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少女 #7 晨間曲 (Pixiv member : 火控女孩上反稳像)

 “該起床了,主人~”

溫潤的春風吹拂著我的臉頰,帶來陣陣觸感與暖意。已經拉開的窗簾外,清晨還未升高的陽光正透過鐘樓的塔尖,落在這方窗台之上。而在我視線所不及的床側,是一陣忙碌的淅索聲——那是正在收拾被褥的瑄兒。

“能被你叫醒真是一件幸事。”於是我稍稍定神,欣慰地摸了摸嬋兒的腦袋,從床上坐起身來。

“嘿嘿,主人真有精神。”嬋兒眨了眨她漂亮的藍色眼睛,開心地笑了,“這里也是呢。”

我這才發現睡褲的襠部正高高隆起——想必是晨勃了。奇怪的是,我並沒有從前的時間中關於這種現象的記憶——或許是在半夢半醒的階段,就已經被無意識地撫平了。

“讓瑄兒為您處理吧。”

還沒等那種念頭從腦海中升起,床上收拾被褥的小貓便“刺溜”一下鉆到了我的襠下,駕輕就熟地解開我松弛的褲帶,掏出那根脹起的陽物:

“真煩人……!”嬋兒羞赧地抱怨著,一邊卻眼疾手快地爭搶起了位置。兩個可愛的小家夥跪坐在床沿的地上,爭奪著侍奉自己的權力——光是這樣的場景就已經令人血脈賁張了。

當然,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

“去衛生間再搞,你們兩個。”我摸了摸她們的臉蛋,撥開兩雙纖手,但也不提起褲帶,徑直走向睡房的洗手間。

“幫我換好衣服,然後你們也收拾一下。注意來電,我可不想遲到。”既然身處在這繁華之中,那自然是要稍微享受一下待遇——讓可愛的女孩們服侍我更衣洗漱。

……

“別洛科大人是左邊還是右邊呢?”

瑄兒幫我穿好了長褲,又利索地系好皮帶。皮帶上金紅色的標志倒映在鏡面中,熠熠生輝——那是設計與財富的象征。自然,與這條皮帶相配對的褲子,也是講究備至:高級絲綢與長絨棉布經過精心計算與裁剪,帶來了無與倫比的舒適體驗——而這只是別洛科莊園龐大衣庫的滄海一粟。

是的,它唯一的不足,正如瑄兒所說,與我的襠部不太適配。

“我習慣放右邊,但這條褲子明顯是左邊……看來住這里的小少爺與我合不來啊?”我戲謔地調侃著,“當然我也沒那麽在意。”

“交給我吧,主人。”

嬋兒溫暖的手撫過我的脖頸,將襯衣收拾成漂亮的小翻領,又為我系上領帶:

“如果不放心這里的人,我可以幫您聯系定制。主人您可不能連一條舒心的褲子都沒有。”

“謝謝你,嬋兒。”

我欣慰地看著忙前忙後的少女們,也偷偷瞧著鏡中的那個自己:鏡中的少年已經完全見不到小公務員的卑微與庸碌了,他的目光如獅子般敏銳,仿佛要看穿朝霞與大海,落向彼岸遙遠的過度;衣裝與打扮讓他更加鋒芒顯露,卻無法抹去人生所帶給他的謹慎和謙遜。是的,這才是一個“貴族嫡子”應該的樣子。

“叮鈴鈴——!”放在置物架上的手機響了。

“你好?”我接過嬋兒遞來的電話,“我是別洛科,請講。”

“早安,別洛科大人。”

出乎意料的是,電話中傳來的是一個清亮的少年聲音。

“在下奉主人的吩咐,前來接應別洛科大人。”還未等話音落地,玄關處便遠遠地傳來門鈴的聲音。

“好,容我稍等片刻,我先暫時掛斷了。”

“開始收拾吧,我去開門。”我急忙走出洗手間,順便帶上了門——女孩們的收拾並不會比我方便。


“很榮幸見到您,別洛科大人。”

