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真情 #5 萍水真情13-15 (Pixiv member : rjf)

 13. 教導(R15+)

為了配合瑪麗,維娜盡力去扮演一個嚴厲而有點腹黑的前輩——僅僅是在部分語言上。維娜用手拉瑪麗的力度不大,但瑪麗卻一下子撲倒在了維娜的腿上,“呀!”瑪麗的反應讓維娜差點對自己的力度產生了懷疑。隨後瑪麗掙紮著似乎想要爬起來,卻僅僅是把腰腹和臀部擡了起來。只見她用手肘、前胸和膝蓋支撐著身體,大腿與床幾乎呈直角,將臀部高高翹起,露出了花邊裙擺下隱藏的白色小內褲的一角——裙子里的安全褲已經脫掉了。

維娜現在明白瑪麗為什麽不換睡衣了,和昨晚一樣,她想打扮得盡可能漂亮可愛地來接受“教導”,就像進行一種儀式一樣。看來瑪麗真的很重視這件事,那麽我作為前輩,更要加把勁了。

“本來看你昨晚那麽可憐,想著今天就饒了你,結果你還是這麽調皮,不乖的孩子就該被好好管教!”維娜將瑪麗漂亮的裙擺“粗暴”地掀開,使得瓦伊凡“少女”的私密——被白色小三角內褲緊裹住的雪白蜜桃臀和一條不安分的小尾巴——畢露無遺,在純白裙子內襯的襯托下,極度誘人。

“咿欸欸~維娜~我錯了嘛~”瑪麗輕微扭動身子,撒嬌示弱,臉頰紅紅的。“哼,別想萌混過關,給我乖一點,姐姐要把你的屁股打開花!”維娜嘴上說著狠話,手上卻輕柔地撫摸著瑪麗的頭和臀瓣,甚至擔心瑪麗的胸部趴著不舒服而將床上多余的枕頭拿過來墊在了瑪麗的上腹下面。“嗚嗚嗚…好羞…維娜好嚴厲…”,瑪麗嘴上吐露著弱氣的話語,身體卻毫不退縮,雙腿並攏,將臀部高高翹起,將臉半埋在身下的被單上,嫣紅的臉上嬌羞與期待並存。

“啪!”“呀~!”這次維娜沒有給瑪麗太多準備時間,就在瑪麗豐腴的白臀上留下了一個清晰可見的桃紅掌印,彰顯著這一掌的力道。不過,從瑪麗帶有一絲嬌羞的驚叫聲可以聽出瑪麗還是比較適應的,畢竟是瓦伊凡特種兵的體質,況且昨天也經歷過一次”調教”了,其實維娜知道,即便是昨晚,瑪麗身體上應該也是不太疼的,然而瑪麗的每一次尖叫和每一聲哭泣,都讓維娜暗暗心疼。昨晚第一次調教尚有欺負、玩弄可愛後輩的新鮮感和快感,但經歷了今天的告白後,瑪麗放得更開了,維娜卻有點放不開了。

“啪,啪,啪……”“呀啊~”

又十幾掌的臀中附近,速度不快,力度適中。這樣的節奏,瑪麗感到非常舒適,害羞遠多於疼痛,令她不禁彈動小腿,微微甩動尾尖,隨著維娜的拍擊發出帶有撒嬌意味的驚叫聲。臀面上掌印疊在一起呈現出兩片均勻的桃紅色,美麗而誘人。

“維娜……”

“嗯?怎麽了?”聽到瑪麗的呼喚,維娜很快停下了拍擊的右手。

“其實……可以再用力一點的……畢竟,我那麽調皮……”

“你這小家夥,對你溫柔點還不行。姐姐我真用力了,你受的了嗎?”

“唔……我沒關系的,維娜…姐姐……” 

這聲姐姐叫得維娜血壓飆升,躁動不安地搖起了尾巴,畢竟這是她拙劣演技下的滑稽自稱,太尷尬了。不過,她也確實收到瑪麗的請求了,維娜決定放下一部分顧慮,認真起來了。

“啪!”維娜的掌力一下子提高了很多,這一擊令她整個手掌都陷進了瑪麗被小內褲包裹的臀部,發出了很大的響聲,回蕩在整個房間內。“呀啊啊啊!”受驚的瑪麗一下子尖叫出聲,頭部和小腿同時揚起,小尾巴也甩動了起來。“啪啪啪啪…”下定決心的維娜開始了無情的快速連擊,瑪麗一時沒有適應這突變的節奏,以為維娜生氣了,眼淚不爭氣地流了出來,小腿也不斷踢蹬,但是臀部和腰腹依舊穩定地挺立著,經受著一次又一次的沖擊。

“叫你調皮!”“叫你任性!”“叫你不聽話!”

