那令她厭惡的肉槍了。或許是已經忍耐許久的緣故,亞葉的穴口滾燙得仿佛正在發燒,我的襠部乃至胯部都因她放肆的摩擦而沾染上了濃烈而淫穢的女人氣息,消毒水的味道亦因此被掩蓋。

“不許亂動。”凱爾希又擡手在亞葉的臀部打了一下。暴露在空氣中的肌膚發出了比剛剛更清脆的響聲。

“是……”亞葉只得停止了不成體統的動作。她稍微偏轉了一下頭部,柔順發絲拂過我臉頰的同時,富有肉感的嘴唇也貼在了我的側頸上。少女的吐息甜美而滾燙,弄得脖子周圍癢癢的。

“要繼續了。”

啪,啪,啪。凱爾希的巴掌交替著落在亞葉兩側的臀峰上。亞葉努力地夾緊雙腿,絲毫沒有意識到這樣並不能阻止小穴自顧自分泌愛液的進程。她大腿的肌肉很結實,但被這樣用力夾著不僅不難受,某些意義上來說反而恰到好處。

“博士……哈唔……”亞葉仰起脖子,對著我的耳朵輕輕吹氣。綿長的濕潤氣息隨著耳語送進大腦,麻酥酥的。

“怎麽啦。”小心地撫摸著她在刺激下變得軟趴趴的腰肢。

“我知道請求這種事……很奇怪……”頂著凱爾希無情的抽打,亞葉努力地用手肘撐起上半身,將汗涔涔的額頭抵在我的腦袋上,“希望您能……用力捏我的胸……”

“亞葉是抖M呢。”可惜這個體位要直接揉她的胸部會有點困難。我向上翻起手腕,用半托舉的姿勢撩開她被香汗打濕的運動內衣,將她一手握不住的酥胸捧在手心裏。

“呀嗯……才不是……”手指隨著用力程度的增加毫無阻礙地陷入了厚厚的脂肪裏。感覺像在揉捏一只裝滿了溫水的氣球,但氣球表面可根本不會如此光滑。亞葉的乳暈很寬,硬挺的乳首呈現出健康而美麗的粉紅色。掌心稍一揉搓,纖細而結實的雙臂就會毫無意識地將我抱得更緊……再怎麽否認都沒用的吧。

“啊唔……等等,不要……!”當連續的抽打進行到不知第多少下時,亞葉突然渾身都劇烈地顫抖了起來。那緊緊夾著我下體的溫潤唇瓣微微翕動,從根部到腹股溝的一大片區域瞬間產生了被粘液覆蓋的感覺。

在凱爾希巴掌帶來的痛苦與快樂中,發情的菲林少女在數道目光的註視下迎來了期盼已久的高潮。不知這視線是直接令她感到歡愉的導火索,還是讓本不明顯的快感無限放大的催化劑。能夠確定的只有一點——亞葉,那個嚴於律己,奉行禁欲主義的亞葉,會在情欲占據大腦時變成希望有人看著自己達到高潮的變態。

“看來打屁股能帶來的滿足感也就到此為止了……”凱爾希停了下來,甩甩酸痛的手腕。然而下一個瞬間,她的目光捕捉到了一個從亞葉口袋裏掉出來的東西,“這是什麽?”

“遙控器。不知道是遙控什麽的。”這當然是假話。還能是遙控什麽的呢?

“等等,凱爾希老師……請您不要……”見自己的寶貝遙控器被拿走,還未從恍惚中完全恢覆的亞葉強打著精神央求。她的聲音軟綿綿的。

“如果想讓我關掉這個,就去盡力取悅博士吧。”即使是在使壞的時候,凱爾希依舊面無表情。她將遙控器對準亞葉余紅未消的屁股,按動了開關。

“!”瞬間,強烈的震動感伴隨著不是很清晰的馬達聲傳遍了整根挺立的下體。震動無疑是從亞葉那水淋淋的小蜜壺深處傳出來的,看來用跳蛋自慰的她並沒有在受到打擾時將其取出來。

“嗚……哈啊……”亞葉還未完全停止顫抖的軀體痙攣得更厲害了。她將雙腿夾得很緊,震動感順著濕滑的穴口和素股化作快感,一陣陣沖擊著我的大腦——只可惜最敏感的龜頭後部並沒有被她柔軟的大腿夾住,還差一點感覺。

“乖孩子,別這麽緊張。”小心地揉搓著她緊繃的臀肉,想借由這種方式讓她放松下來。可惜連續高潮帶來的感覺太過強烈,安慰般的撫摸收效甚微。

“博士……!”欲亂情迷的亞葉毫不淑女地將嘴唇印在我的嘴上,用分開上下頜骨的方式半強迫地打開我的口腔,舌頭隨即伸了進來。唾液本該無色無味,我嘗到的東西卻和之前與凱爾希接吻時的感覺多少有所區別……發情的人體液中或許含有更多信息素吧?