我打量著面前還未坐定的少年,不由得暗自讚嘆。少年的打扮並不誇張,乍看與一般侍者並無區別——幹凈的短發、整齊的白襯衣與黑色長褲,以及灰色的背心外套。然而細細端詳,那股眉宇間的英氣便顯露出來:魁梧健碩的身材隱藏在表面之下,無形間將這普通的衣裝撐起,簡直比衣架更板正;淡眉與圓眼初看略失英武,然則面龐微動,卻展露出林間雪鸮一般冷靜的雄姿。

“太棒了……真是好小夥子。”就連本對男色毫無興致的我也暗自驚嘆。

“不愧是艾爾溫卿的部下,真是一表人才啊。”我拍著手,滿意地讚美著,“你叫什麽名字呢,小夥子?”

“承蒙大人誇獎,”少年優雅地鞠了一躬,“大人可以叫我鸮兒。我在艾爾溫大人的門下排行第三,上面是大哥龍兒與二哥翼兒。”

“今天奉主人吩咐前來接應大人,還請大人不要客氣,隨意使喚。”

“嬋兒和瑄兒還在更衣,我們不妨先坐一會,鸮兒。”我揮揮手示意他坐下,“你是開車來的吧?等下還要靠你呢。”


“我們準備完了,主人!”

更衣完的嬋兒和瑄兒一前一後,從樓梯上走了下來。不得不說,換上正裝的二人真是更上一層樓:嬋兒穿著一件藍色的抹胸禮裙,適中的裙長、胸前的鏤空,與恰到好處的開叉,將欲望巧妙地包裹在靜謐之下,再點綴上乳白色的手套、禮花與發帶,仿佛湖水中走出的仙子,在嫵媚中略帶一絲神秘。而瑄兒則更為活潑大膽:粉白色的迷你裙只剛好蓋過臀部,大片別出心裁的鏤空幾乎將腰部和背部完全展現出來,甚至想讓人一窺脊骨下的風光;黑色的腿環更是恰到好處地撩撥著觀者的心弦,仿佛要跟隨這指引一探裙底,卻只能止步於隱形裙撐的鐵壁。

我這才想起艾爾溫所說的“劍與盾”。設身處地,要是將我置換於推杯換盞間,抵抗這兩個可愛的人兒幾無可能。在這等雙重攻擊下,再堅硬的嘴似乎都是可以敲開的。

“真不錯,嬋兒、瑄兒。看來別洛科大人把你們調教得很好啊?”少年笑著站起身來,迎向了方下樓梯的二女,給了她們一人一個擁抱。

“鸮兒哥哥,好久不見了!”嬋兒輕輕蹭著少年的下巴,將頭依偎在他的懷中,卻又紅著臉抽了出來,“哎呀,主人還在呢……”

“真是抱歉,大人,我失禮了。”少年急忙道歉,卻被我不以為意地阻止了。

“不必如此。你們都是艾爾溫卿培養出來的,我很開心。”

是啊,什麽時候我也能像萊恩一樣,擁有自己的部屬呢?

“差不多時間到了,大人。”少年打斷了我片刻的遐思,“車程大概半個小時,主人在酒店已經安排了早餐,請您務必安心。”

“那我們出發吧。”

……

轎車駛出了別洛科莊園,逐漸告別了荒涼的景色,進入了鱗次櫛比的首都市區。


“我們到了,別洛科大人。”

轎車平穩地停在了酒店花園的一處角落,隱藏在棗椰樹與灌木叢的屏障之下。根據鸮兒的說法,作為特別來賓的我,將要先與他會和,進完早餐後再討論一些事情。腹中恰到好處的饑餓感提醒了我——想必身邊的嬋兒和瑄兒也是如此吧。

“歡迎您,別洛科大人。”