“呀!...對不起…維娜姐姐…我錯了…嗚嗚嗚…”

兩人開始了和昨晚一樣的“友好”對話。

“煩人,給我停下!”維娜突然按住了瑪麗那條不停甩動的小尾巴,“嗚!”尾巴敏感的瑪麗全身猛地一抖,高聳的臀部差點沒挺住塌下來,維娜見狀迅速收手。然而維娜並沒有給瑪麗和自己太多喘息的機會,巴掌又重重地落在了瑪麗那布滿鮮紅掌印的雙臀上。“呀啊!”雖然尚未從剛才的刺激中完全調整過來,強大的身體素質依然讓瑪麗下意識堅挺了起來,一邊紅著臉抽泣,一邊穩住了身形,高高翹起小白內褲下誘人的紅臀,乖乖接受維娜的“教導”。

“像你這麽調皮的孩子,還需要更加嚴厲的教導。”又幾十掌後,維娜“粗暴”地扒下瑪麗的小內褲,卻僅僅是褪到大腿根部,也“恰好”遮住了瑪麗的私處。“嚶嚶嚶…對不起…維娜姐姐…”瑪麗沒有像昨晚那樣護臀,仍舊哭泣著道歉,暗示維娜可以繼續了。進入了“嚴厲前輩模式”的維娜也不客氣,高高擡起右臂,蓄力揮動鐵掌重重地落在了瑪麗赤裸圓潤的紅臀上,沒有了內褲的阻攔,手掌深深陷入了臀肉中,圓形的臀瓣一瞬間被拍扁了,肉肉像波浪般顫動著將這股沖擊傳到了整個臀部和大腿根部,發出了無比清脆響亮的拍擊聲,然後巴掌很快脫離了臀部,肉肉就像果凍般回彈起來,然後便是瑪麗高亢的尖叫聲,“呀啊啊!”一個嶄新的鮮紅掌痕印在了瑪麗圓潤紅腫的臀瓣上。

“啪啪啪啪啪……”維娜依然保持著較快的掌速和較大的掌力,打擊點分散在了整個臀部,節奏基本和褪下瑪麗內褲前一致。適應了節奏的瑪麗也伴隨著維娜的“教導”驚叫、流淚、做小幅度掙紮,只是尾尖不再擺動,緊緊貼在了胯部——瑪麗聽從了維娜方才那一時興起的“命令”,並一直堅定地執行著,她實在是太聽話了。由於內褲很薄很小,所以即便被褪下,瑪麗所感受到的痛感也並沒有增加多少,但羞恥感卻大大增強了,令瑪麗不禁哭喊得更大聲的同時臉也更紅了。然而,更令瑪麗難以承受的是,隨著自己裸露的小屁股被維娜姐姐嚴厲的掌擊抽打的越發紅腫,一股奇異的酥麻之感逐漸萌生,這種感覺在維娜快速而有力的拍擊下越發明朗,成為了一種雜糅了痛感的異樣快感。每次拍擊的震感和痛感都刺激著瑪麗被小內褲緊貼的私處,加之瑪麗內心深處期待被最喜歡的維娜前輩嚴厲調教的微受虐情結如願以償,和昨晚一樣,瑪麗再也無法控制羞恥的液體緩緩滲出,逐漸浸透了大腿根部間那層潔白的薄布。瑪麗意識到自己下體那異樣的反應全部都在維娜的注視下,強烈的羞愧之情使得瑪麗的臉和耳朵就像自己已然紅花盛開般的臀瓣一樣,不能再紅了,而在這片鮮艷的嫣紅之上,流淌著止不住的晶瑩淚流,這淚水,融入了瑪麗覆雜而熾熱的情感,一顆一顆地墜在了潔白的被單上,暈染出一片模糊的濕痕。

“啪,啪,啪,啪!”

“瑪麗是壞孩子!”

“維娜姐姐,對不…”

“啪!”

