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月下的覆仇 #5 第五章——覆仇之宴 (Pixiv member : PayneLulu)

 “你看看,這是誰?”為首者讓出身來,她後面站著一個人,小夏並不認識,但是這個穿著講究的中年女子此刻正惡狠狠地盯著她,好像要把她生吞活剝了。

“不認識....”“你不認識,今天我就讓你認識認識!”對方惡狠狠的撲上來,對準小夏的臉蛋就是幾個耳光,力道著實不輕“啪啪啪啪啪啪”一邊打一邊說,讓你勾引我男人,小夏頓時被她打的眼冒金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約摸打了十幾下,小夏白嫩的雙頰已經發紅發脹,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嘴角也似乎被咬破了。那個領頭的女人才從後面拉了拉對方,說“你既然把她交給我們,就要按我們說的辦,這幾下算送的,暫不收費”那人這才作罷。

“先讓她小解,順道好好清醒一下,10分鐘之後我們再回來,別急,我們還有的是時間”小夏這才發現自己被綁坐在一個馬桶上,雙手反剪在背後,剛才的田姨不顧她的制止熟練的褪下她的褲子和內褲,然後眾人把門關上似乎在外面謀劃著什麽.....

小夏奮力掙紮起來,可是這間屋子除了馬桶,連個窗戶都沒有,而那群惡煞就守在門外,雖然自己也不想尿,但是還是忍不住溢了出來,手機應該被那群人沒收了,天曉得自己要被如何對待.....

小夏也想過大聲呼救,但她怕招來更歹毒的毒打,也就只好作罷,這10分鐘反而過得像飛一樣快。沒一會兒,那些兇神惡煞的悍婦就走了進來“大姐,這其中說不定只是誤會....”“誤會!”又一個耳光飛過“老娘就讓你見了棺材再落淚”說著對方甩出檔案袋,把里面的照片一張一張甩到玥玥面前,“這照片上是你嗎?還是說你有什麽雙胞胎的姐妹我們不認識?!”“我和Z先生只是普通朋友....”玥玥無力的辯白道。

一聽這話Z先生的原配又氣不打一出來“普通朋友?普通朋友你們勾肩搭背?你們大晚上見面?和你見面的時候他碰巧了不回家要出差?!糊弄鬼呢你!”對方咆哮著又想往前沖,被張玉芬攔住了“大姐,你先消消氣,別耗費太多體力,一會兒我們有的是時間陪她玩....”說著臉上露出了猙獰的笑容。

“你們想幹什麽?我告訴你們打人是犯法的,快放我...”還沒等玥玥說完話她就被粗暴的拽了起來,自己不想走,但是反抗也沒用,被三個強壯兇悍的女人,往另外一個房間拖去....“你們要幹什麽?快放開我!”玥玥大叫道。很快她發現這間房間和廁所差不多,里面沒有任何陳設,只有一張床,還沒等反應過來就被按趴在床上,因為被反剪雙手,提不上牛仔褲,風姿綽約的小屁股翹在了床沿上。

“夏玥玥,你和Z先生在一起勾引有婦之夫,該當何罪?!”張玉芬厲聲問道,“如果天下女人都像你一樣風騷,那還有誰會愛惜自己的家庭,今天要不叫你長長記性我們就白活了這麽大年紀”猶如判官一般。緊接著對方根本不理會玥玥的哭喊,說“我們開始吧”

然後張玉芬又喊了一聲“嚴姐,你在外面盯著別讓任何人進來,玉蓮,你拿著照相機準備好”,然後惡狠狠地說“艷紅,先給她預熱一下”還沒等玥玥反應過來就聽見“啪”的一聲響,然後屁股的左半邊一陣劇痛“啊!”張玉芬說,“這是你應有的懲罰,我要讓你們這種人通通得到代價,先別急,先讓你適應一下,好戲在後台呢”

張玉芬說完,朝馬艷紅點了點頭,“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一連串的巴掌突如其來,打在屁股上的聲音猶如放鞭炮一般,雖然第一下玥玥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但是還是被這頓巴掌打的上氣不接下氣“啊啊啊啊啊啊啊,疼~~”