身著黑色包臀裙的女侍者幫我打開了車門,伸出戴著白色花邊手套的雙手,輕扶了一下我的身體。一股淡雅的芳香沁潤進我的鼻腔,瞬間如春風拂面。我這才端詳起攙扶我的女侍者:她的容貌並不出眾,端正的鵝蛋臉與平均的五官,似乎與一般的侍者無異;隱藏在衣裝中的上身也看不出明顯的線條。然而她包裹在裙中的臀部卻十分驚艷:圓潤的曲線凸顯出包臀裙的魅力,豐盈的臀瓣不僅撐起了輪廓,更是在裙間營造出若隱若現的夾縫,再配上黑褲襪與高跟鞋,成熟的誘惑便令人難以抵擋了。

“真想把她按在腿上,狠狠的打這個漂亮的屁股……”我咽了一口唾沫,已然想象出色情小說中的場景:嫻熟而完美的侍者不慎打破了器具,被早有預謀的主人借機責罰,跪在沙發上撅起紅臀任由主人擺布……然而我必須掩藏住這種想象——這畢竟不是私人空間,而是社交場合。

“向別洛科大人介紹一下自己吧。”美少年仿佛看穿了我的興致,適時地接上了話題。

“是,大人。小女名叫薇安,是這里的領班組長之一。大人有什麽吩咐,請盡管使喚小女,還望大人今日能盡興而歸。”她微啟朱唇,頷首低眉,一舉一動盡顯穩重得體,令我不由暗自讚嘆——就連那被抑制的欲望也更勝了一分。

“別洛科大人,鸮兒先生,還有兩位小姐,請隨我來。艾爾溫大人已經備好早餐,等候各位多時了。”

“嗯。”

我長舒了一口氣,隨著薇安的指引,走進了旋轉門內的側廳——那迷人的臀部搖曳在我的視線中,令我賞心悅目之際,也多了一點主意:

“好啊,萊恩……藏了這麽多牌……這個小妞我一定拿下給你看……”


“所以你們就這麽搞定了?”

餐桌旁的萊恩看著我和鸮兒,不由得朗聲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真想不到呢。我還以為別洛科家的老爺們會稍微阻攔一下,沒想到我的面子還是管用的嘛。”

“原來在意的是這個嗎……”我一時間有些錯愕,但反而釋然了。

“怎麽樣,喜歡小朋友嗎?”萊恩聽完了鸮兒的陳述,像是放下了心,將話題轉到了瑄兒身上。

“討厭啦,主人……”瑄兒害羞地撲進了嬋兒的懷里,“讓我和別洛科大人睡覺什麽的……”

“嗯,很好。和嬋兒一起別有一番風味。只是這個尺寸,總讓我有種負罪感。”我也不避諱這個話題,開門見山地打起了趣。

“那就對了。你知道嗎?瑄兒才十~四~歲~哦?”

“咳——!”我險些被自己的唾沫嗆到,“不……不是吧?這是否……?”

“那你要問問小朋友,為什麽跑到我這里來了。”萊恩故作神秘地岔開話題,“先吃早飯吧,想必大家都餓了。”

“等等,萊恩。”

即將落座之際,我突然看見了櫥櫃前的身影——她是如此地自然,仿佛融入進了場景之中——就連嬋兒、瑄兒和鸮兒都不以為意。那是一名跪在地毯上的少女:她的雙手抱在腦後,下身被脫得精光,上身的衣裝卻整整齊齊;淺茶色的短發紮成小辮,垂落在肩上,而她的臀部,則密布著殷紅的印記——看得出來剛挨過打,而且打得不輕。

“她是怎麽回事?”

雖然在短短幾天內,對於光屁股受罰的女孩已經習以為常,但在這般場合,出現這麽一個身影,還是不由得讓我內心一動。

“哦,她啊。”萊恩不以為意地瞥了一眼,“都差點忘了這個小兔崽子了。說說吧,榭黎,告訴別洛科啊大人你幹了什麽蠢事。”

“是……艾爾溫大人……”少女的話音明顯帶著悔恨的哭腔——這不禁令我有些同情了。若不是不可饒恕的大錯,又何至於此呢?