“呀啊!”“…呼…呼嗚…嚶嚶嚶…“

正直的瑪麗不願向這異樣而下流的快感妥協,可一想到這一切都是自己所請求的,而聽從了自己的無理要求,把自己調教成這樣的,正是自己最信任最喜愛的維娜前輩,身體就忍不住想要徹底放松去沈溺於這種幸福的感覺。被覆雜而糾結的心理活動和身體觸感所刺激著,瑪麗感到身體發熱、頭暈目眩,驚叫和哭腔逐漸混雜了一些嬌柔的喘息聲,痛感已經不再鮮明,身體的疲憊感卻逐漸加深。

正當瑪麗累得堅持不住想要調整一下姿勢的時候,一次格外強烈的拍擊打在了瑪麗的臀中,“啪!”瑪麗鮮紅色的小屁股在一瞬間完全變形了,隨後頭部和小腿高高揚起,眼睛大睜,淚珠飛濺,嘴巴張到了誇張的大小,發出了今晚最高亢的尖叫。

“咿呀啊啊啊!”瑪麗已然紅透了的雙臀上出現了一個顏色更深且輪廓清晰的掌印,觸目驚心。

短暫的受驚失神後,乖巧堅強的瑪麗很快恢覆了原來的姿勢,等待著維娜姐姐更加嚴厲的教導,然而,預想的下一次重擊再也沒有到來。

“嗚…嗚嗚嗚…哈啊…”

房間里靜了下來,瑪麗的嗚咽和喘息清晰可聞。仔細聽的話,還可以聽到維娜也在喘息,只是聲音被刻意壓低了。“結束了喲,小瑪麗。”溫柔的話語中,維娜也難掩疲態。

“維娜~”

不等維娜提起瑪麗的內褲,這只溫順的小龍就轉身撲在了前輩的身上,緊緊摟住維娜的腰部,將羞紅的臉埋在維娜挺拔的雙峰之間,柔軟的雙乳壓在了維娜的上腹,身後的裙擺依然是掀開的狀態,漂亮的花邊和潔白的內襯將瑪麗疊滿鮮紅掌紋的紅桃臀襯托地更加美麗且楚楚可憐,就像兩朵盛開的紅玫瑰,裹著花邊過膝白絲的肉腿忸怩地摩挲著維娜。

“瑪麗,辛苦你了。”維娜右手揉搓著瑪麗慘不忍睹的小屁股,左手摟住瑪麗的腰,頷首將面部貼在了瑪麗的頭頂,輕輕地蹭著,胸口感受著瑪麗的輕聲嗚咽。

面對這樣的瑪麗依偎在自己身上哭泣、撒嬌,比起心動,維娜更多的感到心疼,過於心疼,逞強當“姐姐”,心臟實在是有點吃不消。自己竟然親手把自己最喜愛的小天使——這位溫柔、活潑、可愛而強大的瓦伊凡女孩,自己屈指可數的摯友及信任之人——打得羞愧不堪、痛哭流涕,還是在她穿著漂亮新衣服的情況下。雖然,這一切都是在瑪麗的暗示請求下配合她所做的,瑪麗的身體素質也確實禁得住打,維娜卻仍然感到強烈的負罪感。瑪麗的每一聲哭喊都令她暗暗心酸,她怕自己做的不好,怕自己做過頭,明明是為了滿足瑪麗、報答瑪麗而努力的,然而為什麽,心這麽痛?右臂和身體的酸麻也接踵而來,加深了維娜的疲憊感,但是從身上傳來的溫度與壓力,讓她保持著清醒——她要為瑪麗負責,要好好陪伴著她直到熄燈入睡。

沒過多久,瑪麗嚶嚶的哭聲就逐漸平覆了下來。維娜溫柔地用雙手捧起了瑪麗的臉龐,嫣紅尚未完全褪去,其上殘留著淡淡的淚痕。短暫的疑惑後,瑪麗瞇著眼再次向維娜露出了平日那甜美陽光的笑容,維娜不禁為之著迷,臉頰微紅,稍稍頷首,在這位小天使的額頭上落下了一個蜻蜓點水般的吻。“欸?”瑪麗臉上的笑容瞬間變為了驚訝與羞怯——瑪麗再一次害羞了——但是反應不再像下午第一次被維娜親吻那般強烈了。趁著臉上覆燃的嫣紅色尚未燒至耳廓,瑪麗騰出雙手撐床,挺直腰部,將臉湊到了維娜的脖頸右側,仰頭吻在了維娜的右臉頰上——不再是下午那種充滿“活力”的吻——而是一個非常輕柔的吻,卻給維娜帶來了同樣大的心理沖擊,她再也繃不住了,幾乎全身卸力癱靠在了床頭,雙手無力地搭在瑪麗的腰部,而瑪麗也羞怯地躲回了維娜的懷里,嚶嚶地繼續撒起嬌來。維娜感覺自己的耳朵都有點發熱了,只好別過頭,吃力地說道:“瑪麗……我們休息吧。”