“你也知道疼?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馬艷紅冷笑道,說完往自己手心淬了一口,掄起右胳膊結結實實的朝玥玥的屁股襲來“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這一頓巴掌少說有20多下,疼的玥玥上氣不接下氣“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救命啊”可是對方卻似乎沒有聽到繼續以快速的掌勢均勻的把手打在玥玥的屁股上,左一下,右一下,其余人在笑吟吟的看著,似乎在看什麽表演一樣“啊,啊,啊,啊,啊,啊....放我走,我要...啊,啊,啊,啊....55555”

大概打了有幾十下,馬艷紅停下來甩著手“媽的,把我的手心都打紅了,換個人繼續”玥玥還沒有喘息多久,後面已經換人了,這次是張玉芬親自動手,“啪啪”張玉芬這兩巴掌動作比馬艷紅更慢,但是力道絲毫不輕,她似乎有意的不緊不慢,似乎在享受著眼前這個屁股的色彩變化,剛才的幾十下,已經讓屁股成了粉紅色,她不急於一時,甚至在她看來,手打屁股只是開胃菜,不值得耗費太多體力,她出手的時候房間里格外安靜,只有手打在屁股上的啪啪聲,和玥玥的哭號聲,打了幾十下,其實她的心思早已經不在這里,腦子里想起她那死鬼一樣的前夫胡峰,如果不是他,自己大概現在在相夫教子吧...這時田玉蓮提醒她,已經該換人了,叫了好幾次,才把她從過往的思緒中拉回來,張玉芬看到玥玥的屁股已經從剛才的粉紅變成了熟桃子般的顏色,非常滿意。

“最後50下,大姐你親自來吧”原來她們一直在計數,如果說其他人只是在行刑,那麽接下來就是純純的報覆,原配挪動了一下小夏的屁股,緊接著一陣狂風驟雨般的巴掌傾瀉到了她的屁股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媽呀疼死我了”“你個狗日的,是不是就用這個小騷屁股蛋子勾引我男人”“我不是,我沒有”“還敢犟,我讓你死鴨子嘴硬!”“啪啪啪啪啪”“啊啊啊啊啊”“啪啪啪”“啊啊啊啊”50下很快打完,原配似乎還意猶未盡,張玉芬卻制止她,“別急,後面的大菜還沒上呢”

一聽這話,嚇得玥玥魂飛魄散,急忙討饒說“我再也不敢了,大姐你就饒了我吧,我這就跟你男人斷絕一切關系?”“喔?剛才不是還說不認識嗎?這會兒怎麽又有關系了”“不不,你誤會了,我是說和他再也不會見面,在店里也一樣”“現在知道怕了?晚了!”張玉芬措辭嚴厲不容分說。

“接下來,我讓你見識一下這個,”說著,張玉芬從抽屜里拿出一根竹竿和一個球拍,一看到這兩樣,玥玥頓時哭的更厲害了。

“下面是乒乓球拍打屁股80下,我們可不管數數,多了少了的你多擔待。”田玉蓮冷冷地假笑道。這次換了馬艷紅去拿照相機,田玉蓮把球拍拿在手里掂了一下,然後用球拍在玥玥屁股上比劃了一下,“啪!”清脆而響亮“啊~~”玥玥大聲叫起來,和現在一比,剛才的手打,只能叫做瘙癢.....

啪“1”啪2.....啪“24,我剛才數到多少來著,我忘了,年紀大了不記事了,要不我從頭開始吧”田玉蓮故意戲弄玥玥,嚇的她幾乎要尿出來了,打了四五十下,張玉芬叫停了,並且過來看了一眼,倒不是她發了善心,而是她怕出事....

最後幾十下是換了馬艷紅來完成,馬艷紅不像田玉蓮那般話多,乒乓球拍影子翻飛不停地招呼在玥玥的屁股上,讓其疼痛還沒散開,傷勢就又加重了“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敢了,我錯了,我撐不住了”“她太吵了,讓她閉嘴!”張玉芬表示有些不耐煩,於是嚴姐找來膠帶纏在玥玥的嘴巴上“注意別堵住鼻子,會死人的”張玉芬提醒道,於是乎玥玥只剩下了抽泣和呻吟聲“嗚嗚~~~嗷”隨著最後一板子,玥玥從喉嚨里發出一陣悲愴的低吼。

張玉芬等人過來欣賞成果,玥玥的屁股已經從剛才的桃紅色轉成了夕陽一般的通紅,個別的地方還滲著血瘀,其實剛才打的恐怕不止80下,但是除了被害人自己,恐怕沒人會在意多打,大家都很滿意....但她們並不打算就這樣結束。