“利索點,不然什麽後果你自己知道。”萊恩卻毫不留情地催促著。

“上周的交誼會,我和同組的姐妹們一起陪同一位客人……散場後,他叫住我,陪他過夜……他沒有和我睡覺,還給了我好些禮物和錢,托我轉交給同組的姐妹們和艾爾溫大人……然而我昏了頭腦,把這些都據為己有,全部用光了……”

聽著聽著,我不由得啞然失笑:這個幼稚而輕浮的姑娘,卻偏偏在萊恩在意的公平和帳目上作假,甚至瞞騙消息,謊稱自己和客人睡過了覺,以此掩蓋自己的貪欲。最可憐又可笑的是,對於橫財毫無概念的她,甚至沒有給自己留下後手。

我曾見過這種姑娘:她們的錢包並不富裕,卻對於揮霍和巧取頗有心得。平日里她們有無數的錢包,但卻只在乎那些權勢最盛的選擇。無數男子心甘情願地貢獻著她們的衣食住行,她們卻將心思用在對付競爭者的宮廷戲碼上,而置那些單相思和幻想於不顧。除卻少部分勝者,她們大多在青春耗盡後人財兩空,一無所有。

所幸的是,她的心思還不算壞,而她的那點學生氣也沒有本事將戲碼一直玩弄下去。然而萊恩卻容不得這種做派:作為他精挑細選、大力培養的,社交場上的武器,任何不當的私心都是對他的挑釁。

“事情就是這樣。我替她擦了屁股,補償了剩下的姑娘們。她沒本事賠償這些損失,那就用屁股償還吧。”萊恩輕輕地哼了一聲。

“告訴別洛科大人,你的懲罰。”

“是……連續四天,每天150下藤條,150下板子,裸臀示罰……懲罰完畢後……永不錄用……”

“嘶……”我不由得吸了一口涼氣。

從她畏懼而瑟縮的語氣中,我仿佛聽到了深深的絕望:不僅是疼痛的皮肉之苦,更是永遠告別這份有著不菲收入與光鮮外表的工作。雖然她的懲罰是咎由自取,但對於經歷過中下層生活的我而言,這種不堪似乎歷歷在目。

“能把她交給我嗎,萊恩?”

我思索在三,終於還是說出了這句話。

“怎麽,你對她感興趣?”

萊恩看了一眼墻角的少女,又看了看我:

“這倒是無所謂,反正我不會要她了。給你添個玩具,倒也不錯。”

“但是,懲罰不能寬限。這是我的原則。拿走客人給我的禮物,沒有把她交給警局,已經是我的寬容了。”

“明白,我的朋友。”

我偷偷看了一眼嬋兒、瑄兒和鸮兒:他們似乎完全不受影響,只是慢條斯理地享用著早餐。或許對於他們而言,這種低級錯誤已經可笑到不值一提,甚至無法在他們的內心激起一絲波瀾了。

“榭黎,告訴別洛科大人,你今天還剩多少懲罰。”萊恩走到墻角,輕輕拍了拍少女的肩膀。

“還剩70下藤條,80下板子……”少女的聲音細若遊絲,幾乎聽不到了。

“別洛科大人心腸軟,願意給你一個去處。以後你就是他的人了。”

“但是,”萊恩忽然提高了嗓音,“懲罰不能減免,等下由別洛科大人親自執行!”

“吃飽了就可以開始了。”萊恩重新回到了桌前,指了指茶幾上的藤條和板子,“已經是你的人了,正好拿來‘晨練’,不是嗎?”

“嗨,你可真是幽默啊。”我被萊恩的比喻逗樂了,舉起手中的瓷杯,“等下還要活動呢,可不能折騰大了。”

一片輕松之中,我和萊恩用完了早餐。當然,我也沒忘記墻角跪著待罰的少女:臀上緋紅的烙印已經引起了我的興致。

“真是個好機會呢。”

一想到她那幼稚而愚蠢的行為,懲戒的欲望就自然而然地冒了出來。

“今天先打個三十幾下試試吧。反正人跑不掉,以後有的是機會算賬。”

想罷,我舒展了一下肩膀,拿起了幾上的板子:

“趴到上面來吧。”我用板子點了點她的臀部,命令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