“嗯。”


14. 坦言

“維娜,我關燈了哦。”“關吧。”

熄燈的時候,瑪麗看到床邊的電子鐘顯示已經將近22點了,晚於她們平時睡覺的時間,今天又在外面逛了一天,而晚上的“教導”也很耗費體力與心力,即使是瑪麗,也已經很累了。瑪麗知道,處處都照顧了她一天的維娜前輩,想必,會更累吧。想到這里,瑪麗不禁伸手去摸維娜的頭。她並沒有像昨天那樣貼著維娜,而是為了能讓維娜有更好的睡眠,保持了距離。維娜面對著瑪麗,稍稍頷首,一言不發地讓瑪麗摸著頭,菲林族茂密而蓬松的毛發帶來了極佳的手感,讓瑪麗愛不釋手,而維娜毛茸茸的耳朵更是誘人。但即使作為摯友,瑪麗也不敢貿然去摸,她聽說菲林的耳朵都很敏感,恐怕未經許可去摸了,維娜會生氣。

“今天辛苦了哦,維娜。”

“嗯,瑪麗你也辛苦了,”雖然已經很累了,維娜還是積極回應了瑪麗的慰問,“今天晚上…我用了更大的力…我,沒有傷到你吧?”

“沒有哦,這比起我在軍隊時受過的訓練還是輕松多了,並且我對自己的身體還是有點自信的,哈哈哈,”瑪麗頓了頓,“不過啊,維娜的教導真的很厲害呢,雖然不算很疼,卻能讓我忍不住像小孩子一樣哭鬧,從小到大,面對任何形式的懲罰,我都沒有這樣子過呢。現在的我,可是一個下周就年滿26的成年瓦伊凡軍人啊,被當作小孩子懲罰,而表現的又像個小孩子,感覺……有點丟臉呢,嘿嘿嘿。”

“對不起……瑪麗。”瑪麗感受到自己伸出去的手被維娜雙手握住。

“沒關系哦,維娜,雖然說出來有點羞恥,但我還是挺喜歡被維娜這樣教導的,平時那麽溫柔隨和的維娜前輩,突然變得嚴厲起來,卻用那樣可愛的方式懲罰我,感覺真的很特別、很好玩也很滿足。維娜做的真的很棒!”

好玩,可愛,嗎?維娜松了口氣,雖然沒有完全理解瑪麗的話語,但能讓瑪麗開心、滿足,扮演奇怪的“姐姐”也無妨。

“維娜前輩…那個…如果我以後又不乖了,能不能…還像今天這樣教導我呢?”猶豫了一會兒,瑪麗還是紅著臉問出了這句話。

“可…可以是可以,但我…可能並不能勝任這樣的前輩。”維娜頓了頓,決定把自己的心里話說出來,“其實,即使真的讓我去以前輩的視角去看待你,我一直都覺得你太乖,太優秀了,而這兩天你表現得比平時還要好。人人都有自己不擅長的事情,你所陳述的那些你犯的‘錯誤’,實在是不能在我心中構成一點點懲罰你的理由,而你現在又是我所喜愛的摯友,如果不是你用那麽可愛的神態和言語請求我,我真的,下不了手……即使現在已經下手了,我還是非常心疼你。”

黑暗中,瑪麗的臉更紅了,她為維娜對她的過度誇讚和照顧而害羞,為維娜對她道出的苦衷而羞愧自責,她認為自己為了私欲,逼著維娜做了令她為難的事。“維娜…真的很對不起…強迫你做這樣的事,我果然,是個的差勁的後輩吧…”

“不不不,瑪麗,其實我覺得…”維娜聽不得陽光可愛的瑪麗如此自我否定,“你的屁股打起來…手感太好了,我挺喜歡的。”

“欸欸欸?!”