亞葉抱著我的腦袋,舌尖發瘋般地在我口腔中攪動。顱骨深處回蕩著濕潤而淫靡的水聲,她絲毫不在意橫流的唾液破壞了自己的形象。感受著她香軟小舌的糾纏時,下體的尖端被她柔軟而纖細的手掌包裹。想必亞葉此前並沒有了解過用手指取悅男人的方式……盡管摩擦的手法已經盡可能地溫柔,位置卻完全不對。

“哈唔……博士……”不知情的亞葉依舊頂著巨大的刺激,拼命地撫摩著我的下體,“我都這麽努力地……給您擼了……您總該……有點反應吧……”

“傻孩子,不是這樣的呀。”哭笑不得地握住她的小手,“來,我教你。”

引導著她用采蘑菇一樣的手法握住龜頭,碰了碰她按在我冠狀溝的中指和無名指,示意敏感區域在這裏。手把手地教女孩子如何取悅自己,總覺得有種別樣的色情感。

“……!”心領神會的亞葉專心地摩挲起了我的冠狀溝。直接觸摸帶來的刺激配合著大腿的壓榨,終於令我產生了隱隱約約的射精沖動。“就是這樣,亞葉……很棒喲。”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右手還握著她的胸部。用指尖輕掐了一下她的乳首,作為獎勵。

“真是的……!不許使壞!”亞葉卻顯然理解錯了我所表達的意思。她按摩我身體地手在微微用力,“博士您……唔嗯……就別憋著了……趕緊射出來啊……”

“那就要看你的本事咯。”微微顫抖的臀肉在撫摸下逐漸褪去了紅色,再度變得白皙而光滑,“放心,要不了多久的……亞葉比我想象中更擅長做這種事。”

“這種誇讚……可一點都讓人高興不起來……”亞葉一臉隨時都會哭的表情,“真是的,什麽時候才好啊……我……沒力氣了……”

“真是的……不讓人省心的學生。”一旁看著的凱爾希突然發話了。她趴在床邊,俯下身來——這邊看不到之後的動作,但下體突然傳來的濕潤包裹感令我心中一驚。

“凱爾希……你在幫我口……嗎?”

“……”沒有回答反而印證了我的猜測。將抱著亞葉臀部的手向旁邊移了一段距離,不出所料地摸到了毛絨絨的猞猁耳朵。

“呃啊……!”凱爾希毫不留情地開始了舔舐——在她馬力全開的舌尖按摩下,我撐過一分鐘的次數屈指可數,更不用說這次在開始前還受到了大大小小的各種刺激……

凱爾希的小舌頭柔軟得就像流體一樣。雖然看起來只是溫柔地用舌尖墊著我的下體而已,但真正感受過才知道,她會將靈巧的舌尖探進狹窄的冠狀溝,用刁鉆而撩人的舌技毫不留情地將人榨得一滴不剩。

“凱爾希……!我……要不行了……!”第無數次在她嫻熟的技巧面前發出了丟人的聲音。

“咕——咳!”不知是不是根本沒料到我會這麽快射出來,毫無防備的凱爾希被滾燙的白濁狠狠嗆到,松開了我的龜頭。脹硬的下體抽搐著,將積蓄已久的壓力隨著新鮮的精液一齊排出,如同不會爆炸的禮花般四處飛濺。無論是亞葉忠誠地夾著我到最後一刻的柔滑大腿,還是凱爾希那美麗而精致的面容,都受到這火山爆發般的射精波及,被或多或少的白濁玷汙。


“真弱。”

“是你太強啦。”

“不僅弱,還射得到處都是……頭發都黏糊糊的了。”筋疲力盡的亞葉還未等凱爾希關掉跳蛋,就沈沈地睡了過去。將她抱到了裏面的床上,出來的時候,凱爾希正在用手指揩掉臉上半幹的白濁。

“抱歉抱歉,我幫你洗頭?”伸手去摸她的腦袋,被毫不留情地避開了。

“可以是可以……晚些再說吧。”她自然地將清理完面部的手指放進嘴裏舔了一下,“博士,坐過來。”

“咦,你不是還要回去收拾東西嗎?”坐在凱爾希身邊的同時,手臂挽住了她纖細的柳腰。

“東西可以晚點收拾……消遣的機會可不是什麽時候都有。”凱爾希轉過身來,再一次跨坐在我的大腿上,“剛剛耐著性子給你和亞葉弄了那麽久,現在該輪到我了吧。”

“午休時間已經結束了……”

“批準你偷懶半天。”

“雖然待遇很優厚,但要付出的代價也很大吧。”

“得了便宜還賣乖……”用手臂環住我後頸的她冷哼一聲,“先說清楚,你可沒有拒絕的權利。”

啊……看來今天晚上會睡得很安穩呢。


【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