還沒等玥玥反應過來,後背上的衣服就被掀開了,露出蕾絲的內衣,一看見這套內衣,對方立時更加憤怒,“看看穿的多麽風騷,會幹什麽事兒一目了然吧!”馬艷紅的說法得到了其他人的一致認可。

“用竹竿鞭背一百,本來是想繼續招待你的屁股,可我們也不想厚此薄彼”張玉芬說,“讓你身上的其他地方也享受一下才行”“咻...啪”竹竿夾雜著一股風向玥玥的後背襲來,田玉蓮正在解開玥玥的胸罩,差點沒躲開“你小心著點我的手”“對不起,對不起”張玉芬連連道歉,“快看看,沒事吧”她覺得打在自己人身上,一下也嫌多,但打在仇人身上,多少下都不解恨....

球拍雖然也很疼,但是和受力面積更小的竹竿沒法比,好在屁股可暫解為難,張玉芬就這麽一下下的敲擊著玥玥漂亮光滑的後背,悲傷逐漸出現了一條條殷紅的淩子,其他人饒有趣味的看著,玥玥淚流滿面的趴在床上,恨不得就這麽昏死過去.....

100下過去後紅紅的細長傷痕遍布整個後背,玥玥只剩下肚子一陣陣起伏劇烈的抽泣“啪啪啪啪啪啪”張玉芬還不解氣,對準玥玥已經通紅的屁股又是六竿子,疼得玥玥直抽抽.....

“還有這一項,大姐你自己來吧”玥玥已經快要嚇得昏過去了,她知道自己的臉現在一定哭的和屁股差不多顏色,只聽見有人走到了她背後,她還沒琢磨就知道了答案,只覺得大腿上一陣鉆心的疼痛,原配在用手掐她的大腿內側,而且轉了好幾下,疼得她猛地向後一踹,把蹲在她屁股後面的原配踹了個人仰馬翻“小浪蹄子還敢還手?!”玥玥從喉嚨里發出幾聲“沒有沒有”但全然無人理會.....

張玉芬示意田馬二人抓住玥玥的雙腳,以便讓原配有機會任意胡來,原配一邊用力擰掐一邊破口大罵,玥玥只有低聲哀號和不住抽動,全無還手之力,也不知過了多久,張玉芬看了看,覺得大腿上已經紫痕斑斑,好像梅花一樣,幾乎沒有好下手的地方了,就示意原配停下,原配估計也累了,但是還不解恨,說還沒完又狠狠掐了幾下.....

“你把這個簽一下...我跟你說話,你沒聽到,睡著了?要不要再來一遍?!”聽到張玉芬如此說,玥玥連忙奮力點了點頭“簽字按手印保證以後不再去找Z先生,限你十天之內搬家,如果到了第十一天,我們發現你還在,你猜猜我們怎麽做?!”玥玥急忙和雞啄米一樣點頭.....

然後眾人七手八腳的解開繩子,推著原配離開,離開前警告“如果你不走,我們手里有你和Z先生在一塊的證據,也有你被打的證據,既然能找到你一次,就能找到你第二次,到時候我們把照片往你單位和親朋好友那里一發,你看看你的日子還能過嗎?我們既然敢做就不怕你告,你最多讓我們幾個進去,但是也待不了太久,而且只要我們出了事兒,我們別的姐妹也不會善罷甘休,你可以掂量著試試看”張玉芬威脅道。

等確認幾個人都走了,玥玥才艱難的從床上爬起來,撕掉嘴上的膠帶,屁股呈大紅色,至少有兩三處淤血,滿腿的紫斑,背上也火辣辣的,費了半天勁玥玥才艱難的穿好衣服,這時張玉芬又回來了,嚇得玥玥魂不附體...張玉芬說,“怕什麽?把這個戴上!”說著扔給她一個面罩和草帽。

“先戴面罩,再戴草帽,戴好了,我們送你回去”這當然不是好心,而是怕她記住回去的路,“手機你就別想往回要了”玥玥此刻想著能活命就成,哪還敢往回要手機,只得不住點頭答應。

然後田玉蓮就開著電動三輪,把玥玥帶到了市里,臨走前再次威脅玥玥,得到滿意答覆之後揚長而去,只剩下玥玥步履蹣跚的往回走,不敢養傷,一刻不停的回去準備搬家,因為她知道這些人說的出就一定做得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