不想看到瑪麗消沈的維娜慌不擇言,硬著頭皮說出了如此“下流”的話,也是維娜心里的真心話之一,其實,接受“教導”時瑪麗的形體、神態、動作、言語等有關瑪麗的一切都令維娜心動不已,形容這樣的瑪麗,千言萬語都匯做了一個詞——可愛。維娜不禁用被子把臉遮住,腦中的這些雜念令她羞於面對瑪麗,而她不知道的是,旁邊的瑪麗也已經漲紅了臉。

欸?維娜剛才說了什麽?前輩她…很喜歡…“教導”…我?這……好羞!好害羞!瑪麗迅速把整個頭都縮進了被窩,激動得扭動著身子。

感受到從瑪麗那邊傳來的動靜,維娜知道自己話語讓瑪麗難堪了,很愧疚,卻不知道做什麽合適,只好像以往那樣湊到她身邊,溫柔地擁抱她。

咦?維娜,你怎麽過來了?不要這麽溫柔啊,你明明那麽累了…如果這樣的話,我今晚,就離不開你了。瑪麗知道,自己只要稍微表達甚至暗示一下,細心而體貼的維娜就會很快松手。然而,維娜的體溫和身體觸感,讓平時心直口快的她,無法開口,無法拒絕。

“瑪麗,以後如果你還想要我…‘教導’…你的話,可以不用理由,直接告訴我的…”冷靜下來後,維娜補充道。

“嗯,好的維娜。”瑪麗悶著頭應聲道,在維娜柔軟舒適的懷里,她已經有點抵擋不住困倦了。

“睡吧,瑪麗。明天我們就要趕路了。”

“好的,維娜晚安,明天我來開車吧。”

“嗯,晚安。”

瑪麗最終還是沈溺於維娜的懷抱,滑入了夢鄉……


15. 姐妹

在一望無際的橙黃色麥地里,瑪麗帶領著一群快樂的孩子,沿著田間小徑追逐嬉戲。麥子已沒過大腿,很快便是豐收的日子,這是瑪麗一年中最喜歡的時節。聞著清甜的麥香,唱著豐收的歌謠,邁著愉悅的步伐,被可愛的孩子們簇擁著,瑪麗笑容滿面,情緒高漲。

這時,瑪麗在不遠處的草垛上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她正背對著瑪麗,悠閑地坐在矮矮的麥草堆上,有著與秋季麥葉相似顏色的金黃蓬松的秀發和毛茸茸的耳朵,以及優美而挺拔的身形。

是維娜!

瑪麗加快了腳步,奔跑了起來,正當她伸出右手即將觸及維娜的肩膀時,眼前的場景卻被柔和的白光模糊了。

        瑪麗緩緩睜開了雙眼,視野逐漸恢覆了清晰。和煦的晨光穿過窗簾的縫隙,為昏暗的房間染上了暗黃色調。自己的右手已然搭在了眼前這位摯友的肩膀上,而這位好友也半摟著自己,閉著眼,面無表情,呼吸平穩,看樣子仍在酣睡中。瑪麗被維娜這“嚴肅”的睡顏逗樂了,微笑著用手輕輕撫了撫維娜的頭簾和臉龐,和以往一樣,睡眠沈穩的維娜不為所動。

忍住了去揉維娜耳朵的沖動,瑪麗小心翼翼地從維娜懷里滑了出來,然後輕盈地翻身起來坐在了床沿,看到電子表顯示時間已經過8點了。欸欸欸?好晚!平常在羅德島瑪麗都是4,5點就起床了,即使是這兩天,也能在7點前醒來,而這一覺她睡了將近10小時,她已經很久沒有睡這麽長時間了。哎呀,這樣下去要變成維娜了。瑪麗在保持安靜的前提下迅速更衣洗漱,確認了沒有打擾到維娜後,便悄悄地出了門。

      瑪麗一路小跑著到達了旅店的餐廳。今天她想和維娜共進早餐,於是就打包了多種多樣的餐點,其中包括了昨天維娜喜歡吃的蛋糕——旅店早餐限量特供,非常搶手,瑪麗非常慶幸自己趕上了。快速挑選並打包完成後,瑪麗小心翼翼地拎著餐品多到鼓起的大包裝袋,走回了房間。

       到達房間門前,瑪麗刷了房卡,慢慢地轉動把手,輕輕地推開門,躡手躡腳地踏進房間,不料卻迎面碰上了穿著睡衣、睡眼惺忪的維娜。

       “維娜?”

       瑪麗就像是做壞事被發現了一樣,驚訝而羞愧,她完全沒有料到維娜會起這麽早,她突然意識到自己替維娜帶早餐全部都是自作主張,萬一自己選的餐品不符合維娜口味呢?走進屋關上門後,瑪麗低著頭面對著維娜,心想可能要受到責備了。而後者卻徑直走上前來抱住了她。

       “謝謝你為我帶早餐,瑪麗妹妹。”

       “欸欸欸?”這稱呼令她回想起了維娜對她的“教導”,整個臉都紅了。

       迷糊中的維娜聽到瑪麗的驚呼一下子清醒了很多,松開瑪麗逃進了洗漱間,而瑪麗也匆匆走過門廊,放下包裝袋便坐倒在沙發上,抄起旁邊的靠墊將頭埋了進去……

       ……

       “好,好豐盛。”維娜看著擺滿了陽台茶幾還有剩余的早餐,驚嘆不已。

       “維娜…不知道這些合不合你的口味。”

       “嗯,沒問題的,我都能吃的,拎這麽多回來辛苦你了。”

       “沒關系沒關系啦。”維娜的話語讓本來有些擔心的瑪麗輕松了很多。

       兩人對坐在放滿大餐的小茶幾兩邊,準備開始享用。

“不過維娜,”瑪麗話鋒一轉,“我可以稱呼你…姐姐嗎?”

       “唔!”維娜手中的紅茶差點濺出小巧精致的茶杯,這稱呼使她立刻回憶起自己對瑪麗的“教導”,不禁全身抖動了一下。

       “瑪麗……”數秒後,維娜才勉強能夠回應瑪麗,“請問你有……姐姐嗎?”

       不明所以的反問。維娜對自己給出的回答非常失望,可是又無可奈何,因為她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我是家里最大的孩子哦,維娜。”瑪麗雙手扭捏地在大腿上相互揉搓,微微頷首不敢與維娜對視,臉頰微紅,她知道,這是她又一次在不合理的時機提出了令維娜難堪的問題。她感到很抱歉,她想,也許自己還是需要被好好管教一下,被維娜…前輩“管教”。

       “這樣啊…”維娜這邊也是局促不安,“我是獨生女……如果瑪麗喜歡的話,叫我姐姐也完全沒問題,只是,我可能無法勝任做為姐姐的職責……”維娜的聲音越來越小。

       “不是這樣的哦!維娜,”瑪麗不禁打斷了她,“這只是一個親近的稱呼,維娜你不需要對我負任何責任啊,並且你為我做的,已經夠多了啊,”話語幾乎是脫口而出,“如果我的問題讓維娜感到難堪,就請當我沒有問過吧!”

       “沒有沒有,我沒有難堪,”維娜趕忙放下茶杯,起身兩步來到了瑪麗身前,單膝蹲跪,握住了瑪麗忸怩的雙手,擡頭對上了瑪麗羞怯的視線,“我真的,很高興能被你當做姐姐看待。”

       “真…真的嘛?”瑪麗有點被突然走上來蹲跪在身前維娜嚇到了,神情更加局促不安,雙腿緊閉,隔著棉短襪的腳尖相互揉搓著。

       “是的,瑪麗……妹妹…”費了很大的勁,維娜才勉強說出了這個燙嘴的詞語,然而臉頰也燙了起來,視線也不好意思地別開了。

       “維娜…”瑪麗微微俯身將維娜扶起,自己也從座椅上站了起來,待兩人站直後,便一下子抱住了維娜,“維娜姐姐~”

       維娜本就對瑪麗的懷抱猝不及防,而這撒嬌聲線的“姐姐”更是徹底擊垮了維娜本就所剩無幾的高冷防線,她只能做到將雙手環上瑪麗的後背,紅著臉,說不出一句話。

       迎著明媚的夏日晨光,兩位美麗可愛的女性相擁在一起。

       過了約一分鐘,維娜緩過神來,意識到瑪麗辛苦打包來的滿桌餐點還晾著呢,於是便率先開口打破了沈默,“瑪麗妹妹,咱們先吃飯吧。”

       “啊…好的姐姐。”瑪麗也意識到自己一直在妨礙維娜吃早飯,便很快松開了雙手。

       兩人默默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再次享用起豐盛的早餐。然而,她們的心思早已不在這滿桌的美味上,維娜仍在回想剛剛發生的對話與身體接觸,而瑪麗,卻在思考著餐後的事情。

       瑪麗和維娜就這樣,各懷心事,相對無言,享用著“無味”的餐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